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二百三十四章 玄陽之怒

此刻,妖族修士已經發現仙道修士這邊,出現的特殊情況。面對無上玄陽宗修士,在以如此壯烈的方式證明自己,妖族修士亦有點頭皮發麻,不敢銳起鋒芒。

缺口已經打開

可是三宗修士,卻沒有絲毫撤退的意思。

放棄碧落島?

別的不說,碧落仙宗第一個不同意,畢竟這數千年的底蘊,那是那麼容易放棄?

故,看到三宗修士在缺口出現,還沒有撤離的意思,無上玄陽宗最後三位化神至尊,同時質問道:「你們為什麼還不走?」

落霞仙子冷然道:「我們什麼時候走,無須你們費心」

被欺騙了

被拋棄了

三宗修士,根本就是故意如此

無上玄陽弟子各個露出慘烈的笑容,以及滿嘴的苦澀,頹廢和痛苦瀰漫間,突然就見三位無上玄陽的化神至尊的某位,大聲喊道:「要笑,不要哭,就算是死,也不能讓別人看扁了我們,更不能讓人看扁了我們無上玄陽,讓他們知道,我們可以用鮮血鑄就紅日」

「燃,吾餘下所有壽元,玄陽無上」



紅日掛空,升於海面之上,那鮮艷的紅,看起來猶如鮮血般艷麗,而這樣的艷麗,正是因為有無上玄陽的鮮血來鑄就。

結果已經不重要

因為什麼也不重要了

所有無上玄陽弟子都憋了一口氣,面對三宗修士如此做作的行為,全部都憋了一口氣,再也沒有絲毫顧慮,全部前仆後繼的衝了出去,燃盡所有的壽元,用鮮血去鑄就紅日。







慘烈的紅日滿空燃起,接連升起,蓋過世間所有的光芒,只讓天地間留下那鮮艷的紅色,如血般的紅色。

而這鮮血般的紅日昇起的越多,就代表無上玄陽犧牲的越多。

「可悲可悲啊同為九大上門,我為你們而不恥,我為你們而羞愧啊」

無上玄陽宗最後一位化神至尊,憤怒的指著三宗修士,怒目間,沒有絲毫猶豫,扭頭就準備施展玄陽無上,追著諸位師兄弟的步伐而去,同踏黃泉路,做伴赴九幽。

然而,就在這最後一位化神至尊,和殘餘二百七十八位無上玄陽弟子,準備拚命之時,突然一聲淒厲的怒吼,震破半邊天空,呼嘯而來。

「操蛋的,究竟為什麼,我們無上玄陽宗修士,要前仆後繼施展師門秘法送死?」

什麼?

所有的人都大驚失色,而無上玄陽弟子臉上則升起驚喜的光芒,因為他們聽出來了,這是他們熟悉的聲音,同時也是他們無數時日裡,每天都朝思暮想,想要聽到的聲音。

儘管,這個聲音還很遠,幾乎在千里之外,但是所有無上玄陽弟子卻知道,這個聲音的出現,則代表無上玄陽宗的後援,終於遲遲而來。

而與無上玄陽弟子有鮮明對比的,則是三宗修士,尤其是三宗高層,更是各個互相對看一眼,暗道一聲『遭了』。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這聲淒厲的吼聲出現之後,遠遠就見一個巨大的黑點破空而來,仔細望去,那是一尊神台,彷彿能乘天下,而那正是無上玄陽宗著名的絕品法寶:御天行雲台。

此刻,御天行雲台上,傲立無數無上玄陽修士,數量恐怕有千五之眾,均是金丹以上,可以說是無上玄陽的主力部隊。而在這麼多修士中,楚逸、天玄子、天剛子、天凡子等人,赫然都在其中,光是化神至尊,就有二十位之多。

現在,御天行雲台上所有的無上玄陽修士,都在憤怒著,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僅僅只是看到,諸多無上玄陽修士,都在以一種慘烈的方式,施展無上秘法,選擇和敵人同歸於盡。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不知道怎麼會演變成這個方式,但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無上玄陽吃虧了,所有無上玄陽修士,都在蒙受著巨大的委屈。

這,怎麼能忍?

是可忍,孰不可忍

怒可濤天,怒不可赦,無上玄陽的怒火在醞釀,猶如火山,即將要噴發。

面對無上玄陽宗所有弟子的怒火,無論是仙道修士,還是妖族修士,此刻都有點腦筋轉不過來彎,更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產生了一股畏懼。而對於此,無上玄陽宗都不給予任何過問,御天行雲台猶如劃過蒼穹的利劍,直插而入。

「都他們給我滾開」

御天行雲台太快,速度已經被激發到極至,就算妖族修士看到,也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眼看著,御天行雲台就要和妖族大群修士撞在一起的時候,楚逸猛然爆發,突然一步越眾而出,接連七步過後,化成了上古之神,高達百丈。

