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八章實力暴漲

神元力永遠停留在金丹之境,肉身卻越來越強,雖然有點畸形,但楚逸仍然沒有斷絕希望。因為到了最後,楚逸肉身可比化神修士,憑借強橫的突破,倒也可以強的變態,可憑借強橫的肉身,做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但是楚逸卻沒有想到,事情並非他所想象中的那樣。

就在楚逸暗暗安慰自己的時候,白起聲音沉重的說道︰“神元力停留在金丹之境,肉身越來越強,你會變成空有強橫的軀殼,卻無法控制的程度。也就說,到時候你如此修煉下去,一根手指的重量,都會變成如大山般沉重,憑借你那點微末元力,根本無法抬起。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你持續修煉下去,因為吸收大地母氣過多,起先會肉體越來越僵硬,然後逐漸的岩石化,最後與大地徹底同化,化成……化成大地的一部分。”

“操”

楚逸爆發了,最後的希望被破滅,楚逸憤怒的咆哮道︰“白起,你把我害慘了”

白起訕笑道︰“這個,當初本尊研究下來,發現這《修神戮天訣》的確可以修,而且還威力無窮,事實證明本尊沒有錯,你現在的實力遠超同階修士。”

楚逸咬牙切齒道︰“還跟我說沒有錯?就算遠超同階修士又如何?你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我還敢不敢修?”

白起趕緊彌補道︰“放心,放心好了,你的問題並不是沒有辦法解決”

楚逸強逼自己冷靜下來,認真道︰“說”

白起思索道︰“現在擺在你面前有兩條路,第一條,那就是散功,不再修煉古神神通。有本尊的幫助,最多二十年,就能夠重新修回這樣的境界,並且重修之後,還有可能突破至元嬰境。

第二條路,那就是繼續修煉,但不要修煉太快,然後尋找古神遺體,只要找到古神遺體,得到古神心血,然後融入自己體內,徹底化去凡胎,成為真正的古神。這樣剛剛所說的問題,就已經都不是問題了,你會成為真正的古神。”

楚逸默然道︰“抱歉,你所說的兩個辦法,我都無法接受。首先是第一條路,讓我重修,二十年才能修到現在的境界,什麼黃瓜菜都涼了。還有,你當這九紋金丹那麼好修,我當初費盡千辛萬苦才修成。而且,我敵人那麼多,現在散功,失去價值了,無上玄陽宗必不再保我,我死無葬身。

第二,你開玩笑有個限度好不好?尋找古神遺體,找到古神心血?古神消失億萬年,你叫我上那去找?不說這小小的玄元星了,你把整個星空給我翻一遍,能不能找到?”

白起被楚逸說的啞口無言,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而就在這時候,一個幸災樂禍的聲音突然響起,得意道︰“哇哈哈哈,楚小子,本豬大人早就知道,你早晚有一天會玩完,現在終于來了”

楚逸心中正煩著呢,听銀豬也來湊熱鬧,立刻不耐煩道︰“閉嘴,當心我給你斷糧,不讓你睡鴻蒙空間,吃洪荒火精。”

銀豬得意道︰“你不敢,因為這天下間,除了我知道那里還有古神遺體之外,再無任何人知道那里有古神遺體。”

“什麼?”

楚逸和白起齊聲大喊,面上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白起更是直接開口便問道︰“楚小子,本尊很早以前就想問你了,你怎麼會把一頭豬,放到鴻蒙空間之中,現在看來,這豬不簡單啊”

銀豬得意洋洋道︰“本豬大人的風采,你區區一個小修士何曾得知?膜拜我吧,崇拜我吧,趕緊贊美本豬大人吧”

楚逸和白起哭笑不得,片刻後,就听見楚逸迫不及待的問道︰“好了,銀豬別得瑟了,趕緊給我說說,那里有古神遺體?在不在玄元星上”

銀豬懶洋洋回道︰“在,當然在玄元星上,不然你以為這神器鴻蒙珠那里來的?而且,本豬大人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不僅在玄元星,而且還離這地很近。”

楚逸目光精亮的閃爍,回憶起與銀豬相遇的種種,立刻說道︰“古神遺體在蠻荒之地?”

楚逸詢問間,白起也在深思道︰“原來這鴻蒙珠不是仙器,而是古神使用的神器啊?小豬仔,和本尊說說,這古神神器到底是什麼玩意?”

