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十四章 六尾妖狐
一六米龍與橫空出現的金煮凍影撞在外。強橫的衝擊聯洲欠將聶蠻山彈飛出老遠,更是將堅實的崖面轟出一個深達數丈的深坑。
紅綾落回到少女手中,金色光影亦是顯現身形,正是已將不破神光催逼至極限的楚逸。
“好犀利的法寶!”
楚逸強行壓下體內因方才撞擊而翻騰起的血氣,目光鎖定不遠處的紅衣少女,心中暗自對其手中那件紅綾法寶生出一絲警惕之念。
要知道自從楚逸修成不破神光以來,縱然是凡品寶器也未曾真正破開過他的這一絕對防禦,而方才那一下正面衝撞,楚逸卻清楚的感應到身周的不破神光隱有崩潰的跡象。
雖然還沒真的去到那一步。但這一擊絕對是楚逸承受過最具考驗的一擊,縱然較之金丹真人的攻擊亦是只強不弱。
“又是一個討厭的人族修士
少女美目頻轉,歪著腦袋打量起楚逸來,噘著小嘴道:“算你們走運。本姑娘還有別的事要忙,沒工夫再修理你們了。”
說話間,少女一招手,方才避開一旁的巨大妖獸跳到她身前,少女身形一掠已是騎到妖獸背上。緊接著那妖獸雙翼展開,驀地飛空遠去。
這一過程極快,而楚逸與聶蠻山也沒有打算留住前者的意思,直到那妖獸飛遠消失在二人視線內小楚、聶二人互看一眼,除了相逢的驚喜之外。更有幾分沒奈何的感觸。
“方才那紅衣少女乃是妖獸化形,手中法寶更是寶器一級的東西,若非楚師弟你及時趕來,只怕我真要被她折騰死了。”
聶蠻山是實在人。有一說一,在見識到少女手中那根紅綾的絕倫威力後。不禁感歎道。
楚逸不約而同的點著頭道:“那紅綾法寶確實厲害,如非必要,我司不想與她這麼個小寶器在手的化形妖獸打上一場,如果我所料沒錯的話。那少女極有可能便是玉簡資料中提及過的那個族群
聞得此言,聶蠻山露出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訝然道:“你是指她是天狐一族的人?!難怪了,初見此女便覺妖嬈萬分,有種莫明的吸引力。如果她乃是天狐一族,那一切就都解釋得通了。”
在玉簡資料中記載著一段前人在天妖嶺中遇見天狐一族的經歷,據傳這天狐一族乃是天妖嶺萬千妖獸中最為強橫的一支,更是有著最多化形妖獸的族群,他們的活動區域遍佈天妖嶺各處,乃是資料中一再提及遇見後。一定要盡可能避開或逃遁的強悍妖獸。
危機已過,楚、聶二人各自聊了下進入天妖嶺後這幾天彼此的經歷。原來聶蠻山才剛剛踏足中心區域不足兩個時辰,不過從他的講述中,楚逸發覺一線天中埋伏堵路的玉面鬼蛛居然已經不見了。這也就意味著,在極短的時間內,進入中心區域的修士會越來越多。收割三大靈材的難度也會愈漸提升。
“天狐一族雖是厲害,但根據玉簡資料所述,他們並不會主動攻擊人族修士,方才似乎是因為我差點取了那頭妖獸的性命,方才引得那紅衣少女出手,那頭妖獸應該是她的坐騎。”聶蠻山最終又將話題轉向了天狐一族。
楚逸卻是沒將此太過放在心上。應了一聲道:“聶師兄。且莫管什麼天狐一族了,如今你我聚首一處,正是大肆收割三大靈材的好機會,放眼此番進入天妖嶺的修士小絕不可能有誰人能夠抗衡你我二人聯手之力。乘此機會多多收集三大靈材,再晚了,恐怕就免不了許多麻煩了。”
楚逸口中的“麻煩”聶蠻山自然懂得是何意思,收斂心思正色道:“楚師弟所言及是,還是摘取三大靈材重要
“對了,此處有五株“星王草。你我分了吧
“師兄太客氣了,大長老們要求摘取的三大靈材,我自己那份已然夠數了,你只管自己留著,每樣靈材各三十株,這任務可不怎麼輕鬆呢
都是自己人,聶蠻山也就不再客氣,採摘完後,爽朗笑道:“楚師弟,真有你的,居然比所有人都早一步踏足中心區域,難怪你能如此快便採摘到足夠數量的三大靈材了。
瞧見聶蠻山眼中流露出的由衷佩服之情。楚逸心道:要是告訴聶師兄。自己採摘收割的三大靈材數量不僅僅只是大長老規定的各三十株,而是百餘株的話,不知他該作何感想?
