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6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四十五章 富有的豬


楚逸的提議並未得到銀豬的馬上回應,銀豬歪著腦袋,鼻子里發出哼哼聲,小眼楮提溜的轉著,四蹄撒開繞著楚逸轉起圈來。

一圈……兩圈……三圈……

整整繞了十來圈,似乎感應到了些什麼,銀豬突然後蹄發力,一下撞入楚逸懷中,後者也不客氣,順勢將銀豬抱在懷里。

終于有了近距離接觸這頭奇異銀豬的機會,楚逸可勁兒打量起來,這家伙身上完全不見半點妖氣,除了通體銀白,透著光潤玉澤之外,在其額頭正中還有一道形似升騰火焰的金色紋路。

全身上下散發出強烈的火屬源力,火丹大成的楚逸沒來由的有種想要一直抱著銀豬不撒手的古怪念頭。

“這等濃厚的火屬源力,只怕縱是玄牝火眼也難以達到,這頭銀豬才是真正的寶啊!”

楚逸本就五行屬火,又經由神元力淬煉靈基,修成火丹,對火屬靈種靈物有著極為準確的判斷與衡量,心中感嘆之余,又盤算起要如何才能完美拐帶銀豬跟隨自己左右。

同時,楚逸也終于意識到自己是憑借什麼讓這頭神奇的小豬如此膩著自己了。

絕對不止是“寂滅金焰”,更大程度是上是因為自己擁有著任何修士都難有的神元力。

嘗試著釋出一股神元力,銀豬立刻興奮的皺了皺鼻子,毫不客氣的將這一絲神元力吸走吞下,露出一副享受的表情。

“既然它對神元力如此依戀,又貪吃異火,自己盡量滿足它便是,世間十八類異火,根據編年史所載,除了“寂滅金焰”之外,似乎自家宗門便有另一種異火可得。”

就在楚逸思忖之際,銀豬識念傳來,“本豬同意了,不過你要是喂不飽本豬,本豬可是會發飆的呀!”

“怎樣才算喂飽你?”

“大概嘛……大概就像剛才本豬所食‘寂滅金焰’的量,每日三次,估計勉強能飽吧。”

聞言,楚逸故意苦笑道︰“方才你所食寂滅金焰幾乎耗盡了我的所有元力,每日三次,你想把我榨成人干啊!”

“更何況,我似乎也沒義務白養著你吧。”

見銀豬已是有了跟著自己混吃混喝的心思,楚逸反倒開始推搪起來,這種欲擒故縱的手段,可不是一頭有可能是靈獸的豬能看穿的。

“咕唧咕唧,本豬財大氣粗,虧不了你。”

銀豬哼哼一聲,楚逸只見眼前銀光一閃,前者已是竄入不遠處的岩漿火池內,緊跟就見十余朵萬載紅蓮從火池中冒了出來。

這且不算,跟著又是百來顆聚火靈珠從中飛出,最後是兩大塊足有千斤重量的大衍焚鐵飛出,砸在楚逸身前。

銀豬從火池冒出來時,嘴里還叼著一個紅玉葫蘆,扭頭一甩,丟給了楚逸。

“這些是本豬賞你的,把本豬伺候好了,本豬虧待不了你。”

接過紅玉葫蘆一看,里頭竟是裝滿了地火石乳,此等靈液可說是火屬修士的最愛,一滴地火石乳能抵百日修煉之功,更可壯大自身火性,除此之外,更是可運用于煉丹與煉器之中,絕對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

再看看地上堆得小山似的聚火靈珠,那可是煉制火系靈符的好寶貝,一顆聚火靈珠所蘊含的火能若是僅煉一枚靈符的話,其威力甚至可以媲美靈器全力一擊。

而大衍焚鐵則是煉制法寶的上乘材質,一般而言,若能在一件法寶中加入數兩大衍焚鐵,就能使之產生不錯的火屬攻擊效果,眼前這兩大塊大衍焚鐵加在一起足有兩千來斤,若是換作靈石,怕是百萬都不止,其價值可見一斑。

不過在所有東西里,最值錢的卻是那十余朵萬載紅蓮,此物乃煉制五品道丹“真火天一丸”的主要靈材,每一株的價格都在數十萬靈石的樣子,而且還是有價無市的那種,畢竟紅蓮所需要的成長環境太過苛刻了。

楚逸毫不客氣的將諸多靈材收入乾坤袋中,笑著道︰“你的家產倒是不少,看來我已經沒有了拒絕把你帶在身邊喂飽的理由了。”

銀豬一閃,又是蹦到了楚逸懷中,它十分享受楚逸身上的氣息,否則它又豈會初遇楚逸便毫不猶豫放棄了這處待了近千年的巢穴。

要知道近千年來,來此尋找玄牝火眼的修士沒有一百也有八十,能活著離開的卻絕對不過寥寥數人,且不提在深入洞穴的過程中因受不了熱力而身亡的人了,單單被銀豬干掉的修士數目便不在兩位數之下,而其中絕大部分都是靈動期修士。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因為身具神元力與“寂滅金焰”這兩種銀豬特別痴迷的特質,今次楚逸能否有命回去都是個未知數,更何遑讓銀豬離開巢穴,從此跟隨左右了。

銀豬拱了拱鼻子,神識傳出道︰“本豬好累,想呼呼了……”

“這家伙還真是神經大條啊!”

看了眼已是在自己懷中微酣的銀豬,楚逸輕輕將其放入懷中,銀豬不過巴掌大小,擱在楚逸衣服里也看不出什麼。

事到如今,楚逸幾乎可以確定“玄牝火眼”已被自己懷中的銀豬得了,也就徹底絕了這條心,此行能夠弄來這麼頭神奇小豬,外加價值數百萬的靈材,怎麼都是賺了。

當楚逸閃出熔洞外時,熟悉的獸吼聲傳入耳中,體形龐大的金剛從不遠處飛奔而至,拍打著它那壯實的胸膛,顯得格外興奮。

“哪個不長眼的,敢吵本豬呼呼……”

一道銀光從楚逸懷中竄出,銀豬“嗖”地一聲踩在金剛腦袋上,不耐煩的哼哼著。

“小豬,那是我的小弟金剛,不要傷它。”楚逸是知道銀豬強悍實力的,急忙釋出神識關照道。

哪曾想到的是,金剛這麼大個兒,被銀豬踩在頭頂,居然不敢有反抗,雖然銀豬還沒有做些什麼,但它居然已經瑟瑟發抖起來,一副極為害怕的模樣。

“不是吧,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王霸之氣……”楚逸又一次被銀豬的奇特震懾了一把。

“這小猴子太沒教養了,咕唧咕唧,看在你的面子上,本豬就放它一馬,哼哼。”

銀豬四蹄在金剛大腦袋上一踏,再度鑽回了楚逸懷中,呼呼大睡去了。

[BOOK: 00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