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九十章 燕雲總督
飛劍來沫極快,若是普誦的靈動期修十。倒懷真有可譏諷一突如其來的一劍傷到,但楚逸與聶蠻山顯然不在此列。
他們二人不約而同的砸出一拳,但聞得“砰砰”兩聲金鐵交擊之音傳出,來勢洶洶的飛劍仿若蔫了似的,在楚、聶二人狂猛的拳勁下倒飛出去,就連飛劍上透顯出的湛藍光芒亦是黯淡了許多。
“誰人如此大膽!”
聶蠻山眼中厲色一閃而過,身形俯掠而下,神識釋出,飛快鎖定約莫五百丈外的一人。
楚逸亦是一同跟隨而去,不過他的神識卻先聶蠻山一步鎖定了祭動飛劍攻擊他們的那人,居然是名靈動期修士。
聶蠻山猛虎下山般的驚人聲勢令那祭動飛劍的修士大驚失色,連連高呼道:“誤會,誤會,我乃傾靈宗之人。這都是誤會,切莫動手
“傾靈宗之人便可隨意攻豐我們了嗎?”
聶蠻山身形頓于那名修士身前十餘丈處,氣勢外放之下,不怒自威,著實將對方嚇得不輕。
而這時楚逸也已降下身形,落定于聶蠻山身側,饒有興趣的打量起對方,倒是很想聽聽這傢伙是如何解釋這個所謂的“誤會”的。
“在下姓秦,名承宗,乃是傾靈宗現任宗主星極真人門下弟子,今日憐是輪到小弟守山,方才多有冒昧,還望兩位見諒小弟一時疏忽,只當是有歹人擾我山門,這才出手,”
秦承宗一番話說得甚是誠懇,又是客氣有加,倒是讓聶蠻山與楚逸不好發作了。
而前者亦是乘熱打鐵道:“二個身具如此驚人修為,想必是哪家大宗派的精英弟子,承宗斗膽,還請賜告。”
伸笑臉人,而且這個傾靈宗亦屬道宗一脈,聶蠻山先前升騰起的無名怒火漸消,皺了皺眉頭道:“我們師兄弟二人乃是無上玄陽宗門人,既是誤會,便不打擾了,告辭。”
不曾想,秦承宗聞言眼中閃過一絲喜色,急忙道:“家師素來好客。兩位如此驚人身份,又是修為了得,若能請了兩位上山小坐片刻,定能令鄙宗蓬壁生輝。”
“這人有些古怪,先是飛劍偷襲,而後得知自己與聶蠻山的來歷後卻表現得如此客氣,熱情得有些過份了,”
楚逸可是在現代社會這個大染缸中摸爬滾打十餘年的穿越人士,眼光何等毒辣。心念起時,也不等聶蠻山開口。便介面道:“秦兄的盛情我們心領了,不過我們此來乃是奉師門之命出件辦事的,耽誤不得,只得日後再有機會,才能拜訪令師了。”
秦承宗聞言微微一愣,旋而露出一臉欣然笑容,點頭道:“既是如此,秦某人也不好耽誤兩位時間。就此別過,有緣日後再見
當楚逸與聶蠻山雙雙駕起遁光消失於天際,本是笑容滿面的秦承宗立刻換過一副陰毒面孔,雙目之中閃出絲絲狠辣之色。
“自己運氣怎麼就那麼差,兩隻大肥羊就這麼從手指縫中溜了,這可是兩名出身九大上門的靈動期弟子啊,身上不知帶了多少好東西,只要能將他們帶入宗門大陣,即可不留任何痕跡的將二人輕鬆做掉,屆時除開要孝敬師尊的那一份,自己所得絕對能讓幾個師兄羡慕到眼紅,”
大夏總督府,現任燕雲總督龍破天站定於大殿之中,一張刀削斧鑿般的堅毅面龐透出一股子令人心寒的煞氣。
龍破天其人,乃是當今盛唐帝君幼時玩伴,少時又得高人指點,修煉了一身不俗本領,二十歲即官拜征東先鋒將軍,與盛唐國之宿敵魔相帝國于天罰平原一戰成名,自此後征戰沙場,縱橫披靡,所得戰功赫赫,及至而今五旬,得皇帝封賜燕雲省總督重職。
盛唐國除開太玄聖都之外,又哉分了六大省塊,燕雲省塊乃是諸省中最是富庶之地,一省總督,權焰滔天,能將此等高位賜下,可見皇帝對龍破天的信任與看重。
而龍破天也的確無負所托,在他任職的七年間,燕雲省塊上繳的稅銀逐年上揚,很是為皇帝解決了不少經濟上的大問題。
大夏城作為燕雲省塊的都城,亦是龍破玉委鎮之地,此時此刻,一名身著黑鐵重甲,連頭臉也都包裹在堅硬厚甲中的漢子單膝跪俯于龍破天身前,彙報道:“稟大人,已探明聶家與呂家動向,今夜子時,他們便會糾集家族雪藏許久的高手,合力夜襲胡家。”
“這消息可靠嗎?”龍破天眉頭微微皺起,沉吟道。
