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三十九章 暴猿俯首


百日前,楚逸孤身深入火雲谷,一路上遭遇凶險不知凡幾,為了實踐自己對《修神戮天決》另一種修煉方式的猜想,楚逸簡直就是在玩命。

不計一切代價,不顧生死的與妖獸生死相搏,死在他手上的妖獸,迅速上升到了兩位數,同樣,楚逸也為此付出了數度險死還生的代價。

逐場死戰,每每從生死邊緣掙扎回來,楚逸的肉身便得到一次淬煉,神元力最為與眾不同的特性與優勢終于被他挖掘出來。

再塑肉身,造化重生。

楚逸將自己的發現歸諸為八個字,無論在戰斗中遭受何等重創,只要他還有一口氣,挺過來運轉神元力,肉體便會以驚人的速度恢復。

當然,這種滋味絕不好受,在生死線上掙扎的無邊痛楚絕非常人能夠忍受的。

即便以楚逸這等心志至堅之輩,也曾不止一次生出過放棄的念頭。

“他媽的,真的很痛啊!”

“腿骨全折,都從膝蓋里插出來了。”

“這個好像是腸子吧,太狠了,趕緊塞進去……”

“左胳膊不听使喚了,難道,草,臂骨都快碎成粉末了。”

“再這樣下去,自己一定會死吧……”

“老子要活著,要好好的活著,不就是胸口被抓出個窟窿嗎,忍忍應該不會掛吧!”

數十次在死亡邊緣徘徊,並最終堅強的活了下來,這一經歷讓楚逸的心志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嗜血、好戰、瘋狂,這些過去不曾有的特質逐一在他身上體現。

及到後來,楚逸身上的靈符等物全都用盡,他便開始以肉搏的方式與六階,乃至七階妖獸硬撼。

在神元力的洗滌下,楚逸的肉身已然遠超常人,雙臂能有萬斤之力,肉身的強悍程度足以經受住七階妖獸的爪擊噬咬,這些成果都是他以無數鮮血磨礪換來的。

在此期間,楚逸也沒有停止服用“三陽轉生丹”,在充足的丹藥供給下,楚逸的修為一日千里,神元力的增強也使得他傷愈的速度成倍提升。

對于普通修士而言,沒有三五年時間修想參透的融合期瓶頸,楚逸僅僅只是用了兩天時間即告功成,但楚逸並不認為自己的付出比普通修士為少。

因為那次突破,楚逸與三頭六階妖獸苦斗兩個晝夜,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在鬼門關上走了一遭,突破——是他以性命為代價換來的。

之後的修煉更是突飛猛進,肉身的淬煉使得楚逸經脈的承受力超出尋常修士百倍,甚至更多,也不用顧忌藥力對經脈的沖擊了,成百上千顆增進修為的靈丹吃下,修為實力想不提升都難。

在趨至融合第九境後,楚逸修煉的步伐暫緩,被卡在了突破至靈動期的瓶頸上,但他並沒有停止另一項修煉,搏殺妖獸。

從一開始的選擇性搏殺,到後來的主動出擊,專找強悍妖獸搏殺,這一過程楚逸付了太多太多,區區百日所遭受的痛楚,遠超常人十世。

終于,又經歷了多次生死相搏,不知卡住多少修士的靈動期瓶頸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楚逸突破了,就連他自己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唯一的可能,大概就是與神元力的特質有關吧。

在耗盡所有“三陽轉生丹”後,楚逸的修為實力達到了靈動第六境,一個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境界。

百日前,他還是個開光初境的小修士,此等只能用“恐怖”來形容的修煉速度,絕對是曠古爍今,空前絕後,至少,單憑一己之力修煉的前提下,定然如此。

但是,楚逸對修煉的執著並沒有讓他為之滿足,隨著肉身一次次淬煉增強,楚逸覺察到了一個新的突破點,一個唯有修神者方才能有的另類突破。

終于,當楚逸將一頭即將進階為八階妖獸的“天青恐蟒”干掉後,他發覺自己變強了,這“變強”的感覺,甚至比他之前從融合期突破至靈動期都要強烈得多。

神元力產生了質的變化,流轉在體內,給予楚逸無與倫比的力量,那種純粹的肉體力量,讓楚逸都快要把自己視作一頭人形暴龍,真是太他媽的給力了。

不破神體——這是肉身再度淬煉後,楚逸出于本能修成的神通,不用他去刻意修煉,這是肉身淬煉到某個階段,自然而然生出的變化。

甚至這“不破神體”有可能不是神通,只是楚逸也無法確定這究竟是什麼,畢竟《修神戮天決》上可沒有詳細說明什麼。

無論是修為亦或肉身,在這百日時間都得到了驚人的提升,楚逸狂喜的同時,似乎也沒有了繼續留在此處修煉的理由。

因為修成了“不破神體”,一般的七階妖獸已經完全不能對楚逸構成威脅,也使得他無法通過體驗那種生死一線的感覺,靠搏命來快速提升實力了。

而更強的八階、九階妖獸幾乎不可能出現在蠻荒外域,只有蠻荒內域之中方才能夠尋到,這已經超出了楚逸的能力範圍。

“是時候離開了……”

遇見散修小隊只是一個巧合,不過楚逸實在看不慣那名賀姓修士的作為,這才出手教訓了一番,當然,還有一部分原因,則是因為楚逸看中了那塊巨型靈石“血玲瓏”。

殺人奪寶這種事,毫無理由的前提下楚逸不會去做,但是,當旁人沒有那份獲取寶物的能力時,楚逸並不介意掃除障礙,將寶物收入囊中。

狂化暴猿不愧是繼承了一絲太古神猿血脈的強大妖獸,尤其是當它處于狂化狀態下,實力激增下,甚至能與八階妖獸一較長短。

但不巧的是,它遇見了楚逸這麼個內外兼修,修成不破神體,怪力無雙的戰斗狂人。

暴猿狂,楚逸比它更狂。

拳拳硬撼,力道萬鈞。

在同階妖獸中,狂化暴猿的力量足以稱最,但它卻被楚逸體內爆發出悍然怪力轟得暈天黑地。

如果暴猿能識人言,定然要大吼出聲,“這他媽的還是人嘛,他比我更禽獸啊!”

此刻,精赤著上身的楚逸宛若戰神再世,每一次出擊,都能將身形五丈,力可撼山的暴猿砸出老遠,而且前者是越打越興奮,那種從骨子里激出洶涌戰意,令人望而生畏。

“修煉肉身,竟可達到如此程度?同樣都是靈動期修士,只怕十個我也無法與之抗衡啊!”

取了賀姓修士性命的彭姓老者目睹楚逸痛打狂化暴猿的景象,不由得驚嘆連連,這實在太過顛覆他的觀念了。

一次次被楚逸當沙包揍,縱是狂化後也難有絲毫反抗余地,這種壓倒性的實力讓這頭暴猿也開始為之顫栗了。

“呼……呼……”

又一次被楚逸砸飛,狂化暴猿人立而起,發出一陣古怪吼聲,一對銅鈴也似的眼楮竟是透出求饒之意。

面向楚逸,伏于地面,俯首之態盡顯。

“咦?”

打到興起的楚逸也因暴猿這一奇怪的舉動停了手,在他的認知中,妖獸從來都沒有服軟的,這段時間自楚逸不知干掉了多少妖獸,從來不曾見過此刻這番情景。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