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十九章 天極雷蛟
雷蛟堅不可摧的鱗甲在“轟雷連打”的轟砸下碎成繃永,在絕對力量之下,縱然是強悍如雷蛟這等靈獸級的生物,也無法扛下。
任何事物都存在一個極限,而此刻楚逸頓悟爆發出的絕殺拳道“轟雷連打”的攻擊力度便超出了雷蛟的防禦極限。
它那一身縱是絕品靈器也難傷分毫的厚甲再也無法抵擋住楚逸的拳頭,至少在“燃血**”的時效結束前,楚逸已具備了取它性命的能力。
透著詭異青瑩異色的蛟龍血液泉湧似的從雷蛟的傷口噴出,已然狂意大發的楚逸根本不閃不避,任由蛟血淋身,將自身力量與速度發揮到了極致,舉手投足之間便有莫大毀滅性力量打出。
而雷蛟的護體雷光顯然阻止不了楚逸的狂轟猛攻,畢竟不是就它才有護體神通,從層次上來講,楚逸修研出的不破神光更要強出它的護體雷光數籌。
連番受創,雷蛟凶性勃發,巨口一張,竟是吐出一道丈許粗細的金光霹靂,那霹靂仿若瞬移般的恐怖速度根本不容楚逸有任何躲閃機會,方才凝現,已然劈中後者。
一道青瑩光幕倏然亮起。及時為楚逸擋下這道極具殺傷性金光霹靂,當初用靈明神水換來的“百禦符”終是起到了應有的作用。
而乘此機會,楚逸又是再度積聚神元力,第二次砸出了“轟雷連打”
這一次,楚逸直取雷蛟脖頸七寸處,在楚逸看來,蛟與蛇必然是有共通之處的,打蛇打七寸,值得嘗試一番。
天極雷蛟由於身形龐大的關係,移動速度雖快,卻不夠靈活,加上又有數只魔頭不顧一切的干擾著它,使得雷蛟只能攻擊楚逸,卻做不到閃避。
似乎深知楚逸連環四拳組合而成的“轟雷連打”的厲害,雷蛟身子一抖,護體雷光再增三分,一時間,即便是幾頭真魔這類打不死的小強也無法接近其身側三丈範圍。
同一時間,雷蛟更是不惜耗損元氣,再度張口噴出一道金光霹靂,直轟楚逸而去。
這金光霹靂乃是天極雷蛟獨有的天賦神通,威力極是強橫,哪怕是金丹期修士也難以承受這一劈之力。
但楚逸仿若未見,百禦符尚有兩次防禦機會,這可是相當於元嬰期修士祭使絕品靈器級法寶的防禦強度,金光霹靂雖強,也破之不開。
又一層青色光幕在金光霹靂的轟擊下潰散,而此刻楚逸已然欺近雷蛟身側,逼人雷光湧來,盡數為楚逸身周暴漲的不破神光擋下。
“轟雷連打”
鬥大的蛟鱗在楚逸的拳頭下崩裂碎開。四拳一式之下,雷蛟迫發出一聲吃痛狂吼,百丈身形劇烈扭動起來,潺潺蛟龍血仿似泉水般自其傷口噴湧而出,
一顆璀璨如小太陽般,足有椅提大下小的青色內丹自其口中吐出。
那內丹甫一出現,便起了變化,竟是吸聚起方圓數裡雷霆之氣。一時間,只見天際雷雲湧動,數以千計的雷氣全都濃縮彙聚到一起,包裹在那顆青色內丹週邊,遠遠望去,就像是一顆蘊涵著無窮毀滅力量的雷球,隨時都會轟毀方圓千丈一切。
“***,這傢伙真夠變態的!”
短時間內連續兩次施展“轟雷連打”縱然以楚逸目前的狀態也頗感消耗良多,如今雖已傷到了雷蛟,但並不致命,反到是激起了這頭大傢伙的凶性,爆發出足以令金丹真人都要退避三舍恐怖力量,這可不是楚逸所願見到的。
此刻,雷蛟內丹吸聚的雷霆之氣衍化作一顆顆鬥大紫電雷球,數量已然過百,每一顆雷球都蘊涵著極驚人的毀滅力量,驀見雷蛟巨尾一甩,百余紫電雷球仿若長了眼睛似的,朝楚逸所在之處砸下,那種八面包圍之勢,根本就不容楚逸有閃避的可能。
“和老子玩狠的,那就看誰更狠,”
情急之下,楚逸驀然靈光閃現,身形飛掠,不退反進,金色拳印開路之下,竟是硬生生砸穿了方才以“轟雷連打”在雷蛟脖頸處洞開的傷口,淋了一身蛟龍鮮血,不二話的鑽了進去。
沒錯,就是鑽了進去。
雷蛟百丈身形,單單就體型而言,楚逸在其面前實在是微不足道,這也為楚逸創造了一個進入雷蛟體內的機會。
“老子不是孫悟空,你丫的也不是鐵扇公主,不過猴哥這招從來都是百試百知…”
楚逸狀若瘋魔般在雷蛟體內橫衝直撞,直將後者痛得漫天打滾,幾度險些從半空中跌落。
百余威力龐然的紫電雷球瞬間成了擺設,楚逸這招玩得果然夠狠夠絕。
雷蛟體內可沒有什麼堅不可摧的鱗甲防禦,體內器官在楚逸洞金穿石的無匹拳力下,摧枯拉朽般的被轟成血沫。
當一個鬥大的金色拳印從雷蛟口中爆出的時候,本是在半空中翻滾顫抖的雷蛟仿佛在這一刻被抽去了所有力氣,百丈身形就此一癱,重重墜向海面。一道血影驀地自雷蛟大嘴中竄出,渾身蛟血的楚逸如今形象實在令人不敢恭維,簡直比十惡不赦的大魔頭都更要邪惡幾分。
但見其身形掠動,一手抓住下落的雷蛟額頭巨角,神力勃發,竟是將百丈雷蛟淩空甩起,已然死透的雷蛟被高高甩起,楚逸出手如電,一指破開蛟尾縫隙,抓住蛟筋末端一抽一送,入手一根長近百丈,通體透著微紫雷芒的蛟筋。
緊接著,乘著尚有餘力,楚逸又是淩空攝來徐徐墜下的雷蛟內丹,此乃天極雷蛟畢生精元彙聚所凝,以其靈獸之資,這顆內丹的價值甚至有可能不輸於六品道丹。
至於蛟鱗蛟肉雖也有用,但價值已不足取,而且此刻楚逸加持己身的“燃血**”時限也已到了,一陣無力感湧上周身,面色先紅後白,一時間,險些穩不住身形。
虧得幾頭“忠心耿耿”的真魔護駕前來,將楚逸托起,這才沒落得個失足落海的狼狽景象。
當雷蛟屍首重重砸開海面沉沒後,天際雷雲驀地散了個乾淨,周遭空間那種壓抑的氣息亦是蕩然無存。
楚逸腳下的海面從中分開,一尊寶光四耀的八重寶塔從中升騰而起”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