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十三章 大肆採摘
二線天老出,楚謹方才發覺自只竟是一直在山腹中前。足前方一處約有十傾方圓的平臺,放眼望去,盡是一派靈秀奇景。
這是一處不知有多大的山谷。谷中奇木林立,透著濃郁的天地靈氣,絲毫無複剛剛進入天妖嶺時的森森妖氣。
最是引人矚目的便要屬遠隔數十裡開外的一處千丈瀑布了,滾滾而下。縱然隔開這麼遠,楚逸仍能清晰聽見轟鳴水聲,壯觀非常。
“妖龍瀑”。
目光鎖定遠處的壯麗瀑布,楚逸口中喃喃自語一聲,腦海中浮現玉簡中記載的相關資料,這妖龍瀑便是天妖嶺最為核心的區域了,而先前玉面鬼蛛指出“天妖青炎,小的出處,被視為天妖嶺陣眼所在的妖神廟便個於這瀑布的頂峰。
“不管怎樣,朝妖龍瀑的方向過去是自己的首選,縱然不去探那妖神廟。這也是最佳的可選路徑。畢竟越是接近中心區域,三大靈材出現的概率便越大
楚逸打定主意後,身形朝前猛地掠起,仿若一尾流星般直投下方谷中山林而去,雖然他還不敢肯定自己是頭一個進入中心區域的人。
但楚逸卻敢斷言,此刻能夠踏足這片中心區域的修士,包括自己在內,絕對不會超過五人,畢竟。從進入天妖嶺至今僅僅只是過去了三天不到的時間,而一線天又有玉面鬼蛛這麼個強橫的九階妖獸守著。不是誰都能有這份運氣與實力能來到此間收割三大靈材的。
誠然如楚逸所料。甚至比他料想中的更要好些,這片山谷內的資源實在遠要較外頭豐厚數倍乃至十數倍,短短兩天時間內,楚逸便採摘了“星王草菩提根。真如果”各百,已然遠遠超出了天玄子要求他們每個人於天妖嶺中採集三大靈材的數量。
除此之外,更為讓楚逸欣喜的是,這片簡直可以用靈材寶地來冠名的山谷內,還孕育著數十種在外界根本就已絕跡的稀有靈材。
保守估計了一番。單單是這些稀有靈材的價值便在百萬靈石之上。這還是沒有將楚逸特意採摘的近百種稀有靈材幼苗的未來價值算在其中得出的結果。直到第三天,幟六是楚逸進入天妖嶺的第六天,正當他又一次發現某處靈材聚集的寶地,瘋狂收割靈材時,終於現了除他之外。尚有旁人進入此間的痕跡。
一具已然被燒成焦炭的乾屍,以及屍體旁所遺留象徵其身份的玉小牌。無形中宣佈了楚逸一門心思採摘靈材的好日子到頭了。
看了眼掌心那枚似龍似龜的奇形玉牌,楚逸認出此乃隱仙盟親傳弟子特有的身份權杖,只不過此刻它的主人已經不能再開口說話了。
隱仙盟乃是九大上門中最為低調的宗派,卻並不代表它是最弱的,相反。隱仙盟在九大上門的地位從來都處於中上游,縱然是無上玄陽宗與之相較,也就略勝一籌而已。
據傳隱仙盟不同於九大上門中別的宗派般門徒眾多,偌大宗門。真正被收歸門牆,能有隱仙正宗之稱的門人不過八百餘,與九大上門中動輒十余萬外門弟子,近萬內門弟子的宗派比人數實在是少得可憐。
但必須一提的是,這八百弟子卻號稱個個都有著相當於旁的宗派親傳弟子的實力,可見隱仙盟的中堅力量是何等強大,要知道縱然是九大上門之中隱隱為首的大羅天宗也不過五百余親傳弟子,由此可見一斑。
“能幹掉隱仙盟的親傳弟子,而且還是以火系神通將對手燒成灰燼,這份實力只怕絕對能在天地玄黃榜中排上號”
眼前這具屍首身上的儲物鐲早已不見。楚逸厚道的轟出一個土坑,就地將之掩埋,這才轉身離去。
驀然間,隔開數裡的林中傳出一聲震天響的暴吼聲,不禁令楚逸面色驟變,“是聶師兄弟的聲音
辨清方位,楚逸身法盡展,一陣風似的急急朝聲源所在地趕了過去。
數裡開外的一處石崖,五株“星王草。在微風中搖曳,散發出令人為之神醉的沁人奇香。
一頭身形能有三丈余,牛首虎身馬尾,背生雙翼的妖獸正與聶蠻山鬥在一處,那妖獸力量奇大。縱然是聶蠻山這等堅修肉身,素以力量強橫而著稱之人。與之硬碰硬下,仍是一再被撞飛震開。
兼且此妖周身遍佈黑色鱗甲小堅逾金鋼。以聶蠻山的力道竟是無法破開它的防禦。
打得急了,聶蠻山亦是發了狠。天王神鎧神通祭動,金甲覆體,全然無視那頭妖獸的凶厲爪擊,使動九相牛魔拳朝那頭妖獸狂轟而去。
聶蠻山的勃然爆發,瞬間將妖獸凶威壓制住,相信只要再有片刻工夫。足以將之轟
那妖獸似也知道不妙,發出一聲古怪嘯音,前後只是幾下呼吸的時間。在其後方竟是驀地閃出一道人影。
攻得正酣的聶蠻山只見眼前紅光一閃,一道匹練也似的紅光迎面卷來,九相牛魔拳轟砸其上,卻是被其中蘊涵的巨力彈飛出數十丈開外,憑藉天王神鎧護體到是不曾受傷。但看來者輕描淡寫的態勢,卻讓聶蠻山意識到是個勁敵。
那紅影落定於妖獸身前,本是凶頑暴戾的妖獸居然乖得跟頭小貓似的,就此匍匐在那紅影跟前,一動都不敢動。充滿了敬畏。
“你敢欺負我家小咕,自斷右臂,然後滾吧。”
那紅影乃是一名身著鮮豔紅衣的少女。十五六歲模樣,容貌之美豔。堪稱絕代佳人,肩上披著一根丈許紅綾,方才震退聶蠻山的紅色匹練顯然正是此物。
“好大的口氣!”
