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百八十九章恐怖殺魔

自穿過神門,被隨即傳送到古神體內某處之後,炎龍子運氣大爆發,仿佛畢生運勢都用到此刻似的,他居然被直接傳送到古神心髒的深處,古神心血之側。從最初的迷茫,到之後的吃驚,最後再是動容,炎龍子很快的便被古神心血給深深吸引。

盡管他根本就不知道,古神心血是何等珍貴,但他依稀能夠感覺到,只要成功得到這團古神心血,自己必然能夠突破境界,成為化神一境窺虛修士,甚至還有可能,達到更高的成就。

但古神心血,豈是那麼容易煉化而成?

炎龍子費勁費勁千辛萬苦,總共花了三日的時間,才算摸索出古神心血的煉化之法,然後開始煉化,最多只要三十日,就能夠成功把古神心血收取,無論是當場煉化,還是用來煉藥,炎龍子必然能夠有巨大的收獲。

可正應了那句話,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炎龍子好運似乎用光了,現在該是走霉運的時候了。

就在炎龍子動手企圖煉化古神心血不過半日,楚逸仿佛鬼神般出現,面色詭異且充滿邪氣,雙眼殺機彌漫,仿佛絕世凶魔,就連嘴角都掛著濃濃的殘忍。

看到楚逸如此模樣,炎龍子不知道為什麼,心里面突然寒了下,當場便不確定的失聲驚呼,內心泛起了陣陣苦澀。

真是流年不利

炎龍子相當糾結,他發現自己遇到楚逸後,就沒有遇到過什麼好事,先是子孫被殺,然後追殺不成,反被人制住,到了現在,好不容易遇到了大造化,結果楚逸又詭異的出現。

炎龍子想要吐血,如果楚逸早來半日,他還不至于如此糾結,皆因他所研究出來的煉化之法,似乎並不安全,只要施展就中途不能停止,如果停止就會被反噬受傷。

楚逸如果早來半日,炎龍子不僅不會郁悶,反而會開心楚逸給自己送東西,可是楚逸僅僅不過是遲了半日,已經開始施法的炎龍子,現在根本就無法停下,停下之後,必然會戰斗力大損。

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候出現,真是……怕什麼就來什麼啊

炎龍子內心的郁悶,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但即便是如此,炎龍子還是果斷放棄了對古神心血的煉話。原因無它,與其受傷,總比坐那不動讓楚逸打,然後把小命丟在這里好。

炎龍子所想不錯,但是他低估了停止煉化後,古神心血上傳來的反彈了。

古神心血乃是萬中無一,叩首難求的神物,居然被人強行煉化,怎麼會就此罷休?

現在炎龍子停止煉化,簡直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古神心血趁機爆發,夾雜著反彈之力,當場就重傷了炎龍子。



炎龍子悶哼一聲,感覺五髒皆焚,似如火燒,如果是金丹修士,早就被這古神心血所蘊涵的力量,給當場震死。

但炎龍子到底是假虛修士,憑借著過人的修為,成功把這股力量給生生壓制住,雖然受傷不輕,但卻不會失去戰斗力,不過這未戰先傷,炎龍子已經落得下乘。

不過,炎龍子似乎並不在乎,他到底是化神至尊,縱使只是假虛境界,但也有著化神至尊所特有的驕傲,自然不會懼怕楚逸這位小小的金丹修士。

“楚逸,天堂有路你不……”

強壓住傷勢,炎龍子本想說兩句狠話,在未戰之前,給自己營造點聲勢。可是楚逸似乎並不吃這一套,在確認炎龍子是敵人,是自己的殺氣源泉之後,楚逸要做的事情就只有一個,那就——殺



