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五十九章狂刷積分

幽冥深處,乃是玄元星極北之地的一處巨大裂縫,深不見底,共有九百九十九層。每一層中,都居住著魔道八宗的魔頭,借助此地妖魔之氣修行,所以此地,故有稱之為魔道深淵。

因此,每到天地玄黃榜重定之日,魔道八宗、九大上門為了爭奪參賽資格,都會派出門內弟子在此撕殺,提高戰績,爭取到參賽資格。

肖九也是其中一人,身為九陰宗弟子的他,雖然不是宗門內最杰出和優秀的弟子,但也修有六紋金丹,擁有不凡的實力。

此外,肖九本人運氣也不錯,偶然一次在外歷練,誤入一位魔道大能遺留下的洞府,得中品寶器九陰魔幡,為其打下了不凡的基礎。

所以此屆天地玄黃榜大賽,盡管精英雲集,各方翹楚爭先斗艷,肖九亦有信心一搏,入那玄字金丹榜。

不過仔細說來,肖九也夠委屈的。

往年天地玄黃榜大賽,金丹六紋,已經算是同輩中翹楚了,入玄字金丹榜十五至二十位之間,絕無什麼太大的問題。而此屆,優秀的年輕弟子實在是太多了,就連傳說中的九紋金丹,都有人修成。

但即便是如此,肖九仍然很有信心,因為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所準備的。為了此戰,奪下足夠的榮耀和名氣,肖九已經悄然準備數年,相信自己的準備,絕不會白白浪費。

就在肖九如此想之時,他人已經來到魔道深淵第四層的入口處。而就在他準備進入四層時,突然一道金光從入口處閃爍而出,化身成為一位身穿黑衣,容貌還算英俊的男子。

仙道修士?

肖九頓時大驚,手中九陰魔幡立刻翻手取出,無窮精純魔氣立刻蕩漾而出,化成一道魔龍朝對方撕咬而去。憑借九陰魔幡的恐怖威力,肖九自信就算是元嬰修士,三品法相以下足可自保。

而這位仙道修士,看其修為也就是金丹境界,雖然很佩服他敢獨自一人,深入到魔道深淵第五層處,但也就只能遺憾止步與此。

然而另肖九怎麼也沒有想到的是,此人看到凶悍魔龍,行雲撕殺而來,非但沒有絲毫的驚懼,反而面帶喜色,開心道︰“中品寶器,蘊涵著好精純的魔氣,好,實在是太好了”

話說之間,對方突然全身金光閃爍,左手微微抬起,輕松朝旁揮過。虛空中立刻無窮元力彌漫,化成可怕的罡勁,形成一只巨大的元罡神爪,擒住魔龍頸部,隨手便撥到一邊。

這怎麼可能?

肖九滿臉驚駭,他怎麼也想不到,這連二品法相的元嬰修士,都要退避三舍的魔龍,對方居然輕輕揮手,就成功擒住甩開。

此人,絕不可力敵

肖九判斷的十分正確,念頭剛出,便立刻駕起魔雲,轉身欲逃。可是他快,這黑衣男子比他還快,腳下一踏,就踩的天地顫抖,轟轟幾步,便殺至肖九身後。充滿了霸道狂力的罡拳,就像是沖霄的火箭,從肖九背後破殺而入,瞬息間,便從肖九前胸破殺而出。

肖九痛苦的面色扭曲,他在死前的最後剎那,僅只看到九尊天魔突然飛舞而出,撕咬在其周身各處,瘋狂吸收著,自己數十年來精修的魔氣。

這仙道修士,怎麼比我還像魔頭?

這是肖九死後,腦海中殘留的唯一念頭,而在這個念頭閃過,肖九還未能成功斬殺一位仙道修士,遺憾隕落。

而擊殺他之人,並非別人,正是自蕩魔之行開始,一路殺至此地的楚逸。

九大上門所稱蕩魔之行也好,魔道和妖族所稱屠仙大會也罷,自昨日盛會開始,仙道、魔道弟子均穩扎穩打,開始零散的戰斗。

楚逸也不例外,也加入了這場戰斗之中,不僅為了取得戰績,參加接下來的天地玄黃榜大賽,更為了刷些積分,換師門獎勵的古仙神通。

然而,取得積分第一,似乎並非那麼容易。

整日下來,楚逸發現魔宗魔頭、仙道修士,均打的比較保守和小心。零散出現的,大多都是些須靈動境界以下的修士,金丹以上的魔頭,幾乎沒有。

殺靈動以下修士,楚逸根本賺不到積分,而且就算殺太多,取得的戰績也不會讓楚逸滿意。所以,藝高人膽大的楚逸,干脆直接深入魔道深淵,尋找金丹以上的修士擊殺。

金丹修士已經算得上修為不凡者,如當初那星極真人,不過區區三紋金丹的境界,都可以佔據一方,建立一座宗門。楚逸已是九紋金丹,更修有神元力,六品法相以下元嬰修士亦都不畏懼。

