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八十八章殺戮之魔

修仙者並非無欲無求,反而因為執著于天道,修士內心的欲望,要比常人更加強烈,再加上遠超凡人的年齡,修士各個奸猾狡詐,精于計較。尤其是修為達到化神至尊這個境界,不僅狡猾異常,更各個滿手血腥。

故,化神至尊的殺戮之氣,濃郁異常。

如當初天地玄黃榜排位之爭,楚逸曾親眼目睹,那些平時和藹可親的師門長輩,在內心殺機彌漫之時,是何等的恐怖,如能吸收,《大殺戮術》必能修煉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而這古尸,生前乃是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活了數千年的他,自然殺氣極盛,再加上死後,被尸陰老祖煉化成古尸,被用于作惡,不斷殺戮之下,又積累了更加濃郁的殺戮之氣。

這些殺戮之氣,基本可比化神四境修士,才能夠達到的程度,如果換算成為數值的話,恐怕最少也得有七八萬左右的殺戮之氣。

楚逸原本殺戮之氣幾乎快要達到十萬,已經達到了八萬多的境界,只要再吸收一萬多,便能夠把這些殺戮之氣煉化成自己第一柄殺戮之劍。

現在,楚逸吸收了古尸的殺戮之氣,直接突破十萬,達到了十五萬殺戮之氣的恐怖程度,如果成功凝聚出第一柄殺戮之劍,恐怕其威力會達到史無前例的程度,就連當初創造《大殺戮術》這門神通的大能,恐怕也會吃驚。

要知道,殺神白起,畢生殺人無數,即便是落難在地球之時,亦有過斬首數十萬俘兵的豪舉,殺氣之盛,可謂是舉世無雙。但當初,殺神白起凝聚第一柄殺戮之劍時,所聚集的殺戮之氣,才不過八萬左右。

足以可見,十五萬殺戮之氣,所凝練的第一柄殺戮之劍,威力會是何等恐怖

然而,白起曾經斷言,楚逸意志堅定,雖超過當年的他,但最多也只能承受十萬殺戮之氣,如果超過了十萬殺戮之氣,楚逸必然會被殺氣影響,極有可能被殺戮之氣所吞沒,徹底的變成殺魔。

殺魔,被殺氣所吞沒,眼中只剩下殺念的存在

看到楚逸直接超過了當初自己所估計的十萬殺戮之氣,然後被殺氣所感染,滿身血紅,猶如打了雞血般的楚逸,白起心神大驚,失聲道︰“糟糕,剛剛光顧著高興,忘了告訴楚小子,吸收殺戮之氣的時候悠著點”

白起失聲大叫,就連銀豬亦滿臉嚴肅,看到楚逸全身血紅,就連頭發都被渲染成,猶如血漿般的色澤,知道問題嚴重了。

而楚逸,早已經听不到白起的聲音,眼前惡念頻繁出現,勾引著楚逸生出無限殺欲,直想把內心的殺念,完全發泄出來。

楚逸全身上下,殺氣滔天

楚逸體內,殺氣縱橫

看到如此的楚逸,白起急的哇哇大叫,就連銀豬也跟著急的團團轉,咆哮道︰“你個死鬼,怎麼讓楚小子修煉這麼危險的功法神通,快說,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白起也是內心後悔,焦急道︰“本尊當年修煉《大殺戮術》時,曾听師尊說過,能修此法之人,天賦、悟性其實都是次要的,必須得是心志堅定之輩,方可修行。但縱使如此,修煉《大殺戮術》者,無不小心翼翼,生怕殺氣超過自己意識承受的極限,所以吾輩修煉者,很少會出現這種超過自己所能承受的極限,更何況第一柄殺戮之劍,更是控制的非常小心。

但凡事總有例外,世間的一切,皆有命定天說,總會出現些許意外,讓吾輩修習者沒控制好,超過極限,過量吸收殺戮之氣。

而出現這樣的情況後,本尊師尊說過,那就是趁對方還沒有被殺戮之氣所吞沒,淪為殺魔之前,第一時間把對方擊殺。如果不這麼做,對方只要化神殺魔,將再無人能夠阻止,會瘋狂的殺,越殺越恐怖,最後直到殺無可殺,及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殺戮之氣,自損

別的不多說,吾輩殺氣修煉者,曾經有幾人越過了自己的極限,然後淪為殺魔,無不制造了血腥恐怖的殺業,最後還是出動化神九境,幾乎算是假仙境界的修士,才成功擊殺。”

銀豬瞪圓了眼楮,不可思議的看著白起,失聲喊道︰“你這死鬼,你不會想告訴本豬大人,現在該把楚小子給宰了,永絕後患吧?”

