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二十章 破禁之戰
得見那尊寶塔,楚逸不禁暗喜,這可是上品寶器,能與成就其師純陽子同階無敵的“大都天純陽梵日輪”相提並論的強悍法寶。
“收,
好在楚逸體質強悍,受“燃血**”的副作用影響遠要較普通修士小了許多,多少還存些神元力,不至於到修為盡失的地步,靈決變化之下,這才勉強將那尊“九霄混元塔”收歸掌心。
寶器通靈,此刻已由原先的十丈大小變化到不過尺許,在楚逸掌心耀出奪目寶光,定睛細看,塔身竟是刻有一大串太古妖族字元,儼然便是那《小妖磐修聖法》的修煉決要。
此番斬獲,著實令楚逸大感值得,不單單是入手上品寶器九霄混元塔與妖族頂階神通《小妖磐修聖法》,更為重要的是,自與天極雷蛟一戰,讓楚逸領悟出了屬於自己的拳道至理,一式“轟雷連打”的誕生,仿佛為楚逸打開了一條修煉變強的新路。
此番影響之深遠,對於楚逸而言,實在是億萬靈石難求的機會,較之他當初在內門大比上的頓悟所得好處都要強勝出數十倍之多。
“瞬拳破霸擊轟雷連打”這三式楚逸獨創的拳道從無到有,從單一到連貫,其中融合了諸多他已知的神通秘義,去蕪存箐,將最好的,最適合自己的東西粉合到一起,這份收穫實在不是一件寶器可以替代得了的。
當楚逸將九霄混元塔收入儲物空間後,只覺身周空間猛地劇烈波動起來,一道金光從天而降,將方圓百里全都籠罩其中。
緊接著楚逸只覺眼前一花,已然身處妖神廟內,身前本是閃耀著銀色光華的光門顏色漸黯,一旁玉碑上的字跡亦是消失無蹤。
幾乎是在同一時間,本是散佈在四周的一百零八道門戶竟是全都浮空而起,錯落有致的在半空結成一個古怪陣形。
其中已然進過人。並已取出寶物的三十六道門戶彙聚在一處,但見一陣刺目異光驟顯,這三十六道門戶就此化作星星光點。
抬首看向僅剩的七十二道門戶,一個不好的預感浮上心頭,雖然說不出個名目來,但下意識中,楚逸只想儘快離開此處,甚至連嘗試一下是否可以再度選擇一道門戶進入取寶的念頭也都就此打消了。
天狐洞府最深處,以妖族秘法封下的斷龍石已然裂成兩截,兩名身形高大,樣貌威武不凡的老者自內裡緩緩走出。
雖然這兩名老者並沒有刻意散開氣勢。但龍行虎步間彰顯出的強橫氣息仍是令得持天狐王權杖前來的胡雪若沒來由的垂下腦袋,妖族之中素以強者為尊,等級之森嚴縱然較之道、魔兩脈還要有過之而無不及。
“絕長老、滅長老,師尊有令,請二位出關前往天元降世大陣”
兩大長老驟聞“天元降世大陣”六字,本是古井不波的面容俱都巨變,其中有驚喜也有擔心,二人交流了一個眼神,也不曾與胡雪若多說什麼,身形就此憑空消失,也不知去了何處。
得見此景,胡雪若不禁心中暗驚,“能將天狐一族獨有的分身化影神通運用到如同瞬移的地步,看來兩大長老已然修得九尾至尊境了,此番只要那個人真的破開那一重禁制,以兩大長老與師尊聯手之力啟動天元降世大陣,至少能有七成把握破開禁錮天狐一族十余萬載的太古禁制,從此我族重踏故土,一切都將不同”
卻說天狐洞府地底深處,絕、滅兩大長老一路破開重重禁制,踏足一處深入地肺,方圓足有數裡寬廣的奇異空間。
霓裳披身的天狐王已然站定於空間中央,一對美目望定空間正上方閃耀跳動的一百零八顆玄珠。
“你們來了
兩大長老修為深不可測,但在天狐王面前卻不敢有絲毫逾越,雙雙行禮恭敬道:“謹聽族長號令。”
“太古末期,妖神元一橫行無忌,將我們天狐一族鎮壓於天妖嶺之中,布下一百零八道太古禁制,困禁吾族已有十余萬載”
“當年老族長身死道消時,曾囑我定要將天狐一族帶離此間,數萬年前,我想到一法,布下這天元降世大陣,引來不受妖神禁制所限的人族修士進入天妖嶺,欲借他人之力破開禁制,佈局至今,終是到了收穫之時。”
“今日若是穹頂上代表一百道妖神禁制的玄珠滅去三十六顆即是徹底發動天元降世大陣破禁的時刻,數萬載以來,此陣吸聚地肺靈氣,已然積蓄到了一個極其龐大的地步,再由我們三人聯手啟陣,雖無全算,但當有七成把握,可一舉衝破妖神禁制,屆時天狐一族也將再踏故土,重新壯大,振我妖族一脈。”
“今日,你們可願與本尊放手一搏?”
兩大長老聞言雙雙跪到在地。以他們二人這等身份之人,竟是激動得老淚縱橫,眼中閃過一抹決絕之意,斬釘截鐵道:“我願,為天狐一族縱形神俱滅,亦無所懼。”
“好!”
天狐王快意笑罷,虛空點出一指,一道青色罡氣正中穹頂陣眼。
頓時,整個。空間興起巨大變化,天元降世大陣已然啟開,積聚數萬載的地肺靈氣如同泉湧般充斥而冉,那種唯有“恐怖”二字方才足以形容的巨量靈氣足以毀滅方圓萬里一切東西。
但硬是被天狐王與絕滅兩大長老以**力凝縮再凝縮,壓抑在這數傾陣法空間內,只等那一刻的到來。
“族長,禁制玄珠碎了
驀然,絕長老一聲高呼,神情之中滿是狂喜。
“一顆”,兩顆”,三顆”,三十五顆,,三十六顆”
天狐王與兩大長老此刻已然全都現出九尾天狐原形,但聞得天狐王口吐人言,“啟陣破禁小”
刹那間,地動山搖,整個天妖嶺空間俱都不震顫起來,仿若世界末日來臨一般。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