所以,楚逸膽量極大,深入魔道深淵,準備狂刷積分。

一路急馳,楚逸終于在第四層的時候,零散遇到些魔道妖族的金丹修士。憑借九紋金丹的強大,魔道修士居然無一人能與楚逸一斗。紛紛被楚逸成功斬殺,積分頓時漲了不少,但依然還不能讓楚逸滿意。

因此,楚逸決定進入已經十分危險的第五層,踫踫運氣。盡管這第五層以後,不僅僅有大部分金丹修士,還有可能擁有元嬰真君級的存在,但楚逸依然無所畏懼。

還別說,進入第五層以後,楚逸真的運氣來了。

不過是剛剛進入,便遇到一位六紋金丹修士,輕松斬殺之後,楚逸積分漲了不少。而且,斬殺這魔頭之後,楚逸神念所過,立刻又感覺到另外一位金丹魔頭,正在第五層做準備,似乎設下了層層陷阱,等人來入。

可惜此人陷阱還沒設好,便被楚逸發現。

只見楚逸金光微微一動,片刻後,趕至這位修有五紋金丹的修士面前,輕松把其斬殺,楚逸再拿一個人頭。

而就在楚逸剛剛把這魔頭擊殺,遠際立刻傳來一聲輕哼,無窮魔氣翻滾席卷而來。一位修有五品法相的元嬰魔頭,冷酷的殺至,看著被斬修士尸身,冷喝聲道︰“小賊好膽,竟敢在第五層肆虐,受死吧”

說完,對方五品法相施展而出,翻滾魔氣彌漫間,化成了一只頭生金角,人面蛇身,擁有雙臂的凶獸,蕩起層層魔威和怪嘯,朝楚逸撲了過來。

楚逸臨危不亂,眼中戰意高昂,輕喝道︰“五品法相,好,給小爺送分送戰績,我讓你死得痛快”

無滅九轉第五轉︰戰魂不滅

不屈戰意洶涌而出,在楚逸的控制下,化身成為巨大的戰魂,單步一踏,踩得天地顫抖,悍然而聚。

接著,便見楚逸神通連連施展,戰魂立刻迅如疾風,身如金剛,手持金槍,戰鼓聲中,與那五品法相力戰在了一起。

元嬰魔頭面現吃驚,暗驚道︰“不過區區金丹修士,怎麼會如此厲害?但對我五品法相,仍然還差點。”

面上自負閃過,元嬰魔頭突然一點眉心,抽出精血,彈指微射,融入到其法相之中。得此精血,五品法相立刻狂性大發,妖蛇之尾用力一擺,當即便緊緊纏住戰魂。接著,便見其連連揮拳狂打,僅僅不過片刻,就把戰魂擊滅。

元嬰魔頭臉上立刻閃過得色,轉首準備指揮法相,朝楚逸擊殺過去。



裂響聲起,五品法相全力一擊,生生擊穿楚逸之身,當場把楚逸擊得粉碎。但這一擊過後,元嬰魔頭卻沒有露出任何喜色,而是當場面色大變。

原因無它,這一擊,元嬰魔頭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殺的楚逸,不過是區區鏡象。楚逸本身,早就已經不在原地,而是已經轉移走了。

發現這個問題,元嬰魔頭立刻滿臉憤怒,有種自己被騙了的感覺。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勁風腦後生起,元嬰魔頭當即便大驚失色,暗道一聲‘遭了’的同時,才驚懼的發現,楚逸根本就沒有逃跑,而是掩殺而來。

說時遲,那時快

這元嬰魔頭反應也著實不慢,楚逸偷襲而來的瞬間,立刻連連施展法訣和法寶,呼吸間就布下三層防御,欲阻楚逸的攻擊。

三層防御果然夠硬,楚逸一拳轟下,居然只打碎一層,無法擊碎三層,更別說擊殺對方了。

而經過這麼緩沖,元嬰魔頭立刻贏得一絲喘息,立刻指揮法相救援,欲把楚逸給當場擊殺。

但楚逸見一拳未能擊殺對方,反應也著實不慢,立刻張口一吐,九紋金丹旋殺而出。頃刻間,便化成頭顱大小,猶如炮彈般,近距離朝對方轟殺過去。

目及九紋金丹,元嬰魔頭臉色大變,失聲喊道︰“九紋金丹?你是楚逸”

