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二百零七章千里單騎

無上玄陽宗,自在殿

楚逸不知道外面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多久,但在這空曠寂靜到讓人能夠發瘋的自在殿內,楚逸已經過去了整整四個月又二十七天的時間。

四個月又二十七天的時間,楚逸並沒有因為這自在殿特殊的情況,而產生什麼心靈上的壓力,反而過得非常充實。

神通的修煉,法寶的修煉,楚逸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面對外面越來越激烈的仙魔之爭,楚逸並沒有太多的時間揮霍,他必須盡快完成修煉出關。

時間很緊,但楚逸仍然不急,因為越急反而會起到反效果,所以楚逸放寬心態,去信任同門翹楚,認真修行,準備與裴驚聖來場驚世大戰。

可是同門翹楚辜負了楚逸的信任,該來的事情還是來了。

正在細心參悟神通的楚逸,突然听到紫老的聲音,在意識中炸開,無窮的魔力之音,匯聚成兩個字,不斷在楚逸的心中回蕩。

“出來……”

“出來”

“出來,出來,出來”



楚逸猛然開眼,炯炯明亮的目光透漏著讓人心悸之芒,飄忽不定間,楚逸微微起身,緩緩朝這空曠空間內唯一的門走去。

轟隆~

巨大的石門被楚逸輕松推開,久違的景色呈現在楚逸的面前,來不及細細欣賞這些景色,楚逸就看到紫老滿臉寒霜的站在門口,顯然心情不佳。

“張萬霆挑戰裴驚聖不成,導致我無上玄陽四十一位翹楚,包括十八玄銀仙衛在內,都被俘虜,僅一人逃回。這人帶話說,裴驚聖等你三日,如果你不出現,他便一日殺一人,直到殺盡為止。”

紫老的聲音中,透漏著一股壓抑的憤怒,不知道是被裴驚聖氣的,還是被張萬霆給氣的,總之紫老現在的心情很不愉快,如果不是顧忌面子,早就派化神至尊把此事給解決了。

相對紫老的憤怒,楚逸則表情不變,平靜點頭道︰“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出發,去把那裴驚聖打的連他**都不認識他。”

紫老聞得楚逸如此自信,心情略為安慰道︰“幾成信心?”

楚逸隨手輕輕一指,儲物袋張開,內中飛出一輛神峻無比的戰車。戰車造型機器夸張,通體用赤紅燒銅澆鑄而成,包括拉車戰馬,都周身泛著銅意,神峻非凡。

不僅如此,戰車上立插八根金色戰矛,上面血紋纏繞,火光不斷透體而出,任誰都能看得出,這八根戰矛必然威力極大,配合戰車施展,更是奧妙無窮。

戰車神峻,不是凡物,貴為絕品寶器,就連紫老都忍不住雙目暗亮,露出喜歡的表情。但這畢竟是晚輩之物,紫老縱使欣賞,也沒有露出太多想法。

楚逸踏上戰車,左手拉住韁繩,微微一拽,銅鑄神馬本是死物,卻剎那間活了過來,仰天長嘶,發出似龍吟般的嘶鳴,端是神俊。

而戰車車身上浮龍紋雕更是活了過來,縱意狂舞,與馬嘶聲輝映,燃出熊熊烈火,更趁得戰車神俊非凡。更讓立在戰車上的楚逸,仿佛戰神再世,渾身上下都透著讓人震驚的風采。

“幾成信心?不需要信心,在我眼中這只是必然的結果”

不需要解釋,楚逸只不過在闡述一件事實,話音落下的剎那,楚逸用力一抖韁繩,戰車兩旁車輪突然自燃,仿佛風火神輪,飄舞出無窮火光,絢麗異常。

銅鑄戰馬再次仰天長嘶,並人力而起,一雙前蹄重重踏下之後,便踩踏虛空,化成赤射炎龍,沖霄而起,破空而去。

看著楚逸如此不凡,紫老滿意的頻頻點頭,仿佛楚逸的話仍在耳邊回蕩,對楚逸那種發自骨子里的自信,簡直十分滿意和欣賞。

但紫老知道,此事絕對不會那麼簡單,微微算計,突然做出安排,虛空以大法力傳念天剛子,讓他追隨楚逸,避免出現意外,偷偷保護。

紫老傳念之後,天剛子第一時間破空而去,隱匿跟隨在楚逸身後。天剛子早有收楚逸為徒的心思,當然對紫老的要求,會盡全力。同時,天剛子也知道楚逸此次路上絕不平靜,魔道為了讓楚逸能夠敗給裴驚聖,路上必然會出現百般阻撓。