炎龍子話未說完,楚逸便已經暴起而上,隨手輕輕一指,蘊涵著等同三十萬殺戮之氣的殺戮之劍,瞬間爆發出強橫且銳利的殺芒,直朝炎龍子奪目刺去。

好快

炎龍子暗驚,剛剛他就已經注意到,楚逸身邊這柄殺戮之劍了,因為上面所散發的氣息,有著讓他這位假虛化神至尊,也畏懼的可怕氣息。現在楚逸施展出這柄充滿殺性的神劍,炎龍子立刻被其速度驚到,不假思索的動身便躲,但終究慢上一步,被殺戮之劍消去半截道袍,諷刺的在虛空中飄舞。

被區區金丹修士,削去隨身衣物,這簡直是前所未有的恥辱。

炎龍子勃然大怒,暫時忽略楚逸此刻怪異的情況,大袖揮舞,立刻施展神通,三條渾身散發著熱浪的炎龍,憑空凝形,朝楚逸撲了過去。

楚逸神情冷漠,嘴角再次掛起殘忍的笑容,看都不看三條炎龍一眼,身體微晃,身後出現十二道魁梧的身影,正是楚逸所擁有的大力神魔。

大力神魔,原本擁有十三具,但是在玄榜之爭時,被狐兒自爆絕品寶器,給毀去了一具。但十二具大力神魔,威力依然相當的可觀,尤其是合一之後,魁梧的大力神魔可比元嬰九品法相,散發著剛猛的氣息,撲向一條炎龍,當場死死纏住。

但炎龍還有兩條,凶猛的朝楚逸撲來,楚逸卻看都不看,依然死死盯緊炎龍子移動的身影,微微抬起手來,聲音沙啞的念叨著。

“燃,吾百年壽元,無滅九轉第九轉︰九轉不滅”

轟隆

古神心髒內部,劇烈搖動,似乎就要解體崩潰似,一具應該元嬰修士才應該擁有的法相,突然在楚逸的身後升起。

居然是戰魂

無滅九轉第五轉戰魂不滅,所凝聚而成的戰魂法相

但這似乎還不是最讓人吃驚的,最讓人吃驚的是,楚逸明明施展《無滅九轉》第九轉,但為什麼會出現無滅九轉的第五轉才施展的戰魂?

《無滅九轉》乃大神通之術,奪天地之造化,能在金丹境時,就能修出元嬰修士,才能夠修出的法相,並且可比九品法相。

而這法相就是戰魂,只是楚逸當初不知道而已。

但接受純陽子傳法之後,楚逸才知道這其中的關鍵,原來《無滅九轉》真正的威力,只有在九轉都修成之後,才能夠體現出來。

五轉戰魂居中,承上啟下,前四轉為本,後三轉為根,到第九轉之後,融合了前面八轉,不僅等于等同于九品法相,內中更包含有神通、法寶等修士夢寐以求的東西,其品質,恐怕比九品法相還要珍貴。

故,當初純陽子才能夠以戰魂,代替元嬰法相,最後閉關苦修到化神二境化虛的境界。

現在楚逸以百年壽元為基礎,喚出可比九品法相的戰魂,就見戰魂那巨大的身軀浮現,身穿金色戰甲,左手持金色圓盾,右手持金色長槍,渾身上下散發著通天的氣息,一步跨出,直接來到兩條炎龍之側,金色長槍輪過,直接威猛的砸著兩條炎龍,連連後退。

“元嬰法相?九品?楚逸,難道你已經修到元嬰之境?”

戰魂實在和法相太相似了,難怪炎龍子會如此吃驚,但他驚問之下,楚逸根本不會回答,這不僅僅是不屑回答,楚逸現在淪為殺魔,更不會做出任何回答。

如果硬說有回答,那麼就只有一個,那便是——殺

楚逸雙目中殺機暴漲,攔下三條炎龍之後,立刻手持殺戮之劍,單步向前一跨,猶如縮地成寸般,楚逸直接跨到炎龍子前方,隨手一揮,劍分千影,組成數十道鋒利無比的劍輪,朝炎龍子絞殺了過去。

