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一百九十章超越九品

遠處遁光速度極快,猶如在沒有因為大氣摩擦,從而產生阻力的宇宙中,任意掠過的彗星,僅僅不過是晃動一下,便有千丈左右的距離,按照這等速度,日行百萬里,簡直和玩似的輕松,能夠達到如此遁速,在玄元修士界上,絕非泛泛之輩。

突然,強橫的遁光停下,露出一具混身上下,籠罩在黑袍之中,渾身上下散發著淡淡魔氣的身影,仔細觀察,此人不正是尸陰老祖嗎?

只是尸陰老祖此刻看起來有些狼狽,周身所穿的黑袍,看起來破損不堪,微風之下,時而能夠看到裸露出的肌膚,就像是被火燒過的干柴般,很是難看,並充滿了裂痕。

而以尸陰老祖強橫的修為,誰人能夠讓他如此狼狽?

細說下來,這尸陰老祖還真夠倒霉的,剛入古神軀體之內,就落入了一片禁地,尸陰老祖足足被困在里面三日時間,才從內中脫困而出。

剛剛脫困之後,見識到此地的危險後,尸陰老祖不敢有絲毫多余的想法,只想趕緊和自己的古尸匯合,然後想辦法尋到古神,然後施展煉尸之術,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也要把古神給煉成神尸。

可憐的尸陰老祖,他還不知道,此刻他就在古神的體內,早就已經可以施展煉尸之術,把古神給徹底煉成絕無僅有的神尸。

不過這也不能怪尸陰老祖,任誰也沒有想到,古神軀體,居然會這麼大

當然,想不到這種情況,尸陰老祖所做出的選擇和應對方式,自然就是最正確的。尋到自己的古尸,然後尋找古神,沒有絲毫的錯。

然而讓尸陰老祖怎麼也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居然與古尸失去了聯系,那是進入古神軀體中第三天的事情,尸陰老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開始還有點若有若無的感應,最後完全消失。

尸陰老祖郁悶了,糾結了,因為尸陰老祖比誰都明白,和古尸徹底失去聯系,只有兩種情況,一是與古尸距離實在太遠,二是古尸已經死了。

這時候尸陰老祖還有點希望,認為古尸擁有化神一境的修為,就算炎龍子都不是古尸的對手,想要擊殺古尸,估計非常困難。而且沒有自己的指令,古尸正常情況下不會亂動,也就是說古尸應該還活著。

所以尸陰老祖還在猜測,是不是古尸陷入什麼地方,所以才會和自己斷去聯系,畢竟尸陰老祖就遭遇到這樣的情況,將心比心,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可憐的尸陰老祖,他恐怕作夢都想不到,自己的古尸已經被楚逸滅掉了,如果他知道的話,不知道表情會多麼豐富。

不過,在這樣的心態下,尸陰老祖還有個盼頭,認準古尸最後消失的地方,說不定還能夠找到。

可是讓尸陰老祖做夢也想不到的是,這一切僅僅不過是一個開始

然而,讓尸陰老祖糾結的是,他仿佛霉運徹底爆發似的,在古神遺體中晃了不過半日,居然又誤闖一處禁地,遭遇無數上古神禁的圍殺,這次用了七日的時間,才勉強脫困而出。

而這次因為被困的時間比較久,尸陰老祖徹底的迷失方向,連最後古尸消失之處,亦已經徹底尋不到了。

郁悶的尸陰老祖只能慢慢搜索,期望能夠發現古尸,或者尋到點別的什麼。

只可惜,老天爺似乎這一刻,特別的看尸陰老祖不順眼,尸陰老祖再次應征了他到底有多倒霉,居然還沒有安穩兩日,尸陰老祖就遇到了一群棘手之物。

正是一群

一群粗如小指,長萬丈,看起來就像是蟲子般的生物,先是互相糾纏在一起,化成一只龐然大物,在緩緩的移動著。尸陰老祖不知道其厲害,先是試著攻擊了一下,結果卻不料捅了馬蜂窩,數千億只這樣的蟲子,突然紛紛化出來,發了瘋般開始對尸陰老祖展開攻擊。

這蟲子戰斗力並不強,最多也就是金丹修士的程度,但是卻勝在數量極多,數千億只這樣的蟲子,發了瘋般的攻擊方式,別說是化神一境,就算是化神三境不死強者,也難逃一死,徹底被這些蟲子所吞。

沒奈何,發現這蟲子根本殺不盡,而且還有把自己包圍吞噬的意圖,尸陰老祖再次毫不猶豫的選擇逃跑了,這次足足花了十日時間亡命狂奔,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算是勉強把這些蟲子全部都給甩掉了。

