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四十九章 無滅五轉
第一百四十九章無滅五轉

就像千萬座大山,突然壓制而來,楚逸只感覺到渾身一沉,速度立刻當場降了下來。即便是有疾風不滅和金剛不滅加持於身,此刻依然被這可怕的重力壓制,難以寸進。
這重量恐怕有萬噸之重,比之當初宇文闖所施展的輕重真訣,簡直天差地別。但楚逸早就知道升陽真人擅長輕重真訣,豈能連點準備都沒有?
但楚逸還沒有來得及施展,升陽真人已經催動飛劍,化成了一道醒目的紅炎,呼吸間就已經殺至楚逸面前。
這飛劍不愧是凡品寶器,速度極快,看到一點紅芒在眼前綻放的刹那,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立刻雙手用力微合,結出一道法訣。
不動明王訣,護
不動明王幻化而出,化成了金色虛影,盤身而坐的同時,籠罩在楚逸的身體之外,把楚逸整個人給勞勞護住。這一葉飛劍紅光微閃,擊在了不動明王之上。

飛劍雖然看起來又軟又細,可是威力卻異常不凡。不動明王當場被擊出了道道裂痕,更有一股磅礴的火勁,侵略而入。
所幸,楚逸除了不動明王護身之外,更身穿一件防禦力非凡的山河鎮川鎧。同為凡品寶器,專精防禦的山河鎮川鎧立刻抵消了飛劍大半的火勁,完美的保護住了楚逸。
見到自己一擊,居然被楚逸給擋下,升陽真人更是惱怒非凡。二話不說,立刻手中法訣施展,施展重字訣壓制楚逸的同時,控制飛劍幻化出無數道火影,朝楚逸抽打了過去。
頃刻間,滿天火鞭猶如狂蛇亂舞,接連百道火鞭抽打而上,硬是把不動明王抽得顫抖不止,佈滿了無數道金色裂痕。
“給我破”
眼看著不動明王周身佈滿裂痕,搖搖欲墜。升陽真人立刻猶如受傷的猛獸,淒厲長嘯一聲,控制著飛劍化成了一道急轉火鑽,生生朝楚逸鑽了過來。

不動明王終於被破,化成了滿天金色碎片飄落。而這如柳葉般赤紅飛劍,仍然速度不減,化成了一道淒厲的紅芒,直射向了楚逸。
“無滅九轉第五轉:戰魂不滅,給我開”

頂著萬噸重力,再加上飛劍恐怖襲來,楚逸非但沒有絲毫後退,居然頂著可怕的壓力,向前猛踏一步。
這一踏,楚逸整個人的氣勢,猛然攀升到了頂峰。
而這一踏,楚逸更是生生踏出了一股意志,一股充滿了滄桑和不屈的戰魂意志。
刹那間,以楚逸為中心,方圓百丈之內天地躁動。無窮元氣,已如風暴般朝楚逸彙聚而來,化成了一縷充滿了戰意的神魂,浮現在楚逸身後。接著,便五指用力的一張,朝赤紅飛劍用力的抓去,一把便握住了這一葉赤紅飛劍。
升陽真人臉色大變,包括幽玄真君和渡厄真君亦忍不住失聲大喝,道:“第五轉?”
純陽子的無滅九轉在無上玄陽宗,可謂是聲明赫赫。純陽子更是憑藉此術,以金丹境力勝元嬰真君。只是,純陽子雖勝,但他所施展的乃是最強的第九轉,最強的九轉不滅。所以楚逸雖然能夠施展第五轉,仍然遠遠不足以戰勝元嬰真君。
但問題的關鍵卻不在於此,當初純陽子沉迷於無滅九轉中六十年,於十五年時,才修成這第五轉。楚逸才接觸無滅九轉半年,就已經領悟到第五轉。相信不出數年,楚逸就能夠完全領悟到第九轉,打破無滅九轉的困局,晉升元嬰境。
這才是,楚逸真正的價值所在
所以幽玄真君、渡厄真君此刻非常吃驚,不僅是他們吃驚,就連整個無上玄陽宗那些觀戰的大能們,也為楚逸的天份而吃驚。紛紛暗道:“好個楚逸,此子潛力,深不可測”
因為這一戰,楚逸算是真正走入那些大能的眼中,讓那些大能們記住。
但現在,楚逸的苦戰仍然在繼續
無滅九轉第五轉:戰魂不滅,雖然強悍非凡,但現在仍破不掉升陽真人的飛劍。此飛劍到底是凡品寶器,這凡品寶器,乃是元嬰真君都眼紅的法寶。儘管暫時被戰魂抓在手中,卻仍然在激烈的反抗著。
生生劍鳴爆響而出,無比可怕的火焰劍氣縱橫,僅僅不過是片刻,就已經把戰魂之手,給刺的千瘡百孔,當場粉碎。

