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五十章 殺神箭隕
第一百五十章殺神箭隕
砰砰砰砰
到底是元嬰真君,僅僅是第三轉還不足以威脅其存在。四指過後,四杆金槍當場粉碎。
當然,楚逸則根本就沒有想過,使用這四杆金槍,威脅到升陽真人。因此楚逸這麼做,僅僅不過是為了阻止升陽真人片刻。
楚逸成功了,升陽真人這一停頓,楚逸當場爆發,大步猶如流星趕月,一步便有十丈,七步過後,與升陽真人之間的距離,縮短到只有二十幾丈。
升陽真人臉色大變,立刻毫不猶豫的縱身便逃。
可是就在此時,連連把握時機的楚逸,雙目精光閃爍,自然也不會放過這次機會。第一時間一摸儲物袋,從內中取出一張神符。
“升陽真人,看看我給你準備的禮物大天魔召喚符,給我召來大天魔,鎮壓升陽真人”

大天魔召喚符無火自燃,燃燒間湧現出了無窮的魔氣,突然化成了散發著團團魔氣的大天魔,飛舞而出,撲向了升陽真人。
升陽真人臉色大變,看著楚逸召來可比元嬰真君的大天魔,帶著滿臉苦澀和不甘,淒厲道:“楚逸,身為道門弟子,你怎麼那麼多歹毒的魔物”
話說之間,大天魔已經纏住了升陽真人,讓逃竄中的升陽真人不得不退,只能抵抗這恐怖的大天魔。
此時,升陽真人十分清楚,只要能夠堅持十息,這大天魔必然會飄散。
但在修士鬥法之中,十息會發生很多事情。
比如說現在,楚逸距離升陽真人不過還有區區二十丈左右。二十幾丈的距離,楚逸只要一息,就能夠奔至升陽真人身邊。
一息
楚逸冰冷的出現在升陽真人身邊,正苦鬥大天魔的升陽真人,頓時臉色大變。原因無它,因為他已經被楚逸近身了。
“你跑不掉了”
楚逸的聲音就像是摧魂魔音,讓升陽真人心神劇烈震盪,面現出了無窮的懼意。恐懼之下,對抗大天魔必然有所疏忽。大天魔第一時間抓住機會,怪嘯一聲,突然一抓撓了下來,生生在升陽真人的身上,抓出一道血痕。
鮮血飛舞,升陽真人疼得悶哼聲聲,腳下虛浮的連退幾步。
而就在這時候,楚逸突然雙手用力的一劃,火神劍立刻落在手中。接著,便見楚逸目光一厲,舉劍朝升陽真人劈了下去。
火劍臨面,升陽真人臉色徹底大變,一股絕望在其心中爆發。看著這火神劍在視線中,逐漸變得越來越大。升陽真人瘋狂惡吼,咆哮道:“是你逼我的,楚逸,是你逼我的你,給我去死吧”
話說之間,升陽真人隨手一打,就見一道黑光,突然奔襲而出,朝楚逸的眉心射去。
“殺神箭”
幽玄真君臉色大變,猛然站了起來。不僅是幽玄真君,幾乎整個無上玄陽宗的大能,都臉上浮現出了陣陣慎重的表情。尤其是在無上玄陽宗大殿之上,掌教至尊面帶不悅,冷問清陽長老一句:“升陽,怎麼會有如此歹毒的法寶?”
清陽長老微微垂手,乾脆回道:“不知”
掌教至尊不悅的輕哼一聲,不再多說什麼。
而在生死臺上,幽玄真君已經來不及出手,面帶焦急的吼道:“楚逸,速退,不要碰那殺神箭”
說著,幽玄真君憤怒的看向渡厄真君,咆哮道:“渡厄,你好卑鄙”
渡厄真君冷笑不言,而楚逸已經身陷在危機之下。不用幽玄真君提醒,在升陽真君打出殺神箭的刹那,楚逸已經內心發毛,生出了強烈的惡感。
突然間,楚逸就這樣陷入了命懸一線的生死危機之下
但處在這種危機之中,楚逸發現自己居然仍能冷靜異常,非但沒有絲毫慌亂,大腦更是清醒異常,直接做出了準確的判斷。
棄劍,急退
火神劍碰到殺神箭的刹那,直接被當場擊碎。但是楚逸已經在第一時間,雙腳用力的一蹬,整個人急急倒飛了出去。但殺神箭卻像是跗骨之蛆般,緊追楚逸而去,似乎不把楚逸射死,就絕對不會停止。
楚逸心中暗暗發毛,但是越恐懼,楚逸內心就越冷靜。明明陷入生死危機,但楚逸仍然沒有絲毫慌亂,邊退邊雙手捏訣,不屈的戰魂,幻化在楚逸身前。雙手第一時間張開,就朝殺神箭飛快的抱去。
然而,不屈戰魂仍不能阻止殺神箭分毫,被擊中的瞬間,便當場粉碎。接著便見那殺神箭,猶如一道黑線,繼續直逼楚逸眉心。
這到底是什麼玩意?
