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三十二章 魔魂奪舍
尊魔與凝化的虛影乃是狂魔應井天遺留下的僂魔瑰”門川,雖然只得太古時狂魔應先天鼎盛時期的百分之一力量,卻也不是楚逸能夠抵禦得了的。
而那百股魔氣乃是當年在身亡隕落前的刹那,應先天以其無上魔功迫出一縷宿世魔魂,在此間沉寂十餘地萬載,積累至今而凝煉出的“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乃是天魔強者用來奪舍他人,換己重生的不二法門。
百道“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無孔不入,頃刻間已然全數竄進了楚逸體內,不破神光的絕對防禦在這些“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前形同虛設,這是實力上巨大差距導致的結果,唯有任人魚肉。
情急之下,楚逸亦是發了狠心,噴出一口本命精血,將體內神元力催穀至極限,形成一個個元氣旋渦,盡一切可能驅趕著湧進體內的件力。
若是尋常元力,此舉絕對是得不償失。不但不會有幫助,更會被“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吸盡元力,助其兇焰。
但楚逸的神元力在此刻卻顯現出非同一般的抵抗力,雖無法將百道“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驅除離體,卻勉強能夠與之爭鋒相對。
若是比品質,“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不知要比楚逸的神元力高出多少倍,但不知為何,神元力竟有著克制“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的奇效,終使得楚逸不至於一下子淪陷,失卻對自己身體的控制。
不過這一難關尚未渡過,更為兇險的事又接路而至,在釋放出百道“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後,十丈巨人已然消去了形體,但一顆碩大頭顱卻是昂然狂笑著。
“居然是神元力!小子,想不到你還是古神一族的人,有些意思。”
那頭顱狂笑出聲的同時。猛地釋放出鋪天蓋地的恐怖神念,將楚逸鎖定住,桀驁道:“古神一族的確強悍無差,但你這小子卻連最基本的古神金身都未修成,莫要再拼死抵抗了,實在是無用的很,本尊如今便以神念將你吞噬,從此的後,你就是應先天”哈哈”
“轟”
不知強盛出楚逸自身神念多少倍的識念瘋狂湧進他的識海中。阻無可阻,攔無可攔,似若洪流般恐怖。
“我不甘心
楚逸此刻七竅流血,口中歇斯底里的狂吼著,憑藉自身頑強意志強保一點本命識念,堅守本心小竟是令應先天未能一下子將其神識抹殺執
“倒是個硬骨頭,若非此地此時,本尊說不定會放你一馬,並給你些好處。”
“只是如今卻是無法,你越是硬撐,所承受的痛苦越巨大,這樣吧,本尊允你三個遺願,定然代你完成,也算是借你肉身重生的一點代價”
應先天此人桀驁狂傲,見楚逸如此頑強抵抗,反倒讓他生出一絲認同感,居然破天荒的說出這麼一番話來,這要是換到太古時期,足以令熟知其脾性之人驚掉大牙了。
楚逸如今既要催穀體內神元力守護自己身體的主宰權,又要堅守識念不被應先天狂詣駭浪般的恐怖神念吞噬,哪裡還有暇應話,不過他卻是做出了一樁讓應先天都為之大驚失色的舉措來。
“…砰……砰砰砰砰,
一連七聲爆響,楚逸身上七處大穴全數爆開,鮮血自其中噴湧而出。
“老子就是自爆周身大穴,廢了這具肉身,你也休想占到老子的便宜
在尚能控制自身的最後一段時間內,楚逸毅然做出了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舉措。
“你這是在找死,這具肉身是本尊的,不許你破壞!”
“天魔無定,萬轉歸元!”