果然,就如天剛子和紫老所猜測那般,楚逸不過剛剛出了無上玄陽宗護山範圍不過數十公里,便見天空之上烏雲滾滾,二十余位修有六品法相的魔道元嬰真君突然殺出,帶著猙獰的笑容,朝楚逸圍攏了過來。

“楚逸,受死”



二十余位實力極強的元嬰真君,初現時便卯足了勁出手攻向楚逸,各色法寶神通光芒閃動,直打穿虛空,轟向楚逸,欲把楚逸當場轟殺。

尾隨隱匿楚逸身後的天剛子目睹此景,頓時勃然大怒,暗道︰“魔道崽子實在囂張,在我無上玄陽也敢阻殺我無上玄陽翹楚,簡直找死”

天剛子立刻欲施展神通屠殺這些魔道翹楚,可是楚逸卻比天剛子反應還要快上三分,二話不說,直接兩百萬殺戮之氣所凝聚成的殺戮之劍,帶著滾滾殺氣逆襲而上。

轟轟轟轟……轟

殺戮之劍勢如破竹,仿佛劈天神劍,盡破虛空上砸下來的無數神通,並如入無人之境,連番絞殺之下,盡誅二十余位魔道元嬰真君。



天空之上爆出團團血雨,立在天罡火戰車之上的楚逸,急弛在血雨之中,猶如戰神,卻不沾血雨分毫。

“楚逸,看你還不死”

突然間,又一位魔道修士從血雨中殺出,周身魔焰翻滾,宛如魔王,從其氣勢上判斷出,此人最少也得是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

如果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放下身段偷襲,絕對稱得上是防不勝防,就算是化神一境窺虛境界的化神至尊,在出其不意之下,都會受傷。

而且這位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出手的時機十分巧妙,正是楚逸絞殺二十余位魔道元嬰真君,還未收回殺戮之劍的時候,把握到如此的時機,楚逸根本避無可避。

不僅如此,此人出手十分的果斷,第一時間打出一件絕品寶器,攪動著天地之力和大道法則,仿佛湍急的旋渦般,似能洞穿一切。

以犧牲二十余位元嬰真君做掩護而爭取的時機,以假虛境界的化神修為而出手偷襲,更以威力無窮的絕品寶器輔助,無論是從那一點,都把握的恰到好處,恐怕就算是化神一境至尊,也得飲恨。

天剛子大怒,就連他也來不及救下楚逸了。

可是楚逸仍然神情未有絲毫改變,不慌不亂的打出一套十八根黑色帶有血紋銳箭,正是當年殺神白起的成名法寶︰殺神箭。

殺神箭,凶名赫赫,一根便能夠越階挑戰,元嬰便可擊殺化神修士。而湊齊一套之後,威力更盛,不僅可越階擊殺,而且殺神箭的諸多後遺癥都已經不在。

此刻,殺神箭出,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臉色大變,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表情。

而殺神箭果然沒有讓楚逸失望,絕品法寶于其面前猶如破銅爛鐵,踫撞之下當場被射得粉碎,無上威力還未發揮便被毀去。

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驚到肝膽欲裂,見絕品法寶如此並被輕易毀去,那里還敢和楚逸繼續斗下去。第一時間張口噴出精血,化出秘法血遁欲逃離此地。

“那里逃”

楚逸劍眉冷挑,張口斷喝一聲,便見十八根殺神箭憑空消散于虛空,猶如神物,突然出現在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身旁,奪奪聲中,接連釘在其周身要害之上。

嗚哇~

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慘叫出聲,被十八根殺神箭吸干精氣,讓人無比的觸目驚心。別的不說,就連在旁偷偷觀察中的天剛子,亦忍不住眉頭直皺,感覺到心驚肉跳。

而楚逸則像做了件很正常的事情,隨手輕招,十八根殺神箭瞬間猶如融入虛空,呼吸間,便直接出現在楚逸的面前,散發著磅礡的殺性,黑色的箭身之上,血紋游走。

收起殺神箭,楚逸若有若無看向虛空某處,似發現了什麼,隨即不動聲色的收回目光,用力一揚左手始終未松開的韁繩,銅鑄戰馬長嘶,噠噠踏空奔馳,虛空中踏出火焰蹄印,留下火道車痕,急弛破空而去。

然而,不過急弛百里左右,魔道修士再次阻撓出現。

這次僅只有一人,乃是堂堂正正的化神一境至尊,生得赤發血目,看起來魔焰滔天。踏空而行間,仿佛上古魔神降世,一步步下來,踩得天地顫抖,星辰如墜。

“楚逸,你雖也算是當世人杰,但和我師弟比起,差得遠呢”

聲如滾滾春雷炸開之間,此人已經踏空臨至楚逸上方,居高臨下,仿佛俯視天下蒼生皆為螻蟻,冷冷隨手一托,便見一座山峰形狀的絕品寶器,散發著無窮氣息,在其掌間浮現。

轟隆

山形法寶被其擲出,瞬間在虛空雷鳴下,迎風漲至萬丈,遮天蓋地,帶著巨大的陰影,朝楚逸重重的落下。

猶如烏雲蓋頂,又似黑雲壓日,山形法寶威力無窮,似能連大地都當場碾碎,如果被當場砸中,就算是同輩修士,恐怕也得非死即傷,修為稍差者,恐怕會當場便粉身碎骨。

“笑話,這小小土丘,難道還阻得了我?”

