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九十九章 豬從天降
二上如此巨大動靜,聶府數千族人幾乎倉都跑了出來州,兩名昨夜受創頗重的聶家長老級靈動期修士也一併沖了出來。
千丈高空之上,聶蠻山與星極真人的激烈爭鬥並不是他們這等微末實力可以插手的,不管男女老幼小唯有在心中默念聶蠻山勝出,否則聶家只怕難逃此劫。
金丹真人對於整個聶家而言。實在是太過可怕的存在了,滅門不過彈指間。若聶蠻山敗亡,這一結局必然註定。
半空中,星辰氣凝化的大蟒吞下聶蠻山后轟然炸開,在星極真人看來,此等威勢。已然足以收拾掉前者。
“天王神鎧護我周全,星極,吃我一掌。”
爆炸源頭,無數充滿致命殺傷力的星辰氣中,一道金光飛騰而出,不是聶蠻山還能有誰。
雖然這一炸令得他覆身的“天王神鎧”崩壞泰半,左肩亦是被一道星辰氣擊穿,但這點傷勢並不影響聶蠻山的戰鬥力。
非但如此。聶蠻山更是借著一炸之勢,又是拉近不少與星極真人之間的距離。
借漫天激蕩的星辰氣掩蓋身形,終是發動了積蓄已久的一擊,亦是聶蠻山的最強一擊不周一掌。
掌勢方起,便生無邊吸力。將星極真人四面八方退路全都封去。一?青色巨掌“騰”的顯現,遮蔽百丈方圓,兜頭狠狠朝星極真人猛壓下去。
古仙神通非同凡響,縱然只得殘卷一式,亦有著不輸大神通術的強橫威力,加上聶蠻山肉身強橫,正好能與此功法相契合。
暴擊之下,相信縱是其師怒陽子親至,也未必敢言完全吃得住。
驟然遭此巨變,身處遮天掌勢之下,星極真人根本退無可退,此刻他一掃先前輕敵之心,眼前這個靈動期顛峰境界的修士確實有著能與自己一較高低的實力,僅此一擊。一個處理不好,自己絕對會陷入極度危險的境地。
這些念頭只是一轉即過,危機之下,星極真人不敢有絲毫保留,一連祭出兩件防禦法寶護在身周。抬手丟出一顆黑煞繚繞其周的珠子正是他耗費了大力氣煉製而成的魔器一一九子陰魔。
九子陰魔剛剛被放出,化成九尊高有十餘丈的恐怖魔頭惡相,口噴陰雷。周身更是衍化出陣陣黑煞魔罡,咆唾著沖天而上,目標直指壓下的青色巨掌。
“小這是什麼東西,竟有顯現如此驚人魔威!”
聶蠻山如今可說是孤注一擲。心中震驚的同時,咬牙發狠,噴出一道本命精血,瞬間,青色巨掌又自漲大三分,隱隱透顯出開山裂地之威,這已然是聶蠻山而今的極限發揮了。
“小九魔撐天,給本真人頂回去,咄。”
但聞得星極真人一聲狂喝。九子陰魔個個凶威大盛,身周黑煞魔罡蔓延開來,結成一張巨網。九個魔頭拾網迎上,竟是要將青色巨掌網住。
“小轟。
令人耳鼓聲疼的巨大轟鳴聲傳出。不周一掌傾立壓下,九子陰魔結魔網相抗,一時間青氣與魔氣激撞無隙,著實令底下聶家數千族人看傻了眼。
“遠山,平山。你們帶上聶家嫡系先行撤入秘道聶家老爺子突然下命令道。
“小爹,你說什麼呢,三弟如此厲害,我們何需擔心。”聶半山愕然道。
“小這是我的命令,你依言而為便是,哪來這許多廢話,立刻去辦老爺子暴吼一聲,多少年也未曾有過如此厲色,嚇得聶平山不敢再有絲毫違逆。
而聶遠山則是早在老爺子下令的第一時間召集一眾聶家嫡系去了。
千丈空中,此刻已然演變成僵持之局,九子陰魔果然無負星極真人的期待,九魔合力,凶威赫赫。堪堪將那青色巨掌頂住,觀其勢,顯得甚是遊刃有餘。“小本真人倒是要看你還能堅持多久。”星極真人得意狂笑,五指顫動,五道星辰氣再度施展,凝聚五頭大蟒朝聶蠻山襲去……不秒!”