可即便是如此,尸陰老祖仍開心不起來,無法確定這些蟲子是否會再追殺過來,尸陰老祖略微休息片刻,便立刻開始繼續逃跑。

三日後,尸陰老祖誤打誤撞之下,終于沖出了一處通道,來到一片無比廣闊的天地之間。只是這片天地充斥著濃密的霧氣,讓尸陰老祖實在無法目視太遠,就算施展神念,也無法感應到內中分毫。

也許是因為這些天遇到的倒霉事太多了,尸陰老祖猶豫片刻,最終還是未能提起勇氣,闖入這片滿是霧氣的世界里。

但就這麼離去,尸陰老祖顯然有點不太甘心,畢竟這些天來,所看到的景色無不都是石化的世界,現在出現一處滿是霧氣的天地,任誰都知道這里面肯定有鬼。

所以,不甘心就這麼離去的尸陰老祖,在猶豫片刻後,終于還是未能忍住,咬牙施展神通,化出無窮狂風,企圖吹散這陣陣濃霧。

狂風如刀似罡,吹襲半日仍未有絲毫效果,非但沒有吹開濃霧,反因為尸陰老祖的打擾,這些濃霧仿佛活了過來似的,開始更加的濃郁,與尸陰老祖開始抗衡了起來。

尸陰老祖郁悶異常,準備加大力量,和這濃霧死磕,可是就在這時候,無窮沙沙聲從濃霧中彌漫了出來。

尸陰老祖臉色大變,因為這些沙沙聲,與他前些時日,遇到的那些古怪紅線長蟲,移動時所發出的聲音,簡直一模一樣。

難道這是那些怪蟲的老巢?

尸陰老阻二話不說,扭頭就欲逃跑,可是就在這時候,在他前方,又出現了沙沙的聲音,正是他前些時日,所惹到的那群怪蟲。

遭,被包圍了

這個念頭不過剛剛在尸陰老祖心中升起,尸陰老祖便看到滿天的紅線長蟲,猶如發了瘋般,朝他所在的位置匯聚了過來。

……

…………

二十余天過去,楚逸始終動都未動過,就像是胎兒安靜的躺在母體之中,被血紅色的繭所包圍著,楚逸看起來異常的安詳。

血繭比之剛剛凝結之時,顯然變化極大,在初凝之時,血繭紅潤有光澤,看起來就像是沾濕了的頭發,充滿了粘性的糾纏在一起。

但這二十余天過去之後,血繭逐漸開始干枯,仿佛正在逐漸失去養分和水分似的,似乎在走上最終的終結之路。

如此詭異的情況,就連閱歷豐富,活了幾萬年的殺神白起,也無法解釋這究竟是什麼現象,只能焦躁的盤膝坐下,始終把神念籠罩在血繭之上,仔細觀察著,片刻後,又一次無法忍住,殺神白起向銀豬做出詢問。

“到底,行不行啊?”

“你這死老鬼,怎麼說也是活了好幾萬年的人物了,修煉了一輩子,難道都修到狗身上去了?這是你第九百六十七次問我了,難道你一直要問到楚小子出來之後,方才滿意嗎?”

就如銀豬如此所說,這幾天白起沒少騷擾他,開始銀豬還會向白起解釋一下,想要成就古神之軀,並非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和容易。要在血繭,或者說血胎之中,不斷經過古神心血的煉化,最後猶如蝴蝶破蛹般,最終徹底修成古神之體。

但是老是被這麼問,自己老是這麼解釋,逐漸的,銀豬有點不耐煩了,問題不再回答,反而對白起大肆鄙視。只是,從其焦躁不安的語氣中,不難看出其實他對此事,亦是非常的關心,或者說著急。

說實話,也難怪殺神白起和銀豬這兩個老妖怪會焦急,因為這事關系到兩人的身家性命,楚逸能否修成古神之體暫且不說,如果楚逸未能從殺魔的干擾下清醒過來,他們兩個人就永遠等著,被困在古神體內吧。

但這事就算再急也沒有用,兩人現在困在鴻蒙空間內,只能暗自祈福,希望這楚逸如同往常般那麼給力,最後破繭重生,得到古神之體,並從殺魔恢復為正常人。

又是三日過去

血繭上再難看到血光和任何顏色,仿佛失去了所有生命的精華,干枯的繭,看起來就像是脆餅干,隨手輕輕一踫,就能輕易打碎。

這般現象,經過銀豬的研究後,最終確定楚逸已經完全吸收了古神心血,現在正在朝古神的狀態下,穩定的轉變著。具體什麼時候轉變成功,最後破繭而出,銀豬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倒是殺神白起,多少已經安定了下來,仿佛破瓦罐子摔碎,成敗就此一舉了