“小的在呂家臥底已有六載,如今在呂家九品堂中已獲三品之職,接到這個消息後不敢有絲毫遲疑,立刻趕回來報大人,絕無虛假還請大人定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叫夏侯簡,燕雲人士,家居此,裡開外的臨淵城。家中尚有老母,你放心。早在你兼臥底時,我已派人將你老母接至大夏城中,給她老人家置辦了一所宅子,丫鬟奴僕一應配全,等你任務一了,即可前去探望。
那夏侯簡聞得此言,不禁感動不已,堂堂總督大人竟然記得自己姓甚名誰,何方人士,家居何處,更是還將自己的老母親接至大夏城中頤養天年,此等恩情,實在無以為報。
“多謝夫人,夏侯簡甘願赴湯蹈火,但教大人所言,莫敢不應
龍破天露出一絲淡淡笑容,將夏侯簡扶起道:“你的修為實力已至築基第六境,在世俗之中,此等實力已算不俗,卻只能在九品堂中得獲三品之職,看來千年世家的底蘊的確夠深。倒是我從一開始就低估了聶、昌兩家的實力了。”
“今夜這兩大家族聯手奇襲胡家之事,我們只管靜觀其變便是,如今你且歸返呂家,莫要讓人起疑,若再有安排,我自會遣人告訴你知道
看著夏侯簡的身影消失于眼簾,龍破天嘴角掛起一抹冷酷笑容,喚了門口小婢進來,沉聲道:“去將拜火道長與他兩個高徒一併請來,我有要事與之商量
那小婢離去後未過多久。便見一名身著火紅道袍的中年道人倏然而至,步履之間,竟是透顯出唯有金丹真人方才能有的龐然氣勢。
跟隨他身後的還有一對身形異常高大的雙胞胎兄弟,這對雙胞胎兄弟赤眉赤發,**半身,雙臂各有紋有兩條張牙舞爪,宛若隨時要飛騰而出的火龍圖案,冉身仿若有烈焰升騰,他們進入大殿后,頓時令得此間溫度驟然攀升了許多。
“龍大人,有何吩咐?,小拜火道人顯然與龍破天之間直來直去慣了,進殿后,直截了當問道。
“今夜要麻煩拜火道長與兩位高徒出手,局時我會遣手下玄鐵衛隊與道長同往,務必做到雞犬不留。”
龍破天說話之際,抬手做了個抹脖子的動作,眼中殺機凜然。
“對方是什麼來路?”
拜火道人自從三年前托靠于龍破天麾下,也不是頭一回為他辦這類事情了,聽聞他居然聯手下最是精銳的玄鐵衛隊都一同派遣而出,不禁動容。
雖然拜火道人已有金丹修為,但他一介散修,缺丹少藥,又無靈石來源,在修真界中混得極為不如意,也正是因此,他這才踏足俗世。依靠龍破天這位權傾燕雲的總督大人,從而謀得自己修煉所需的諸多資源,當然,偶然為龍破天充當一回打手,卻是免不了的。
玄鐵衛隊乃是龍破天麾下最為精銳的一支奇兵,合共百人之數,每一名玄鐵衛都有著築基期修為,更是精通各種殺人手段,當年龍破天征戰沙場,玄鐵衛隊實乃他功成名就不可獲缺的一大臂助。
這三年來,拜火道人也就應龍破天之請出手過兩次,不過都是只有他一人出手,畢竟以其金丹期修為,在這俗世之中,還真就沒幾個較他更強的人了。
但是今次龍破天卻是首度將玄鐵衛隊也給派了出去,這只能說明此番要對付的人不簡單。
“道長放心,對方那邊絕不可能有金丹修士,至多靈動境的修士會有幾名,但絕對不多,雖然總數是多了些,但有我的玄鐵衛隊同往,必能將之一網打盡。”
拜火道人平靜的點了點頭,“事成之後,龍大人是否也能將我上次提到的煉丹所需備齊了?。
“道長上回提及要煉製靈丹,給出丹方後,我立刻便遣人準備了,不過由於所需靈材極多,這才費了些時日。直至昨日方才送抵府內,若是道長需要,立刻便可命人給你送去。
“龍大人果然夠豪爽,靈材倒也不急,等今夜料理完此事再說吧。”
拜火道人丟下一句話後,身形一閃,已然離開了大殿,他那兩名雙胞胎徒兒亦是跟了出去。
大殿之中,龍破天沉默半晌,鼻中冷哼一聲,抬手間生出一股無形巨力,竟是將兩扇能有千斤重量的玄鐵殿門推上了。
密閉的大殿中,龍破天身周元力瘋狂湧動,氣勢盡顯,他居然也是金丹期修為,而且單單從氣勢上而言,拜火道人也要略遜一籌。
“如果不是身居高位,不便出手,又如何輪到你這麼個金丹散修在我面前要脅圖報。”
龍破天冷聲自語,面龐浮現一絲陰森笑容,“一舉將大夏城的三大家族連根拔起,所得無數資源足抵得上燕雲省塊百年稅銀總合,掌握了這筆財富,或許我還有機餘”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