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零五章 破妖峰頂
川靈仙崖。楚逡、聶蠻山、風流雲二人恭敬古千四大長淪四川,個日即是約定之期,亦是他們三人前往天妖嶺的日子。
天玄子目光逐一掃過三人,帶著幾許驚訝道:“很好,這百日時間,你們各有精進,相信只要此番能從天妖嶺歸返,不出十載,你們三人均可修得金丹境
天玄子此言不禁令聶蠻山與風流雲微微竊喜,天玄子何等身份,他既然開口言明十年內他們能夠修得金丹境,那這時間只會短不會長,十年時間對於修士而言,實在是眨眼即過,能夠在如許短時間內成為金丹真人,縱是聶蠻山與風流雲這等宗門精英,亦已萬分知足了。
唯獨楚逸神色依舊,甚至還不經意的皺了皺眉頭,“十年嗎?太漫長了,金丹之上還有更難修成的元嬰期,元嬰期之上還有無比艱難的化神期,此番天妖嶺一行,定要以戰養戰,磨礪己身,突破那卡了自己整整年余的金丹瓶頸,一舉踏足金丹境才是!”
且不提三人各自心思,天玄子言罷,取了三枚玉簡交給三人道:,“內中載有有關天妖嶺的諸多資訊,你們此番去到天妖嶺,最重要的,也是唯一的任務,即是盡可能多的采得“星王草”“菩提根”“真如果,三樣靈椅
三人齊聲領命後,楚逸遲疑了一下,還是薦心中的問題丟到了明面上,“大長老,此番天妖嶺之行不但有九大上門參與,更有魔道八宗加入,若是在其中遇到魔道八宗之人,我等自然殺得,但若與九大上門的門人弟子起了衝突,是殺還是不殺呢?
其實楚逸這一問亦是變相的在幫聶蠻山與風流雲的忙,畢竟他們二人的思維定式與楚逸完全不同,很有可能會在這方面吃大虧,若不是為典,以楚逸的脾性,才不會管對方是什麼來頭,全都殺無赦便是,何需得到四大長老的認可。
四大長老聞言,均是沉吟起來,良久天玄子方才道:“記得,你們先是無上玄陽宗的門人弟子,然後才是九大上門中人,本宗從來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若是他人犯我,定誅不恕。”
天玄子雖然沒有明言,但話裡的意思卻已講得極為明白了,楚逸滿意的點了點頭,身側的聶蠻山與風流雲亦是將此言謹記在心。
“好了,時間也已差不多了,此去天妖嶺路途遙遠,你們遁光速度太慢,便以這駕“黃龍飛天車,代步吧
說話間,天玄子抬手祭出一什法寶,那法寶迎風見漲,一輛足有數十丈長,通體透著黃暈光芒的龍形座駕就此懸浮於半空。
這類飛行法寶極為罕見,幾乎是有價無市的寶貝,也就是天玄子這等化神至尊的人物方才能有了。
誠然如天玄子先前所言,此去天妖嶺的路途極為遙遠,橫跨了兩大國家,一路上不知行程幾十萬里,身處“黃龍飛天車”上,感受著遠超自行遁光飛行數十倍的極速,讓楚逸等人著實體會了一把瞬息萬里的快感
天妖嶺位於魔相國與大晉朝這兩大國家的邊境地帶,地理位置極為隱蔽,由於魔相國與大晉朝分別供奉著大羅天宗與伽蘭神殿,從某種角度上來講,這兩大宗派亦算是天妖嶺的東道主了。
來到天妖嶺所在的連城山脈,四大長老並未直奔目的地,而是禦黃龍飛天車降落於天妖嶺左近的一座山頂。
此山名為破妖峰,乃是每次天妖嶺開啟之日,眾多宗派的聚集之地。
距離天妖嶺開啟之日尚有兩天,似楚逸他們這般提前趕到的宗派並不在少數。
由於天妖嶺中蘊有外界煉製“無極補天丸”的絕品靈材,是以每十六年一度的天妖嶺開啟之期總是能在破妖峰上見到許多化神至尊。
要知道化神至尊已然是如今玄元星中最為強橫的存在了,這些人平日裡見到一個都難,更何況是一下子出現二三十人。
也正是因此,一眾化神至尊也充分利用了這一齊聚的機會,在天妖嶺開啟之日前舉行了一場交易會。
畢竟修為實力到了他們這個份上,許多修煉所需之物已經不是有沒有足夠多靈石的問題了。
以己所得換己所需,方才是他們這些化神至尊獲取所需的最大來源。
楚逸三人到了破妖峰後便各自散了,這兩天時間可不容錯過。因為不但一眾化神至尊之間會有一場交易會,就連他們這批要進入天妖嶺的各宗派精英弟子也有一場交易會。
要知道這已經不僅僅只是九大上門之間互通有無的交易了,就連敵對的魔道八宗亦是加入其中。