“縱使你修至元嬰又如何?不過初踏元嬰之境,難道你以為你還是裴驚聖不成?”被楚逸接連忽視,炎龍子憤怒異常,怒目緊盯楚逸,揮掌迎上。

修為到化神至尊,哪怕只是假虛境界,也不是簡單好欺負的。

只見炎龍子雙手含有烈火,猶如靈蛇般妖嬈而出,左手纏住楚逸手中的殺戮之劍,用力的朝外一帶,化神至尊可怕的力量爆發,直接把楚逸手中的殺戮之劍,給生生帶到了一旁。

並且,炎龍子這一帶力量極大,楚逸不過金丹修為,根本無法與其抗衡,五指微疼間,殺戮之劍就已經脫手飛出。

“看你還不死”

殺戮之劍脫手而飛的剎那,炎龍子立刻面帶得意,口中發出一聲厲嘯,右手已經揮擊而上,重重拍在了楚逸的胸口之上。



楚逸上半身衣物,當場炸碎,火紅的掌印浮現在胸口之上,無窮火勁朝四周擴散,並從楚逸身體滲透而過,爆出一道火柱,從楚逸的後背之處,噴發而出。



楚逸重傷,含血狂噴,血中都蘊涵著絲絲火勁,看起來恐怖異常。

炎龍子大喜,他自信這一掌,就算是裴驚聖來了,也得重傷或命喪在此掌之下,區區楚逸,根本就是必死無疑。

但炎龍子很快便開心不起來了,因為他發現楚逸雖然受傷極重,但是表情仍然未變,仍然目光冰冷充滿了殺氣,嘴角掛著殘忍的笑容,就像是絕代凶獸般,默默的看著,讓人不寒而栗。

怎麼會這樣?

怎麼還未死?

炎龍子滿臉驚駭,不知道為什麼,對楚逸這個小小金丹修士,內心充滿了恐懼。仿佛得了失心瘋般,炎龍子內心含著無邊恐懼,下意識的揮掌再朝楚逸拍去,只有把楚逸拍死,方才能夠罷休。

然而,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炎龍子內心夾雜著恐懼,仿佛要把楚逸徹底粉碎之時,楚逸突然雙目更冷,沒被困住的左手猛然抬起,掌心通紅,蘊涵著恐怖火勁,朝炎龍子額頭重重拍下。



恐怖的力量彌漫,炎龍子慘叫一聲,便感覺到自己的脖子,當場斷掉, 嚓聲中,整個腦袋就直接平放在肩膀之上。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在被楚逸拍中的瞬間,炎龍子感覺到一股,他根本無法抗衡的火勁,居然破體直接殺入。

這火……這火……這火是鴻蒙天火

炎龍子嚇的魂都快要飛了,只有鴻蒙大劫降下,所有化神至尊都會顫抖害怕的鴻蒙之力,蘊涵在這恐怖的火焰之中,同樣精通火法神通的炎龍子,感覺自己苦修的火勁,在這鴻蒙天火之下,簡直就像是燭光和嬌陽般,根本不值一提。

炎龍子嚇壞了,他在感受到這恐怖的鴻蒙天火,在自己體內肆虐之時,唯一的想法就是趕緊逃,遠遠逃離楚逸這尊殺神。

產生了這個念頭的時候,炎龍子就立刻開始付出行動,可是很快的,他又驚恐的發現,自己居然動不了。

楚逸的手,就像是能夠包含一切,生生把炎龍子給禁在原地,並且死死粘在炎龍子額頭之上,拼命的把鴻蒙天火,打入炎龍子體內。



這次不是炎龍子受創,而是楚逸的手掌炸碎,露出里面淡金色的神骨,而出現這樣的情況,表示楚逸運轉鴻蒙天火超出自己肉體所能夠承受的程度。

但即便是如此,楚逸依然沒有絲毫停下的意思



小臂上緊跟著炸開,無數的血肉在四周飛濺,楚逸手肘以下的位置,已經完全只剩下金色的神骨,而到了這等地步,楚逸打入炎龍子體內的鴻蒙天火,更加洶涌。

炎龍子痛不欲生,連慘叫都已經發不出來,只能如缺氧的魚兒,拼命瞪大雙眼,張開大口,隱約間,能夠讓人看到炎龍子七竅中,不斷噴出火勁,眼球、耳膜、舌頭什麼的,早都已經完全被燒毀了。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痛苦中,炎龍子僅存的意識,告訴炎龍子必須想辦法擺脫楚逸,否則必然死無葬身之地。故,炎龍子拼命調動起最後的力量,準備元神出竅,逃離這困局。

