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五十九章 狂烈一拳


進入試煉場,李靈雲居然立刻開打,讓楚逸連個開口說話的機會都不給。

無奈之下,楚逸只得陪打一場,不曾想李靈雲的戰斗力勢頭異常犀利,神通層出不窮,短短盞茶時間,竟是祭使了不下五門神通,以其靈動第七境修為,能有如此手段,已然不是普通修士可以企及的了。

從始至終,楚逸或以不破神體硬抗,或以快絕速度閃躲,從未有過反擊,這也讓李靈雲這小丫頭好一陣郁悶。

好不容易逮到個機會,李靈雲探掌凝雷,一式“五蘊神雷”正面轟中楚逸,居然僅僅只是令後者身形晃了晃,跟著便好像個沒事人似的笑笑,此情此景實在讓李靈雲無法接受。

“這還是人嘛,那可是中階神通‘五蘊神雷’,縱是至堅之物被這一轟,也要崩裂成粉……”

“你這家伙,簡直比烏龜還硬,小心了,我可要動真格了。”李靈雲氣嘟嘟道。

說話間,手中卻是多出一朵璀璨銀花,花有七瓣,耀射出丈許銀芒,竟是件絕品靈器。

“此寶名為‘真玄銀花’,若你抗不住了,乘早投降,我可不想弄傷了你。”李靈雲似乎對此法寶充滿了信心,一掃先前郁悶,靈決頻變,但見那朵璀璨銀花驀然漲大至丈許,以驚人速度急旋起來。

旋轉之際,七瓣銀葉激射出一道道玄銀真勁,凝化針形,覆蓋十丈方圓朝楚逸狂壓而下。

“絕品靈器的威力是否能破開自己的防御呢?”楚逸渾然沒有留心李靈雲先前所說,眼中反倒是閃過嗜戰光彩,直到這一刻,楚逸終于起了一絲認真的念頭。

“不破神光——現——”

隨著體內神元力的爆發,楚逸身周金芒大作,將其包裹其中,遠遠望去,楚逸就像是身處一顆碩大的金蛋內。

玄陰針芒如雨而下,嗤嗤之聲不絕于耳,不破神光在如此密集的攻擊下,瞬間被削弱小半,但讓楚逸為之一喜的是,面對絕品靈器的猛烈沖擊,不破神光並沒有被攻破,只要自己神元力不絕,維持不破神光的消耗,完全可以擋下玄陰針芒的攻襲。

“你這是什麼神通?”李靈雲小嘴微張,一副難以置信的模樣,顯然被“不破神光”的強悍防御力驚到了。

“一點小神通而已。”楚逸淡淡笑應了一聲,既已試驗完畢,也不想再拖下去,眼中精芒閃動,接道︰“三公主小心了,接我一拳。”

“一拳?!”

修士間斗法,鮮有肉搏動拳的,李靈雲尚在愕然之際,楚逸已然將自身速度發揮到了極限,化出重重殘影,蘊有龐然神元力的一拳轟然砸下,不取李靈雲,反取激射玄銀針芒的“真玄銀花”。

這一招乃是他在火雲谷內搏殺妖獸創出的必殺一擊,配合他那經神元力淬煉後的變態體質,瞬間傾體內半數神元力于一拳之中,無論是速度亦或力量都達到了某個令人為之駭然的地步。

“那可是絕品靈器,別說是一拳,就算是十拳……”見楚逸居然揮拳砸向“真玄銀花”,李靈雲不由失笑,但她的話只說到一半,便嘎然而止。

“轟”

驚心動魄的一拳,令李靈雲目瞪口呆的一拳,楚逸傾泰半神元力,集絕對力量與速度的一拳狠狠砸中“真玄銀花”。

先是密集如雨的玄陰針芒被猛烈拳勁轟得倒卷,再是真玄銀花激飛,寶光驟黯,前後只是瞬息,卻在李靈雲心底留下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象。

心疼的攝回“真玄銀花”,李靈雲像是看怪物般的盯著楚逸,小鼻子皺了皺道︰“就知道欺負小姑娘,真壞。”

“……”

楚逸無語,面對李靈雲這麼個古靈精怪的少女,他還真就沒轍了。

“還好我的‘真玄銀花’沒有損壞,否則你就慘了,這寶貝可是師傅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要是弄壞了,非狠狠告你一狀不可。”

看來雷霆一擊的策略用對了,在見識過楚逸那堪稱恐怖的一拳後,李靈雲已然沒了繼續斗法的心思,小妮子嘟囔著嘴,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向楚逸招了招手道︰“跟我來吧。”

隨著李靈雲一起,雲霞主殿終于在望,注視著眼前高有百丈的雲霞主殿,楚逸神識倏然觸動,一股強大到無以復加的識念在他識海深處響起,“你就是純陽子新收的弟子楚逸,很不錯,能將靈兒逼得不願與你再打,可不是尋常人可以做到的,進殿來吧。”

心知此乃紫霞仙子以神念與自己傳音,楚逸恭敬一拜後,這才步入主殿。

主殿之上,除了紫霞仙子高坐雲案前,身側還有兩名女弟子隨侍左右,李靈雲也跟著進了殿,站到了一旁。

一襲七彩霓裳披身,看似年約三旬美婦人的紫霞仙子毫不避諱的將目光落定于楚逸身上,良久未曾作聲。

被一名元嬰期真君盯著的感覺並不怎麼好,在紫霞仙子的目光注視下,楚逸只覺得自己與赤身裸體無異,雖然紫霞仙子並沒有釋放出元嬰真君獨有的威壓,但境界擺在那里,楚逸能夠始終保持挺立安然之態,已屬不易。

終于,紫霞仙子的目光移開,唇角微微牽起,露出一抹鮮有的淺笑,淡然道︰“听聞純陽子付出三顆‘九陽轉生丹’,方才換來收你為徒的機會,此事在宗內傳聞不少,許多人都為此感到不值,你可知道我的看法?”

楚逸沉吟一聲,恭敬道︰“願聞仙子教誨。”

“值得,十份值得,萬分值得。”

紫霞仙子輕笑一聲道︰“如不是我這雲霞峰不收男弟子,今日一見,說不得我會走一趟純鈞峰,把你要過來……”

“不是吧,自己真有那麼吃香!”

楚逸心道一聲,卻是從紫霞仙子的一番話中察覺到後者貌似對自己甚有好感,否則以其堂堂掌教之女,元嬰真君的身份,又如何會對自己這般和顏悅色。

“承蒙仙子厚愛,弟子感激不盡。”楚逸依禮謝過一聲,取出早已準備好的禮物,“初來拜見,弟子煉了幾顆還算有用的靈丹,還請仙子笑納。”

“哦?你懂得煉丹?”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