或許進入天妖嶺後,眾人會打生打死,但是在外,卻絕不會發生任何不和諧的爭鬥,九大上門與魔道八宗都有化神至尊到場,這是
正邪不兩立也就是一說法,看你怎麼理解了,同是修真之士。當彼此都有共同的利益需求時,在很多時候又何需分什麼正邪,至少在這破妖峰,在這兩天時間內,就沒有什麼正邪之分。
關於天妖嶺開啟的種種,天玄子所給的玉簡中全都有著極為詳細的介紹,其中甚至對如何在天妖嶺中謀求生存以及如何獲取最大利益也均有涉及,顯然這是無數前人經驗的積累。
這也讓楚逸內心更是期待進入天妖嶺這一禁地了,畢竟他修煉精進的關鍵便是在戰鬥中成長,越是危險的地方,越是能夠激發他的實力增進速度。
早在從大夏城歸返無上玄陽宗時,黃大掌櫃便將向楚逸購買降妖草拖欠的餘款三千萬靈石送來。算上耗用掉的些許,如今楚逸足足懷揣七千余萬中品靈石,以其靈動期修為而言,這筆財富絕對是極為驚人的。
是以楚逸對明天將要舉辦的交易會也極感興趣,這可不同於外界的交易坊市,各大宗派的化神至尊且不算,如今齊聚此間的哪個不是各大宗派拔尖的門人弟子,身上肯定有不少外頭難得一見的好東西,畢竟各大宗派都有各自的秘寶,在外界根本就購之不得。
似此等十六年方才能有一次的生意機會,作為正邪通吃的萬寶閣又豈會錯過,不過這一次萬寶閣卻不是出售方,而是收購方與舉有方。
各大宗派化神至尊的交易會極為隱秘。縱然以萬寶閣之能也無法插手,畢竟他們那個層次已經不存在靈石購買的方式了,絕大多數都是以物易物,但求換得所需,而且不是同為化神期修為之輩,也休想加入到其中。
但是各宗派門下精英弟子間的交易會卻是由萬寶閣舉辦的,為此,每次天妖嶺開啟前,萬寶閣都會派人提前趕至,打點好交易會種種。
看了眼手中由千年暖玉雕刻而成的交易會請帖,楚逸不禁深深為萬寶閣這等無孔不入的經商手段而感到佩服。
是夜,一百零八枚“長明符”將偌大的破天峰頂照得通亮,楚逸帶著請帖,使了個易形神通,悄然步入交易會場。
楚逸進入其中後,不禁莞爾一笑,會場中已是聚集了二三十人,但這些人中卻沒有一個能夠認出來是何宗何派的。
敢情所有人都不想暴露身份。在參加交易會前,全都使了手段改變了容貌身形,更是將身上彰顯自己身份的物品全都摘下。
為了這次交易會能夠順利舉行,萬寶閣派出了一名大執事前來主持,大執事的身份地位可是堪比九大上門內門長老的,由此也可以看出萬寶閣對此的重視。
約莫過去半個時辰的樣子,大執事見人也已經到的差不多了,便宣佈交易會開始,不同於競拍,這場交易會有著其獨特的交易方式。
與會者在大執事的安排下,分別圍座于三張巨大雲案旁,每一處均有十餘人的樣子。
楚逸所在的這個點是專門交易法寶靈符的,而另兩個點,一處交易天材地寶等物,一處交易丹藥妖核等物。
在交易會期間,任何人都可以自行選擇自己鐘意的點駐留,交易的方式分為兩種,雙方自願以物易物,或是雙方自願以靈石易物,且交易過程中什麼都不得過問,要買就買,不帶廢話連篇的。
楚逸手頭能用來出售的並不多,也就千年降妖草與靈明神水了,不過他此番前來的打算本就是砸靈石血拼的,自己的東西出售與否,倒也未曾在意。
首先起身取出寶物的是一名黃臉漢子,在座的是個人都清楚,這絕對不是其本人的真正容貌,不過這並沒有關係,重要是在交易會中有所展獲。“中品靈器“化血神刀”換五色精金三斤,只換不賣那人簡單明瞭說罷,便將“化血神刀。放於雲案之上。
這是一口長約尺許,形態古樸的短刀。其上血氣湧動,縱是未有人催動,亦可明顯感受到此刀散發出的暴戾殺氣,雖不是魔器,卻也差之不遠矣。
對於法寶楚逸並不怎麼上心,掃過一眼便沒了興趣,以他堅修肉身的修煉方式,除非是寶器級的法寶,或者像“九子陰魔”那等魂體類魔器,額,如今該是稱之為“九大真魔”才對,旁的法寶實在對其實力的提升並不大。
“這裡是三斤五色精金,這口化血神刀我換了
前後不過是幾個呼吸時間,便有一人起身,從儲物鐲中取了一塊巴掌大透著五色異彩的金屬塊放到雲案之上。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