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四十八章 搶儘先機
第一百四十八章搶儘先機
升陽真人斷喝聲下,破空殺來的金槍,猛然一滯,仿佛陷入泥沼,又或者背上萬座大山,居然生生陷於虛空,難以有絲毫寸進。接著,就見升陽真人長袖用力一揮,破金長槍居然被生生搶去了操縱權,直接在虛空中掉了個頭。
“去”
冷笑聲中,升陽真人解除了金槍的控制力,隨手輕揮間,金槍居然破空回殺向了楚逸。
面對這破空殺來的金槍,楚逸仿佛嚇傻了似的,居然忘記了閃躲。升陽真人嘴角含笑,眼中閃爍著淡淡得意。因為這才是元嬰真君的風采,對付一位小小金丹修士,不過是捏死一隻螞蟻般簡單。
然而,升陽真人的笑容,卻在頃刻間凝固
金槍威力無窮的回頭殺向楚逸,結果卻在穿透楚逸的刹那,就像是刺在幻影之上,直接從楚逸身上穿過。緊接著,楚逸身形飄忽,直接消散在天地之間。
“不好,是無滅九轉第四轉,幻形不滅可惡,這小畜生居然把無滅九轉修煉到這等高度”
升陽真人本是元嬰真君,自然明白楚逸究竟是玩的什麼花招。但是仍然不能減少他心中的吃驚,因為他可是非常清楚,當年純陽子修煉無滅九轉,憑藉著絕佳的天分,也要用一年的時間,才修煉到第四轉的境界。而楚逸居然修行不過半年,就已經領悟到無滅九轉第四轉,其天分比純陽子還要高。
楚逸的天分之強,不僅讓升陽真人產生了危機感,就連渡厄真君亦微微皺了下眉,暗道:“這楚逸能修出九紋金丹,果然十分的不凡。如果讓他成長起來,修為達到元嬰之境,對於張萬霆來說,還真是個麻煩的對手。”
渡厄真君擔憂之時,幽玄真君則雙目精光閃爍,心中似乎已經有所決定,看向升陽真人的眼神,已經充滿了重重殺機。
而這時候,兩位長老思索之時,場中的戰鬥仍然在繼續
意識到楚逸施展出第四轉幻形不滅之後,升陽真人不敢有絲毫的怠慢,隨手輕輕一拍,吐出一道玄光,化成了一片片翠綠的樹葉,護在自己身邊。而在他剛剛布下防禦之時,楚逸突然悍然出現在其身後,右拳一動,仿佛消失般,接連十六擊轟殺而出。
轟雷連打,十六擊
七日前,楚逸的修為才僅僅不過把轟雷連打轟出八擊,而七日之後,楚逸修為不僅再次提升,就連這轟雷連打,亦一式能夠轟成十六擊。
不僅如此,十六擊下,楚逸還成功的把暗拳六決中的裂字訣之意,演化到了轟雷連打之中。使這十六拳,拳拳都有能夠裂開蒼穹之力,十六拳過後,升陽真身邊的片片翠綠樹葉,當場被完全的轟散。
破開防禦,楚逸立刻猶如蛟龍出海般長驅直入,冷冽殺至升陽真人面前,毫不猶豫揮出一拳霸擊,直奪升陽真人面門。這一拳如果成功打中,升陽真人就算不死,也得被砸的滿口牙齒全飛。
危機之下,升陽真人立刻彰顯出自己做為元嬰真君的過人實力。隨手施展法訣,舌綻真言,喝道:“輕”
刹那間,升陽真人輕如鴻毛,拳勁雖強,卻無法傷到升陽真人分毫。甚至,這一拳連追都追不上升陽真人,任由楚逸拳罡猛如狂風,升陽真人輕鬆的順風而避。
然而,就在此時,楚逸眼中閃過一絲不屑:“升陽老鬼,你真以為,同樣的招,我楚逸會連吃兩次虧嗎?”
升陽真人面色一沉,突然暗暗發現此時所面對的楚逸,和七日前是何等的相似。同樣是被轟雷連打破開防禦,接著便見楚逸一式霸擊轟殺而來,被升陽真人使用輕字訣避過。
這楚逸,是故意的
升陽真人頓時大吃一驚,而這時候楚逸卻已經開始變招。原來剛剛那一擊霸擊,楚逸根本就未盡全力,乃是實實在在的虛招。而這虛招過後,自然就是楚逸精心為升陽上人準備的殺招了。
暗拳六訣之傷字訣
這傷字訣,在楚逸看來絕對是暗拳六訣中的真正精華。在力量的完美控制下,拳上沒有絲毫的勁風,或者說仿佛消失了一樣,無形無際無法琢磨的一拳,隱隱殺至升陽真人胸前。
“中”
楚逸一聲雷喝,隱含在拳上的力量,在擊中升陽真人胸前的刹那,徹底又完全的爆發而出。帶著恐怖的傷之力,完全打入了升陽真人體內,開始肆虐發瘋般,破壞著升陽真人的生機。

