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一十章 九階妖獸
“眼凡是討尖兩日時間。在汝段時間內,楚詭芳是再未順何一名九大上門或是魔道八宗的門人。
不過想想到也合情合理,畢竟天妖嶺如此廣袤,此番進入此處的人至多不過三五十人,分散後撞見的可能性本來就很
倒是在摘取靈材時,楚逸年掉了不下二十餘頭七階、八階妖獸,甚至為了六顆真如果,與一頭接近九階妖獸存在的七足天蜈惡鬥了一場。如果僅憑一身神通本領,楚逸未必能有將之幹掉的把握,但在九子真魔的配合下,卻讓他做到了。
這七足天蜈渾身是寶,其價值甚至不比一件絕品靈器來得尤其是它那顆趨近於九階妖獸的妖核,已是堪比道丹級別的靈藥,乃是一等一的大補之物。
兩日來的持續戰鬥,也讓楚逸的修為實力進一步增強,雖然在純粹的境界上並沒有絲毫提升,但積累卻是日漸深厚,在得知金丹境也要分個三六九等後,楚逸早已放下了早日進階金丹境的執念,而是選擇了不斷的積累。
他在等待,等待自身積累到一個足夠強大的地步,再行一舉突破,要修便修成同階最強,九紋金丹難成,突破金丹境後,混個六紋、七紋金丹總還是要的。
現階段,楚逸專心去做的只有兩件事,一則是通過不間斷的高強度戰鬥,以神元力反復淬煉己身,二則是盡可能的凝實神元力,增強儲量,直至百脈再也無法容納後,再行凝實,周而復始,不計代價的積蓄再積蓄。
“過了這一線天,就算是天妖嶺的最中心區域了,亦是煉製無極補天丸所需三大靈材最是多見的區域,同樣也是最兇險的區域”
看了一眼身前不遠處泛著妖異綠光的幽深山隙,楚逸習慣性的取出一枚“隱跡符”捏碎,根據玉簡上的資料。這條僅容三人並行,長達千丈的幽深山隙乃是進入天妖嶺中心區域的唯一道路。
很顯然,放眼偌大的天妖嶺,最後可能遇到旁的宗派門人的地點,絕非此處莫屬。
楚逸還沒有自信到可以無視此番進入天妖嶺所有人的地步,尤其是在這個神識無用的地界,縱然修為遜色於他人,只要夠陰險,也一樣可以幹掉比自己強出不少的對手,楚逸又豈會在這種極度有可能遭遇伏擊的地方掉以輕心。
步入“一線天”一股凜冽妖風吹過,令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才前行百來丈,楚逸便停下了腳步,縱然以他的膽識,亦是被眼前這一幕慘烈場景驚到了。
三顆死不瞑目的頭顱被一根根手指粗細的透明絲線懸起于三丈高處,似是從兩邊筆直的峭壁上垂下,一陣妖風吹過,在綠色異光中不停的晃動,顯得異常陰森恐怖。
最為駭人的是,那三顆頭顱竟然時不時的發出一兩聲刺耳尖嘯,若是凝神細看,更能發現那三顆頭顱分泌已是形若枯槁,那種感覺就像是被吸幹所有顱內液體的樣子,頸部斷口處混合了鮮血與腦漿的噁心液體仍在不住的滴落。
收斂氣息,定下心神,楚逸將身子貼於一側岩壁,眼中露出一絲思慮之色,旋而目光又投向身前約莫十餘丈開外的地面,看著地面上鋪就的那一層說不出明目的白色粘液,楚逸終於否定了眼前這一幕乃是人為的可能。
從垂懸頭顱的絲線與地面的古怪粘液上,楚逸得出了一個大概的猜測,因為這兩樣東西極有可能是一種在玉簡資料中一再被提及不可招惹的妖獸,亦是有著化形能力的一種妖獸,真正的九階妖獸玉面鬼眯的分泌物。
九階妖獸乃是僅差一步便能進階成為靈獸的存在,亦是一種已可修煉神通道法,靈智不輸人類的強絕生物。
尤其是在天妖嶺這片對妖物實力有著極大幅度提升的特殊地域,九階妖獸幾乎已經等若無敵的存在。
在外,九階妖獸就已是足以抗衡金丹真人的強橫生物了,在天妖嶺中,可以提前化形為人的九階妖獸,更是有著搏殺金丹真人的實力。
而且這“玉面鬼蛛”還有著數種極為駭人的天賦神通,配合以上種種,楚逸決計不願意在“一線天”這等極有可能被人伏擊的地方撞見這等凶物。
但要讓楚逸就此退卻,他是決計不肯的。
思忖之下,楚逸嘴角浮現一抹弧度,目光游離在四周峭壁,後撤了十餘丈,身形一閃,已然躲進了十丈峭壁處的一個四口中,在“隱跡符”的加持下,楚逸的身影與四周圍的岩石完美融合在一起,在這片神識無用的特殊地域,這樣的潛藏效果,只要不是走到跟前凝神細看,那是絕對不會被人發現的。
“接下去,就該是等待了
就此盤膝坐定,楚逸給自己定下了口個最長等待時間。
“兩天,如果兩天內沒有人來到這裡為自己做開路先峰,也只好自己闖上一闖了”
一線天數裡之遙的山林中,兩名灰袍修士邊行邊語。
“魯師兄,幸虧你的的“仙隱無我香。了,這天妖嶺如此廣袤,否則你我師兄弟二人想要聚首一處。根本就是不可能之事。”
“那是自然,我怎說也是二度進入天妖嶺,若沒有些手段,如何能行。”
被喚作魯師兄的那人得意道:“在這天妖嶺中,以你我二人之力,幾乎可以橫著走了,別看那些九大上門的弟子在外成群結隊的,進入此處後,必然散開各處,在未曾踏足中心區域前,想要碰頭聚首的可能微乎其微。”
“聽說中心區域裡的好寶貝最多,多虧師兄,我們才能如此快的接近一線天,這才過去兩日時間,想必也沒有誰人會比我們更快了吧。”
“應該是了。”魯姓修士點了點頭道:“我們趕路吧,早些通過一線天,大把靈材等著你我收割。”
二人加快步伐,就在接近一線天百丈開外時,魯姓修士突然停下了腳步,目露喜色道:“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陸師弟,你可還記得先前交易會中身懷大量靈明神水的那名修士嗎?”
“自然記得。”陸姓修士眼睛一亮道:“難道此人就在附近?”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