誠然如楚逸所料,前幾日還是了無人煙的中心區域,在他與聶蠻讓聚首後沒多久,便處處可見人蹤了。
不過以他們二人聯手之力。在近兩日時間內,還真就沒有碰見過什麼大麻煩,若是採摘靈材時遇上九大上門的修士,二人還留些情面。只要對方不主動攻擊,且不影響到他們採摘靈材,也就放過了。
但若是遇上魔道八宗的修士。他們倆可就一點都不客氣了,能偷襲幹掉最好,偷襲不了的,直接二打一幹掉再說。
這作風習氣全然沒有半點正道之”小芯洋。簡直比魔鯊懷魔道,本來聶蠻山泳不怎麼習慣楚出翻小搶井的狠厲作派,但被前者一通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魔道敗類,人人得而誅之;除魔衛道不該講究什麼光明正大,心中無愧就好的大道理灌輸後,反倒比楚逸下手更狠了。
往往落在楚逸手裡的魔宗修士還能留個全屍,但落到聶蠻山手中的基本都被拍成肉糜,絕對的死無全屍。
“這是我們這兩天內幹掉的第幾個魔道修士了?”楚逸看了眼被聶蠻山的“不周一掌。拍成碎屑的某魔宗修士,喃喃道。
“第七個吧!”
聶蠻山如今已是輕車熟路,幹掉對手後。二話不說便將對方的儲物鐲摸到手,將其中東西統統倒出來,與楚逸二一添作五就地分贓。
“這傢伙到是收藏頗豐,三大靈材居然分別採摘到了十株”。聶蠻山頗為驚喜道。
“那敢情好,如此一來,你不就湊夠了三大靈材的數量
楚逸聞言亦是喜道:“九日時間如今只剩最後一日了,如今你我也不用再為搜羅那三大靈材廢神,不如我們去個地方?。
聶蠻山對楚逸這個。既有強悍實力又有機智頭腦的師弟可說是佩服到了心底裡,聞言也不問去何處,直截了當點頭道:“你去哪裡,我自然同往
“好,我們師兄弟就攜手一探妖神廟,”
驟聞“妖神廟。三字,聶蠻山不禁眉頭徽微牽動,他也是通閱過玉小簡資料的人,自然清楚這個被稱為此間禁地的地方,在玉簡資料中,妖神廟可是被一再提及莫要踏足的地方,但出於對楚逸的信任,只是沉吟了片刻。他便重重點頭道:“奉陪到底。”
而就在這時,一個,帶著幾許不屑語氣的聲音,突兀的自二人身後不遠處響起,“好大的口氣,區區兩個乳臭未乾的人族小修士,居然也想一探妖神廟,真是笑死人了。”
以楚逸與聶蠻山的警覺,竟是被人潛至身後數丈仍未有所察覺,二人聞得人聲的第一時間便已催動體內元力。返身嚴陣以待。
“好大的狐狸!”
這是楚逸與聶蠻山轉身得見出聲者的樣子,心中不約而同生出的念頭。
一頭足有兩人來高,通體雪白的六尾白狐就安然自得的站定於二人身前。口吐人言道:“你們兩個就是我師妹口中提起的欺負小咕的傢伙吧。既然被我撞見了,而且你們還對妖神廟有所企圖,我就代我師妹問你們討點利息。一人自斷一條胳膊,你們就可以離開了。”
“又來
這是聶蠻山第二次聽到這段要他人自斷一臂的臺詞了,不禁有些哭笑不得道:“你們天狐一族的就不能換點新鮮詞兒?”
那六尾白狐晃悠著大尾巴。一副懶洋洋的模樣道:“我師妹年紀從來不曾殺過人,上回你們才有幸留下小命,今次你們若不按照我說的做。正好我也好久未曾吃血食了,就拿你們開葷”。
“好囂張的狐狸楚逸見過裝逼的人。卻從未見過如此裝逼的妖怪,冷哼一聲,身形驀地化出數尊殘影,不等那六尾白狐把話說完,已然一招“瞬拳破”攻上。“咦”那六尾白狐口中拖出一個長音。兩條尾巴從身後左右掃出,竟是凝現出一條火龍氣勁與一條水龍氣勁,夾帶著莫大聲勢將飛速攻上的楚逸逼回了原地。
而這時,這兩日早已與楚逸配合無間的聶蠻山已是悄然從後插上,九相牛魔拳悍然砸出,直取白狐腦袋,此等殘金碎玉的無匹拳力,莫說是顆腦袋了,縱然是千斤頑鐵也要被一拳砸成碎末。
“你們倆倒是有幾分默契。不過以你們這等微末修為,實在不夠看呢”。
白狐渾然未動,又是一條巨尾掃出,一面岩牆突兀出現在聶蠻山身前,勢大力沉的九相牛魔拳砸在那岩牆上。竟是如擊金鐵,發出震人耳膜的錘擊聲,卻是攻之不破。
“師兄,動真格的
楚逸的戰鬥經驗何等豐富。已然瞧出這頭六尾白狐的實力遠在自己與聶蠻山之上,暴吼一聲,出手即是他目前的最強神通。
疾風不滅、金剛不滅、破金不滅,三式齊出,爆發出駭人力量。
同時,聶蠻山的不周一掌亦是悍然使動。前後夾擊,毫不保留的壓榨出體內每一分元力。
那六尾白狐眼中驀得奇光大盛,先是六尾齊舞,在身周布下一層五彩光幕。毫無費力的將楚、聶二人的絕殺全都擋下。
緊跟著一個變化,化作一名有著禍水姿容,足以令無數男人神魂顛倒的絕色佳人,冰冷道:“你使的乃是無滅九轉”段靈風是你什麼人,”
“段靈風!?。
“這頭厲害到沒邊的狐狸怎麼會知道我家師尊俗世中的名諱?。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