“正是我”楚逸冷喝一聲,直奪對方心神。

而九紋金丹,威力無窮,磅礡神元力洶涌而出,直接撞碎對方層層防御,更是擊穿對方的五品法相,生生印在其胸口之上。

“可惡”

對方慘叫一聲,吐血飛退,但憑借著元嬰級修為,仍然未死。

不過楚逸層層計算,更深知五品法相,已經算是同輩中的精英。所以一擊過後,楚逸立刻如影隨形,冷殺至元嬰魔頭身前,右拳緊握,轟雷而至。

轟雷連打,十六擊

看似一拳的轟雷連打,實際上是瞬息間打出十六拳,只因楚逸拳太快,快得這十六拳看似一拳。猶如轟雷般,重重擊在元嬰魔頭胸前,配合磅礡的暗勁洶涌而出,魔頭表情一滯,當場在虛空中炸開。

頓時,一個與對方容貌一樣的小小元嬰,立刻浮現在楚逸面前,慘叫一聲,轉身便逃。

然而,楚逸怎麼會就此放過對方?

九子天魔第一時間,帶著層層魔氣,陣陣詭笑,撲擊而出。從九個方向,第一時間包圍整個元嬰,然後撕咬而上,把對方給蠶食吞下。

至此,一位元嬰魔頭,隕落在楚逸手中。

五品法相元嬰真君,無論走到那里,都可算得上是一方強者。甚至如無上玄陽宗這等大派,也可成為主力培養對象。

可是堂堂五品法相的元嬰真君,在楚逸層層布局下,居然連浪花都沒有翻起,就被楚逸給成功擊殺。

細想一下,不知不覺中,楚逸現在已經成長到如此的境界。就連五品法相的元嬰修士,都可做到輕松擊殺,同輩之中,楚逸自然可稱得上是翹楚中的翹楚。

然而,楚逸仍然表情不變,隨手收起對方儲物袋,身形一動,便立刻離去。平靜的他,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開始狂刷積分。

……

…………

蕩魔之行,或者說是屠仙大會,不知不覺已經進行了五日時間

此刻,萬寶閣在迷霧海內,所設秘密基地之內,四位修為已達化神至尊之境的修士,帶領約百名修士,在一面高有百丈,寬八十五丈,通體光華,猶如水晶般的巨大八角境之前,辛苦的忙碌著。

此鏡大有來頭,名曰︰窺界鏡,傳聞,此鏡乃是從鴻蒙大界之內,流落出來的仙器。

只是這窺界鏡和尋常仙器不同,尋常仙器那個不是奧妙無窮,威力無邊。但這窺界鏡,卻沒有絲毫攻擊力,它唯一的作用,便是知曉天下各地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能知曉天下各地所有的事情,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窺界鏡雖然沒有攻擊力,但也算得上是一件奇寶,擁有無窮奧妙。

而這樣一件奇寶,對于專門販賣各種法寶、丹藥、情報的萬寶閣來說,所擁有的作用,實在不亞于一件大威力的仙器。

尤其是在此刻,窺界鏡散發著迷人的玄光,鏡面上更是浮現出層層幻影,全方位播放著蕩魔之行、或者說是屠仙大會的戰況。

而在窺界鏡下方,除了那四位化神至尊,聯手摧動寶鏡之外,其余修士都手持玉簡,全力記錄各位修士的戰績。

短短五日時間里,幾乎每個修士所做的一切,全部都在記錄著。

就在此時,突然一位修士發出一聲驚呼,失聲道︰“虛天魔教少教主裴驚聖,殺出魔道深淵,闖入九大上門所駐扎之地

太強了,果然不愧是修有九品法相,配合絕品寶器十八枯魔,成功重傷一位化神至尊,毀其肉身之後,安然遁去”

四位正在主持窺界鏡的化神至尊,亦忍不住眼中閃過一絲駭然,片刻後沉吟道︰“記,地字元嬰榜第一位入圍者,虛天魔教裴驚聖。”

早就等待一旁的某個元嬰修士,立刻翻手取出玉簡,把剛才化神至尊所說的話,完整的記錄了下來。

與此同時,又一位萬寶閣修士,帶著感慨的語氣,說道︰“隱仙門翹楚許山,隕落”

接著,又有人記下,並高聲道︰“丹鼎派翹楚周杭,隕落”

“碧落仙宗翹楚……隕落……”

“隕落……”

“隕落……”