然而,炎龍子不過念頭剛起,楚逸突然力量完全爆發。

砰砰砰砰

整整半個身子都當場炸碎,楚逸左半個身子的筋肉都完全粉碎,露出半個身子內的內髒,以及不斷涌現出的鴻蒙天火。

此舉,楚逸幾乎把自己所能運轉的鴻蒙天火,全部都揮發了出來,而如此恐怖的施展,炎龍子頓時周身被火焰籠罩,整體被鴻蒙天火所徹底籠罩。



炎龍子終于再也承受不住,嗚咽著慘叫出聲

炎龍子要完了,如此恐怖的鴻蒙天火,夾雜著鴻蒙之力,打入化神修士體內,就算是化神三境,肉身蛻變的不死之身強者,遇到這個情況也會被燒的連渣都不剩下,而炎龍子不過區區假虛的修為,如何能夠抵抗?

毫無懸念,炎龍子死定了

用肉眼從外面看,炎龍子現在已經化身干柴,拼命的燃燒著。而如果有大能,用神念觀察炎龍子體內,炎龍子的元神此刻也在凶猛燃燒著。

就連元神都在燃燒,炎龍子豈能還有活命的機會?

炎龍子拼命的掙扎著,但在楚逸不惜一切代價的攻擊下,不僅是鴻蒙天火盡出,就連自己所得的其余異火,全部打入了炎龍子體內。

八火齊動,火越燒越旺,炎龍子最後悲哀的再慘叫一聲,最終徹底焚燒成灰燼,在虛空中緩緩飄散。



炎龍子怎麼說也是堂堂化神至尊,縱使只是假虛,但是已經踏出最關鍵的一步,最多也就是百年,就能夠歷練鴻蒙大劫,成就化神一境。

可是炎龍子這位堂堂化神至尊,自遭遇到楚逸這位小小金丹修士後,居然連連受挫,最終反被楚逸給擊殺,對于化神至尊來說,這簡直是異常憋屈和恥辱的事情。

但擊殺炎龍子,楚逸也受傷極重,百年壽元,半具肉神崩潰,而且還直接承受炎龍子一掌,所造成的傷害,足以讓任何一位金丹修士斃命,即便是裴驚聖來了,恐怕也該死的差不多了。

付出如此大的代價,如果楚逸正常意識仍在,絕對會認為是一件很不值得的事情。

可是現在化身殺魔的楚逸,卻渾然不在意,反而認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虛弱的收回八種異火之後,居然還咬牙煉化炎龍子死後,留下的殺氣。