聶蠻山打量對方一眼。也瞧不出是何路數,既不像是九大上門中人。更不像魔道八宗的人,反倒是其人隱約透著股妖嬈氣息,讓人忍不住想要盯著多看幾眼。有種欲罷不能的吸引力。
“這位姑娘,不管你是何宗何派,此處的星王草乃是聶某先發現的。你若橫加攔阻,聶某也只好對不住了。”聶蠻山到底還是個老實人,沉吟一聲,還是給對方保留了一絲餘地。
“最討厭你們這些裝強作勢,卻沒什麼本事的人族修士了,要不是師傅吩咐不可擅取你們的性命,本姑娘才懶得和你廢話,識相的自斷右臂,若是讓本姑娘親自動手。可就不是一條胳膊就能算過的事了。”
“你是,,妖獸化形
聶蠻山反應倒是夠快,聞得此言,頓時醒悟,面色微變道:“既是如此。聶某也不用與你客氣了,接拳。”
“哼,就憑你。”那紅衣少女身形靈動非常,聶蠻山身形甫動她便已瞬間疾突十餘丈,手中紅綾驀地如獨龍出洞般擊出,一下子便襲至聶蠻山胸前。
身著“天王神鎧”聶蠻山完全不曾擔心什麼,拳勢不減反增。任由那紅綾轟中己身。九相牛魔拳悍然出手。直取少女脖頸之上的大好頭顱,頗有幾分辣手催花的狠厲。
眼看一拳就能將對方的腦袋砸成肉糜,的不曾想少女一聲輕笑。身形仿若瞬移般消失在聶蠻山眼前,而那根紅綾則是狠狠紮中聶蠻山胸口。以天王神鎧的驚人防禦力。竟是被這一擊之力破開一道明顯的裂充
“這紅綾,是法寶?”
聶蠻山戰鬥經驗極為豐富,不作二想的緊追攻上,已然使動十成力。九相牛魔拳運使到極致,每每一拳擊出。便有萬鈞之力,足可撼讓裂土,端得是駭人不已。
但令他鬱悶與震驚的是,那紅衣少女如同幽靈般,每次眼看就能轟中。就見眼前紅影倏閃,便擊到空處,憑的消耗了莫大元力,卻是連對方的衣角都未曾沾到半點。
“你這大個子到有幾分蠻力小不過等你的雙臂被本姑娘折下,今後可就無拳可使了。”
紅衣少女輕鬆中卻透著狠辣的言語,亦是令聶蠻山胸中火起頓住身形,暴吼之際,不周一掌這式威力與覆蓋面都是極大的古仙神通悍然使動。
既然對手的身法靈動無跡,那也唯有以此不周一掌來將之逼入絕境了。
青色巨掌撐天而起,夾帶著狂暴的毀滅力量轟壓而下。以聶蠻山為中心,絕強威壓須臾間籠罩數十丈方圓。
那紅衣少女亦是微微皺起了秀眉,瞳孔竟是由黑轉紅,現出一抹令人心悸的血紅。
“混地綾,起!”
但見少女將手中紅綾拋起,化作一道血紅匹練,沖天而起,迎上狂轟而下的青瑩巨掌。
令聶蠻山為之驚呆的一幕發生了,無往不利的不周一掌竟然被這道紅色匹練倏然洞穿,眨眼間崩散於無形。
這可是能與金丹真人抗衡的大神通術啊!
“寶器,此女手中的紅綾絕對是寶器級別的法寶,而且至少也是上品寶器般的存在,”
那紅衣少女的瞳孔此刻已然恢復正常色澤,但一張俏臉生寒,一股不符合其絕美容貌的暴戾氣息自其身上升騰而起。“我,要,你,的,命!”
下一刻,天際那道紅色匹練化作一道血色光龍,以肉眼難辨的急速突到聶蠻山身前,以後者足以與普通金丹修士一拼的修為實力,竟是連半點反應都未來得及做出。
“小妖精,休得傷我師兄
紅綾快,一道金色光影更快。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