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七十四章 十二連擂


此刻站定于高台之上的一眾內門長老心里頭都在犯嘀咕,這一屆的內門大比究竟是怎麼回事,居然能引動四位大長老齊至。

這四位可是百年都難得見上一回的稀客啊,無上玄陽宗內僅掌教一人可以請動他們,更何況是四人齊至,這等狀況貌似已有百來年未有發生過了,依稀記得上一次這四位一起出現的時候,還是太上長老萬載壽辰之時。

試煉場外那些已被淘汰的內門弟子此刻都是懊惱不已,不能在四位大長老面前好好表現,實是人生憾事,而那些正在試煉場中斗法較量的內門弟子則個個不作絲毫保留的大展神威,務求將自身最強實力發揮個淋灕盡致。

當然,依然保持原有戰斗風格與理智的也不在少數,這些人無一不是此次內門大比熱議可能晉級的拔尖弟子。

斗法不決,戰斗不息,築基境的前五名首先誕生,緊接著開光境與融合境的前五亦是新鮮出爐,惟有靈動境這一最高組別仍在進行。

修士能有靈動境修為即可修煉神通,僅此一點便使得靈動期修士間戰斗的持續時間遠要超過另三個境界。

及到此刻,竟然還有十七名靈動境內門弟子保有資格,其中即便是實力最為不濟者,都已勝出過三場以上。

更有四人達成了連擂十場的驕人戰績,而這四人儼然便是被天玄子等人選中的萬秋水、風流雲、李靈雲、聶蠻山。

不過縱然是他們,在連擂十場後,亦是紛紛選擇放棄守擂,徐徐恢復元氣,而後再戰。

也正是因此,此刻已然連勝十二場的楚逸毫無疑問成了在場所有人的焦點。

似此等連番斗法,越是後上場的修士,其實力越發強橫,僅靠“霸擊”,楚逸已然無法保持一擊破敵的能力了。

不破神光、寂滅金焰、霸擊,瞬拳破,乃至無滅九轉中的第一轉疾風不滅,楚逸都已輪番祭使而出,方才能以最小的代價獲得勝利。

饒是如此,他也不得不在第十一場連勝後服下僅剩的“一息丹”,用以補充劇耗的元氣。

高台之上,四大化神至尊眼觀六路,洞察一切,對于秋水、風流雲、李靈雲、聶蠻山這四人的強勢並沒有表現出太多驚訝,但楚逸這個如慧星般崛起的連擂強者卻足以驚動到他們。

“周長老,那連擂十二場的是何人?”

天凡子隨口問罷,一名已然是元嬰真君的內門長老立刻恭敬上前應道︰“啟稟大長老,此子乃是純陽子門下首徒,亦是其唯一弟子,兩年前方才引入我宗,姓楚名逸,靈動第九境顛峰實力。”

“入宗僅兩年?”天凡子平靜無波的眼眸驀然亮起兩點光芒,若有所思道︰“他入宗前本是散修?”

“非也,此子入宗時不過先天境修為……”周長老如實應道。

“哦?!”這次就連天凡子身側的天剛子也是動容道︰“兩載時間修至靈動第九境,這等精進速度,豈不是比靈雲那小丫頭都要快上些許了。”

周長老點頭應道︰“此子甚得純陽子著緊,一年前純陽子與靈陽真君于生死門一戰,便是因他三拳擊敗白千羽所致。”

“純陽子這護短性子還真有幾分天玄師兄的風采,哈哈。”

天清子聞言,輕笑一聲,不置可否道︰“此事我倒是听說了,如此一來也好,純陽子這小子早該沖擊元嬰境了,借此戰因果下定決心,對他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倒是靈陽子靈尊法相被毀,修為大跌,不免遺憾。”

“我有護短嗎?”

天玄子嘴角揚起一抹淺笑,似是而非道︰“經此一提,我倒是記起些事來,這個楚逸便是翩翩在我面前不停提及之人……兩年時間居然能修至靈動第九境,看來倒是我一時疏忽,不該就此忽略此子。”

天玄子深邃如幽的目光遙遙投向楚逸所在之地,本是站定恢復元氣的後者只覺一股無邊巨壓襲身而至,體內神元力不由自主的轟然爆發,不破神光驟顯,罩定身周,卻依舊抵不住這無形無跡的龐然壓力。

一股難以形容的古怪異力驀然融入楚逸體內,又在瞬間融冰消雪融般再也找不到半點痕跡,令楚逸沒來由的打了個寒顫,那感覺,就像是在十冬臘月全身跳進冰河一般。

天玄子眼眸中神光一閃即逝,隨之那股龐大到令楚逸連抵抗的念頭都無法生出的無形壓力也倏然消失。

“師兄,這‘天目鑒靈’可是許久未見你使過了。”

一旁的天清子若有所察的低語笑道︰“莫不是師兄開始看好這個小子了?”

天玄子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先是點了點頭,復又微微搖首道︰“我這天目鑒靈之下,但凡邪祟之輩必定無所遁形,他的修為提升太快,簡直匪夷所思,總需試探一番,總不能讓魔道八宗的人混入我宗才是。”

“還是師兄考慮得周全。”

天清子口中應是,心中卻是暗暗笑道,“這天目鑒靈可不僅僅只是具備看穿邪祟魔頭的功效,更可鑒出被施法者的資質高下,除此之外,若是被施法者並非邪魔,亦會因此受益,日後萬魔難侵不敢說,但至少可以免疫絕大多數陰魔之犯。

卻說沒來由的被異力侵襲,楚逸亦是心中劇震,下意識的反應下,目光投向了高台。

“那四人的修為實力怎麼全然無法看透?”愕然之際,楚逸很快從場外議論四起的言語中獲取了足夠多的信息。

“竟是四大化神至尊,天字輩的四位大長老親臨,以他們的身份地位竟會來觀摩內門大比?”

楚逸尚在思忖,又有一名修士步入試煉場中,居然還是個熟人。

“楚師弟,我給你半個時辰恢復元氣,而後你我再戰。”從初次見面就已期待與楚逸一戰的聶蠻山大聲笑道。

聞言,楚逸先行欠了欠身子謝過,隨後開懷笑道︰“聶師兄,看來你是真的手癢了,哈哈,小弟元氣已然盡復,何需再等,你我這便打個痛快。”

“好,打個痛快!”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4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