而就在殺神白起和銀豬如此等待時,突然那已經被完全吸收盡古神心血的血繭,突然發出了一絲脆響,表體之上多了一道裂痕。

有變化

焦躁不安的殺神白起和銀豬頓時來了精神,毫無保留的放出神念,紛紛籠罩在血繭之上,仔細觀察著血繭的變化。

下一刻,在觀察中,殺神白起和銀豬,彼此皆露出了吃驚的表情。

好強的力量

白起和銀豬感覺到血繭之中,正孕育著一股強橫的力量,在努力的試圖破繭而出,等待著再一次的新生。

“助楚小子脫困”白起面帶興奮,就欲釋放神念助楚逸破繭而出。

“等等”銀豬卻阻止了白起,面對白起疑惑的眼神,銀豬解釋道︰“讓楚小子自己努力破繭而出,通過他自己的努力,對他有無窮好處,在意志上也是很好的磨練。”

白起表情嚴肅,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片刻後,點了點頭後沒有再說什麼。

 嚓

又一聲細微的脆響,血繭再次多了一道裂痕,並且在依稀中,隱約能夠看到一只手,抵在血繭內部,時不時敲打一下,似想要把外面的壁障打開。

咚咚咚……

 嚓 嚓 嚓……

也許是血繭內部的力量太過強橫,伴隨著陣陣捶打聲,血繭表體開始大面積崩潰,出現陣陣可怕的裂痕,仿佛就要破碎。但即便如此,過程卻依然顯得不太順利,因為這血繭的殼,似乎堅固如絕品寶器,並非那麼容易敲開。

咚咚……

 嚓 嚓……

血繭內部之人,仍在拼命的努力著,仿佛不知道疲倦似的,拼命的敲打著,而在他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終于得到了應有的回報,血繭表體已經布滿了裂痕。陣陣猶如金色火焰般的濃光,從血繭內滲透了出來,猶如烈陽燃空,耀人眼目。

但想要就此打破血繭,似乎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因為這血繭不僅極其堅硬,而且還充滿了奇特的粘性,就像是藕斷絲還在連,仔細觀察可以看到斷裂處有許多堅韌的細絲存在。

“還是幫一下吧”白起略微有些忍不住了。

“不,一定要讓楚小子自己突破,會獲得無窮好處和極大的造化”銀豬仍然堅持著自己的理念。

白起繼續沉默片刻,最後也不好再說什麼,和銀豬在一起,繼續觀察著破繭而出的整個過程。

而這時候,血繭內部的人,似乎知道這麼敲打下去不是辦法,開始運足力量,企圖把血繭給推開,血繭立刻在這股力量之下,開始凸起一大塊,但仍然細絲相連,無論如何都無法輕易的推開,看起來就像是堅韌的橡皮內部,彈性十足。

片刻後,血繭內部的人掙扎未能成功,猶如放棄般,略微沉寂了下來。

“楚小子不會放棄了吧?”白起滿臉的愁色。

“本豬大人能夠感覺到一股力量正在醞釀”銀豬思索著做出回答。

似乎正如銀豬所說,血繭內部,突然變的異常絢麗和多彩,仿佛滾燙的烈陽在醞釀著可怕的力量,仿佛下一刻,就要全面的爆炸。

“來了”

白起目光劇烈的閃爍著精芒,低喝聲中,就見血繭內部,一股無比可怕的力量,凶猛的爆炸開來。



猶如晴空萬雷齊炸,無比強橫的力量如光波般向四周擴散,古神心髒不安顫抖,似乎無法阻止這可怕的力量,無窮金色焰光從血繭內彌漫而出的剎那,仿佛利劍穿透豆腐,打破古神心髒內部所有壁障,耀眼無比的滲透出去。

如果在遠處觀察,會驚訝的發現,古神心髒仿佛復甦,披上金色的彩衣,蕩人心神。

同時,在古神心髒內部觀察,會發現血繭正在 嚓 嚓聲中,不斷崩潰,連接著斷裂處的絲線,正在一根接著一根的崩斷,似乎再也無法阻止內部的力量,從內部破繭而出似的,終于在數個斷裂處,被生生打開了一個缺口。



團團金色焰光,從內中噴發而出,在半空中突然凝聚,化成了一具金色巨人。

仔細觀察,這巨人看起來和楚逸面貌相仿,但卻透漏著無窮的威嚴,穿著仿佛蠻荒時期的戰甲,不僅充滿了古老的氣息,還透漏著陣陣野性。目光如炬,一眼掃過,仿佛能把人洞穿,並且在呼吸之時,鼻腔間更有滾滾雷鳴,仿佛能夠震滅天地。

這等巨人不僅僅是外表不俗,內中所包含的意志和威嚴,似乎更有一種,抬手能夠舉天,跺腳能夠穿地,翻掌間能夠握碎一顆修真星球的感覺。再伴隨著那時刻周身籠罩的金色焰光,讓人不禁懷疑,億萬年前的古神是否已經重生,再臨塵世之間。

這……這……這樣的巨人,究竟是什麼?