白起沉默,間接告訴了銀豬,這個無奈的事實。

銀豬氣的咆哮道︰“本豬大人****,如果楚小子出了什麼事,本豬大人一定把你給滅了,讓你徹底魂飛魄散”

說完,銀豬狠狠瞪了白起一眼,化身銀光,就欲沖出鴻蒙空間。

但結果卻出人意料,以往順利就能夠出入鴻蒙空間的銀豬,此刻卻撞在了一個無形的屏障之上,砰得一聲彈了回來。

撲通,撲通,撲通

銀豬可愛又肥嘟嘟的身子,狠狠撞在地上,接連彈了十幾下,最後‘啪嗒’一聲,摔個四仰八叉之後,銀豬躺在地上,滿臉驚恐的喊道︰“不好……鴻蒙空間,被楚小子下意識的給封閉了”

白起大驚,鴻蒙空間被封,則代表誰也別想出去,及誰也別想再進來。

而出現這麼一個情況,如果是在以往,白起和銀豬還不至于如此大驚大亂,最多再郁悶的等待點時間,找人把鴻蒙空間給撿了,繼續重頭培養。

可悲劇的是,現在這里是古神遺體之內,而古神遺體則存在一個奇妙的空間之內,被人發現的可能性,恐怕非常的渺茫,更別說這顆鴻蒙珠了,幾萬年,乃至幾十萬年,都別想有人能尋到這里,尋得鴻蒙珠。

完了

這是白起和銀豬內心中產生的第一個想法,而楚逸這時候,則終于未能抵擋殺氣的侵略,被殺氣給吞沒了。



楚逸發出了一聲歇斯底里的狂吼,震蕩在古神體內,仿佛上古洪荒時期,最凶殘的凶獸,甦醒了似的,帶著滔天的殺氣,透漏著濃烈的瘋狂。

吼吼

楚逸繼續裂聲咆哮,渾身猶如打了雞血,渾身燥紅,上下彌漫著濃烈的殺氣和血氣,看起來猶如生活在血霧中般,渾身彌漫出來的殺氣,讓周圍的空氣都變的冰冷許多。



就在這時候,楚逸睜開了雙眼,無窮的殺念瞬間爆發,就像是滾滾雷鳴般,殺氣擴散下,整個古神遺體,都不安的顫抖了一下。

而就在這時候,在無意的推動下,楚逸右手伸出,憑空緩緩虛握,伴隨著這樣的動作,無窮的殺氣開始在楚逸手心匯聚,在陣陣濃密血光之下,逐漸凝聚成了一柄造型簡單的古劍。

古劍有兩指寬,長七尺七寸,劍柄與劍身完美如一,渾然天成,似為一體,就連護手,劍尾都沒有任何多余的修飾,看起來就像是一柄細劍。

不僅細,這柄劍還極薄,比紙還要薄,薄的仿佛透明般,如果不是周身凝聚著無窮的細蜜血紋,這柄劍看起來就像是透明之物,或者不存在的無影之劍。

極細和極薄,這樣的劍,按道理應該給人一種極脆弱,並且很容易折斷的感覺。但奇妙的是,這種脆弱感,非但沒有在這柄劍上體現出來,反而讓人覺得異常堅韌,仿佛永遠都不會斷似的,十分奇妙。

極細、極薄、極堅韌、又極其鋒利,無論從那里看,這柄劍給人的感覺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專門為殺戮而存在的劍

好一柄為殺戮而存在的劍,好一柄殺戮之劍

看到這柄劍誕生之時,殺神白起立刻哀號道︰“這是吾輩修煉殺氣修士,所研究出,最完美形態的殺戮之劍,但是想要促使這種殺戮之劍成形,最少需要三十萬殺戮之氣才行,這楚小子不過吸收區區十萬殺戮之氣,怎麼可能凝聚出來。

本尊想起來了,本尊想起來了,師尊曾經說過,陷入殺境,被殺氣吞沒淪為殺魔之時,會莫名其妙的掌握一種天賦能力,那就是殺戮之氣提純之法,這種提純之法,可以把殺戮之氣提煉成最純粹的殺戮之氣,其威力會倍增。

樂子大了,樂子大了

現在小子十萬殺戮之氣,經過提純之後,足足相當于三十萬殺戮之氣,三十萬殺戮之氣,如果能夠完全發揮,威力恐怕就算是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亦能擊殺啊”

連化神至尊都能擊殺的殺戮之劍

這的確樂子大了

要知道,楚逸現在還只是金丹修士,縱使可比元嬰真君,但畢竟和化神至尊,哪怕是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亦有著無可跨越的橫溝。

而如果這條橫溝不存在,楚逸擁有能夠以金丹修為,就能夠擊殺假虛境界的大殺器,這對于玄元修士界來說,無疑是場災難

不過,照目前的情況,似乎有點不太可能,至少現在,楚逸就被困在古神遺體之中。

還有,楚逸因為主修古神神通《修神戮天訣》的原因,如果不得到古神心血,終身只能止步金丹境界,就算楚逸能夠出去,估計在修士界中,也掀不起多大風浪。

畢竟,楚逸現在只是掌握了一件能夠擊殺假虛修士的大殺氣,雖然變態,還在承受範圍之內。

但對于殺神白起和銀豬這兩個老怪物來說,他們情願楚逸取得古神心血,然後走出古神遺體,到外面愛怎麼禍害,就怎麼禍害。

為什麼?