足足六萬殺戮之氣,經過提純之後,如同十二萬殺戮之氣

十二萬殺戮之氣,如果全部煉制稱殺戮之劍,足以煉制出十二柄,可是楚逸卻沒有這麼做,伸手招回殺戮之劍,楚逸把這十二萬殺戮之氣,全部煉入劍中。

重新加入十二萬殺戮之氣,殺戮之劍所蘊涵的殺氣,更加猛烈,仿佛活了過來似的,發出擎天劍鳴,並且這劍鳴聲中,還夾雜著恐怖的殺伐之音,猶如魔音,惑人心神。

與其千萬殺戮之劍,不如精修一劍

一劍成,千萬骨枯

楚逸並沒有走殺神白起的老路,似乎準備只修一柄殺戮之劍,煉制成最強的殺戮之劍,無人可比,無人可敵的殺戮之劍。

而煉好劍後,楚逸收回大力神魔和戰魂,頭也不回的便準備離開,尋找下面一個殺戮目標,然後殺死,吸取對方渾厚的殺戮之氣。

白起和銀豬覺察到楚逸的意圖,頓時面色大驚,當場便急的團團轉。

不過,白起和銀豬的擔心顯然沒有必要,此刻的楚逸實在是太虛弱了,僅不過是小小移動半步,便當場摔倒在地,渾身鮮血四濺,仿佛就要當場摔死。

半張骷髏臉的楚逸,爬在地上皺了皺眉,單手用力,勉強站了起來。可是下一步移動,結果再一次摔倒在地,傷上加傷。

這次楚逸沒有再動,而是躺在地上思考著什麼,片刻後仿佛想到了什麼,露出一絲恍然的表情,終于意識到自己受傷嚴重,已經達到了瀕死的邊緣。

意識到自己受傷嚴重後,楚逸便抬頭看了一眼虛空上,那團懸浮著的巨大血團,似乎知道那血團可以救活自己似的,拼起最後的力量,用力的一拍地面,借助著反震之力,投身到了血團之中。

撲通

就像是落到了湖水之中,楚逸當即便被無窮血漿給徹底包圍,剎那間,無窮的古神氣息,猶如潮水般涌入楚逸體內,古神心血也跟著急聚收縮,最終化成一具大繭,徹底包圍著楚逸,詭異的懸浮在虛空之上。

“成了”

目睹此刻的情況之後,銀豬當場松了口氣,整只豬都攤在了地上,帶著心有余悸的表情,滿身冷汗的哆嗦著。

白起不比銀豬好那去,不斷的咒罵著,滿臉都是無奈的苦澀。

而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一切都在計劃之中,沒有偏離預期的軌道,楚逸殺了炎龍子,然後投身古神心血,開始朝真正的古神進化。

可即便是如此,白起和銀豬仍然心里後怕,為剛才所發生的一幕幕,心驚膽顫著。

“操蛋的,本豬大人的心髒快要承受不住了”銀豬連罵幾句,豬臉上的表情,可謂是異常精彩。

“嗯”

殺神白起回應一聲,他此刻的心情不比銀豬好多少,亦是為剛才的提心吊膽,而感覺到陣陣恐懼著。別得不說,剛才好幾次,殺神白起都認為,楚逸肯定會死。甚至直到現在,殺神白起也在為楚逸能夠活下來,感覺到這是場奇跡。

正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以白起和銀豬兩個老怪,怎麼會看不出,剛剛所發生的一幕幕驚心動魄?

命懸一線,真正的命懸一線啊

無論是承受炎龍子那一掌,還是楚逸最後拼命爆發鴻蒙天火,只要有絲毫的差錯,楚逸非但無法擊殺炎龍子,連自己的命都會搭進去。

但是楚逸活下來了,看似奇跡,但白起和銀豬都知道,那並非是奇跡。

一切,都在楚逸的計算之中

先是看出炎龍子受傷,憑借著強橫的體魄,出其不意下,炎龍子倉促之下,無法全力爆發的一掌,最多也就是重傷,並不足以致命。

之後施展能夠克制炎龍子的鴻蒙天火,不給炎龍子任何機會,全面爆發之下,幾乎可以說承受炎龍子那一掌之時,便已經是炎龍子的死期了。

這簡直就像是融合了楚逸的冷靜和瘋狂,完美爆發的體現,換成別的什麼情況下,楚逸想要擊殺炎龍子都很困難。

別忘了,哪怕是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都擁有可怕的壽元,可以用來燃燒神通施展。並且,縱使不敵,也可以元神出竅,逃之夭夭。

可是如此多優勢的炎龍子,居然就這樣被楚逸擊殺,戰果輝煌之下,只能說活該炎龍子倒霉了

而即便如此,白起和銀豬仍然不想再經歷一次,太驚心動魄了,心臟有點承受不住啊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