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一百九十二章鏖戰尸陰

尸陰老祖乃是楚逸目前所遇到的諸多對手中,修為最為高深的一位,而且精通煉尸之術,所煉制的法尸,可謂是冠絕玄元修士界。

同時,尸陰老祖潛伏蠻荒之地已有數百年,數百年里,誰知道在這蠻荒之地,是否有了什麼新的收獲,至少在楚逸看來,最少能煉上品降妖符的三千年降妖草,肯定收集不少。

能收集到珍貴的降妖草,必然就能夠煉制降妖符,再加上古神空間內擁有著大量上古靈獸的凶魂,守著這麼大一份財寶,尸陰老祖絕對不會沒有收獲。

強橫的法尸,化神一境窺虛至尊的修為,再加上有上古靈獸協助,這尸陰老祖必然戰力非凡,楚逸縱使自信能夠戰之,但絕對不能大意,稍有疏忽,說不定會吃個大虧。

故,在尸陰老祖殺機爆發,揮爪抓向自己天靈之時,早就已經準備多時,蓄勢待發的楚逸,立刻搶先出手。



殺戮之劍殺機四射,六十萬殺戮之氣全部爆發,配合著殺戮之劍,爆發出沖天的劍氣和劍影,沒有絲毫花哨,被楚逸持在手中,硬踫硬的重重斬在尸陰老祖揮來的凶爪之上。



烈響當空,劍爪相踫,立刻爆發出了一股驚天氣浪,凶凶的朝四周擴散了出去。而處在踫撞中心的楚逸和尸陰老祖,被這股氣浪掀的怒發飛揚,衣衫烈舞。

“好硬”

“這是什麼劍,怎麼會充斥著如此凌厲的殺氣”

硬踫之後,楚逸和尸陰老祖瞬間乍分開來,但兩人的表情都很詭異,同時浮現出吃驚,震撼,以及不解。

楚逸如此,是因為尸陰老祖居然能以肉身,硬撼這用六十萬殺戮之氣,煉制而成的殺戮之劍。

而尸陰老祖如此,是因為他感覺到,楚逸手中這柄殺戮之劍,威力居然遠超他所能想象,並且更吃驚,楚逸居然能夠和他硬踫,沒有絲毫的吃力。

“九品法相的確不凡,但如果就這點本事的話,就給老祖我去死吧”

略作吃驚,尸陰老祖便再次出手,顯化出了自己的法相,那是一具全身纏滿了鐵鏈,周身透漏著濃濃死意,通體泛青,巨大的獨眼尸人。

這獨眼尸人雖然只是六品法相,但是已經化神,以尸陰老祖的修為來驅動,威力絕對可比九品法相,甚至比之九品法相,還要強橫三分。

而且這獨眼尸人與尸陰老祖配合的十分親密,剛剛顯化而出,便嘩啦啦的抖動著身上所纏鐵鏈,朝楚逸揮了過來,速度之快,當場便纏住楚逸右腳,用力一拽,生生把楚逸拉了過去。

楚逸大驚,立刻揮劍斬向鐵鏈,而就在這時候,尸陰老祖陰森殺氣散發,冷冷凝視著楚逸,雙手從黑袍中露出,轉眼化成了烏黑之色,瘋狂舞起,朝楚逸凶殘的抓了過來。

剎那間,數萬道爪影頻頻隱現,密密麻麻,層層疊疊,抓向楚逸周身各處,威力之勁,如果是尋常元嬰修士,恐怕這無數利爪,輕松就能直接攔腰抓斷。

而面對如此凶殘利爪的攻擊,不過剛剛斬斷鐵鏈的楚逸,根本就沒有機會還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尸陰老祖飛快抓碎自己的護體神光,接著便千百爪,抓在自己周身各處。

砰砰砰砰……砰

裂響聲聲中,楚逸即便修成了古神之體,又有御仙繃帶護身,仍然感覺到了無窮爪勁森然透體而入,輕松破去自己的防御,給自己造成不小傷害。當即,楚逸在悶哼聲中,被擊飛出去,半身衣物當場扎開,露出內中纏滿全身的御仙繃帶。

看到御仙繃帶,尸陰老祖立刻目光暗冷,產生了一絲熟悉的感覺,謹慎間,便听見尸陰老祖冷冷問道︰“你身上所纏裹尸布,那里來的?”