對于殺神白起和銀豬來說,就算是整個玄元星都沒了也無所謂,只要楚逸能夠帶他們出去,哪怕是殺光所有修士都行,至少他們不用困在這里。

但很顯然,這樣的事,貌似發生的幾率很低,所以殺神白起和銀豬現在很是憋屈和郁悶

可是就在白起和銀豬,相當糾結之時,楚逸突然踏步朝如山般巨大的古神心髒行去,踏步凌空之下,目的似乎非常明確。

銀豬頓時周身微震,失聲道︰“他想干什麼?”

白起迷茫的搖頭回道︰“本尊也不知道,本尊只知道,淪為殺魔之後,內心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找到活著的生物,然後殺掉”

銀豬滿臉詭異道︰“怎麼找?”

白起不假思索的回道︰“任何生物都有殺氣,就算隱藏再好,對于殺魔來說,無疑如同火把一般,即便是相隔百里,也能夠輕易感覺到。”

說到這里,白起突然想到了什麼,失聲道︰“古神心髒內,可能有人?”

銀豬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楚小子還有恢復的希望”

白起頓時來了精神,連連喊道︰“怎麼說?”

銀豬分析道︰“古神的意志力很強,最強的古神,僅僅只是一個眼神,就能夠湮滅一座修真星,別說是三十萬殺戮之氣了,恐怕就算是三百萬,三千萬,三億,三十億,三百億,乃至三千、三萬億殺戮之氣,都能夠輕易承受”

白起並無任何喜色道︰“那又如何?楚小子現在淪為殺魔,全無任何意識,就算成為古神,擁有那股可怕的意志力,這只會讓楚小子變的更變態而已。”

銀豬瞟了白起一眼,沒好氣道︰“如果楚小子,還殘留一絲意志呢?”

白起雙目精亮,振奮道︰“本尊不知道你剛剛所說的是否夸張,但是如果能有十分之一的效果,楚小子得到這古神意志的升華,必然能夠恢復”

銀豬嘆息聲道︰“哎,關鍵就看,楚小子給不給力了”

白起跟著滿臉愁色,點頭道︰“不管怎麼說,只能試一試了,反正對我們也沒有什麼損失”

銀豬目綻精光,喊道︰“拼了,先助楚小子,把古神心髒的所有上古神禁,都給破了再說。尤其是那顆生死禁煉成的禁物,古神心血就在那禁物鎮壓之下”

白起獰笑一聲,滿臉殺氣彌漫,強大的神念已經鋪天蓋地的彌漫出去,仿佛能夠滅世般,朝古神心髒籠罩了過去。

借助白起的強橫神念,銀豬立刻也放出了自己的神念,順流而上,瞬間分神萬千,一一籠罩在古神心髒的上古神禁之上。

“煉”

銀豬似乎對這些上古神禁非常熟悉,叱 聲中,無數上古神禁居然當場瓦解,當場光芒迅速暗淡,化成了淡淡灰色的花紋,可即便是如此,看起來十分玄妙,如果有精通禁法的大能在,必然能夠從中窺到一二。

楚逸現在陷入殺念,儼然已經標準的殺魔,根本都不知道銀豬和白起努力所做的一切,只知道無意識的前進,直到找到自己想要屠殺的目標。

而在古神體內,能夠屠殺的目標,無疑就只有尸陰老祖和炎龍子了。

會是兩人中的那一位?

銀豬和白起現在無暇考慮那麼多,浪費那麼多神念,終于幫楚逸成功開出了一條路,而古神肉身,最強橫時期,抬手能舉天,跺腳能夠穿地,翻掌間能夠握住一顆修真星,如此可怕又龐大的身體,心髒自然不小,直接等同一座山峰般。

足以可見,拆掉一座山的禁制,對于銀豬和白起來說,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

但這僅僅只是一個開始,最可怕的是,這座山的禁制都能拆,而那生死禁想要拆,恐怕沒有那麼容易。

重重的喘著粗氣,看到楚逸已經穩步前進了古神心髒半數之處,再踏一步,就是生死禁的警戒線,以及發動的範圍之內,故,銀豬和白起不敢有絲毫怠慢,立刻氣喘吁吁道︰“生死禁,能逆轉生死,就算是本豬大人,也難以成功拆掉”

