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六十五章 你們太弱


“敢情是來砸場子的!”

這兩名守山弟子倒是機靈的很,在認出楚逸身份的瞬間,便有一人放出傳訊玉符,前後不過幾個呼吸的時間,便見數道遁光朝山門處飛來。

“五師兄、六師兄、七師兄,你們來了就好,這小子是來找茬的。”

遁光而來的三人均是靈動期修為,其中那名五師兄更是已有靈動第七境之實力。

三名靈動期修士的目光不約而同的望向山門前那塊刻有“純鈞峰”三字的殘破石碑,神情之間隱現一絲慍怒。

“你就是那個斗敗白千羽的楚逸?”

身形瘦長,樣貌帶有幾許陰霾的七師兄率先冷冷出聲道︰“有膽跑來皇天峰撒野,便要有付出代價的覺悟,如今夾著尾巴折回,你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想必幾位就是皇天七子中人了吧,在眾多內門弟子之中也算薄有聲名,但在楚某眼中,卻是狗屁不如。”

早在來此之前,楚逸已從黃權那處打听了諸多有關皇天峰的消息,升陽真君門下百余弟子,唯有七人修得靈動期修為,以宇文闖為首,被外界稱為“皇天七子”。

楚逸張狂的神態配合他那囂張口氣,一下子便激得那名七師兄怒火上涌,抬手便是一記轟天雷打出。

“要的就是這效果,如此砸場才能不落人口實。”楚逸嘴角露出一絲冷笑,既不閃也不避,竟是以肉身硬接了。

轟天雷乃是靈動期修士方可修煉的雷法神通,威力不俗,那七師兄也沒想到楚逸居然會硬受此擊,待到雷法炸開,楚逸依舊站定原地,除了身上飄灑了些許塵土,根本就跟沒事人一樣。

“原來這就是皇天峰的待客之道,宇文闖毀我純鈞峰山門在先,我來論理,你們卻不分青紅皂白出手傷人,今日之事便是捅上天去,我楚逸也要討一個公道。”

前奏完畢,楚逸有了發難的理由,此言一出,目光之中狠色盡顯,卻是鎖定于不遠處刻有“皇天峰”三個大字的山門巨碑。

他的這一舉動自然也被七師兄等人察覺,紛紛面色劇變,五師兄冷然道︰“此人已然挑明了要來搗亂,豈能容他胡來,先行將其拿下再說。”

說罷,他們三人居然一同出手,三名靈動期修士的圍攻之勢,其犀利程度絕非普通同階修士能夠抵擋的,縱是靈動第九境者也不能。

但,楚逸可不是什麼普通修士,以他如今的恐怖戰斗力,同階無敵雖未必,但在無上玄陽宗內,也許真就找不到第二個同階修為能與他一戰的人物了。

轟天雷、玄劍斬、貫龍擊。

三種極具威力的神通幾乎同時轟中楚逸,激蕩起漫天石塵。

一道淡淡金色光圈以楚逸為中心衍射而出,不破神光祭動之下,區區神通根本就是在為他隔靴撓癢,甚至連撼動楚逸前行的步伐都未能做到。

“這怎麼可能,我這轟天雷乃是八大雷法之一,縱是絕品法器也能一擊轟潰,此人一具肉身凡胎怎能硬接雷法而不傷?”

“不是吧,玄劍斬其銳無比,殘金斷玉,劍氣之下,可裂金剛……這家伙使的是何等神通,竟有這等驚人的防御力……”

“我這貫龍擊縱然是大師兄也不敢硬挨一下,力沉千鈞,即便是塊千斤頑石,在此擊之下也要化作糜粉,他居然泰然受之,這還怎麼打?”

“你們太弱了。”就在三人內心劇震的同時,楚逸動了。

“砰、砰、砰”

因極速而導致的殘影幻化,伴隨著三記拳肉交擊的悶響,緊跟著是連續三聲痛呼聲傳出。

只是憑借純粹的力量與速度,簡單到莽夫也會的三下重拳,方才還傲然攔于楚逸身前的三人,竟是如同破布口袋般朝後飛去,重重摔落在地。

因為速度過快的緣故,他們三人甚至連祭動防御神通或法寶的機會都未曾能有,楚逸拳勁之中蘊涵的恐怖力道在瞬間讓他們喪失了繼續戰斗的能力。

這一招楚逸已然用過不止一次,到如今終是初具雛形,他為這招將純粹的力量與速度結合一體的攻擊套路命名為“瞬拳破”。

這“瞬拳破”要的就是攻敵不備,要的便是一擊解決,力與速,快與強,出其不意乃是此招根本。如果方才三人全都祭使了防御神通,並將法寶盡出,楚逸可就沒那麼容易得手了。

卻說此等驚人場景,令仍留在一旁想要看出好戲的兩名守山弟子全都嚇傻了。

這可是皇天七子,這可是三名靈動期修士啊!

怎麼能一拳便被打趴下了?

但,事實確實如此,而接下去的一幕也讓兩名守山弟子徹底崩潰了。

“實在令我失望,想不到皇天七子竟是這等廢渣。”楚逸狂笑一聲,身形再動,目標儼然是豎立于山門前的巨大石碑。

“轟隆隆”

坍塌巨響聲傳數里。

宇文闖怒砸純鈞峰山門,將山門石碑轟得殘損折斷,楚逸卻要比他徹底多了,悍然拳力之下,刻有“皇天峰”三字的山門石碑頃刻間化作糜塵,連半點渣都不曾剩下。

“你……你……”

兩名守山弟子目瞪口呆,半晌說不全一句話來。

“這只是一個開始,如今,你們可以替我通知宇文闖出來見我了。”

楚逸撢去身上石塵,嘴角再度掛起一絲玩味淺笑,旋而指了指昏迷中的皇天三子,“先把你們的幾位師兄抬回去,我見這皇天峰風景不錯,且先享受一番登山之樂……”

眼睜睜的看著楚逸抓起刻有“純鈞峰”三字的殘破石碑,延山路拾階而上,一副享受自然之樂的快意模樣,兩名守山弟子這才從驚駭之中緩過神來。

“此人竟有這等恐怖,只怕大師兄也難……”

“你懂什麼,大師兄已修成一門大神通術,威力非凡,同階之中難有敵手,還愣著干什麼,速速召來鶴車將五師兄他們送回去療傷,再請動大師兄收拾此人。”

“此人如此辱我山門,又遭大師兄痛恨,縱是一個錯手將之殺了,大師兄也不用擔心日後受責。”

“沒錯,殺之也不為過!”

兩名守山弟子見楚逸當真緩步延山路慢慢而上,一番交談後,召來兩輛鶴車,將昏迷不醒中的五師兄三人抬上去後,當即駕鶴車直飛位于山顛的皇天大殿。

此時的宇文闖正在試煉場內熟練剛剛修成沒多久的大神通術,如果不是因此,早在先前他便該沖下山來了。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1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