楚逸目光凌厲,非但未避,反而迎向萬丈大小的山形法寶,眼看著就要撞在其上之時,楚逸突然消失在山峰之下,抬手推向山峰。

“我力能抬天”

轟隆

整座山形法寶被楚逸當場掀飛了出去,就像隨便掀開一塊大豆腐似的,這山哪怕有萬噸之重,在成長到最後,能抬天的古神體魄面前,簡直如若無物。

這化神一境至尊那里想到楚逸會有如此力量,看到自己向來自信的法寶,如此簡單就被楚逸掀飛之後,面色漸冷漸沉,但仍然飛快的朝楚逸殺去。

殺戮之劍

楚逸冷笑,仍然未閃未避,兩百萬殺戮之氣凝聚而成的殺戮之劍,猶如毒蛇吐信,從楚逸指尖噴涌而出,直奪化神一境至尊面門,速度之快,根本就是防不勝防。

化神一境至尊大驚失色,盡管他未小窺楚逸分毫,但是也沒有想到,楚逸區區元嬰修士,所施展的神通居然會強悍到如此地步。

故,面對那突然殺至面前的殺戮之劍,化神一境至尊只能勉強取出一面龜甲般的硬盾,重重護在自己面前,企圖硬擋下殺戮之劍,隨即施展神通拿下楚逸。

可是化神一境至尊怎麼也想不到,楚逸所施展的神通,遠遠要比估計的厲害許多倍,甚至,更是直接超出了他所能承受的範圍。

轟隆

龜甲硬盾當場粉碎,化成了無數巴掌大小的硬片四周激散了出去。而輕易突破了龜甲硬盾之後,殺戮之劍威力不減,兩百萬殺戮之氣完全爆發,仿佛能夠把天捅了個窟窿,紛紛爆射在化神一境至尊的身上。

慘叫從此人口中不斷的爆發,不過片刻間,對方肉身就被完全毀去,只留下元神的化神一境至尊,再也不敢和楚逸有絲毫計較,施展秘法,燃燒壽元,遁入虛空之中消失了。

化神至尊之間的爭斗,如果刻意要逃,沒有特殊秘法,沒有特殊法寶,就算是化神三境至尊,也別想輕易擊殺化神一境至尊。更別說楚逸了,盡管楚逸在第一時間打出鴻蒙神雷和鴻蒙天火,亦沒有及時攔下對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逃去。

“哼,算你逃得快”

楚逸重新回到天罡火戰車之上,韁繩拉起,銅鑄戰馬興奮的仰天嘶鳴,踏出火焰蹄印,劃出火焰車道,肆意奔馳而行,帶著楚逸再次前進。

但前進不過百里,又有魔道修士擋路。

這是一位化神二境至尊,腳踏一只飛天蜈蚣,周身蕩漾著無窮綠色毒氣,威力之強,連虛空似都能融穿。如此魔威,一路暢通無阻的楚逸,終于面露凝重之色,知道對方不好惹。

化神二境,與虛空星域相融,是為融虛至尊。

如果說化神一境至尊,只是借助虛空星域的大道法則力量,那麼化神二境至尊本身就代表著虛空星域的大道法則力量,隨手就能布下無窮力量,毀滅一切。

楚逸修為已算不凡,能擊殺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能擊敗化神一境至尊。但是如果對上化神二境至尊,楚逸能保持不敗已經不錯,想要戰勝對方,幾乎不可能。

不說楚逸,四小至尊中任何一位,恐怕都無法戰勝化神二境至尊。

**煩

楚逸思索計算,估算到,想要戰勝對方只能出奇不意,使用威力無窮的殺神箭,直接給對方來個狠的。而楚逸的所有法寶和神通,恐怕也就只有殺神箭,能夠威脅到化神二境至尊了。

“楚逸,你也算是人杰,本座出手也不算掉身份”

化神二境至尊陰冷而笑,笑聲中,周身毒霧翻滾,猶如團團綠色的魔雲,光是看著就讓人頭皮發麻。

可楚逸仍然面色不變,淡然說道︰“尊駕難道認為,你真的就吃定了我?”

