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七十三章 至尊齊臨

一團仿若小太陽般耀眼的金色光團隨著楚逸的拳勢化出,由于巨量神元力在瞬間被灌注于拳上,令他的拳頭變得異常巨大,這的確是一種視覺幻象,但所造就的威勢卻是實實在在的。

狂猛無邊的拳壓席卷而至,令司馬怒有種置身驚濤駭浪中的感覺,那種無可抗拒的威壓逼得他呼吸都為之一窒。

“三星護體,天罡玄氣,佑我周全。”

兩大防御神通齊施,司馬怒口中暴喝連連,透著一股堅決道,“我已然在場下見你以此神通連勝七場,自然也瞧出你的弱點所在,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只要擋過你三拳,你必定無以為繼。”

“擋?擋得住嗎!”

霸擊一出,楚逸整個人亦是狂態畢現,氣勢直趨顛峰,令一眾觀戰內門弟子亦忍不住為這一拳的威勢驚嘆連連。

“他這一拳……比方才連勝七場所使更強……”

“他是如何做到的,這等凝聚巨量真元的爆發殺招,從來都是可一不可再的,除非是化神至尊那等接近不朽之軀,否則經脈根本無法承受這等巨大壓力,難道他就不怕因此爆體而亡?”

“那個司馬怒硬得像烏龜似的,縱如此,我看他也攻之不破吧!”

就在場外驚呼連連之際,凝現一團璀璨金光的巨大拳影終于狠狠砸在了三星護體這一神通衍化的防御層上。

後者毫無懸念的被轟得崩碎成點點光雨,但司馬怒卻不曾露處怯色,這“三星護體”的防御神通只是一般神通,他真正的後手是“天罡玄氣”與“金烏耀日鎧”。

“霸擊”依然,轟潰“三星護體”,拳勢反倒愈猛,這一擊楚逸積蓄至今,他並不準備再出第二拳。

“破”

巨大的金色拳頭如崇山般轟下,砸在了司馬怒的第二重防御神通之上。

兩道白氣在司馬怒靈決頻變之際,爆發出遠超之前的威力,匯聚一處,凝現出一面白瑩瑩的丈許巨盾。

拳勢微微一滯,兩儀白氣凝聚的盾形竟是堪堪抵擋住了?

“裂——碎——破——”

隨著楚逸口中吐出的三個音節,一道道裂痕出現在白盾之上,隨著裂痕的增多,金光驟然暴漲,白盾就此崩散,化作一股股白色氣流四散。

霸擊之威再一次震撼著場外每一名觀戰者心靈。

“不可能,我已經預估過了,你這一擊沒可能連破我兩大防御神通的?!”

司馬怒面色劇變,再也不作保留,將真元力瘋狂灌注于“金烏耀日鎧”中,一時間,身周寶光大盛,配合他那魁梧身軀,仿若一尊不可撼動的金甲戰神。

“霸擊之下,沒有不可能的事,不妨告訴你,方才七場,每一擊我只使了七成力……”

絕品靈器能否為司馬怒爭取一線機會,能否抗住楚逸的霸擊?

在所有人都為之屏息關注之際,楚逸居然驀地變招,憑借其驚人的移動速度,于一瞬間轟出數百拳。

每一拳蘊涵的力量都是如此強悍,雖不如“霸擊”之力,卻勝在快、狠、準。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一連串震人耳鼓的轟擊聲傳出,半空中司馬怒被這突如其來的數百拳砸得倒飛出去,雖然未曾破開“金烏耀日鎧”的堅實防御,卻令其處于絕對被動之中。

“你想干什麼?”

在數之不盡的打擊下,司馬怒意識到了情況不妙,想要盡可能的穩住身形,可他如今將金烏耀日鎧的威能發揮到了極致,加上之前力求穩扎穩打耗費了許多真元,如今根本就沒有余力再有別的舉措。

一口氣砸出千百拳,楚逸竟是硬生生將司馬怒轟出了方圓數傾的試煉場,後者雖有再戰之力,卻因為規則所限,不得不接受這一敗北的事實。

“司馬兄,不送了。”

楚逸落地後,氣定神閑的輕道一聲,抓緊每分每秒恢復元氣,並沒有理會場外爆起的陣陣議論聲。

“太有才了,原來還能靠這種方式獲勝啊!”

“算上這一場,他已是連勝八局,十局連勝就能得到一門頂階神通的修煉功法,他該不會是沖著這個去的吧?”

“那是當然,連擂的獎勵那可是最為豐厚的,我看他撐上十場不成問題,至于十五場與二十場就別想了,畢竟越到後頭,上來挑戰的人越是強橫,三千年前我們掌教參加內門大比時,也只不過連擂十六場,已然創下了無人能夠超越的極限記錄……”

“若是換過是我,如今便下擂罷手了,萬一被後來之人乘力乏打敗,可就得不償失了,非但得不到獎勵,更是連擠進前五成為真傳弟子的機會也沒有了。”

——————————

通靈仙崖,四大長老再次齊聚。

天玄子眺望東方,淡淡道︰“內門大比已然開始,我們去看看吧。”

其余三人含笑點頭,紛紛乘風而起,腳下有祥雲隱現,這份飛天的本領卻是遠比御劍遁光之流強出太多。

當天玄子等四人出現在九陽峰上空時,高台之上的一眾內門長老紛紛面露驚容,要知道內門大比雖是十年一度的宗門盛事,但還遠沒有達到能夠驚動四位大長老的地步,舉宗上下,化神至尊就這麼幾個,除非有重大變故,縱然是他們這些身份不俗的內門長老想見這四位都有一定難度,豈能想到今次大比居然會將這四位大人物給招來。

四大化神至尊齊臨,天際有千傾雲霞得顯,瑞氣扶搖,祥雲重重,異象叢生。

此等君臨大勢,令得九陽峰上近千內門弟子全都為之倒抽了一口涼氣,他們這些人雖是宗門精英,但十之八九也都未曾見過天玄子等人,從來都是只聞其名,如今得見,仰慕之情頓生,更是被這般大氣勢所懾,紛紛拜倒施禮。

“無需多禮,我們也就看看,你們繼續便是。”

駕祥雲降下,天玄子、天清子、天剛子、天凡子四人各自取了個蒲團,盤膝坐定于雲案前,天玄子輕描淡寫的揮了揮袖袍,包括數名拜倒的內門長老在內,所有人只覺一股無形之力襲身,將他們的身形輕輕托起,完全無從抗拒。

而唯一不曾因四大化神至尊齊臨而震撼的也就楚逸獨一了,這倒不是他刻意特立獨行,而是因為楚逸為了二十場連擂獎勵,正在充分利用這段空隙恢復元氣,心無旁鶩之下,卻是根本沒時間去關注這些。

天玄子一語既出,眾位內門長老立刻恭敬接命,而那些正在試煉場內斗法的內門弟子更是使出了十二分力,只要能在這四位大長老心中留存一點印象,對于他們而言也是好到沒邊的事情。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