听聞尸陰老祖所問,楚逸緩緩擦去嘴角血絲後,帶著依然從容的笑容,回應道︰“怎麼來的?當然是殺了你的古尸,然後奪來的。當然了,不僅僅是這身繃帶,自然還有……”



楚逸抬手在虛空中一抓,然後用力向旁一揮,漆黑色的冷光在虛空中劃過,楚逸的手中多了一柄黑色巨鐮,散發著冷冷且銳利的氣息,看起來森然異常,正是弒魂黑鐮

先是御仙繃帶,現在又是弒魂黑鐮,再加上楚逸親口承認,他已經殺了尸陰老祖最珍貴的古尸,尸陰老祖瞬間勃然大怒,咆哮聲起,伙同六品法相獨眼尸人,朝楚逸怒殺而來。

“居然敢毀我法尸,就用你自己來賠老祖我的損失吧”

嘩啦

獨眼尸人又抖出了纏在身上的鐵鏈,襲向遠處的楚逸,與此同時,尸陰老祖一雙黑爪,更是爆發出更多更密集的爪勁,直奪楚逸周身各大要害。

“哼”

吃過一次虧的楚逸,怎麼會再吃第二次虧?

冷哼聲下,楚逸突然爆發出了強大的戰意,混雜著濃烈的氣息,在楚逸身後爆發,已經完全把《無滅九轉》凝練于身,化成自身九品元嬰的楚逸,瞬息間就施展出了戰魂法相,到著濃烈的殺伐氣息,左手持盾,右手持槍,單步一跨,朝六品法相獨眼尸人殺去。

幾乎同時,在九品法相戰魂擋下了六品法相獨眼尸人的鐵鏈攻擊之後,楚逸手中弒魂黑鐮已然舞起,化成了道道黑色的弧光,迎上了尸陰老祖。

砰砰砰砰……砰

爪影,刃影,密集的在虛空中踫撞,楚逸輕松擋下了尸陰老祖無窮爪勁,游刃有余之間,楚逸突然面上厲色閃過,神通盡展。

疾風不滅、金剛不滅、唯快不滅、唯攻不滅,四轉齊開



楚逸瞬間速度暴增,力量暴漲,攻擊也變的更加犀利,仿佛集天下無數攻擊大成,黑鐮仿佛在楚逸手中消失了般,無窮黑影密集蔓延而上,居然直接蓋過尸陰老祖的層層爪勁,瞬間殺至尸陰老祖頸處,用力一拉,似要斬首。

尸陰老祖大驚,怎麼也沒有想到楚逸居然會瞬間變的如此生猛,眼看著黑鐮就要斬掉自己頭顱,不敢有絲毫怠慢,立刻施展神通,憑空消失在原地,直接出現在千丈之外。

瞬移?

楚逸眼中驚色閃過,知道尸陰老祖所施展的,乃是化神至尊所掌握的神通,故在吃驚過後,楚逸神色沒有絲毫變化,猛然一踏地面,悍然追擊而上。



楚逸速度太快,起步間就撞破了音障,直接達到了超越了聲音的速度,伴隨著濃烈音爆之聲,出現在尸陰老祖身後,黑鐮張舞,完美無暇的劃過了一道淒厲的黑色弧光,待尸陰老祖反應過來之時,已經出現在尸陰老祖頸部,鋒利的劃過。

不可能

尸陰老祖自認,以化神至尊才能掌握的瞬移,已經是修士界最快的移動方式了,楚逸再快,能夠快得過一瞬間的移動嗎?