蕩魔之行,或者說屠仙大會,簡直就像是一個屠宰場,每日都有大量修士隕落,每日都有無數翹楚取得傲人戰績。在這般殺戮之下,這些生生死死,讓人看著心寒,又讓人很是麻木。

感慨之余,便听又一位萬寶閣修士,認真說道︰“建議,楚逸入圍五日間,楚逸以金丹修為,深入魔道深淵第八層,擊殺魔道修士五十九人。

其中,金丹修士四十七人,元嬰修士十二人,最弱的也有六紋金丹,三品法相,而修為最高者,乃是一位六品法相的元嬰修士。

呃,剛剛又一位四品法相的元嬰修士,隕落在其手中。”

所有人都倒抽一口冷氣,這楚逸太生猛了,雖說修有九紋金丹,但也不至于殺元嬰修士都那麼輕松吧。短短五日時間里,居然擊殺五十九人,那四十七位金丹修士還好說,十二位元嬰修士,其中還有六品法相,仍能把其擊殺。

單以驚訝的程度來說,楚逸所造成的成果,絲毫不比裴驚聖差多少。或者說,楚逸這個境界所造成的轟動戰果,比裴驚聖重傷化神修士,還要震撼。

畢竟,裴驚聖戰勝化神至尊很彪悍,但楚逸現在所表現的種種,間接證明,其本身的潛力更大。故,四位化神至尊沒有絲毫猶豫,回應道︰“記,玄字金丹榜第一位入圍者,無上玄陽宗楚逸”

楚逸,成功入圍

而在楚逸入圍之後,窺界鏡上關于楚逸的種種影象,緩緩地消散。因為在楚逸入圍之後,已經沒有必要再繼續見識下去。

同時,剛剛負責楚逸的萬寶閣修士,開始負責別得修士。

……

…………

楚逸絲毫不知道,自己所有的舉動,都在萬寶閣的見識下進行,五日里不斷的戰斗,楚逸難免也有些疲勞。而且深入魔道深淵第八層之後,出現在這里的修士,大部分都已經是元嬰修士。

因此,以楚逸的膽大,現在亦不得不小心許多,別得不說,前些時日,偶然遇到一位六品法相的元嬰魔頭,楚逸可是拼著重傷,才把其擊殺。而這場戰斗,楚逸收獲巨大的同時,亦恢復了整整一日半,才重新開始收割。

能一日半便恢復,這還是因為楚逸所修《修神戮天決》,實在強悍。否則的話,以普通修士的恢復力,沒有三五天,別想恢復行動。

而就是這場戰斗,讓楚逸意識到,這蕩魔之行不是那麼好玩的。同時,宗門所設下的積分,也不是那麼好賺的。

但楚逸堅信,在金丹這個層次,自己絕對遙遙領先別的同輩中人。就算楚逸現在停止殺戮,直至蕩魔之行結束,亦難有同輩能夠超越自己。

不過楚逸為了求穩,還是準備再擊殺幾位元嬰真君,然後選擇離去。

然而,就在楚逸欲走之時,突然腰掛玉墜,閃爍出淡淡寶光。楚逸眉角微挑,臉雖仍然平靜,但眼底已經閃爍出了喜色。

原因無它,這玉墜乃是蕩魔之行開始,萬寶閣所發玉佩。故,此玉佩發光,就證明楚逸已經取得足夠戰績,不需要再繼續殺戮下去,可返回宗門營地,靜等接下來的通知。

但取得了天地玄黃榜的入圍資格,並不代表楚逸取得了足夠的宗門積分。所以楚逸沉吟片刻後,還是暗暗壓制住了喜悅,繼續在魔道深淵第八層游蕩,選擇落單的魔道、妖族修士擊殺,換取足夠的積分。

又是三日過去了

楚逸在三日的時間里,又斬四位元嬰真君,九位金丹修士。論戰績,楚逸自信,接下來兩日的時間里,必然已經不需要繼續殺戮下去,所以現在該是回去的時候。

但回去之前,還有一件事要做

楚逸雙眼深處已閃爍出陣陣殺機,但表情卻變的更加平靜,熟悉楚逸之人,知道這時候的楚逸,正是謀劃著什麼。

而就在楚逸謀劃之時,突然遠處一道火光沖天而起,隱約間可見一條赤煉火蛇般的六品法相,揚天驕傲長嘶,散發出濃密火勁。

“好”

楚逸斷喝一聲,目睹此光,非驚反喜,因為這六品法相楚逸實在是太熟悉了,不正是李炎空的元嬰法相嗎?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沒想到這李炎空也到魔道深淵第八層之處,正愁著如何找到李炎空在那的楚逸,現在發現其存在之後,便立刻毫不猶豫的朝火光彌漫處,飛快遁去。

片刻後,趕至地點的楚逸,悄然降下遁光,隱藏在旁望去。當即,楚逸便看到,李炎空正和一位五品法相的元嬰修士,打得好是熱鬧。

目及此,楚逸立刻嘴角冷笑浮現,悄悄等待了起來。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