化神二境至尊捧腹大笑道︰“楚逸啊楚逸,本座還以為你有點腦子,沒想到你居然那麼蠢。我修為已達化神二境,就算你修有九品法相,又能掙扎多久?”

楚逸不答反問道︰“那麼,尊駕可有信心,硬接我一記神通?”

化神二境至尊冷笑道︰“盡管來便是”

楚逸二話不說,在對方話音還未落下之時,抬手便打出二百萬殺戮之氣的殺戮之劍,直接破開青冥虛空,直劈在了化神二境至尊的身上。

轟隆

化神二境至尊當場被撕得粉碎,但楚逸卻沒有露出絲毫開心的表情,因為楚逸已經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攻擊的根本就是虛象,乃是沒有任何實質的存在。

“哈哈哈,楚逸,你真的以為本座傻了?會站在那里讓你打?”

言語間詐過楚逸,化神二境至尊直接出現在楚逸身後,仿佛穿越虛空而來,出現在楚逸身後的剎那,就翻滾著無窮毒霧,襲向楚逸。

“還別說,我真的當你很傻”

楚逸似乎早就知道會出現如此情況,嘴角浮現一絲不屑的冷笑,不動聲色的右手微微一甩,便見一十八道烏光突然在楚逸手間消失,剎那間,各自出現在化神二境至尊的身體周圍,銳利的破射而入。

“殺神箭?你怎麼有這麼多?”

化神二境至尊驚到亡魂皆冒,膽寒之間,那里還敢找楚逸麻煩,立刻施展秘法抵抗,並欲第一時間遁走。

可是殺神箭太快,或者說根本就是太過詭異,直接穿過虛空而來,待發現時已經襲至面前,破空襲殺而下,根本就是防不勝防。

就如此刻,化神二境至尊雖然避的及時,但是仍然未能完全避過所有的殺神箭,至少被三根殺神箭分別擊中大腿,小臂,以及抬起來欲抵擋的右手。

剎那間,血紋閃爍,殺神箭開始貪婪吸食化神二境至尊的血肉,化神二境至尊的一條腿,一條半手臂立刻開始飛快的枯萎,並且還有逐漸向上蔓延的趨勢。

化神二境至尊驚到肝膽欲裂,不敢有絲毫猶豫,立刻自斷雙臂和右腿,勉強制止了殺神箭恐怖的威脅。

但楚逸怎麼會就此罷手,如此便放過這化神二境至尊?

一十八根殺神箭齊動,化成了一十八道利芒,再次穿過虛空而來,出現在化神二境至尊的周圍,欲把化神二境至尊給當場擊殺。

化神二境至尊嚇的當場臉就綠了,比周身翻滾的綠色毒霧,看起來還要綠上三分。趕緊連續噴出數道血色毒霧,阻止殺神箭的恐怖侵襲,接著整個人融入到腳下蜈蚣之中,搖擺破空遠遁離去。

“楚逸,本座絕不會就此罷休的”

丟下這麼一句話後,化神二境至尊消失在天際的盡頭。而面對對方的威脅,楚逸僅僅只是隨意一笑,便再無任何關注,繼續一拉韁繩,駕御著天罡火戰車,繼續朝盛唐帝國帝都趕去。

天剛子尾隨在後,目睹楚逸連化神二境至尊都打跑了之後,卻沒有露出絲毫開心的表情。

因為天剛子已經隱約間猜出,魔道欲傷楚逸之心,顯然十分的堅定。從開始阻殺到現在,幾乎一波人比一波人強。楚逸只身一人,看似風光無限的過關斬將,但打到這里,已經出現了化神二境至尊了。後面是否還會出現化神三境,乃至更強的對手,實在是不能讓人不在意啊。

如果再這麼下去,勢必會影響到楚逸和裴驚聖之戰。

念及此,天剛子不敢再有絲毫保留,放出無上神念,遠遠得朝四周擴散出去,只要有魔道修士出現阻撓,就立刻神念如雷轟去,暴喝道︰“給我滾”

以天剛子化神三境的修為,魔道修士除非出動化神四境至尊,否則根本別想對楚逸進行阻殺。

而著化神四境至尊又不是大白菜,再加上仙魔兩道戰得正凶,更不可能出現了。故,天剛子保駕護航,再無任何魔道修士前來騷擾。最後楚逸一路暢通無阻,駕御著天罡火戰車,趕至盛唐帝國的帝都。

終于到了

楚逸嘴角掛起淡淡微笑,無窮戰意擴散而出的剎那,他已經遠遠的看到已經等待許久的裴驚聖。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