劍鳴暢嘯蒼穹,脫困之後,飛劍立刻化成火影,再次直逼向了楚逸。而這時候,楚逸因為戰魂被破,儼然受到了牽連,悶哼聲中,口齒間滲出鮮血。
楚逸受傷了
而升陽真人的凡品寶器飛劍,仍然後勁很強
眾位大能微微歎息,暗歎楚逸以金丹境界,鬥升陽真人元嬰之境,還是有點太早了。現在結局已定,就算楚逸還能堅持片刻,恐怕最終還是會敗。因此,眾位大能只能暗暗歎息,可惜了楚逸的天份。希望楚逸此戰能夠活下來,同時不要留下什麼心理陰影。
然而,就在所有人以為楚逸會敗之時,楚逸眼中戰意仍然不減,緊盯襲來飛劍,借助戰魂為自己爭取的一線機會,及時斷喝一聲道:“九子真魔”
無窮魔氣翻滾而出,虛空中化出九隻真魔,帶著夜梟般陰森詭笑,接連幻化而出。紛紛重轟在飛劍之上,硬是把飛劍給轟開。
終於把這纏人飛劍逼開
楚逸毫不猶豫施展法訣,喝道:“九魔合一”
九子真魔在陰森笑聲中,互相融合,從九魔幻化成一隻實力可比美元嬰真君的魔頭。轟然出現在楚逸身前,身高三丈,手持惡叉,通體滾蕩著濃密魔氣,充滿了視覺上的衝擊力,和可怕的魔威。
升陽真人臉色再變,今天楚逸讓他吃驚可不是一次兩次了。
看到這無比難纏的魔頭出現,頭皮暗暗發麻之時,就欲施法趕緊解決這九魔合一的魔頭。
可是楚逸蓄勢待發已久,從戰魂到九魔合一,一步步計算到無比完美。現在可比元嬰真君的九魔幻化而出,豈能沒有打破困局,就這樣結束?
所以升陽真人欲施法破魔之時,楚逸早就已經搶先一步,怒嘯道:“真魔,抬山”
嗚哇
真魔在陣陣怪異詭笑中,猛然用力的雙手一抬,轟隆聲中,居然生生抬起萬頓重力,然後用力撕開。
升陽真人施壓在楚逸身上的重字訣,破
升陽真人臉色大變,而楚逸則在束縛盡去之時,猶如脫閘猛虎般,轟然朝升陽真人飛快衝擊而去。
轟隆
楚逸就像千萬隻奔跑的猛象,踏得大地顫抖,踏得升陽真人臉色大變。深知如果被楚逸近身,自己可能真得要敗。所以升陽真人不敢有絲毫怠慢,連連打出法訣,直接逼出無窮火勁,朝楚逸滿天燃燒過去。
“真魔,給我攔下那飛劍”
楚逸居然對那飛劍連看都不看,直接吩咐了真魔與其對抗。而得到楚逸的命令,真魔立刻詭異怪嘯,整體幻化出團團魔氣,迎空而上,與那恐怖的烈火纏在了一起。
這楚逸,居然不用真魔,與升陽真人決勝負。
他到底想幹什麼?
眾位大能現在都看不透楚逸心中所想,暗暗驚疑之時,楚逸已經在升陽真人驚懼目光注視下,朝其狂奔過去。
升陽真人嚇到了,他居然不敢面對楚逸,只能一退再退,不敢讓楚逸近身。同時,在後退時,升陽真人連拍儲物袋,接連又祭起了幾件靈器,朝楚逸攻去,企圖能夠纏住楚逸。
“哼”
楚逸怎麼會不知道升陽真人的想法,不屑的冷哼一聲,喝道:“升陽老鬼,你身為元嬰真君,難道就只能像個老鼠一樣,被我這小小金丹修士,給逼的躥來躥去嗎?”
升陽真人頓時羞怒異常,而無上玄陽宗各位大能,也忍不住連連搖頭。暗道這楚逸太損了,本來升陽真人這是合理利用戰術,結果被楚逸這麼一說,升陽真人就算最後獲勝,恐怕也抬不起頭來。
升陽真人也知道其中的關鍵,羞怒無比的瞪著楚逸,喝道:“小畜生,休要牙尖嘴利,有本事,破我這幾件靈器再說”
楚逸長嘯一聲,悍然不懼的迎上,怒喝道:“區區幾件靈器,看我給你砸了”
霸擊霸擊霸擊霸擊
破破破破
楚逸接連四記剛猛無比的霸擊,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接連轟在升陽真人甩出的四件靈器之上。讓這四件靈器,無論是凡品、中品、還是上品,都只一個下場。那就是在楚逸的霸擊之下,紛紛破碎。
四件靈器,無法阻止楚逸步法分毫
這楚逸難道是怪物嗎?
升陽真人驚得臉色大變,吃驚之時,便見楚逸隨手在虛空中連抓四下。頃刻間,磅礴的元力在虛空中震盪,無滅九轉第三轉:破金不滅連連施展,虛空之上出現四杆金槍,散發著銳利的金芒。
“去”
四杆金槍立刻破空而殺,行空間還在抽取天地元力,在逼殺到升陽真人面前之時,已經壯大到五丈有餘。看得升陽真人頭皮發麻,不得不停下來,運轉神通,抽取天地元氣接連四指點了出去。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