百丈巨人,即便是相隔極遠,但也看得特別清晰,並給人一種,舉臂能撐天,跺腳能穿地,翻掌能夠玩弄修真星的感覺。

而這般巨神,幻化出後,就突然砸入海上,踏足大海,踩踏出巨大的海浪,掀起無窮水濤,伴隨著陣陣轟鳴聲,朝妖族修士撞了過來。

百丈巨神,一步就有百丈,再配合奧妙遁法,一步就算萬丈也不為過,如此快的速度,簡直就像一路碾壓過來的巨型列車,或者說是破空而過的大型客機。但最誇張點來形容,更像是一顆,托著長長尾巴而來的彗星。



楚逸就是使用這種方式,帶著滿腔的怒火,筆直的一頭,重重撞入了妖族修士群中。

巨大的體型,恐怖的速度,這時候什麼神通都不管用,無論是楚逸,還是那些妖族修士。總之,這就像是彗星撞地球,或者說是颶風過境,一撞之下,近千妖族修士躲閃不及,被當場撞碎了護體罡勁,更是當場撞得血漿。



所有人都到抽了口氣,因為楚逸帶給他們的,不僅僅是恐怖的實力,更有視覺上的強烈震撼。別得不說,就那巨大的體型撞擊下,伴隨著無數血肉橫飛的場面,楚逸現在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像什麼天神,倒想是殺神,魔神。

「楚逸,休得猖狂」

看到楚逸如此生猛,妖族有點坐不住了,離得最近的一位妖族化神至尊,長嘯一聲,便沖天而起,化出神通,欲阻楚逸。

「去你**,給老子我滾」

楚逸看都不看對方一眼,翻掌就是一巴掌拍了過去,巨大的手掌,猶如烏雲蔽日,鋪天蓋地的延伸和瀰漫出去,彷彿一尊大山壓下,轟然聲中,當場就把這位還未來得及發揮的妖族化神至尊,拍成肉漿,連靈魂和元神,亦是當場拍碎,可謂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不僅如此,楚逸手掌太大,似能遮天,許多倒霉的妖族修士被牽連在內,都成為楚逸這一掌下的犧牲品。而更誇張的,則是楚逸這一巴掌下去,直接拍得海面捲起萬丈海嘯,瀰漫落下時,猶如下了一場豪雨。

嘶~

所有人再次倒抽了口氣,不僅僅是因為楚逸此刻表現出的戰鬥力,更讓人震驚的是,就連化神至尊,楚逸居然也能一掌拍死,如此生猛,試問修士界能有幾人?

楚逸不可敵

幾乎所有人下意識的產生如此想法,而楚逸則猶如一輛徹底運轉起來,彷彿永遠不會停止的火車,一路碾壓而來,生生撞死了無數妖族修士,撞出了一條血路,衝到了碧落島上,碧落仙宗的護島大陣之外。

「開陣」

楚逸怒吼之間,已經毫不猶豫的一巴掌拍在護島大陣之上。



裂響瞬間炸空,楚逸一巴掌下來,拍得護島大陣顫抖不止,就連整個碧落島都一陣山搖地動,就像塊即將切開的大蛋糕,裂出了無數深溝。

太生猛了

仙道修士震驚得說不出話來,一時間,忘了回應楚逸的要求。

楚逸大怒,又是毫不猶豫的一巴掌拍了下去。

「聽清楚了,給老子開陣」



裂響再次炸空,許多主持大陣的修士,包括一位化神至尊,當場便被震翻在地,各個七竅流血,彷彿就要昏了過去。

「楚逸,你可知道你在做什麼?現在妖族修士圍攏在外,為你開陣,會被無數妖族修士圍攻。」落霞仙子言辭犀利,但隱約間,卻讓人感覺她底氣有些不足

而面對落霞仙子的話,楚逸猙獰回應道:「你是說這些妖族垃圾?」

話音落下,楚逸冷然笑著,回頭看著那些只是包圍,卻不敢有絲毫靠近的妖族修士,楚逸猙獰笑道:「的確有點麻煩?不過,也就是有些麻煩而已,我懶得殺了,就勞煩諸位長輩,動手吧」

天玄子沒有絲毫不悅,面如寒霜,同樣火氣極盛的他,彷彿沒有看到楚逸如此無理的舉動,及可能造成九大上門破裂的行事方式,直接淡然應道:「好,作為師門長輩,自然要庇護晚輩,幫他解決點小麻煩。」

說著,天玄子看向天剛子和天凡子,點了點頭,示意可以開始之後,三人突然同時離開御天行雲台,出現在妖族修士中的三塊區域。







三塊區域,突然籠罩了無窮道紋,互相糾纏,交織出了無窮大道與至理,奧妙之下,演化出無上道法,隔絕天地,形成了三個不同的小世界。

第一個世界,只有黑白二色,天玄子端坐在其中,推動黑白二色演變大道法則,就像是磨盤,積壓下,成片成片的妖族修士當場粉碎,那怕是化神三境,也無法逃脫,不過是支持片刻,便道消身隕。

