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零九章 陰人高手
泛幕盡收眼底,楚逸亦是首度認識到魔道八宗弟寺幾洲兆用其及的陰險手段。
同時,楚逸也放棄了就此退走的念頭,饒有興趣的隱於湖對岸觀察著一切。此刻法寶盡出,神通盡展的王姓修士已然與屠萬鬼戰到一處,觀其不要命的架勢,顯然已起拼命之心。
反觀屠萬鬼卻是避重就輕。全然沒有與王姓修士硬拼的意思,也不知他修的是何種神通。明明被法寶轟中,卻見血光一閃,旋而像個沒事人般再度現身於數丈開外,說不出的詭異。
激鬥片刻,王姓修士眼中閃過一抹狠色,吞下一顆翠綠丹丸,本是漸漸力竭的他。竟是再度爆發,無論是神通亦或祭使出的法寶,威力都提升了一個層次。
“丹鼎宗獨門秘煉的“殘命丹,的確能給你帶來一時的爆發,但藥效一過。你就只有任我宰割的份了,我勸你省省力氣,你們丹鼎派煉丹那是數一數二,可若論殺人的手段,卻連我們血池宗一半程度都難及。”
在這等狂猛攻勢下,屠萬鬼依舊能夠有暇戲詩對手,可見他根本就是遊刃有餘。
王姓修士被前者說中心事,猛攻之勢亦是漸緩,竟是借機疾退,展開身法朝密林深處奔逃而去。
能夠進入天妖嶺的,個個都是精英之輩。絕不可能存在明知不敵卻硬要送了自己性命的蠢材,王姓修士心中確實悲憤。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道理他也懂,拼著折損十載壽元服丹激發潛力,並不是為了幹掉對手。
早在先前的交手過程中。他就已經清楚自己縱然是在全盛之期也不是屠萬鬼的對手,更何況現在還身中“黑血魔罡。這等歹毒暗勁,如此作為,只是為了加大自己逃脫的幾率。
“早料到你要腳底抹油,哼。給我留下”。
屠萬鬼冷。當一聲,化出數尊血色殘影。後發先至,神通變化之下,猛地一掌拍出,化出一隻巨大的血色鬼爪,劈頭蓋臉的朝那王姓修士抓去。
“強弩之末就不用掙扎了。吃我一記冥血大手印。”
王姓修士哪想到屠萬鬼的速度竟是快到這等離譜程度。情急之下,將手頭法寶神通一古腦兒轟出,只求破開阻路的巨大血爪。
“丹鼎派的人果然都是菜”。
“轟”
那血色鬼爪如小山般壓下。頃刻間轟爆了兩件絕品法器,去勢不減的狂壓而下。
“我和你拼了。”
際此存亡關頭。王姓修士終是徹底斷了逃脫的念頭,強鼓體內所剩無幾的真元力。運使出他最為強橫的神通。
“遲了
屠萬鬼對自己的“冥血大手印”有著絕強信心,這一神通乃是血池宗七十二種頂階神通之一,威力之大,絲毫不亞于一些普通的大神通術,更為關鍵的是。冥血大手印有著可動方圓百里黑血魔罡的特性,一經施展。之前轟進王姓修士體內的那道黑血魔罡也同樣會受到牽引,雖不足以令其斃命。卻能夠將王姓修士的實力再向下壓制三成。
此消彼漲之下,勝敗已在意料之中。
“就要道消命運隕了嗎?可恨啊!”
王姓修士的最強神通在血色鬼爪的拍擊下,僅僅只堅持了幾下呼吸的時間,便被轟得支離破碎。
就在屠萬鬼深覺大局已定的時候,一抹璀璨金色光影以肉眼難辨的極速自其身側如風掠過,到那光影一掠而過後,屠萬鬼方才感覺到背脊傳來一股涼意,緊接著是刺骨之痛傳來。
體內流轉的真元力因此一滯,失去元力持續灌注的血色鬼爪驀得化作一團血霧消散於無形,緊跟著拼命中的王姓修士奮起施展的最後一點保命手段,全都招呼在了他的身上。
屠萬鬼連最後一句話都不曾說完整,便被這王姓修士的最後一擊分屍當堂,不是他沒有祭使防禦神通護身,但剛才那道金色光影已然將之盡數破開,如今的他就好像是個不設防的沙包,被王姓修士搏命一擊的神通轟個正著,又豈能不死。
事情發展到這一步,本以為必死的王姓修士亦是愣在了當場,怎麼也難以相信自己竟能將屠萬鬼幹掉了。
直到方才一閃而過的金色光影停下身形,嘴角掛著一絲玩味笑容的楚逸悠然朝他所在處走來,王姓修士方才緩過神來,一臉警惕之色道:“你是何人?”。我是什麼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救了你,不用一副殺父仇人的樣子吧。”楚逸不置可否的聳了聳肩膀,淡然道。
其實說實在的,他並沒有濫好人到想要救下前者的覺悟,只是一直潛伏在旁等待著屠萬鬼最為脆弱的一刻,而這一時刻的到來,卻恰恰順帶揀回了王姓修士的一條命。