楚逸和白起都做出詢問,銀豬對白起的詢問沒有絲毫興趣,而對楚逸的回答也模稜兩可,道︰“楚小子,古神遺體的確在蠻荒之地,具體在那,和你說你也不知道。不過你現在重要的,還是趕緊把這些地氣全部吸收,全力提升自己,否則就算知道在那,你也去不了。”

楚逸沉吟,立刻不再廢話,全力開始吸收地氣,運轉消化,恢復自己的修為,同時也在精煉自己的肉身。

古神不愧是大地的寵兒,雖然楚逸不是真正的古神,但所修煉《修神戮天訣》,乃是實實在在的古神神通,通過這《修神戮天訣》,楚逸對地氣吸收極快。

只是大半地氣,都詭異的融入到肉身之上,只有少部分地氣被楚逸吸收,來恢復金丹,但僅僅這小部分地氣,也讓楚逸修為盡復,金丹重新壯大,並且有所突破,配上九紋,看起來就像一只金色的大西瓜。

而因為大部分地氣融入到肉身之上的原因,楚逸的肉身起到了奇妙的變化,比如說筋肉,就像混合上等的金屬材料,變的堅硬無比。再比如說全身骨骼,居然朦朧出了淡淡金光,隱約間已經硬化到了極限,讓楚逸懷疑再這麼修煉下去,自己的骨頭會不會變成黃金。

但變化最大的,還是楚逸全身的皮膚,楚逸全身雖然已經沒有裂紋,但是卻變得更加詭異,猶如老皮般,堅硬異常不說,而且還微微翹起,看起來充滿了歲月流逝的滄桑氣息。

如果非要形容楚逸現在的皮膚像什麼,那麼就像是山峰,一塊塊翹起的皮膚,就像是山上密布的岩石,看起來很有立體感,亦很堅硬。

楚逸的變化,驚動了所有人,因為在楚逸修煉的第二天,若櫻若桃來給楚逸換藥時,因為楚逸的變化發出了驚聲。

玄燁第一時間趕來,看到岩石化的楚逸,頓時大驚,趕緊上奏九陽長老。正在陪掌教雷禪下棋的九陽長老,立刻和掌教雷禪一起趕來,看到楚逸的情況,也是跟著大吃一驚。

兩位化神至尊修為通天,幾經查看,立刻覺察到了陰謀的味道,尤其是感覺到楚逸內中無窮地氣彌漫,更可以確定楚逸服用了不該服用的東西。

九陽長老頓時大怒,他隱約間已經想到一個可能,就連掌教雷禪也臉寒寒的,露出了陣陣怒容。

但兩位大能還算明智,經過檢查,確認楚逸無事,而且還在吸收地氣,化為己用。如果真的能夠吸收這些地氣,楚逸不僅無事,還會因禍得福,修為大漲。

不過即便是如此,兩位大能也不敢輕舉妄動,連連布下禁制,留下分神,方才離去。但離開之後,兩人眼中都有殺機,顯然已經動了真怒和殺心。

可這李賢這次做的太干淨了,沒有留下任何證明,讓兩位大能就算知道是李賢干的,也拿李賢沒辦法。而且這李賢畢竟是化神至尊,在無上玄陽宗也算得上是中堅力量,如果就為了楚逸這位金丹修士,直接處置李賢,肯定會傷了很多人的心。

所幸,掌教雷禪很有辦法,決定裝作不知道,把這李賢給留下來,讓楚逸自己解決和李賢之間的恩怨。

李賢是化神修士,楚逸如果能夠把李賢扳到,就證明楚逸比之李賢更有價值。而且李賢在,對楚逸更起到了很好的磨練,畢竟受保護的獅子,就算是獅子也不強大。

修煉至化神至尊者,果然沒有一個是簡單的,雷禪不愧是一教之尊,處理這等事情,讓九陽長老滿意了,也考慮的非常周到。

所以李賢這事,就在兩位大能故做不知的情況下,就此揭過。

楚逸到樂得安逸,每日全力吸收地氣來壯大自己,沒事還能和白起、銀豬聊聊天,學習點修煉經驗。倒是白起知道銀豬不凡後,天天纏著銀豬問東問西,可結果還是什麼都沒問到,最後氣的白起哇哇大叫。

十日後,楚逸終于化完地氣



楚逸猛然張開了雙眼,兩道精芒,猶如實質般從楚逸的眼中射出,轟隆聲中,當場把整個屋頂當場掀開。接著,傷勢盡復,實力再有所精進的楚逸,猛然翻身而起。

楚逸一動,全身立刻發出了嘩啦啦的爆響,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座大山,在挪動自己的身軀。因為力量太強,楚逸居然無法控制,當場壓碎了床榻,並把整個屋子給轟然掀碎。

這力量?

