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零二章 五行生靈
。左如今凡與楚逸右心,卻也不似過去那般冷漠,露出世拘深莫測的笑容道,“這年余沉寂于鴻蒙空間之中,我也並非一無所得,你引動鴻蒙空間再度變化,亦使我受益不淺,其實從某種程度上而言,鴻蒙空間已與我聯為一體,它強則我強。” “所謂五行生靈,乃是鴻蒙空間六重大變化中的第一重,亦是啟動“鴻蒙五行歸元大陣”的開端,你如今所見…”
“源金之母衍化待天靈塔,其中彙聚萬千金氣,其銳可破穹蒼;源木之母衍化青嵐聖樹,生千種靈草,結萬種靈果,天地靈種,皆可孕育;源水之母衍化靈明神水。可洗滌世間一切汙物,淨化萬千,滋生萬物;源火之母衍化洪荒火精,煉丹祭器,無出其右者;源土之母衍化玄黃寶龜,可塑世間一切異土靈石。”
聽到此,楚逸兩隻眼睛都已開始放光了。這他娘的也太拉風了。綺天神塔、青嵐聖樹、靈明神水、洪荒火精、玄黃寶龜,這五樣任何一種的功效都足以令人為之瘋狂,得此。自己還愁什麼八百萬晶用度?
不過白起接下去一番話,又讓楚逸從亢奮中冷靜下來。
“五行生靈不過剛剛成形,遠遠達不到我所說的神效,不過對於目前的你而言,卻也足用了。”
“達不到效果?”楚逸聞言愕然一聲,試探性的問道:“那比如說呢?”
白起一指不遠處的玄黃寶龜道:“就以此玄黃寶龜來講,若然長成,每日可吞吐此處無窮無盡的鴻蒙土,並根據你的需要將之聚化為百萬靈石…”
“日產百萬吳石!”楚逸驚道。“那是將來,一個極遙遠的將來。”白起肯定道:“現在嘛,它每日可為你聚化百枚靈石,應該已算是其極限了。”
楚逸仍不甘心,咬牙道:“莫非是百枚絕品靈石?”
“百枚中品靈石。”白起面色一滯,緩緩道。
接下去又是一番問答,這回楚逸算是徹底搞明白狀況了,天神塔、青嵐聖樹、靈明神水、洪荒火精、玄黃寶龜均是初成,所能發揮的效果不過是白起所描繪的萬分之一。
雖然失望是難免的,但蚊子再小也是肉,更何況這五行生靈衍化出後,鴻蒙空間的可利用率的確是要較過去強出許多,楚逸很快也將心態調整過來,點頭道:“革命仍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三十余萬晶五行源力便有這麼巨大的進步,我看好未來。”
白起淡淡笑道:“你也不用太過灰心。五行生靈初成,目前其中對你最有幫助的當屬靈明神水,有此水之助,種些三五千年的靈材不過是數月時間,除此之外,靈明神水更有洗滌肉身,淨化萬千之效,以此水沖洗肉身,所得好處之多,遠超你想像,說起來,你只需取了靈明神水去賣,也足以在短時間內積累巨量財富了。”
“還有那洪荒火精,雖未成氣候,但也要比一般凡火強出許多,用之煉丹制器可得事半功倍之效。”
“哦。此火比之寂滅金焰如何?”
“目前不及,將來必定遠遠勝出。”
“我看好未來…”楚逸繼續自我麻醉道。
而此時,白起又道:“此番沉寂令我收穫良多,需要一段時日將諸多感悟融會貫通,潛修一番,若非十萬火急,我將不再現身。”
“白大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僅餘神念,肉身無存,還如何個修煉法?”楚逸皺起眉頭,不解道。
白起聞言。顯露出當年一代殺神的張狂本色,“肉身無存為何不可修煉。寄身于鴻蒙空間,亦是一場大機緣,或許有朝一日我修煉有成,縱然你未至化神境,亦可助我脫出此間。”
“對了。尚有一事要與你交代,鴻蒙空間五行生靈。日後你只需將蘊有五行源力之靈材丟進空間。即會被空間吸收消化,卻也省去了你不少麻煩。”
言罷,白起身形化作一抹流光閃入漫天星斗之中,也不知去了何處。
“兩年內,獲得八百萬晶,準確的來說是七百六十四萬晶五行源力,或許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困難,五行生靈賦予鴻蒙空間的巨大變化,又何嘗不是賜給自己一個突飛猛進的機會呢!”
