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零一章 鴻蒙再變
4二廣!前與拜火道人戰,令楚逡不禁對金丹真人的買口屁牡幾分,他根本就不曾想到,星極真人不但修為實力遠遠強於拜火,更是擁有”九子陰魔”這等魔器,如果不是有銀豬牽制住九子陰魔,楚逸恐怕只有逃命的份了。
此刻燃血**祭動之下,楚逸已然將一身神通本領盡都發揮到了極限,如果再不能拿下星極真人,楚逸或許連逃命的本錢都將失去。他這是孤注一擲了。
三尖金槍在“燃血**的激發下耀出璀璨如小太陽般的強光,緩緩紮進星極真人三紋金丹釋放出的強橫丹氣之中。
雖然極為緩慢,但事實證明小縱然強如三紋金丹也無法抵禦“破金不滅。之鋒銳,一旦丹氣被破,金丹勢必遭到重創。
這可是星極真人的本命金丹。金丹若損,輕則修為到退,實力大降,重則性命難保,神魂俱滅,這亦是為何本命金丹極具威力,卻鮮有金丹期修士願意將之用以對敵的關鍵原因。戰鬥進行到此刻,無論是楚逸,還是星極真人都沒可能就此脫身而去,唯有分出結果,方才能夠罷手。
而結果只有兩種,不是楚逸力竭被金丹砸成肉糜,就是星極真人的本命金丹被刺破,性命堪憂,實乃生死之決。
“小子,你就這點微末修為,憑藉神通強悍雖可逞能一時,卻註定無以為續,本真人今日說到做到小定將你煉魂奪魄,殺幹抹淨
被楚逸這麼一名只有靈動期修為之人逼到這等田地,這是星極真人所無法想像的事,現如今他心中也有了一絲慌亂,不過在丹氣未被破盡前,他仍是抱著極大的信心,畢竟楚逸境界有限,縱有通天神通,也需元力支撐,只要撐過一段時間,定可轉危為安,取其性命。
聞得星極真人威脅之言,楚逸不言不語,回應他的是金槍暴刺,再度紮穿數重丹氣,僅差半丈余即可觸及金丹本源。
“他怎麼可能有如此渾厚元力支撐,縱然是普通金丹真人似這般連番施展神通,也已入不敷出了,不可能,他肯定已到了油盡燈枯的境地,這只是在強撐場面而已,或許下一刻他就支援不住了”
絲絲恐懼神色在星極真人面龐一掠而過,不惜一切將其本命金丹的威力催至最強。
其實星極真人的一番猜度的確無差,但他有所不知的是楚逸所修神元力乃是舉世間獨一無二的修神之法,每一層境界的提升,所需之積累是尋常修士的十余倍之多,這也使得他的元力儲量去到了一個極其恐怖的境地。
現如今楚逸體內元力的渾厚程度或許尚無法企及金丹真人,但縱然不及,也已差之不遠。
雖然前後只是數十呼吸的時間,但眼見充盈著巨量金氣的三尖金槍逐分突進,星極真人的面色愈發難看起來。
隨著楚逸一聲震徹天際的狂吼,三尖金槍上積聚的巨量金氣驀然彙聚一點,於槍尖迸發出一點璀璨金星,衝破最後數重丹氣,狠狠紮進星極真人的本命金丹之中。
一瞬間,星極真人發出一聲淒厲慘呼。不顧一切的的收回已被紮碎的本命金丹,狀若瘋魔般的破空而去,甚至連九子陰魔都不曾收回。
楚逸這一下實在太狠了,本命金丹破碎,意味著星極真人的性命已去大半,如果不乘著尚有一絲餘力立刻遁走,便連僅余的一線生機也要失去。
不過受此重創,星極真人縱能保得性命,金丹期修為也無法保全,跌回靈動期,甚至更低境界已成必然之卓。
雖然明知星極真人受創有多嚴重,只需銜尾追上即可將其徹底幹掉,但楚逸卻渾然未動,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能。
此戰幾乎將他的老底全都掏盡,方才最後一擊更是灌注了楚逸所有神元力,不成功便成仁。
如今的楚逸甚至連將身形穩在空中的力量都已沒有,身子一軟,竟是從天空中墜下。似此等千丈高度,又是毫無保護的情形下,哪怕楚逸這具肉身再如何強橫,性命怕也難保。
幸好仍然滯留于聶府中的聶老爺子眼尖,命令族中一名靈動期長老破空趕上,堪堪將已是陷入昏迷的楚逸接住。
星極真人重創遁逃,失去主人控制的九子陰魔凶威大減,也不知銀豬這小傢伙使了何等手段,竟是一吸一個,將九頭身形十餘丈的魔頭全都吸入腹中,完了還打了一個飽嗝,著實讓底下一眾聶家族人開了眼界。
即便是在當初蠻荒外域中鬥生鬥死,楚逸也從未似今次這般脫力過,此番他將體內神元力用得涓滴不剩,更是施展“燃血**”透支力量。
雖未傷,卻比受傷更為嚴重。就此陷入沉寂之中,這種現象被稱之為”假死”亦是修真者的
因為無論何時,哪怕是生死相爭,修士始終會留存一絲元力于丹田氣海以作根基,如此一來。縱是力竭沉寂,亦可憑此根基恢復少許元氣將沉寂中的自己喚醒,然則,由於元氣全無,將可能永遠陷入沉寂之中,永世不得蘇醒。
但楚逸如今卻是連一絲神元力都不曾留存,百脈氣海空空如野,此乃施展“燃血**”後的後遺症小這亦是楚逸始料未及的。
昏昏沉沉中,楚逸只覺自己化作一股清氣,飄浮輾轉于一片金色海洋之上,這海水的顏色是如此璀璨,時不時可見一個個大小不一的金色水泡從洋面浮起,裡面閃爍變化著各種景象。
有楚逸童年時代的頑皮經歷,也有他考入大學後的奮鬥過程。更有他幾次三番深入古墓探險的歷程,太多太多記憶在金色水泡中浮現。
這頓時讓楚逸意識到自己身處何處。
“這是我自己的識海深處,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感覺不到我的肉身?”