白起心神一緊,說道︰“那怎麼辦?楚小子不是古尸,根本抵抗不了這生死禁”

銀豬嘆道︰“那禁物奧妙無窮,可以收取,放在任何地方都能鎮壓一方,本豬大人本想讓楚逸成為古神之後,用這生死禁禁物,來保護自己的心髒,現在看來,就只能毀去了。”

白起也跟著嘆道︰“東西再好,也得有命玩才行,廢話少說,動手吧”

銀豬立刻應了一聲,在白起的協助下,立刻擴散神念,籠罩在擁有生死禁的那塊黑白色魔球之上。



感覺到外力的入侵,黑白色魔球立刻拼命掙扎,釋放出了陣陣濃密的黑色光波,不斷的朝外擴散出去。

噗噗

神念不過剛剛和這黑色光波接觸,銀豬和白起立刻雙雙吐血,顯然元氣大傷。不過兩個老怪物拼命之下,倒勉強把這黑色光波禁錮在一米範圍之內。

反被禁住,黑白色魔球立刻拼命掙扎,釋放出更強的生死禁,來抵抗銀豬和白起可怕的神念入侵,不過片刻,就壯大到銀豬和白起無法承受的地步。

“拼了”

白起和銀豬同時咆哮一聲,就見白起神念化成了金色殺戮之劍,銀豬的神念化成了一只全身冒著銀焰的威武麒麟,重重的朝黑白色魔球攻去。



巨響炸空,殺戮劍橫斬,麒麟重重伸足踏下,黑白色魔球頓時周身狠狠一顫,實在無法抵抗兩個老怪物的恐怖神念,當場炸成了無窮碎片。

能夠讓擁有化神一境窺虛修為的古尸,都不得不飲恨于此的滿山禁制,現在居然連楚逸一根毛都沒有踫到,便全部失去了作用。

而關于這些,楚逸似乎一點都不知道,只是若有若無的感受著一絲絲殺氣,仿佛著了魔般,朝古神心髒的頂端一步步踏去。如此舉動,讓累的趴在地上,看起來極其不良的銀豬,無比糾結的破口罵道︰“楚小子,本豬大人費了那麼大勁,如果你不給力,就活剝了你”

白起亦是滿臉蒼白之色,本就沒有身體,只留神念的他,現在周身透明,仿佛就要消失了似的。故,在听到銀豬的抱怨後,白起也心里面無比憋屈道︰“本尊也虧大了啊”

就在白起和銀豬郁悶異常之時,楚逸終于已經一路暢通無阻的踏到了古神心髒的頂端,沒有絲毫的表情,且眼中不含任何感情的朝古神心髒唯一的入口處看去。

這入口的形狀,看起來就像是一口井,仿佛能夠直通古神心髒的深處,給人一種深不見底的錯覺,如果硬要形容像什麼的話,那麼就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無底洞。

不過,楚逸現在顯然對這古神心髒的入口,沒有任何觀賞的興趣,身形微動,就掠到洞口上方,急急朝下墜去。



楚逸很快便被黑暗所吞沒,但顯然楚逸本人仍沒有多少的感覺,只是冷面之上,不知何時浮現出了陣陣邪惡笑容,充滿了凶殘氣息,仔細看楚逸的雙目,即便是黑暗也掩飾不住的露出了淡淡血光,內涵氣息,居然和古尸的眼神,沒有多大的區別。

而就在這分外詭異的氣氛下,楚逸墜身黑暗,足足長達一個時辰,才終于通過這條如無底洞般的黑色通道,落在了古神心髒中心的位置。

“楚逸?”

就在楚逸剛剛落下,一個充滿差異的聲音,從一位身穿棗紅色道袍的修士口中喊出,仔細觀察,這身穿棗紅色道袍的修士,不是炎龍子,還能是誰。

而看到古神心髒內的人是炎龍子後,白起和銀豬明顯松了口氣,因為如果是尸陰老祖的話,憑借尸陰老祖化神一境窺虛的修為,楚逸還真不一定是對手。

不過,現在明顯不是松口氣的時候,銀豬眼尖,看到炎龍子此刻正盤膝坐下,全力收取懸浮在頭頂之上的巨大血球。

這血球猶如活物,其色猶如寶石無暇,並內中不斷涌現出滔滔江河之聲,及擁有著磅礡的古神氣息,如此神物,除了那古神心血之外,再無任何東西,能夠達到如此聲勢。

故,雖然不知道炎龍子怎麼在古神心髒之中,但在看到炎龍子在收取古神心血,銀豬立刻破口罵道︰“操蛋的,這炎龍子居然敢動本豬大人,給楚小子準備的古神心血”

就在銀豬破口大罵之時,楚逸在看到炎龍子的剎那,便已經付出了行動,朝其殺了過去……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