“九品法相?”白起目光精芒閃爍,不確定的自我疑問道︰“不對,氣息之強,九品法相也難與其爭鋒,這……這……這絕對是超越了九品法相的存在,已經再也難以定位,是為超九品法相”

“不是法相”銀豬面帶興奮的說道︰“這是古神元靈,超越法相的存在,乃是古神神力大成,凝聚成形的古神元靈,你口中那些垃圾法相,怎麼能夠和古神修出的元靈,相提並論?”

超越九品法相,修出古神元靈,現在元靈已現,古神即將再臨



一只充滿著粗皮,猶如蠻荒般滄桑古老的手臂,從血繭內伸了出來,用力的向外一撕,終于把血繭給徹底撕開,接著便見一尊猶如古神般的存在,從血繭之內緩緩坐了起來。

是楚逸

只是此刻的楚逸,給人的感覺完全變了

以往的楚逸雖然談不上俊俏,但也算得上是眉清目秀,可是現在的楚逸,已經完全沒有那種感覺,整個人面目威嚴,給人一種很強烈的壓迫感,稜角分明,猶如刀切般的面容,配合那蒼老的粗皮,猶如腳踩著大地般的巨人。

目光凌厲,似威嚴的王者,又像是主宰著眾生命運的神祗,翻掌間就能讓眾生皆在掌中沉浮。

那種感覺,那種壓迫感,就連白起和銀豬都下意識的放緩呼吸,內心緊張異常。

凌空飄起,楚逸沒有運轉絲毫神通,就像是擺脫了重力、引力的束縛,飄身在空中的楚逸,看起來是那麼的自然和韻味無窮。

臨至空中,楚逸目光沉澱,仿佛在思索著什麼。

發生了什麼?

究竟是怎麼回事?

楚逸在極力的回憶著,但是卻什麼也想不起來,僅僅只記的,自己突然被殺戮之氣吞沒,然後被無窮黑暗所包圍,掙扎中,只能勉強守住一絲清明,直到一股強大的意志力,突然降臨之後,楚逸才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然後沖了出來。

沖出來後,自己就在身處這血繭之中,費勁千辛萬苦才沖了出來,便突然發現,自己不知到什麼時候,居然已經修成了古神,然後再次突破金丹的境界,正式踏入元嬰之境。

不,似乎和元嬰境界還有點不同,因為金丹沒有孕育出元嬰,取代元嬰的,而是眉心位置,識海內部,所凝聚的一股奇特的力量,仿佛能夠包含一切。

到底發生了什麼?

到底是怎麼回事?

“楚小子?”

楚逸內心疑惑無限,而就在楚逸疑惑之時,突然听到白起用很不是確定的聲音,小心翼翼的詢問一句。

“白大叔,怎麼,你有事?”思索中的楚逸,不忘回應一聲。

听到楚逸正常的回答,殺神白起和銀豬立刻興奮了起來,因為他們知道,楚逸已經恢復過來,顯然不再是那種滿心只知道殺戮的殺魔了。

“對了,剛剛發生了什麼?”

楚逸見自己想不起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便對白起和銀豬詢問一聲,兩個老怪立刻猶如被澆了盆冷水,滿心熱情立刻瞬間熄滅,白起更是滿臉頹廢和愧疚,向楚逸解釋了整個過程。

楚逸在听問自己居然淪為殺魔之後,頓時一陣後怕,連連暗道僥幸,然後感謝白起和銀豬對自己所付出的一切。

白起滿臉尷尬,不知道如何回答,到是銀豬自然從容,開心笑道︰“過去的事了,咱們就不提了”

楚逸應了聲,然後就見白起滿帶愧疚,極力表現道︰“楚小子,先把那血繭收了起來,本尊有好東西贈你”

楚逸依言而動,隨指一點,便把殘留血繭攝入眉心之中。

“這弒魂黑鐮和裹尸布,因為古尸對抗上古神禁時,略微有些損傷,給本尊半日時間,本尊使用些材料修復,然後用這奇妙的血繭,熔煉到裹尸布中,防御力絕對不俗。”

白起解釋完後,便立刻開始煉制了起來,這次他特別的賣力,顯然因為自己的疏忽,導致楚逸淪為殺魔,而感覺到愧疚。

楚逸自然不會多說什麼,也沒有再提起,銀豬也給白起面子,只是笑罵道︰“你這老鬼,眼楮賊毒,本以為還要提醒你一下,你才會注意到這血繭的不凡。”

白起輕哼一聲,懶得理銀豬,專心煉制起來。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