楚逸早已習慣了白起的乖張脾性,心中生出一番感慨,笑了笑,就此出了鴻蒙空間。
自從楚逸醒轉,轉眼過去了數日,與星極真人一戰實在消耗太巨,雖然自起在楚逸即將徹底沉寂前將其扯入鴻蒙空間救返,但他自身的消耗卻是一時之間無法彌補的。
這兩日時間,楚逸一門心思閉關調養,連他自己都算不清吃了多少顆靈丹,也虧得是他這等經由神元力淬煉過的奇異體質,換作旁人,必定被靈丹藥效撐爆不可。
其實一直以來楚逸之所以能夠以驚人速度提升修為實力的關鍵原因,就是在於他的強悍體質。變態到足以承受數十倍旁人無法承受的靈丹藥力。
別看這貌似不怎樣的好處,卻是楚逸修為一日千里,突飛猛進的根源所在。
如果不是修真之途中還有“瓶頸”這一無法依靠丹藥突破的艱難關卡,只要有足夠多的靈石,楚逸絕對有望成為有史以來修煉速度最快的修士。
似楚逸這等耗盡所有元氣,尋常修士縱然是輔以靈丹,也需數月時間方才可能恢復完全,但他前後只用了不到兩個晝夜,即已元氣盡複,更為關鍵的是,就連“燃血**”本該持續三日元力全失的副作用,也對楚逸完全失效。
當楚逸從靜室中出來,現身聶家眾人眼前時,幾乎所有人都以一種難以置信的目光看著他,畢竟他們可是親眼見到楚逸一戰罷了。連穩在空中的力量都已沒有的。
這才兩天時間。這該是何等驚人的恢復力啊,簡直就是打不死的強!
如今楚逸成了聶家的大恩人,聶家老爺子得到楚逸出關後。第一時間親自趕來,攜子帶孫的一通感謝,只差沒有給楚逸磕頭了。
畢竟聶老爺子心裡清楚,此番前者之所以不惜一的與金丹真人以命相搏。護下聶家全族。全都是看在聶蠻山的面子。
要謝也只能從自身的誠懇態度上來表示一番,對於人家這等修為強悍的九大上門親傳弟子,凡俗間的謝禮還是免了的好。
楚逸客氣一番,不禁問起聶蠻山人在何處。粉雕玉琢的聶心隱上前道:“師傅,三叔也同你一樣小正在閉關恢復元氣呢。
楚逸點了點頭,旋而問及幾個他擔心發情況,不曾想聶家老爺子的回答卻極其出乎人的意料。
“那星極真人被恩公打敗遁逃後倒是不曾折返過,只是昨日大夏城門口掛上了一具無頭屍首,從衣著打扮上來看,與那星極真人一模一樣
“老朽派人打聽得知,此乃總督大人于城郊親手擊斃的凶頑魔頭,幾番印證下,有八成把握可以斷定,那屍首的確是星極真人。”
說到此,老爺子頓了頓,顯出一絲憂色道:“除此之外,這兩日大夏城中亦是起了巨大變故。先是胡家死剩的百來口婦孺老幼全數失蹤不見,官府就此接手了胡家偌大產業,再則是呂家舉族遷徙,不惜拋下在此間千年經營,遠走他方,著實令人猜之不透
“星極真人被總督幹掉了?”
楚逸眼中掠過一抹疑惑道:“老爺子可見過那總督,可知是何等人物?。
聶家老爺子凝重道:“燕雲總督龍破天。或許別人不清楚他的底細,但老朽倒是略知一二,此人乃是當今皇帝幼時玩伴,與皇帝交情極厚,同時也是一名有著金丹期修為的修士。至於實力強弱,卻不好判斷。為了這個情報。我們聶家付出了極慘痛的代價,此人不但雪藏實力,更是極攻於心計,此次礦脈之爭,雖然最終我們聶家掌握了礦場。但族中精銳卻是盡損,城中三大家族除了聶家之外,胡家、呂家則是一滅一走,如今大夏城中,他龍破天已是真正做到一手遮天,無人能撼了
“與恩公講了這許多題外話小老朽此來其實是想與恩公商量件半的”
雖然心中對這個燕雲總督龍破天產生了極大的好奇心,但畢竟不是自己的事情。只要聶家的人沒出事,楚逸便也懶得理了,聽聞聶老爺子最後一句,不覺微微笑道:“老爺子喊我一聲小楚即可,莫要再“恩公恩公,的了,聽起來多變扭,我還是心隱的師傅,又與聶師兄情同手足,怎麼算都是老爺子的小輩,有什麼事老爺子儘管開口,力所能及的,我一定幫
聶老爺子聞言大喜,忐忑道:“我聽蠻說了,你們此番下山要尋一批隨侍回宗,而小楚你在此處又是無親無故的,我想送一批人給你。”
楚逸根本就沒想到老爺子提出的會是這麼一件事,不過在他看來這的確不失為一樁好事,聶家的人他信得過。畢竟楚逸的開山首徒便是聶心隱這個聶家第三代中的嫡系翹楚,有這層關係在,一切就都自然了。
“老爺子打算送我多少人?”
“兩百?”
看到聶老爺子伸出兩根指頭。楚逸點頭心道:“少是少了點。大不了回頭自己再去礦場物色七八百名礦工,湊個千人隨侍之數,也就足夠了
“小楚,我聶家族人算上旁系分支,奴僕婢女萬余人,我想過了,你和蠻山各領兩千人走,絕對不成問題聶老爺子一開口,直接在兩百的基數上多加了一個零。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