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三十一章 天魔八品
”圓萬餘墓碑。不知埋葬了多少橫行幹太古時期的真仙、瓦鞏小天妖三族強者。 卻說楚逸不遺餘力的將整座墓園掃了個遍,要不是因為七品強者的墓碑確實極少,恐怕楚逸就此將整座太古墓園清空也未必是不可能之事。
如今楚逸心中的興奮之情自然難耐,除了前方那片約莫數十傾方圓,被一股黑沉魔氣籠罩的區域之外,整片墓園已然被他全數掃過一遍,共得二十九塊太古七品強者墓碑,收穫之豐,恐怕楚逸做夢都要笑醒了。
駐足於那片十余傾被黑沉魔氣籠罩的區域外,楚逸先是嘗試性的釋出神識,卻發覺仿若泥牛入海,完全破不開這些詭異魔氣的隔阻。
“此處乃是創宗祖師所建,用於留給後人修煉精進之用,理應不存在危險才是”
抱著這一念頭,在試過神識無法窺探後,楚逸小心翼翼的踏進了魔氣籠罩的範圍。
甫一進入其中,便覺周身寒毛根根豎起,一股肅殺氣息迎面襲來,不同於純粹的殺戮氣息,這股肅殺氣息中蘊涵著許多令楚逸為之震撼的東西,悠遠、不屈、凶厲、桀驁、狂傲、坦蕩、悲憤。
種種本該是虛而無跡的情緒在這裡全都凝化為實質,交織彙聚成這股龐然肅殺之氣。
不過好在楚逸如今的神識之強,已非往昔可比,更重要的是。這股肅殺氣息並不是針對他的,只是存在於這片區域而已,是以楚逸尚能把持得住,除了內心被深深震撼到之外,倒無別的不適。
這片區域其實並不算大,很快楚逸來到了區域中央,撥開重重魔氣,一座高達六十餘丈,通體黝黑的巨大墓碑印入他的眼簾。
驟見此墓。一股別樣感覺湧上楚逸心頭。完全不同於之前所見的任何一座墓碑。
雖然楚逸明知眼前這座墓碑只是一件死物,但在將目光聚焦其上時,卻總是會認為這座墓碑在“動”
“怎麼會這樣,”
強自收攝心神,楚逸一目十行掃過黑色巨墓上的留字。
與之前所有墓碑不同的是,這座迄今為止楚逸在這片太古墓園中見到最為巨大的一座墓碑上竟是密密麻麻的刻著數千字。
當然,最是吸引人注意力的絕對是墓碑上首一行殷紅如血的字跡一狂魔應先天,天魔八品,命隕於此。魔念不朽,魔道不滅。
在這行血樣字跡下的數千字銘文將這個叫作“應先天”的天魔八品強者于太古時的事蹟逐一描述,雖只是寥寥千多字,但言簡意垓。介紹得頗為詳盡。
看罷後,楚逸細細回味了一番,不禁對這座墓碑的主人生出一絲欽佩之情,用楚逸的話來講,這個狂魔應先天簡直就是個打不死的小強中的主角,從他的生平來看,此人無論是氣運亦或是機緣乃至心性都是一等一的強。
這樣的厲害人物居然也被埋葬在這片太古墓園之中,貌似還是墓園中唯一的一名八品強者,看來當年那場四族大戰還真是有夠慘烈的。
對於能夠讓自己都為之欽佩一番的先人,縱然對方修的是天魔大道,縱然對方已然逝去十余萬載,楚逸仍是恭恭敬敬的對著身前應先天的墓碑拜了三拜。
這不是刻意討好,而且楚逸也沒必要去討好一個已然不存於世的人,這純粹是他憑著本心的隨興所為。
“難得見到個能讓楚某佩服有加的人物,這碑不砸也罷”
楚逸並不是那種貪得無厭的人,如今鴻蒙空間內已然收了二十九塊寶貝墓碑,多一塊不多,少一塊不少,誰讓這個應先天的生平事蹟實在牛逼的沒邊,且狂且傲,行事作風極對楚逸胃口,毀之墓碑的事,楚逸不想幹。
不過就在楚逸轉身想要就此離去時,黑黝黝的巨大墓碑竟是劇烈震顫起來,連帶四周地面亦是微微顫動起來,周遭黑沉如墨的魔氣瘋狂地朝墓碑所在處湧來。
須臾間,竟是凝聚成一尊約莫丈許大小的黑影,那黑影只有一個模糊的輪廓,散發出令人窒息的澎湃魔氣。
而令楚逸為之驚懼的並不是眼前這一幕,而是當這尊由魔氣凝聚而成黑影生成時,自己的身體居然不受控制的僵住了,半點都動彈不得。
這種情況實在是楚逸平生僅見的,縱然是當初在掌教雷禪大真人的無邊威勢前,也不曾有過如此狀況。
楚逸咬強行運轉神元力,試圖恢復身體的主導權,但更為離奇的一幕發生了,在其身前凝成的那尊黑影驀地暴漲,已經能有十丈許高下,同時本是模糊不清的黑影起了細微變化,先是面部漸漸清晰起來。接著是整個身形,前後不到幾下呼吸時間,一尊高有十丈,身穿一襲威武鎧甲的巨人顯現在楚逸身前。
“金剛不滅!”
情急之下,楚逸催鼓起無滅九轉之神通,身形暴漲的同時,力量劇幅提升,終是掙脫無形束縛,整個人為之一松。
“此乃仙玄空間,乃是創宗祖師留給宗門後輩修煉精進之寶地,不會有什麼妖魔鬼怪的,冷靜,一定要冷靜”
壓下心頭不安,楚逸警懼的看著身前十丈巨人,既不出聲也不退走,等待著後者先做出什麼舉動來。
“小子,現在是何年月。此乃何處,爾乃何人?”
雷鳴聲響從那巨人胸腔傳出,滔天魔氣迸發而出,竟是連楚逸身周的不破神光都在瞬間黯淡下來。
楚逸沉吟半晌,這才帶著一絲艱澀道:“你該不會就是狂魔應先天吧!”
“這叫什麼事啊!早該已死十余萬載有多的傢伙了,居然復活了?”楚逸說話之際亦是心念電轉,思忖著如果應對,更是暗自慶倖自己沒有下手砸墓,要不可就真禍事了。
“我不是應先天,你是!”
那巨人驀然吐聲,語出驚人,緊接著巨大身形撲下,雙臂展開,興卷起數百道魔氣朝楚逸纏去。
“魔念不朽,魔道不滅,李舍傳承,狂魔再世”
“娘的,太古八品強者奪舍到我頭上來了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