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六十七章 輕重真決


令楚逸頗感意外的是,宇文闖居然也是個擅長近戰肉搏的修士,一出手便是以力量奇絕而著稱的“大霹雷掌”。

一掌蓋下,雷聲震震,興卷起一股野蠻狂力,顯然深得猛、狠、準、沉四字要領。

“角力我怕過誰人!”

楚逸笑容漸斂,一個托塔翻掌,力貫右臂,與宇文闖硬撼了一記。

兩股強絕力量激撞一處,迸發出令人膽顫心驚的空氣炸響,宇文闖一掌未果,身形幻出一縷殘影,突兀出現在楚逸身後,拔拳砸出,觀其拳勢,若是被砸個正著,只怕就算是塊渾圓一體的金剛堅石,也要碎成糜粉。

“這個紅胡子倒是力量與速度兼備,能將肉身修煉到這等地步,也算是不錯了。”

如果宇文闖得知自己此刻展現出的力量與速度在楚逸眼中至多只能得到“不錯”兩個字的評價,八成要氣得破口大罵。

要知道他因為有個元嬰真君的老爹,自小便以珍貴靈藥熬體,造就一付金剛鐵骨,體質遠超尋常修士,這也是他為何會選擇以近身肉搏的方式出手的原因。

在過去的十余年中,宇文闖僅靠自身這具強悍肉身,舍法寶不用,便斗敗過數以十計的同階修士,更是常以內門第一近戰修士而自傲。

在宇文闖看來,數千內門弟子中,唯有怒陽真人門下首徒聶蠻山可與之在純粹的力量上一較高下,余者盡都不濟,但如今楚逸所表現出的強悍力量,讓他意識到遇上了難啃的硬骨頭。

“轟、轟、轟、轟、轟、轟、轟......”

短短幾個呼吸時間,楚逸與宇文闖已然對攻了數百拳之多,狂猛的拳勁幾乎將周遭空氣抽盡,那種巨大到令人窒息的恐怖力量交匯撞擊,迸發出一聲聲連綿不絕的氣爆之音。

“難怪白千羽會敗在此人三拳之下落敗,此等力量與速度,若是出其不意,確實可以做到迅速敗敵。”

宇文闖連環出拳的同時,心中發狠道︰“此人必要除去!”

反觀楚逸出拳如風,拳拳硬撼,毫無閃躲之念,身形在驚人速度的帶動下,幻起殘影重重。

他並不急于將宇文闖擊敗,難得遇見個能與自己近身肉搏的家伙,雖然自己必須控制在六成力的前提下才能保證對攻的勢頭,但這已經令楚逸頗感滿意了。

從某種意義上,現在宇文闖的瘋狂攻勢在楚逸看來,只不過是一個尚算湊合的喂招對象,僅此而已。

“砰”

宇文闖使了個虛招,借拳勁身形朝後疾退。

楚逸懶散的晃動了一下胳膊,似笑非笑道︰“終于知道與我斗力是一件愚蠢至極的事了嗎?不過要那麼久才醒悟,你的反應真的很遲鈍。”

不曾想宇文闖聞言並沒有勃然怒起,而是冷笑一聲道︰“你的確有些本事,但你今日的結局卻是早已注定的。”

“降力伏地道——重字決”

隔開百丈遠的宇文闖輕叱一聲,手中靈決以極快速度變化著,猛地隔空探掌一拍,楚逸只覺腳下驟生一股巨大拉扯力,將其身形牢牢吸在原地,竟是舉步維艱。

“這感覺?重力牽引?”

那種突然加諸到身上的吸力,讓楚逸亦是微微一驚,從他的認知角度來看,宇文闖所施展的這門神通分明就是在驅使地心引力困住自己。

得見楚逸一招受困,宇文闖眼中殺機狂燃,放聲大笑道︰“小子,此乃大神通術,任你有千般技巧,在我這‘降力伏地道’之下,全都無用。”

“哦?你真的認為區區十幾倍重力便能將我困住不成?”楚逸唇角微翹,掛起一抹不屑笑容,話音落下的同時,他穩穩當當朝前邁出了一步,緊跟著兩步,三步,神色輕松的緩緩朝宇文闖所在之處走去。

“二十倍重力,給我困!”

宇文闖自認縱然是自己身處二十倍重力的禁錮範圍內,移動半步也都殊為艱難。

“恩,似乎有點意思了,不過還是不夠力。”楚逸體內神元力瘋狂運轉起來,肉身力量大幅度增強,僅僅只是頓了一頓,便再度舉步向前。

“三十倍重力……四十倍重力……五十倍重力……”

宇文闖自從將此“降力伏地道”修煉小成後,還從未將之祭使到極限過,如今在楚逸視強絕重力為無物的刺激下,前者終是爆發出了所有潛力,巨量真元力祭出加持神通,只為令楚逸停下前行的步伐。

“這紅胡子果然厲害,居然能夠啟動五十倍重力,到了這時候,自己也沒有繼續保留的必要了。”

“不破神光,現。”

一圈淡淡金芒以楚逸為中心亮起,本是在五十倍重力加身下停住的步伐再度動了起來。

反觀宇文闖則是一臉驚怖之色,“這可是五十倍重力,在此禁錮圈內行走如常,所需力量該是何等之巨?”

這“降權伏地道”既能進入大神通術之列,其威力是不容置疑的,此神通之根源乃是借地力為己用,禁錮他人,耗死他人,甚至以龐然地力將之壓爆。

雖然沒有太多的花巧,卻有著莫大的殺傷力。

不過,這一切都是相對而言的,如果楚逸只有相當于宇文闖的體魄,那是萬萬不可能翻盤的,在重力牽引之下,哪怕想要祭出法寶也是不能,更別說施展神通了。

但是當楚逸的絕對力量強過“降力伏魔道”的極限,這門大神通術的威力便會因此驟減,這就好比你用一根細繩可以拴住一只小羊羔,卻拴不住一頭發怒蠻牛的道理一樣。

在絕對力量前,以力為根源的“降力伏地道”甚至還不如一件絕品靈器對楚逸造成的威脅來得大。

眼見楚逸一步步逼近,宇文闖靈決再變,終是使出了目前為止他掌握“降力伏地道”的最強奧義。

“降力伏地道——輕字決”

隨著宇文闖的一聲暴吼,加諸于楚逸身上的無窮重壓竟是在頃刻間消散,那種突如其來的輕松,不及反應之下,楚逸全力朝前邁出的一步卻是將法術加固後的青金石地面踩出一個深達半尺的深坑。

“怎麼回事,難道這紅胡子要放棄抵抗嗎?”

“重字決”

就在楚逸念頭急轉之際,剛剛消散的無邊重力再度重臨,那種瞬息間的巨大反差,讓毫無防備的楚逸全身驟然繃緊,經神元力反復淬煉的五髒六腑猛地收縮,喉口一甜,一蓬鮮血奪口噴出。

得見此景,宇文闖心中狂喜,這輕重二字真決乃是他目前所能發揮出的最強神通威能,如果還不能奏效,只怕就沒得比了。

宇文闖靈決頻變,輕重二字真決反復祭使,從而衍生出恐怖巨壓,將楚逸首度逼入一個窘迫境地。

“自己太托大了,這樣的低級錯誤不可再犯。”連連噴血的楚逸眼中厲芒不減,心中狠道︰“明知對方使的是大神通術,便應該猜到絕不止引動地力那麼簡單。”

“事到如今,唯有用那招了……”

“宇文闖,大神通術並不只有你一人懂!”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