應先天暴怒之聲回蕩在楚逸的腦海中,緊跟著只見百道“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從楚逸周身大穴處湧出,竟是逐一將楚逸方才自爆的七處命門大穴治癒完全,想不到這奪舍他人的恐怖魔氣竟有此等造化生死之效。
非但如此,在“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的包裹下,楚逸的肉導亦是產生了極為驚人的變化。
周身由白轉黑,再由黑轉白,如此數個迴圈,最終現出淡淡金芒,那是一種蘊於體內的淡淡金華,不同於不破神光的是,這種光澤渾然天成,儼然已成了楚逸身體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更為巨大的變化是,經受了“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的洗滌,楚逸的經脈與筋骨亦是得到了難以想像的好處,百脈通達,筋骨如龍,這一刻,楚逸居然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肉身有了一個質的飛躍。
這個飛躍的跨度甚至更要比他當初在蠻荒外域磨礪打熬肉身的那一次更為巨大,脫胎換骨,不外如是。
其實楚逸有所不知的是,肉身的這番強化,至少耗用了應先天積蓄十余萬礬”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與”泰半點多六
楚逸如今這個狀態的肉身已然無限接近古神一族的最低門檻,即是方才應先天所說的,“古神金身。了。
“果然是具上佳軀殼,有本尊在,自爆這等事便莫要再想了”
在應先天這等曾經天魔八品,縱橫太古的強者眼中,楚逸的丁點力量實在是微不足道,若是在應先天全盛時期,後者簡直連微塵都不如,即便現今應先天僅存一縷魔魂,彙聚的力量只有那時的百分之一都難有,也同樣不是楚逸能夠與之抗衡的。
如今之局,楚逸被其奪舍似乎已經成定局,只是掙扎的時間長短而已。
在無邊痛苦中掙扎,維繫著最後一絲自我意識的楚逸,如今連一個念頭都釋放不出了,與此同時,身體的控制權也終於易手,體內神元力全數潰敗,被,“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逼到丹田壓聚,最終唯有被吞噬同化,實難翻盤。
沉寂十余萬載後的今天,又能再得肉身,重生出世,應先天桀驁張狂的笑聲響徹在巨大的墓園中。
就在楚逸連最後一絲本命神念都將不保的當口兒,他系在腰際,其上注入了一絲識念的身份玉碟驟然亮起一再刺目豪光。
須臾間,本是混沌難辨的陰霾天際破開一個巨大窟窿,一道金雷毫無徵兆的從天而降,不容任何閃避的可能,狠狠轟在楚逸的靈台大穴上。
這金雷蘊涵的力量是如此浩大,如此滂湃,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一擊之力的恐怖。
在這道金雷之下,且不提楚逸如何了,僅僅只是雷擊衍生出的破壞力,便將以楚逸為中心,方圓千丈一切事物轟成飛灰,更是連堅比金石的地面亦被生生轟陷十餘丈,如此可見一斑。
也不知過了多久,當楚逸恢復一絲意識,漸漸從沉寂中醒轉後,發覺自己躺到在一個陷入地面的巨大坑洞中,哪裡還有什麼狂魔應先天的存在。
如果不是楚逸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已然強大到了一個連他自己都為之驚駭的地步,只怕他甚至都要開始懷疑之前一系列的記憶是不是自己的幻覺了。
“應先天的魔魂怎麼一下子就悄失了?那道金雷又是什麼?自己這算是因禍得福了嗎?”
諸多疑問在楚逸腦海中浮現。思忖良久方才理出個頭緒來,應先天的魔魂應該是在方才金雷轟擊下徹底湮滅了,這也是自己能夠逃過一劫的原因所在,至於金雷的來歷,楚逸多少也有些猜測。
目光移向掌心已然化為糜粉的身份玉碟,楚逸微微點頭暗自道:,“仙玄空間乃是創宗祖師所建,其中雖有兇險,卻不會令宗門後輩在其中喪命,無上玄陽宗創宗至今。從來沒有過宗門弟子身亡仙玄空間的事兒。”
“這道從天而降的金雷,十之**乃是創宗祖師在創造仙玄空間時布下的手段,專為護住後輩門人性命周全而用
念及于此,楚逸當即起身向東跪倒在地,誠心連拜數下,以謝祖師遺澤庇估。
誠然如楚逸所想,那道金雷可不是什麼普通雷法,而是在太古時期便已震懾諸多強者的“大五行絕滅仙都雷。”乃是創宗祖師李天行賴以成名的無上神通之一,其威力甚至堪比鴻蒙大劫中極端恐怖的天雷,威力之龐然,縱是化神期修士亦是難擋。
想那應先天魔魂並不知道自己身處仙玄空間之中,否則以他的見識也絕對不會如此強行奪舍,必會先與楚逸示好,直至後者脫出仙玄空間方才下手。
要知道早在太古時期,李天行其人便已有著鴻蒙級的恐怖修為,應先天這等天魔八品的桀驁強者見到他,也絕對會不二話的繞路走。
更何況應先天如今只餘一絲魔魂,實力難及當年百分之一,被一道,“大五行絕滅仙都雷”劈成飛灰小完全沒有半點逃過此劫的可能。
如此一來,自然是成全了楚逸,雖在鬼門關口走了一遭,但楚逸所獲之豐卻也絕對值得,在應先天的“大天魔奪舍虛空化神氣”的洗滌下,如今楚逸肉身的強悍程度已然堪堪接近真正的古神一族的肉身,若是與修仙者相較,現如今縱然是化神至尊的肉身,也未必能較楚逸強出多少。
而今楚逸就算不祭動半點神通法寶,全憑一具肉身硬抗,怕也足以扛住靈器級法寶的攻擊,想要傷害到他這具肉身,不是寶器級的法寶亦或極為強悍的大神通術,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畢竟古神之軀早在太古時期便是四族公認的最強肉身,哪怕是素來以肉身強橫而著稱的妖族,也鮮有幾類能與之比擬的。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3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