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六十三章 怒砸山門


最終,在黃權傾其所有的情形下,總算湊齊了價值一億靈石的五行源力靈材,竟是接近三十萬晶之巨,其中尤以金、火二屬性居多。

也虧得是萬寶閣這等與九大上門平起平坐的龐然大物了,換作旁人,縱然是元嬰真君級別的強者,也不可能一下子拿出這許多五行源力。

“楚老弟,你可是把我的老底都給掏空了……”

將蘊有三十萬晶五行源力的靈材交付給楚逸後,黃權頗顯無奈的笑道︰“尚有八千萬靈石,我這里可以先行支出四千萬,余下的四千萬容我湊湊,短則三五日,遲則十日光景,必然給老弟你送來。”

能將堂堂萬寶閣的一方執事逼到欠債的份兒,這等能耐可是不多見的,楚逸亦是有些抱歉道︰“要是黃老哥手頭不寬裕,也不用全都買下,要不就少收點?”

“這可使不得!”

黃權頓時急道︰“楚老弟,你這四百株千年降妖草可是奇貨可居,不是我黃權說大話,如今市面上所有的千年降妖草加到一起,怕也難有兩百之數,僅此一點,我便必須將你手中的降妖草全都收購下來,等到市面上徹底斷貨,其價值怕是又要朝上走高一步了。”

“這老小子還懂得壟斷的妙處!”楚逸聞言,心中感嘆一聲,點頭道︰“黃老哥果然手段高明,那就依你所言,全都賣給你了。”

楚逸身懷鴻蒙空間這等仙器級別的聚寶盆,卻是不在乎這點差價。

雙方交付完畢,楚逸帶著蘊有三十萬晶五行源力的珍貴靈材與四千萬靈石飄然而去,余下四千萬靈石余款,黃權言明會親自送來純鈞峰,以萬寶閣的卓越聲譽,楚逸自然不用擔心收不到這筆尾款。

做成這筆買賣,對楚逸的幫助可謂極巨,且不提手頭一下子多出八千萬中品靈石的流動資金,最關鍵的是三十萬晶五行源力的巨大收獲。

記得上次僅僅只是一萬五千晶五行源力的投入,便使得鴻蒙空間發生巨變,衍生出源水之母與源木之母,令自己獲益良多。

如今入手三十萬晶五行源力,全數投入鴻蒙空間之中,又將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對此,楚逸充滿了期待。

雖然這與白起在沉寂前要求重啟“鴻蒙五行歸元大陣”的八百萬晶源力相距甚遠,三年之期已過去了一半,這僅僅只能算是一個不算太差的開局,必須加快賺錢的速度了!

從黃權那處回返,距離大比之期僅余最後一天時間,楚逸折返純鈞峰,準備再入鴻蒙空間,一探其中玄妙。

才一踏足閑雲殿,便見若櫻與若桃這對雙胞胎小蘿莉淚眼婆娑的迎了上來。

“少主,快救救清叔吧,他……”

楚逸眉頭微微皺起,平心靜氣的听兩個小丫頭把事情的經過講明,心頭一股邪火漸漸滋生而起。

原來就在楚逸離去後不久,皇天峰升陽真君首徒宇文闖前來拜山,此人乃是今次內門大比的熱議人物,其進入前五名的呼聲較之白千羽都要高出不少。

不久前,閉趕參悟神通的宇文闖出關,耳聞比天峰之上楚逸大敗白千羽,因此事更是引動靈陽真君與純陽子至生死門一戰,致使靈陽真君靈尊法相被毀,元氣大傷,險些跌回金丹境去,為此不得不閉關參修,五百年內休想恢復到全盛之期。

照理而言,宇文闖在內門弟子之中,雖是以好勇斗狠出了名的,但也不該因此事而生出尋釁挑事的念頭,但是靈陽真君與他的關系,卻是觸發他尋上純鈞峰山門的根本原因。

早在當年入世歷練時,靈陽真君曾與盛唐四大家族之一的宇文世家長女,名列盛唐十大絕色之一的宇文清雲有過一段纏綿往事,而宇文闖便是在靈陽真君飄然離去後所生。

待到宇文闖六歲那年,宇文清雲不辭萬里,將他送來無上玄陽宗,那時的靈陽真君也已修成了元嬰修為,在宗內有了不俗地位,因宇文闖身份敏感,他也不好直接將其收入門牆,便將其托付給了好友升陽真君為徒。

要說靈陽子為了宇文闖這個入世時留下的私生子,也著實煞費苦心,否則宇文闖又豈能在短短十余年中修為狂升,在數千內門弟子之中名列前茅。

關于宇文闖的身世,整個無上玄陽宗內知者寥寥,得聞自己父親被人重傷,差點打跌境界,宇文闖的火爆性子立刻被引燃了,他也沒告知升陽真君,便一路遁光朝純鈞峰飛來。

不過他也不是個沒腦子的人,一早已經打听到純陽子閉死關,修元嬰的消息,他此來的目的乃是找楚逸的麻煩。

靈陽子此番受創傷完全是因前者而起,惹不起純陽子那是肯定的,但宇文闖卻有著打殘楚逸的絕對信心,縱然後者曾經三拳擊敗過白千羽。

名為拜山,實則踢館,這等事情宇文闖也不是頭一回干了。

在無上玄陽宗內,他素以嗜戰好斗聞名,每戰必傾全力,絕不留手,十余年時間,宇文闖居然進過六次生死門,可說是創造了內門弟子踏足生死門的紀錄,而到如今,他的戰績是全勝。

可是令宇文闖失望的是,純鈞峰上竟是不見楚逸身影,怒問之下也得不到有關楚逸行蹤的消息,勃然大怒之下,便有了怒砸山門,打傷大管家段清之舉。

“先別哭了,帶我去看看段清。”楚逸深吸了一口氣,眼神深處隱現一絲許久不曾能有的殺機。

“師尊閉關前,囑我代掌純鈞峰,這才過了沒多久,便被人欺到了頭上,忍不得,也無需忍,正好大比之期將近,也該先活動活動筋骨了,便拿此人練手。”

心中拿定主意的同時,在雙胞胎蘿莉的領路下,楚逸走進了段清的居室。

此刻的段清依舊昏迷未醒,面色慘白一片,如果不是鼻息尚存的話,幾乎與死人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你們倆出去門外守著,沒有我的吩咐,誰都不許進來。”

等到室門關上,楚逸舉掌凝力,一絲神元力釋出,如靈蛇般游走于段清奇經百脈之中。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3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