但是事實擺在面前,尸陰老祖不敢有絲毫怠慢,立刻再次施展瞬移,勉強避過楚逸的斬首一擊。但避是避過了,楚逸速度太快,仍然被劃中黑袍,撕掉了一大快黑色錦布。

而對此成績,楚逸並不滿意,冷笑聲中,再次伴隨著一聲濃烈的音爆,在尸陰老祖不過剛剛從瞬間的移動中,現出身形之時,悍然追殺到尸陰老祖身旁,鐮影嗚嘯著破空而過,諷刺般的再一次出現在尸陰老祖的頸部,欲斬敵之首。

尸陰老祖又驚又駭,連續遇到數次這樣的事情,他可以肯定楚逸的速度,並不比自己慢上許多,自己就算瞬移千百遍,楚逸都能在第一時間,追到自己的身旁,然後揮出黑鐮,給自己致命一擊。

可惡

雖然明知道如此,尸陰老祖還是繼續瞬移避開,只不過和前幾次不同,尸陰老祖這次直接瞬移萬丈,遠遠的和楚逸拉開距離。

楚逸雖然速度極快,但是畢竟不是瞬移,短距離爆發還行,但是如此遠的距離,縱使速度再快,也別想追上瞬移那種等同于沒有距離限制的移動方式。

就如此刻,尸陰老祖直接瞬移萬丈,盡管楚逸第一時間追擊而上,但是想要追上尸陰老祖,也要花上幾秒的時間。而對于修為達到尸陰老祖這個層次的修士來說,幾秒能夠做到的事情太多了。

比如說,尸陰老祖不過剛剛瞬移過後,便立刻一拍儲物袋,九具煉尸出現在其身體周圍。

“去”

放出煉尸,尸陰老祖立刻施展強橫的神念,捕捉到極速移動中的楚逸,指揮煉尸,朝楚逸撲殺而上,腥風滾滾之際,九具惡尸已經攔下楚逸,揮爪朝楚逸的面門抓下。

楚逸雖然被逼停下,但仍然沒有絲毫慌亂,揮鐮輕松擋下所有惡尸的攻擊之後,便見弒魂黑鐮順勢寒光乍現,攔腰切中一具惡尸,欲要破殺之。

然而,讓楚逸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砍中惡尸的剎那,楚逸有種劈在堅硬鐵塊之上的感覺,盡管成功把惡尸給劈飛出去,但是惡尸卻絲毫未傷。

好硬

這九具惡尸,雖然比不上古尸,也就是七八品法相左右的實力,但是論堅硬的程度,絕對不在古尸之下,簡直就是尸陰老祖堅硬的盾牌。

就如楚逸所猜測的那樣,九具惡尸是尸陰老祖專門獵殺那些精通煉體的修士,用秘法耗費百年時光,再用古神氣息培養百年才煉制而成。大成時,防御力就算是化神至尊,打起來也會頭疼,弒魂黑鐮雖然也很鋒利,但顯然無法破開惡尸的防御。

並且,九尸齊動,從四周困住楚逸,讓楚逸的速度優勢被大大的限制,再也難以施展開來,被逼應付四周惡尸的攻擊之時,尸陰老祖輕松騰出手來,再次放出四具惡尸。

這四具惡尸體型臃腫,肚大如球,看起來極其丑陋,但丑歸丑,這四具惡尸卻異常的不凡,拍肚之時,噴吐出團團綠色尸霧,帶著濃濃的尸毒,朝楚逸籠罩過來。

踫不得

惡尸放出的尸毒之霧,腥味極濃,所過之處,散發出陣陣惡臭,老遠的嗅到,就會渾身發軟,四肢酸麻,如果被全部罩住,就算閉住呼吸,釋放神光護體,恐怕也難以抗衡。

深知這些尸毒厲害,楚逸立刻不敢有絲毫的猶豫,連續九道黑光劈過,欲把九具惡尸劈開,脫困而出。

但這個時候,九具惡尸在尸陰老祖的指揮之下,張現出極度死纏爛打的風格,硬頂著楚逸的攻擊,沒有絲毫退開的意思。

“滾”

