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十二章 天妖青炎
右萬毒霸體狀態加持下,魯姓修十巴然亢懼鬼蛛劇毒。一糊他只想儘快脫身,不曾浪費半點時間。與陸姓修士聯手猛攻,只求能將身前一字排開的八頭真魔轟潰,尋一條去路。
很顯然,魯姓修士不惜折損百年壽元祭使的“萬毒霸體”先前將五小面鬼蛛壓制得不輕,暴怒中的九階妖獸是極其恐怖的,更何況是一頭有著諸多增益靈符加持於身的九階妖獸。
青色炎柱再度從玉面鬼蛛口中吐出,色澤卻是要較方才更為濃豔許多,縱然是遠隔百餘丈外的楚逸,在這道青色月那柱聚現時,亦能感到一股徹骨寒意。
“玉簡資料中可沒有提起過玉面鬼蛛有著噴火天賦啊?真是奇怪。”
那青色炎柱沖襲而至,首當其衝的陸姓修士怪叫一聲,忙不迭將諸多護身法寶神通全都施展開來,他手中那件絕品靈器乃是一件防禦法寶,名為“封元鐘”祭使開來,一團黃蒙光暈頓時將之包裹其中。
似這等絕品靈器級別的防禦法寶,縱然是頂階神通也休想一下子攻破,但令陸姓修士魂飛魄散的是小甫一接觸,抵上前去的“封元鐘”便被青色炎柱一下貫穿。九重防禦寶光形同虛設,一件絕品靈器,竟是在頃刻間就此報銷了。
這一幕被楚逸看在眼中,不禁雙目奇光大盛,腦海之中浮現出一種貌似已然不存於當今世間的異火來。
火極生寒,化寶熔靈,普天之下唯有一種異火有此神效一十八異火排名第三的天妖青炎。
在楚逸的認知中。天妖青炎雖然名列十八異火第三,但實際上卻是名存實亡,早在太古四族大戰時期,此火便已絕跡于玄元星,是以縱然有心修煉古仙神通三昧真火的楚逸,也對此種異火不怎麼上心,誰讓它是絕種的東西呢。
但不曾想,居然在天妖嶺這麼個異度空間,竟是得見這一絕跡于世間十余萬載的異火,而且還是出自一頭九階妖獸身上。
天妖青炎洞穿陸姓修士的重重防禦只是彈指間事,幾乎是在青炎消盡的同一時間,鬼蛛八爪舞動小斬出數以百計的波刃氣勁,點滴不剩的全都斬在陸姓修士身上。
一名靈動期數峰境修士再如何強悍,在失去法寶神通加持的防禦後,其肉身也不可能硬抗此等強度的斬擊。縱然肉身的強悍程度能比楚逸也不行。更何遑他人了。
慘呼聲從陸姓修士口中傳出。至死他都未能瞑目,就聯手中捏著的“陰靈九絕符”也沒來得及祭用,就在突如其來的“天妖青炎”破防之下,被波刃氣勁活活切成了碎屍。
眼見師弟慘死。魯姓修士竟是連回頭看上一眼都未有,反到是暴吼一聲。萬毒霸體運使到極限,鼓起萬鈞之力,悍然撞進前方數頭真魔的攔堵之中,憑著一股無匹狂力蠻勁,竟然眼看便能突圍而出了。
反觀那玉面鬼蛛似乎有些疲憊的樣子,並未在第一時間追趕上前,顯然先前它吐出天妖青炎也不是件輕鬆之事。
憑藉“萬毒霸體”加持己身小魯姓修士不惜硬受真魔抓咬,魔煞透體之險,硬生生闖開一條去路,令其稍稍松了一口氣,腳下不曾有絲毫停頓,狂奔而起,仿若離弦之箭。
“看起來很強悍的樣子,不知道你吃不吃得住我的拳頭。”
一道淡金色光影以絕倫之速後發先至。狂奔中的魯姓修士只見身前突兀冒出數十個巨大如鬥的金色拳印。劈頭蓋臉的狂轟而下。
情急之下,他急忙將一對“秘銀雷錘”舞起,凝現顆顆銀白雷球抵禦潮水般襲來的金色拳印。“老子和你樣了
唯一的生路再一次被人堵住。而且還是陷害了自己無數次的仇人,魯姓修士驚怒之下,爆發出他的最強實力,儼然已有拼命之勢。”同我近身肉搏?!再來兩個你這樣的。都不夠看。”
施展“疾風不滅”趕上截道的楚逸不屑冷哼一聲,以拳撼錘,一連打出百拳,記記重逾萬鈞,委實將他那堪稱變態的強悍肉身優勢發揮到了極限,戰局亦是因此陷入了僵局。
直到一道青色炎柱從魯姓修士背後閃現。頃刻間將其身周所有防禦神通以及防禦法寶全都熔掉,一場註定死無葬身之地的戰事就此落下帷幕。
縱然魯姓修士仍處於萬毒霸體的加持狀態下,也一樣不可能同時對付楚逸與身後玉面鬼蛛的聯手攻襲。
道消身死,也就眨眼間事。