楚逸內心充滿驚駭,看到不屈戰魂亦抵擋不住這殺神箭之後,立刻又接連在虛空抓過,凝聚一根根長箭,朝殺神箭射去。
砰砰砰砰砰
破金不滅所凝聚的強悍金槍,此刻也連連破碎。這殺神箭仍然威力恐怖異常,直逼楚逸的眉心。而手段盡出的楚逸,接連阻止未果後,這殺神箭已經逼到楚逸身前三丈左右。眼看著,楚逸就要命喪在這殺神箭之下。
可惡
楚逸眼中閃過了強烈的不甘,內心中充滿了苦澀。現在楚逸真得後悔了,剛剛不該把升陽真人逼的太急。或者說,剛剛應該在第一時間,使用燃血**,就算是事後會很虛弱,也不要給升陽真人任何機會。
可是這個世界沒有後悔藥,楚逸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絕望逼近。
然而,就在楚逸都快要忍不住放棄,絕望之時。突然間虛空破開,一根巨大的金色拇指,直破蒼穹,遙遙從空按下,視那生死台的禁制直如無物,直接按在了殺神箭之上。
轟隆
楚逸施展無數神通,都無法阻止分毫的殺神箭,此刻當場被這金色拇指按碎。如此威力,當真稱得上是驚世駭俗。
而目睹金色拇指按碎殺神箭的場景,驚魂未定的楚逸,看著一擊過後,就立刻飛快收縮回去的金色手指,暗道:“是誰,施展如此大神通幫我?而如此神通,恐怕就算是化神至尊,恐怕也難以打出?”
就在楚逸如此思索之時,突然虛空中飄蕩出一個無比浩蕩的聲音,冷冽說道:“雖然無上玄陽宗不反對門下弟子的各自緣法和修行,但這殺神箭乃是歹毒的禁物,嚴禁使用”
說完這句話後,救了楚逸一命的大神通者,便再無絲毫的聲息。
而如此浩蕩的聲音,楚逸卻感覺十分耳熟,思索之下,立刻想到這正是看守仙玄空間,無上玄陽宗的隱世長老金老。
頓時,楚逸心中升起陣陣感激,二話不說,沖著金老所在方向,深深一拜,道:“多謝金老,救命之恩”
金老沒有回應楚逸的話,但他此番出手,卻讓整個無上玄陽宗的無數大能,均是吃驚異常。頃刻間,所有的人都在揣測,這楚逸究竟和金老,有什麼關係。
而在謝過金老之後,楚逸目光暗含殺氣的看向施展殺神箭,便立刻虛弱倒下的升陽真人,殺氣凜然道:“升陽老鬼,受死”
殺神箭威力極大,但也不是那麼好使用之物。
一箭過後,升陽真人再無任何戰鬥力。
因此,在楚逸再次逼來之時,升陽真人歇斯底里的吼道:“掌刑掌律二位長老,這不公平,有大能助楚逸,否則的話我必勝”
幽玄真人冷笑道:“升陽,你擅自使用禁物,此乃違反門規。眾目睽睽之下,楚逸就算不殺你,你也難辭其咎。”
升陽真人頓時臉色大變,看向掌律長老渡厄真君,咆哮道:“渡厄,是你……”
“閉嘴”
渡厄真君頓時臉色大變,立刻站起來隨身一晃,擋在了楚逸的面前,阻止道:“楚逸,你已經贏了,給老夫個面子,就此結束如何?”
楚逸冷笑一聲,沒有理會渡厄真君,而是把目光看向幽玄真人。
而面對楚逸的目光,幽玄真人暗暗點頭,他非常清楚,接下來的事情,該由他來處理了。
渡厄真君所問,楚逸無論是拒絕和應下,都不合適。所以楚逸很乾脆的把問題拋給幽玄真君,而這幽玄真君也很是知趣,微微沖楚逸略微點頭後,老神在在的端坐在石柱之上,淡然說道:“渡厄,生死臺上,不論生死,這可是你說的話。”
渡厄真君表情陰沉,在此戰開始時,他的確斷言‘生死臺上,不論生死’這句話。只是說出這句話的前提是,楚逸會敗亡于升陽真人。
然而,這結果卻大出所有人預料。
惡戰中,楚逸不僅表現出了絕佳的戰鬥天分,那層出不窮的手段,更是讓人深深忌諱。升陽真人身為堂堂元嬰真君,居然生生被楚逸逼上絕路。絕望之下,冒死打出了殺神箭。
這殺神箭異常歹毒,乃是幾千年前一位魔道大能所設計的法寶。箭出不回頭,不把敵人殺死,或者被敵人破去,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結束。
這還不算什麼,殺神箭最可怕的是,其煉製之難,簡直匪夷所思。但只要煉製成功,就擁有越級挑戰的資本。如元嬰真君可射殺化神尊者,而化神尊者使用,可射殺化身至尊。雖然有使用時,需消耗三百年壽元,及修為下降一個檔次的危險。但此箭在關鍵時刻,絕對能起到保命作用。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