眼看著尸毒就要籠罩過來,楚逸立刻怒喝一聲,弒魂黑鐮交到左手,右拳已經夾雜著極霸極裂之意,朝九具惡尸接連攻去。

霸裂擊霸裂擊霸裂擊霸裂擊……霸裂擊

九次霸裂擊悍然轟出,威力之大,雖然未能擊殺九具惡尸,但是憑借著可怕的力量,亦是生生把這九具惡尸生生給擊飛出去。

擊飛九具惡尸,楚逸立刻凌空踏步,身體一晃,就移出百丈,再踏之間,已經遠遠避開了這些尸毒,並以極恐怖的速度繞過,朝尸陰老祖沖殺而過。

面對再次殺來的楚逸,尸陰老祖只是冷笑一聲,隨手在四具毒尸身上拍過,便見這四具毒尸突然像泄了氣的皮球般,肥胖臃腫的身體,立刻急劇癟了下來。但伴隨著四具毒尸減肥的成功,其七竅之處,噴出了大量的綠色毒霧,足足擴散籠罩千丈,卑鄙的護在尸陰老祖身體周圍。

這下可真把楚逸給難住了

很顯然,尸陰老祖感覺到楚逸速度、力量、攻擊力,在近戰方面擁有著非凡的優勢,與楚逸這尊古神在近戰方面拼下去,顯然是在拿自己的短處去踫敵人的長處,所以尸陰老祖擺下尸陣,布下尸霧,準備慢慢和楚逸耗。

無疑,尸陰老祖成功了,那濃密的尸霧,楚逸也無可奈何,只能徘徊在毒霧之外,隨手連續施展幾門神通,化出無數罡兵,攻向尸陰老祖,但結果都未成功,還未踫到尸陰老祖,就被那毒霧溶解掉了。

“尸陰老祖,看來你是準備當縮頭烏龜啊?”

楚逸以言語嘲諷,企圖激出來尸陰老祖和自己打,但很顯然,這個方法根本沒用,尸陰老祖老神在在的躲在毒霧之中,隨手指揮著九具防御強橫的惡尸,繼續撲向楚逸。

不僅僅是這九具惡尸,尸陰老祖手中顯然煉尸極多,又輕拍儲物袋,放出九具身材瘦小,看起來就像是猴子般,手套綠色毒爪的怪尸,在陰風中朝楚逸飛來。

這九具怪尸,顯然和前面的煉尸又有不同,速度極快,雖不及楚逸,但絕對慢不上多少,就像是鬼影般,眨眼間就沖到楚逸周圍,借著九具高大的惡尸做掩護,朝楚逸飛快的偷襲而來,楚逸不過剛剛驚覺,還未開始反擊,這九具猴尸便已經靈活精明的早早避開。

接連幾次,楚逸被這九具惡尸、九具猴尸硬纏得是煩不勝煩,幾乎陷入了非常尷尬的局面。

不愧是化神一境窺虛至尊,果然比之楚逸以往的對手,都要強大不少,先不說其修為的不凡,光是這份戰斗經驗,就非楚逸能夠相比的。

別得不說,楚逸以往惡戰別的修士,無論對方多麼狡猾,神通多麼強悍,楚逸都能層層設計下,利用自己的優勢,打對方的弱勢,在敵人還沒有發揮出來,就把對方擊敗。

可是像這種陷入對方攻擊節奏的事情,楚逸還是頭一回遇到。

對于此,楚逸頗為無奈

但不代表楚逸就此放棄,楚逸所擅長的,就是逆流而上,打破困局。



楚逸烈哼一聲,弒魂黑鐮突然消失在手中,取而代之的是散發著濃烈殺意的殺戮之劍。

持劍在手,也不見楚逸有什麼太大幅度的動做,僅僅只是一震手中的殺戮之劍,便見殺戮之劍爆發出一聲淒厲的劍鳴,六十萬殺戮之氣,瞬間爆發而出,就像盛開的嬌艷鮮花,四面八方,又銳利異常的朝四周噴涌而出。

惡尸,破

猴尸,碎

殺戮之氣實在太多,又充滿著無窮的威力,大面積覆蓋開來,圍繞在楚逸周圍的惡尸和猴尸根本無法反抗,無論是多麼堅固的突破,無論是多麼靈活的速度,均在頃刻間,被楚逸摧枯拉巧,當場全部破去,被完全撕成了無數段。