升陽真人被擊飛出去,雙腳劃在地面上,擦出兩道青煙,直退百丈方才站穩。而其胸口之上,有著一個明顯的拳印,凹現而出。
打中了
整個無上玄陽宗內鴉雀無聲,誰也沒有想到,戰鬥到現在居然會是楚逸先擊中升陽真人。在大多修士的眼中,結果應該是楚逸和升陽真人努力苦戰,然後堅持到最後,敗得不算太難看。
可是結果?
從開始楚逸就布下層層殺局,生生讓升陽真君,不知不覺中掉到楚逸的陷阱之中。接著楚逸爆發,一拳直接破掉了升陽真人的輕字訣,把升陽真人轟傷。
這可真是,太出人意料了
同時,每個人腦海中又都同時產生一個想法,那就是:此子如果不死,將來必然不凡
而在眾人意外和吃驚之時,楚逸則表情仍然沒有絲毫變化。或者說,從始至終,一切都在他的計畫之內。
意外?天分?不凡?

所有人都不知道,楚逸為了今天這一戰,究竟做出了多少努力。就連最珍貴的殘品仙丹,龍神丹也給吃了。更沒有人知道,楚逸在吃這龍神丹時,究竟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即便是肉身強悍,即便是有《修神戮天決》幫助煉化,楚逸也是九死一生,才成功煉化。
那可怕藥勁,至今還讓楚逸想起來,仍忍不住通體生寒。甚至就連現在,楚逸還沒有完全消化掉龍神丹的藥勁,勉強壓制在身體之內。足以可見,這龍神丹的藥勁,是何等可怕。
而承受了這麼多苦,豈是簡簡單單的一拳,就能夠讓楚逸滿足?
不能
只見此刻的楚逸,滿臉冷冽和戰意,怒指升陽真人,喝道:“元嬰真君,不過如此”
升陽真人此刻正是拼命化解身體中傷字訣的拳勁,聽聞楚逸如此不屑之言,頓時怒及攻心,悶哼一聲,嘴角滑落一道血痕。
升陽真人,受傷了
但受傷的升陽真人,絕對要比沒有受傷時可怕。因為身為堂堂元嬰真君,他居然會被小小金丹修士擊傷。尤其是在生死臺上,整個無上玄陽宗內無數大能觀戰的情況下。一時間,升陽真人產生了一種強烈的恥辱感。
這種恥辱感激起了升陽真人的凶性,讓層層顧忌的升陽真人,不再顧忌。

升陽真人腰背挺直,冷冽的朝前踏出一步。這一踏,升陽真人的氣勢,瞬間攀升到了一個異常恐怖的高度。帶著森然殺意,升陽真人冷然道:“小畜生,既然你找死,我成全你”
楚逸沒有絲毫的畏懼,怒嘯蒼穹道:“升陽老鬼,我楚逸今日要勝你,要讓你名聲掃地,要讓你死無全屍,要讓整個無上玄陽宗一百零八峰都知道,即便是我師純陽子閉關,也不是任何人想欺負就能欺負的”
話說之間,楚逸懶得再和升陽真人囉嗦,身體微微一沉,接著便猶如狂風般爆發,朝升陽真人狂沖而去。
楚逸再次搶先出手
但是這次,楚逸卻再也沒有玩任何心計和手段,因為楚逸十分的清楚,與元嬰真君一戰,最終還是要靠自己本身的實力取勝。也就是說,楚逸雖然先招得勢,依然沒有小看元嬰真君,哪怕這升陽真人只是元嬰第一境,楚逸仍然沒有絲毫的小瞧對方。
元嬰真君很強,楚逸剛剛一記暗拳傷字訣,看似輕鬆,實則已盡了全力。全力一擊,這升陽真人僅僅只是輕傷,元嬰真君之強,楚逸深有體會。
但即便是如此,楚逸仍敢全力惡戰。原因無它,短短七日,在龍神丹的幫助下,楚逸絕對稱得上是今非昔比。不僅僅是從金丹第一鏡,直接躥到了金丹第六境。楚逸的戰鬥力,同樣飆升到了一萬。
只與升陽真人相差一萬的戰鬥力,楚逸能夠與之一戰

楚逸踏步而上,看似鹵莽卻心中十分的冷靜。知道與升陽真人一戰,其最後勝負的關鍵,就在自己能不能再近升陽真人之身。憑藉自己強悍的體魄,恐怖的近戰力,只要能夠近身于升陽真人,楚逸自信可力勝升陽真人。
而楚逸都知道其中的關鍵,升陽真人活了一百多年,又豈會不明白?
看楚逸迅疾如風般沖來,立刻二話不說,迅速後退,拉開自己與楚逸之間的距離。同時升陽真人張口噴出一道紅光,苦心祭煉的凡品寶器,已經激射而出。
這是一柄十分精美的紅色細劍,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片細長的柳葉,不僅柔韌異常,更是鋒利無比。最可怕的還是,內中居然隱含一道非凡火勁,居然是一種異火。
內含異火,又是凡品寶器,這柄飛劍威力絕對不凡。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5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