當魯姓修士在金色拳印與波刃氣勁的前後夾擊下,被轟斬成肉糜的那一刻,楚逸沒有動,兇焰湯天的玉面鬼蛛也沒有動。
楚逸不糊,二也有他的打算,玉面鬼蛛不動可就未知是何原因
不過很快楚逸的聲音便響起,打破了這一罕有的和諧場面。
“蛛兄,我知道你能識人言。你也親眼得見了,我是在幫你。是你的盟友,而非你的敵人,可不可以不要與我動手。”
對於妖獸的心態,楚逸有著頗為深刻的瞭解,畢竟金剛這個吃貨小弟他可不是白收的。
說話間,楚逸毫無保留的將自身氣息盡展。在不破神光的照耀下,將楚逸的氣勢襯托到了一個極致,以其體內凝煉不知多少次的神元力,楚逸有理由堅信,同階修士之中,若是單單論外放的氣息,絕對沒有誰人能夠比自己。
畢竟楚逸的神元力若是換算成普通真元力。其總量幾子是一般靈動期顛峰境修士的十倍之多。
妖獸的世界中,從來都是強者為尊,既然打定主意要與這頭玉面鬼蛛交好,除了示好之外,更不能示弱,拿出讓它為之驚懼的實力來。方能收到最佳效果。
果然,本是蠢蠢欲動的玉面鬼蛛在感受到楚逸遠超先前獵殺之人的強橫氣息後,就此定住了身形,一對橙黃眼珠死死盯著前者,先是張嘴發出一陣不同於先前的古怪尖嘯,旋而竟是口吐人言,雖然言辭不清,但的的確確是人類的語言。“你,”離開”,這裡,”我的地盤,”
對於玉面鬼蛛能夠口吐人言。楚逸並不感到奇怪,畢竟前者乃是九階妖獸這等強橫存在,又是在天妖嶺這片異類地域中,就算是它化形為人。其實也一樣合情合理。
楚逸得見自己這一注果然壓中,心中暗喜的同時,嘴角掛起一抹笑容道:“蛛兄,離開前。我想向你打聽一件事?”
玉面鬼蛛那張老摳般的面龐露出一個疑惑神情,半晌才艱澀道:“你們人族不好不好
楚逸自然不會就此放棄。不知何時,在其掌心多出了兩枚八階妖核,笑意不減道:“我只向你打聽一個你肯定知道的消息,這兩枚妖核便算是酬勞了,如何?”
妖獸的修煉提升方式十分的單一,除了經年累月的積蓄之外,若想提升等階,無外乎服食天地靈材與妖核兩種途徑,而服食妖核的效果絕對是最為明顯與有效的。尤其是楚逸如今取出的兩枚八階妖核。對妖獸而言,絕對有著無發抵擋的巨大誘惑。
兩隻眼睛死死盯著妖核,鬼蛛八爪驟動,憲是倏然一下前突,直撲楚逸而去。
而在這一過程中,楚逸笑容始終不改,更是連半點閃躲抵擋的意思的都不曾有。
鬼殊爪子一劃撥,楚逸掌心上的兩枚妖核便,“騰”的飛起,就此落入它口中,原來它不是想要攻擊楚逸,而是取它認為可取之物。
“小你”,問”
其實方才的一番冒險。楚逸自己也都心中沒底。不破神光更是始終繚繞身際,以防萬一。此刻聞得鬼蛛出聲,這才算是松下一口氣。抓緊問道:“我想請問蛛兄,你方才用來對付那兩名修士所使的青色炎柱是從何而來的,
鬼株聞言。抬起一條腿。朝著一線天盡頭所在指了指,含糊不清道:。妖神廟,”小心,”人族的,”有進無出”。
驟聞“妖神廟”三字,楚逸腦種,據傳此乃當年製造天妖嶺這一空間的太古大能建於此處的陣眼,亦是個於中心區域的一片禁地。
說是禁地,並不是不能進入,而是但凡入內者,從來無一生還……妖獸雖是凶厲,卻不會騙人,既然鬼蛛如此講了,定然是真的,只是天妖青炎若是位於此等禁忌之地,是否值得自己冒險一探呢?”
楚逸心念電轉,一時間卻是拿不定主意,而這時,吞下兩枚妖核的玉面鬼蛛猛地一個大跳,幾下縱躍,竟然延峭壁直上,轉眼已是消失在楚逸的視野範圍內。
“且不管這許多了,收拾一番戰利品,先行走出這一線天再作計較
念及于此,楚逸在一片狼籍中,先後將魯姓修士與陸姓修士的儲物手鐲尋到,也沒去翻看,就此踏上前路,以驚人速度朝一線天的另一頭趕去。
以楚逸的腳程,在毫無顧忌之下,只是用了不到半個時辰便已趕至一線天盡頭,當他踏出一線天時。眼前頓時呈現一副奇魄壯麗的美景。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