尸陰老祖大驚,早在楚逸出現的時候,他就注意楚逸手中持有的殺戮之劍,只是當時楚逸沒有施展此劍任何神通,尸陰老祖縱使注意,卻沒有留下太過深刻的印象。

而此刻,楚逸突然使用殺戮之劍爆發,六十萬殺戮之氣,瞬間爆發出來的強橫威力,讓尸陰老祖隱約間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即便是他,也抗衡不了如此濃郁的殺戮之氣。

就如白起當初所言,如果能夠凝聚億萬殺戮之氣,即便是鴻蒙大界的仙人降臨,也能夠斬殺之。

而億萬殺戮之氣,楚逸不敢去想,但楚逸可以肯定,六十萬殺戮之氣,絕對能夠讓尸陰老祖喝上一壺。

“哼尸陰老祖,你真以為躲在這些綠霧中,我就拿你沒辦法了嗎?”

冷哼聲中,楚逸雙手持中殺戮之劍,高高舉過頭頂,冷冽的看著尸陰老祖,一劍重重劈砍而下。

簡單的一劈,沒有任何技巧,六十萬殺戮之氣隨之翻滾而出,在下劈的過程中,憑空凝聚成一柄巨大的殺戮之劍,仿佛能夠把天都劈開似的,直接破開了滾滾毒霧,劈向了尸陰老祖。

尸陰老祖大驚,在他修為有成以來,這毒物不知道為他抵抗了多少危機,殺去多少敵手。而現在,居然被楚逸當場破開,驚駭之下,尸陰老祖立刻連放出一百零八具煉尸,層層擋在自己的面前,抵抗這恐怖的殺戮之劍。

但,這些煉尸擋不住

一具具煉尸被直接劈開,就像是劈開豆腐似的,一百零八具煉尸居然無法擋住殺戮之劍分毫,眨眼間,一百零八具煉尸盡毀,殺戮之劍凶殘的朝尸陰老祖落下。

“燃,百年壽元,尸毒魔手”

尸陰老祖亡魂皆冒,恐懼的看著落下的殺戮之劍,再也不敢有絲毫的留手,不惜燃燒掉百年壽元拼命,化出一只巨大的黑手,握住落下的殺戮之劍,轟然把殺戮之劍握碎。

但握碎的是殺戮之劍,卻不是殺戮之氣

殺戮之劍碎開的剎那,四散的殺戮之氣猛然一頓,隨即便化成了百柄殺戮之劍,四面八方的朝尸陰老祖刺了下來。

“再燃,百年壽元,尸元真罡”

那里想到殺戮之劍還會有如此變化,面對百柄殺戮之劍銳利襲來,尸陰老祖慌亂的再次燃燒壽元,施展出壓箱底的護體元罡,砰砰聲中,勉強擋下了無數殺戮之劍。

“好,好,好你居然能逼我接連燃燒壽元,就算現在你死在老祖我的手上,也足以自豪了”

尸陰老祖歇斯底里的發出了聲聲厲嘯,剛才太危險了,如果稍慢一線,可能就要被百劍穿心,雖然不足以至死,但是肉身必然被毀。

身為化神至尊,居然被一位元嬰修士逼到這份上,尸陰老祖憤怒異常,再無絲毫的猶豫,伸手指向楚逸,咆哮道︰“燃,千年壽元,尸身變”



一股可怕的尸氣,從尸陰老祖的身上散發了出來,伴隨著尸陰老祖的聲音落下,尸陰老祖突然全身膨脹,爆漲十余丈,生生化成了一尊通體墨綠,面容丑陋,根根肉筋看起來猶如老樹盤根的巨大惡尸,張口間,噴出層層綠氣,恐怖異常。

好個尸陰老祖,果然是個狠人,不僅精通煉尸,居然連自己都給煉了。

楚逸臉色微變,但卻沒有絲毫慌亂,手持殺戮之劍,冷冷朝尸陰老祖一步步逼去。

“變身嗎?我也會”

伴隨著楚逸的聲音落下,奇妙的變化出現在楚逸身上,原本紅潤的皮膚,突然閃爍出蒼茫之色,就像是堅固的大地,又像層層的山巒,伴隨著那粗老的硬皮布滿全身,楚逸非但沒個給人惡心的感覺,反而讓人感覺其充滿了威嚴和霸氣。

這是……這是……古神之體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