屏詫異之際,金色識海驟生巨變,本是平靜無波的海面瞬間興卷起一陣風暴,將半空中漂浮的金色水泡全都捲入其中。
一瞬間,楚逸只覺頭痛欲裂,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千萬隻螞蟻在腦袋裡亂啃亂咬,簡直令人生不如死。
隨著金色識海上掀起的風暴漸猛,這種無邊痛楚越發增強,楚逸只覺得自己快要死了,快要形神俱滅了。
“轟”
驀然間,一道五彩霹靂從天而降,正中楚逸,下一刻,楚逸只覺痛楚全消,抬眼四顧,竟是身處一片極為熟悉的地界鴻蒙空間。
雖然眼熟萬分,但楚逸仍是在第一時間察覺到許多不同於過去的鴻蒙空間之處。
“這裡怎麼變成這樣了?。
一個大大的問號浮現心頭,舉目四望,最是令人矚目的便是一顆高有百丈,需百人合抱的奇異大樹。那樹身青瑩如玉,巨大的樹冠上生長著數以千計的奇花異草,透出濃郁無比的生機,以楚逸對諸多靈材的瞭解,根本就認不全樹冠上生長著的千種花草,偶有幾種認識的,無一不是極為罕見的稀有靈材。
在這棵參天巨樹數百丈開外,一條寬有十數丈,蜿蜒不知數裡的河流奔騰不息,水色蔚藍,予人濃烈的生命氣息。
那水色藍得極其特別,如同琥珀般質地,竟是介乎於液體與固體之間,看著它奔騰流動,令人心中無法抑制的生出一股膜拜的衝動。
河流東首,一座堪比崇山峻嶺般的璀璨巨碑筆挺豎起,那巨碑形若寶塔狀,每隔百丈便流轉出不同色澤,定睛細看,這哪是什麼巨碑,分明就是一座分為七層,由不同金屬結合而成的頂天巨塔。
巨塔不遠處,又見數以千計的人形火焰,那人形火焰如有生命般跳動不止,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千人共舞般壯觀,每一跳便有千道火苗竄升而起,將星斗漫天的天際燒得一片通紅,仿若熔爐。
“金木水火土已見其四,那土又在何處?”
正當差楚逸游目四顧之際,猛覺腳下傳來一陣巨震,遠處大地龜裂,從中冒出一頭身形百丈許的巨玄龜。
那玄龜通體玄黃,吞吐之際引動周遭百里地震頻頻,良久方才匍匐在地,似是睡了過去,震顫才止。
“小子,本尊真不知該如何說你是好,與人拼命是沒問題,但不能一點後路都不給自己留啊!”
一個久違的聲音傳入楚逸耳中,不是沉寂于鴻蒙空間一載有餘的白起還能有拜
“白大叔,你醒了!”
“你在鴻蒙空間內鬧出如此巨大動靜,我能不醒嗎?”
天際一道白光閃過,嘴角掛著一絲笑容的殺神白起飄然落到了楚逸面前。
“小子,如今一年時間已過,你方才令得鴻蒙空間五行初聚,看來我這條老命可算要交代嘍。”“這不是才剛開始嘛,八百萬晶用度還是可以湊到的。”楚逸尷尬笑道。
白起不置可否的一笑道:“無論是否能夠做到,我都只有選擇信你,我的命運已與鴻蒙空間掛鉤。它滅則我亡,它生則我存,如果不是鴻蒙空間剛剛衍化出五行生靈,今次你恐怕還要先我一步掛掉,真不知你是怎麼想的,祭用“燃血**。時居然不剩湄滴,將元力用到一乾二淨,你師傅是怎麼教你的,真要被你活活氣死。”
楚逸倒是光混,嘿嘿一笑,“這不是還沒死,別譴責我了,給我講講這五行生靈都是哪些,有何妙用,我也好借雞生蛋,早些湊夠八百萬晶用度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2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