楚逸吃驚的瞪大了眼楮,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僅憑借肉身的力量,楚逸隨意就能舉起山峰,輕易打死六品法相的元嬰真君。如果再使用現在暴漲的神元力,楚逸自信就算是裴驚聖,都能戰一戰。

力量太強了,楚逸根本就無法控制

而就在楚逸詫異間,突然一道遁光落下,玄燁冰冷的面容,略微緩和,笑道︰“你終于舍得醒了,可你不覺得你剛起床,就鬧得動靜太大了嗎?”

楚逸正在細細品位這力量,听到玄燁所言,立刻掃了一眼四周,看到許多段家奴僕,都在用吃驚和駭然的目光看著楚逸,搞得楚逸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時,玄燁又上下看了看楚逸,居然難得的再開玩笑道︰“嘖嘖,你本來長得就不帥,這睡一覺起來,貌似變的更丑了”

楚逸哭笑不得的笑罵道︰“去你的”

玄燁隨意的笑了笑,渾然不在意,倒是周圍的段清等人,看得直瞪眼。要知道,玄燁那似別人欠他錢的臭臉,段清這些天來,可真是沒有少看。但他卻怎麼也沒有想到,玄燁這大酷哥,居然也會開玩笑,也會笑,真是活見鬼了。

就在段家許多奴僕吃驚之時,楚逸稍微活動了幾下,踏步間地動山搖,仿佛無窮的力量從楚逸身上暴發,整個純鈞峰都在悲鳴和顫抖。

楚逸走幾步,立刻不好意思再動了,看著遠處幾棟房屋,因為這幾步倒塌,滿臉歉然道︰“不好意思,修為大進,有點控制不好力道。”

玄燁雙目明亮,好奇的看著楚逸問道︰“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

楚逸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能說道︰“你問我,我也解釋不清楚,不過我倒是想知道,我現在有多強,你全力運轉神通,朝我劈一劍。”

說完,楚逸馬步一扎,動念間,感覺自己與整座純鈞峰連在了一起,無窮地氣從自己的腳下涌入,仿佛自己化成了這純鈞峰,乃至整片大地,似乎只要自己站在這大地之上,就是無敵的存在。

而當這種感覺浮現之時,楚逸全身那猶如大山般的滄桑感,變的更加濃郁。仿佛飽受了風吹日曬,及雪雨磨煉,楚逸整個人都變的無比玄妙。

玄燁感覺到了楚逸的變化,眼中明亮之色漸濃,當即便沒有絲毫猶豫,一拍劍匣,只听‘噌’的一聲,猶如銀華般的劍光,瞬間破匣而出,化成了一道銀色巨劍,當頭朝楚逸劈下。

楚逸目光一亮,看準銀色巨劍,毫不猶豫的一拳打出。



天地顫抖,猶如火山劇烈噴發,楚逸帶動著大地的力量,而揮出的這一拳,輕松且直接打碎了劍光,讓玄燁很是驚疑。

“不夠,不夠,把你的法相施展出來,融入劍意,全力劈來”

“好”

看到楚逸居然如此要求,似乎知道楚逸厲害,玄燁沒有絲毫猶豫,劍意法相立刻升出體外,與高懸在玄燁頭頂的上品寶器飛劍融合在一起,剎那間,劍氣縱橫,爆發出了驚天劍意,直破蒼穹。

楚逸目光明亮,揮手道︰“所有的人,退開”

段家眾多奴僕立刻應聲而退,瞬間跑得千丈之外,但還未站定,楚逸又喊道︰“不夠,再退,所有人退到萬丈以外,否則必傷”

段家奴僕再退,按照楚逸要求退到萬丈之外,伸長脖子,老遠的望著。

而待段家奴僕都退開之後,楚逸也不再羅嗦,沖著玄燁招手道︰“來劈吧,看看你小子軟了沒有”

“小心了”

玄燁沒有絲毫猶豫,十成功力爆發,能破蒼穹的劍意磅礡彌漫,化成了一柄巨劍,呼嘯著當頭朝楚逸劈下。

遠處的段家奴僕,各個驚恐異常,他們似乎能夠感覺到,這一劍下來,整個純鈞峰都能劈成兩半。

可是楚逸卻連點反應都沒有,目光炯炯的盯緊巨劍,突然雙臂一架,居然不準備施展絲毫神通,欲直接抗下這一劍。

玄燁大驚,他這一劍劈得太狠,他自己都有點控制不好力道。畢竟,他以為楚逸會施展神通防御,可是怎麼也想不到,楚逸根本就打算硬接,吃驚之下,已經無法回劍,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劍,劈在楚逸身上。

轟隆

驚天巨響浮空而起,炸響了半邊天空,驚到了整座無上玄陽宗,導致諸多大能,剎那間把所有的神念彌漫而來,看到了匪夷所思的一幕。

那就是,玄燁可怕的攻擊,劈在楚逸身上,就像劈在一塊堅硬的山峰之上,非但連楚逸的皮都沒有破掉一快,反而被反震的力量給高高彈起。

這怎麼可能?

