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三十三章 滾來滾去


全部過程只是剎那間事,那一抹令人目絢的銀華主人竟在妖狼授首之際,後發先至,輕描淡寫的將那口透著奇異銀華的飛劍收入掌中。

“在下大羅天宗池天宇,諸位無上元陽宗的朋友,這頭蒼青暴狼乃我所獵,方才驚擾了諸位,還請多多包涵。”

這池天宇身著一襲價值不菲的法袍,又是生得一副好相貌,配合他自身那股傲然氣質,縱然是在修真界俊男美女多如狗的大環境中,也算是極富魅力之輩了。

來人一劍斬妖狼,僅此一點已足以令人刮目相看,甚至于為之震撼。

要知道這可是六階妖獸,縱是陸萬斬、王悲穹此等修煉了神通的靈動期修士,單打獨斗也難有六成把握收拾得了的強悍生物啊!

蠻荒外域不可能出現金丹期以上修為之人,也即是說,眼前這名大羅天宗弟子池天宇最多也就靈動期修為,但他卻擁有著秒殺六階妖獸的能力,這實在是一份極為駭人听聞的實力。

池天宇從現身到而今,雖是口中頗多抱歉之言,但從他的語氣中卻渾然沒有听出半點“抱歉”的意思,相反,卻給人一股盛氣凌人的感覺。

不過同為九大上門弟子,客氣話還是要交代幾句的,陸萬斬見謝翩翩這位大小姐根本就沒有發表意見的興趣,一門心思全都掛在了楚逸身上,他倒也算機靈,當即沖著池天宇抱拳道︰“都是九大上門弟子,池兄不用見外。”

池天宇乃是大羅天宗近百年來最杰出的數名內門弟子之一,以二十八歲之齡修得靈動第八境,更是蒙師長賜下一口中品靈器“月華神弧劍”,仗此在同階修士內鮮有敵手。

此番來到蠻荒外域,更是自負同階之中難有敵手,一人獨行,斬妖滅獸,磨礪月余,已然堪堪突破到了靈動第九境。

來到這火雲谷,池天宇乃是為了搜尋此處的玄牝火眼,不想半路遭遇數頭蒼青暴狼圍攻,他以“月華神弧劍”雷霆斬殺數頭後,僅有一頭蒼青暴狼見勢不秒,狂逃而去。

池天宇素來狠辣,又豈會放過那頭蒼青暴狼,餃尾追上,便上演了先前那一幕震撼眾人的秒殺場面。

原以為自己露了這一手,絕對會令眼前這幾名無上玄陽宗的門人為之崇拜一番,哪想到自認放低姿態的有意結交之言,換來的居然是人家一句“不用見外”。

不過能夠年紀輕輕便在大羅天宗混出名堂來,池天宇絕不是那種將內心情緒放在臉上的人,俊臉笑容依舊,目光卻是掃向側立于楚逸身側的謝翩翩身上。

“此女天生媚骨,容顏絕代,實在是雙修道侶之佳選,師長曾言,自己若能覓得一合適的雙修道侶,修煉‘兩儀化生大法’,可期十年之內結成金丹,既遇良緣,絕對不能錯過……”

其實池天宇的眼力還是稍差了些,謝翩翩乃大歡喜魔宗現任天魔傳人所生,與生俱來的又何止天生媚骨那麼簡單,乃是千萬人中難尋的天魔聖女之體。

若是當今之世要選出最適合雙修體質之人,謝翩翩絕對可以佔據一席之地。

這些年來,也虧得謝翩翩身處無上玄陽宗,加之又有個化神至尊天玄子對其多加看護,不讓她的天魔聖女體質顯現。

若是在大歡喜魔宗,謝翩翩只怕早就雙修參法,憑借這等絕佳雙修天賦,如今修得金丹大成,也是極有可能的事。

“這位師妹,不知如何稱呼?”池天宇身形一掠,已然來到謝翩翩身前,含笑禮道。

“誰是你師妹了?”

謝翩翩從來都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池天宇游離在她身上的目光讓她很是不爽,冷哼一聲,眼尾都懶得掃對方一下。

“九大上門同氣連枝,你我同輩,你自然是我師妹了。”

池天宇倒是打蛇隨棍上,笑容不改道︰“這火雲谷妖獸橫行,我看師妹身邊也沒什麼高手保護,實在不安全的很,不知池某可有幸跟在師妹左右,一盡護花之責。”

池天宇此言一出,除了楚逸之外,在場眾人均是面色劇變,他這話分明就是把眾人視為無能之輩,如此打臉的話都扔出來了,換誰都咽不下這口氣。

陸萬斬眉頭緊緊皺起,沉聲冷道︰“池兄何出此言,我等一路行來,斬妖滅敵倒也順利,不勞池兄多慮了。”

“哦?”池天宇嘴角微微牽動,倨傲道︰“既是如此,可敢與池某打個賭?”