似此等蔔川們本領。楚透早前在蠻共外域歷練時。不知演練討多少四,二怕今身處天妖嶺這麼個神識無用的特殊環境,配合他自創的“瞬拳破。”只要把握好機會,即便是與其實力相當者,楚逸也有就將之一擊必殺。
很顯然,楚逸的話並不能讓對方放鬆警惕,王姓修士遭遇之前的一番經歷,神經已是崩到了極點,目光閃爍道:“不管你的企圖是什麼,我要告訴你的是,我手中還有一顆“九殘命丹”足以令我的修為在一柱香時間內趨至金丹境。你若心中打什麼主意,我絕不惜與你同歸於盡
楚逸冷笑一聲,也懶得理對方,擺了擺手道:。我沒興趣殺你。你可以走了
此刻王姓修士已然注意到屠萬鬼的屍首。在其左胸被洞穿了一個巨大窟窿。而很顯然的是,這處創傷方才是令屏萬鬼死在自己手中的根源。
方才他是與屠萬鬼交手過的小自然清楚前者的防禦神通有多強悍,回想起方才的那一幕,王姓修士的心中不禁生出一絲驚懼之情。
這該是蘊涵何等恐怖力量的一擊啊,如果剛才此人針對的是自己,恐怕現在也沒有自己站著說話的份了。
念及這一點,遲疑了片刻,王姓修士面色一緩,帶著幾許商量的口吻道:“王某不識好歹,還望道兄莫要計較,這湖心島上的兩棵星王草,王某絕不染指,只求取回我師弟的屍首,也好帶返宗門厚葬,”
楚逸從來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的人,而且他本身對丹鼎派的門人還存有一絲好感,聞言點了點頭道:“隨你。”
片刻之後,王姓修士扛著已然只剩半截殘軀的錢姓修士屍體折回湖岸。神色黯然道:“這份情我王懷仁記下了,道兄可否見告名諱,日後也好報答
“同為九大上門中人,路過見到,總不能見死不救不是,你也不用覺得欠我什麼,畢竟湖心島上兩棵星王草我是必然要摘取的,王兄好走,不送了
楚逸在進入天妖嶺的第一時間便施展了易形神通,又將身上佩帶著的,能看出自己身份來歷之物件全都取下放妥,是以只要他不說。除非了聶蠻山與風流雲這等與他極為熟悉的同門,旁的人根本就不可能認出他的來歷出處。
王姓修士見對方並沒有想與自己交談,加上他本就心思雜亂。沉默著點了點頭,就此朝崖下離去。
直到王姓修士去遠,楚逸這才行動起來,二話不說先把屠萬鬼的儲物鐲取下,這好歹也是楚逸的第一份戰利品。而且還是一名魔道八宗精英弟子的儲物鐲,時裡面存有的東西,楚逸還是頗為感興趣的。
一陣翻看之後,楚逸心中不禁微喜,這屠萬鬼想必在血池宗有著不俗身份,以其靈動期巔峰境之修為,竟然能有兩件絕品靈器。這已經要比許多金丹真人都要富有了,更為讓楚逸感到大有收穫的是,此人的儲物鐲中還有三千道赤血魔氣。
雖然楚逸已將九子陰魔煉化為九子真魔,但這些魔頭可都是吃錢的貨,每日都需以精純魔氣餵養,否則戰時發揮不出威力是其次。更有可能反噬其主。那可就糟糕的很了。
在隱墟城中購得的魔氣除去用來令九子陰魔進階的,餘下的本就不多,現在到好,白揀三千道赤血魔氣,足以餵養九子真魔數年之久。
儲物鐲中還有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楚逸卻是看不上眼,靈石也不多。三五萬中品靈石的樣子,看來這個屠萬鬼絕沒有把全部家當都隨身攜帶才是,否則以他這等擁有兩件絕品靈器的主,手頭靈石絕對應在數百乃至上千萬。
其實就連楚逸也覺得這個屠萬鬼死的挺冤。從方才他與王姓修士間的拼鬥來看,其實力絕對能與聶蠻山一較長短,甚至更要強出一分,若是光明正大鬥法,楚逸雖有把握勝出,但付出的代價也一定不
要怪就怪集萬鬼他做了一個不好的陰人示範給楚逸看到,這也等若是他為楚逸開拓了新思路。
畢竟在此等神識無用的特殊環境下,以力量與速度見長的楚逸。同時又掌握了“瞬拳破”這等速攻偷襲的殺人手段,只要有心,他絕對是打伏擊的不二人選。
“小該是摘取勝利果實的時候了”
目光投向湖心島上。楚逸笑了笑,從儲物鐲中摸出一顆黝黑如墨的珠子。指間靈決掐動。悠悠道:。九子真魔,也該放你們出來為我效力一回了
從一開始,楚逸就沒打算自己涉足湖心島,更何況他還親眼目睹了錢姓修士被數十頭靈鏡王蛇分屍的一幕。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