所有的大能能夠清晰感覺到,玄燁這一劍沒有絲毫留手,巨劍落下,所散落的劍氣,就讓純鈞峰上大面積房屋倒塌,就連整個純鈞峰都抖了三抖。

可是這麼強的劍,卻沒能傷到楚逸分毫,僅僅只是逼得楚逸退了五步。

轟轟轟轟轟

楚逸連退五步,五步踩得天地亂震,整個純鈞峰無數房屋徹底倒塌,使純鈞峰看起來一片狼籍,似經過一個十級大地震,長達半個小時的摧毀。



所有人倒抽了一口冷氣,包括那些化神至尊,都被嚇到了。頃刻間,浮現在諸多化神至尊心中的詞只有一個,那就是——怪物

不錯,就是怪物

現在的楚逸,光榮的被無數化神至尊打上了怪物的標簽。

不僅是那些化神至尊,親身感受的玄燁更是連抽幾口冷氣,看著楚逸沒事似的,活動略微發酸的雙臂,搞得空氣顫抖,仿佛大地崩塌,直至片刻後,玄燁費盡心思,才吐出倆字,直接道︰“烏龜”

楚逸哈哈大笑,渾然不在意道︰“小哥,看來你這幾天沒有好好努力,才多長時間,你就這麼軟了”

玄燁輕哼一聲,不理會楚逸,轉身就走。

楚逸立刻喊道︰“呃,咋這就走了?不留下坐坐了?”

玄燁冷冷丟下倆字,道︰“修煉”

說完,玄燁已經看不見人了,看來真的是被楚逸給刺激到了,似乎不修煉到能夠讓楚逸吃虧的程度,絕不打算出關。

這也難怪,剛剛那一劍,玄燁可是動了全力,而全力都沒有傷到楚逸,讓玄燁有一種,無論再劈幾劍,結果都是一樣的挫敗感。

對于向來高傲的玄燁來說,前些時日還打的難分難解的兄弟,現在居然眨眼間就遠遠超越了自己,這種情況玄燁是無論如何都不允許的。

楚逸也不在意,深知玄燁心思,嘿嘿笑幾聲,便沒有再多羅嗦,而是時不時的走來走去,搞得純鈞峰亂抖,嘗試著盡快適應這份力量。楚逸能夠感覺到,等自己掌握這份力量後,一拳砸出去,就算是化神修士也不敢小窺。

而就在楚逸嘗試這力量的時候,李賢差點把屋子里的東西全部都砸了。

李賢的憤怒,讓整個莊內奴僕,全部都嚇的哆嗦,大氣都不敢喘一口。直到李賢實在砸無可砸之時,憤怒地沖了出去,連撕幾人後,才氣喘吁吁的咆哮道︰“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楚逸沒死?誰能告訴我,你們誰能告訴我,那楚逸為什麼還沒有死?”

所有的奴僕,全部都嚇的躲了起來,李賢這次真的快要氣瘋了。

浪費一顆對于化神至尊來說,都無比珍貴的六品道丹地母心丹,居然非但沒有殺死楚逸,反而讓楚逸實力大進。

如此詭異,如此匪夷所思的事情,怎麼能夠讓李賢平靜?

李賢這此可以說真的瘋了,被楚逸給氣瘋了

別的不說,李賢看到剛才楚逸的表現,就連他都深深倒抽了一口冷氣,似乎能夠感覺到,如果楚逸成功邁入元嬰之境,那就是第二個裴驚聖。同時,最讓李賢無比糾結的是,楚逸能夠有如此恐怖的成長,恐怕和他的地母心丹,有著直接關系。

李賢瘋了,真的瘋了

他眼中殺機狂閃,帶著濃烈的恨意,仿佛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那就是即便叛出無上玄陽宗,也要把楚逸殺死。

念及此,李賢就欲動身,去找自己的好友炎龍子,一起找機會解決楚逸。

然而就在李賢不過剛剛欲動之時,突然天空間陷入了黑暗,並充斥著一股無比狂暴的雷勁。

怎麼回事?

李賢吃驚的瞪大眼楮,疑惑之間,他突然間似乎想到了什麼,當場便失聲喊道︰“鴻蒙大劫”

李賢倒抽一口冷氣,同時又心中疑惑,到底是誰在渡鴻蒙天劫?

不僅是李賢,整個無上玄陽宗都上下震蕩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