“有話直說。”陸萬斬眼中閃過一絲怒色。

“數里開外的山谷隘口,有一頭‘地火雷蛇’盤踞,若欲進入內谷,必須解決此七階妖獸,諸位來到火雲谷,定然不至于僅在外谷徘徊吧,可有興趣與池某一行,干掉那頭妖獸?”

“當然,為了表示池某對諸位實力的尊重,不妨看看那頭‘地火雷蛇’死于誰人之手,若是諸位先行干掉‘地火雷蛇’,便算池某輸,定然為方才所言向諸位賠禮,有多遠滾多遠……若似乎‘地火雷蛇’死于池某之手,只需讓池某跟隨師妹左右,做個護花使者即可。”

池天宇自恃一身修為同階無敵,又認為謝翩翩這個媚骨天生的小美人兒之所以對自己不理不睬,乃是因為未曾見識到自己的真正實力。

以其自負個性,索性立下賭約,在他看來,如此既能在謝翩翩面前樹立自己實力強悍的無敵形象,又能有效打壓陸萬斬等人,且一振大羅天宗的名頭,實乃一舉三得之事。

修真界內,強者為尊,此乃亙古不變的道理,池天宇如此作為,除了行事張狂囂張之外,倒也不能說他哪里錯了。

陸萬斬與王悲穹亦是靈動期修為,雖然自知實力難及眼前這個池天宇,但都被人欺到頭上來了,又如何能夠繼續忍下去,從某種意義上而言,這已經涉及到大羅天宗與無上玄陽宗的面子問題。

陸萬斬與王悲穹交流了一個眼神,正待征詢謝翩翩的意見之時,後者突然咯咯輕笑出聲道︰“池天宇是吧,你倒是有幾分小囂張,不過比起本小姐來,還是不夠看的很,就按這約定來賭,本小姐倒是很期待看見一個人‘滾’起來,會是怎樣一番場景。”

論起囂張無忌,謝翩翩在無上玄陽宗內排第二,實在很難再找出個排第一的了。

誰讓人家有個化神至尊的老爹呢,也叫是謝翩翩一顆心全都掛在了楚逸身上,這才安份了會兒。

“好,師妹果然豪氣,在這火雲谷中,若是能夠長伴師妹左右,定然是件快意之事。”

池天宇不怒反笑,心中暗道,“好個潑辣的小娘們,等你見識了小爺手段,還不得乖乖貼上來。”

而這時,從始至終未發一言的楚逸只做了一件事,一手攬住謝翩翩的小蠻腰,將其擁入懷中,嘴角掛著無害笑容,淡淡道︰“九大上門同氣連枝,怎可對池兄如此無理,沒見到池兄如此豐神俊朗……”

楚逸前半句話出口,謝翩翩嘟囔起了小嘴,顯然對自己心上人不分好歹的言語很是不滿,不過當楚逸將整句話說完,後者實在忍不住心中笑意,俏臉埋在楚逸懷中,狂笑不止。

“……縱然是‘滾’,也一定能‘滾’得瀟灑不凡!”

非但謝翩翩,陸萬斬、王悲穹等人亦是被楚逸此番作為引得笑意難耐,大大出了一口悶氣。

在場唯一笑意全無的自然是池天宇,如果此刻不是在眾目睽睽之下,他絕對會立刻將楚逸這麼個開光初境的小修士挫骨揚灰。

楚逸真正刺到他的,不是那一句話,而是楚逸輕擁謝翩翩入懷的舉動。

而這一切也正是楚逸所要的,從來沒有誰可以欺負我楚逸的女人,縱然實力強橫又如何,老子照樣玩到你崩潰。

眼中厲芒一閃即消,池天宇深吸一口氣,冷然道︰“光耍嘴皮子無用,地火雷蛇就在數里開外,諸位既是願賭,便無需浪費時間了。”

言罷,他也沒有以‘洛獅’代步,腳下一步百丈,身若鴻毛朝前而去,光是這一手御氣飛縱之術,便已顯現出他遠超同階修士的強悍實力。

“戰力值竟有四千七百……倒是有些棘手了……”

楚逸抱著謝翩翩騎上“洛獅”,心中暗道一聲,邊行邊思。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