一輪爆發下,聶蠻山如今已無餘力,五頭大蟒絞纏而來,唯有倚仗殘損的“天王神鎧”抵擋一時。
同時在九子陰魔狂力勃發之下,貫注全力的,“不周一掌”亦是隱有崩散之險,一旦掌勢被破,以聶蠻山目前的狀態,絕無可能再打出第二記“不周一掌”。
“小你在靈動期修士中實屬頂尖之輩,但與本真人鬥,實在不夠格,本真人如今給你一個機會,自行獻出所修各類神通功法,或許本真人可以考慮留你一個全屍,放你們聶家老幼一條生路。”
大局已定,星極真人反倒不急著幹掉對手了,對於聶蠻山所修的幾大神通,星極真人實在頗為眼紅小要知道以他這等金丹真人,一宗之主也不過掌握兩三種頂階神通。而且還是殺人越貨得來的。
方才聶蠻山施展的任門,:神通都迄勝他自身所修,若能盡得,實在是一竿巨尺心狀
聶蠻山聞言也不回話,只是盡一切可能維繫住這一僵局,哪怕多一分多一秒也好。
“哼,給臉不要臉。”
星極真人冷笑一聲,抬手便是一道掌心雷轟下,鬥大的雷球從天而降,炸在聶府之中,頓時毀去數幢建築,更有近百人在此擊下喪命。
“底下之人,應該都是你的血親吧,本真人如今也不殺你,便要讓你看看,你是如何害得他們一一慘死的。”星極真人對於這等威脅利誘的事情那是再拿手不過了,冷笑道:“你多遲疑一刻,你的族人便多死幾百上千,明白嗎?”
又是一道掌心雷轟下,縱然只是這等極為簡單的雷法,但從金丹真人手中施展出來,又豈是聶家族人能夠抵擋的。
一時間,聶府上下慘呼連連,聽在聶蠻山耳中,心若刀割,狂怒之下。他竟是猛地卸去”天王神鎧”任由星辰氣所化大蟒噬咬,天際巨掌也因此突然增強的元力青芒暴漲,居然將九子陰魔壓了下去。
“孤注一擲,想要同歸於盡嗎?”星極真人有恃無恐道:”你還不夠份量。”
但見其從指間逼出一道血箭“化作九點血光射進九子陰魔體內,得了星極真人精血加持,魔頭身形再度變大,又一次死死頂住青色巨掌,再無半點顧勢。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聶蠻山用盡體內最後一絲真元力,再也堅持不住,不周一掌就此崩散,如果不是他肉身強橫,怕是在瞬間便要別星辰氣割成碎屑了。
青色巨掌崩散的那一刻,九子陰魔咆哮著朝聶蠻山沖去,若是被這九個魔頭身周黑煞魔罡沾到,輕則心神迷亂。重則陰邪附身,除此之外,魔頭嗜血,除非星極真人們止,否則聶蠻山將遭九魔噬魂之難,永世不得超生。
際此刻,一道銀光仿若瞬移般由遠到近,突兀出擋在聶蠻山身前,一道蘊恐怖熱力的火龍沖霄而起。一舉將狂撲而至的九子陰魔逼退。
“一頭豬!”
待到星極真人瞧清那銀光模樣,不禁兩隻眼睛瞪得老大,這太媽的也太扯了,九子陰魔如此凶頑,竟被一頭不過巴掌大小的銀豬逼退了。
死裡逃生的聶蠻山勉力維持住身形。亦是疑惑的看著身前噴出犀利火龍的小銀豬,很是摸不著頭腦。
“大個子,本豬是得了楚逸的好處,才趕來救你,看什麼看。本豬臉上又沒有開花,瞧得本豬怪不好意思的。吧唧吧唧。”
一段識念入腦,聶蠻山別的沒聽進去,倒是聽到了楚逸的名字,心中稍稍一寬。
如今他已無再戰之力,這個星界真人實在太過強橫,且不提境界上的差距,光是他手頭的九子陰魔便不是聶蠻山能夠對付的。
“不知楚師弟此刻身在何處,他為何自弓不來,”
就在聶蠻山思忖之際,數裡開外一道遁光破空而至,正是急急趕來的楚逸,原來楚逸已知星極真人前往聶家。擔心聶蠻山有失,索性將銀豬喚了出來,相較起速度,銀豬這個天賦異稟的小傢伙實在強勝楚逸算多,而且它也有著不輸於己的驚人實力。
一番曉之以情,動之以利後,銀豬終是答應先行一步趕來救援,這才有了方才那一幕豬從天降的神奇場景。
“聶師兄,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待我幹掉這個道貌岸然的星極,你我再敘。”楚逸先是取出數顆補氣靈丹遞給聶蠻山,一句話說罷,身形倏閃,已然來到銀豬身側。”楚逸,我的任務完成了,你可別忘了答應給本豬的好處。”
銀豬生性極懶,方才一番急趕,已然令它有些不樂意了,如今楚逸已至,它識念傳出,也不管楚逸怎麼想的,縮成個圓球,“嗖”的一聲鑽進了楚逸懷中,居然就這麼打起呼嚕睡死過去,實在是頭神經超級大條的豬。
那一頭,功虧一簣的星極真人眼見楚逸現身,目光中流露狠色。冷冷道:“你是何人,可知得罪本真人的下場?”
“我就是將你那姓段的首徒做掉的人。”
楚逸不屑一笑,淡淡道:“忘了告訴你,你那前往聶家礦場的幾個好徒弟已與我談妥,幹掉你之後。他們便當家做主,再也不與聶家為敵,唉,做人師傅混到你這個份上,真該早早死了拉倒,留在世間,實在丟人現眼。”
說話間,楚逸丟出一張玉符,那玉符一打出,便幻出一幕虛空影像,正是之前楚逸在礦場與星極真人幾名徒兒間對話的場景,似這“水鏡符”在修真界中極是常見,想不到楚逸還特意留了這一手,顯然是早有準備。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