第二個世界,猶如山河之地,天凡子傲於天端,猶如唯一的神明。指山山倒,壓死無窮修士;指河河卷,捲起萬道水龍;指天天裂,化出無窮空冥,粉碎一切。如此,在天凡子的主宰下,妖族修士根本無抵抗之力。

第三個世界,則似一顆漆黑色的星球,星球演化出無窮的引力和重力,任何妖族修士,在世界的籠罩範圍內,則根本不受控制的被吸到黑色星球之上,在如天神般的天剛子指揮下,紛紛被碾碎在星球之上。

三個世界,三種不同的奧妙,同時出現,同時擊殺無數妖族弟子,僅僅不過片刻間,妖族十萬修士,就有三萬葬送在三個世界之中。



這根本就是一場屠殺

所有的修士再次倒抽一口氣,每個人都吃驚的瞪大雙眼,震撼無比的說不出話來。

同時,無論是仙道還是妖族修士,都意識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天玄子、天凡子、天剛子已經突破浩劫,邁入化神四境,是為界王,貴為亞聖。

亞聖,僅次於聖人的存在,豈是普通人能夠抵抗?

就算是至尊,在亞聖面前也不過如此而已

妖族意識到問題嚴重了,而三宗修士則更是滿嘴苦澀,暗道:『這真是三月的雨,來得快啊剛剛設計無上玄陽修士,現在可能就要面對報應了』

與此同時,楚逸那壺不提那壺開,在三位長輩大展神威後,楚逸猙獰說道:「現在妖族只是待宰羔羊,根本無力進攻,你們,可以打開大陣了吧?」

「不錯」

「速速打開大陣」

「同為仙道,放我們無上玄陽援兵進來」

殘留的無上玄陽修士,各個精神大振,群起激奮,要求碧落仙宗開陣,放楚逸及無上玄陽修士入島。

可是,落霞仙子那裡敢開陣啊

別得不說,只要開陣,楚逸肯定像發狂的公牛般衝進來,加上楚逸以往的名聲,此事恐怕難以善罷甘休。

而就在落霞仙子猶豫之時,楚逸冷然道:「我呸,給臉不要臉,非要我破了你們的陣,才他**的罷休。」

話音落下,楚逸懶得等,也懶得和三宗修士墨跡了,已經大掌探出,朝大陣抹去。



一抹之下,護島大陣在楚逸掌下紛紛瓦解,就像是冰雪消融,楚逸的掌似有能夠抹去一切的力量。

這是怎麼回事?

就連殘留無上玄陽宗的修士,全部都傻眼了。

開玩笑,碧落仙宗的護島大陣,大家這麼多天可是深刻見識過了。面對妖族十萬修士,亦能堅持許久不破。現在居然比不上楚逸一抹之力,這未免有點太不可思議了,而這楚逸,有這麼厲害嗎?

可是眾人那裡知道其中的奧妙,什麼狗屁護島大陣,不過是一種最粗淺的大道法則運用的方式。楚逸有大道神樹,雖然還未成長起來,但也幾乎等同於大道的存在。輕鬆抹去護島大陣,簡直就和抹去一堆灰塵,幾乎沒有什麼區別。

就這樣,在眾人吃驚的目光,楚逸已經生生把大陣抹出一片缺口,百丈高的身子,猶如上古天神般擠了進來,一腳重重踏在仙島之上。

轟隆

仙島終於在楚逸恐怖的力量下不堪負荷,當場分裂,比之切蛋糕,還要輕鬆許多倍。而踏足島上,楚逸就和進了自己家的後花園般,伴隨著恐怖的腳步聲,轟然踏到無上玄陽宗的陣營之中,神目怒瞪,喝問道:「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們要不惜以死明志」

早就憋了一肚子火氣的無上玄陽修士,頓時咆哮道:「三大上門,欺無上玄陽無人,以大義壓身,引我等以死明志」

「放屁」

楚逸怒道:「什麼狗屁大義,大義下,憑什麼是我們無上玄陽明志,而不是三大上門?還有,你們這群白癡蠢貨榆木腦袋」

楚逸指著殘留的無上玄陽宗弟子,接連破口大罵,直接把所有人都給罵傻了。

舉動太反常了

為什麼楚逸不找三大上門評理,而是指責無上玄陽宗弟子?

就在所有人疑惑之時,楚逸咆哮道:「我告訴你們,人家想害我們,我們還他**的和他們玩什麼狗屁友情,玩什麼同道之誼,玩什麼大義。如果我是你們,就算拼不過,也要殺他**的,把這群***屠盡」

殘留的無上玄陽宗弟子雖然被楚逸罵,但是卻各個表情激昂,包括最後那一位化神至尊,亦忍不住和晚輩弟子,齊聲喝道:「是,我們知道錯了」

三大宗修士啞口無言,崑崙仙宗其中一位有點過於激動,喝道:「楚逸,你可知道,你說話是何等的大逆不道?」

楚逸看到指責他的,才不過是一位區區假虛修士,頓時怒喝道:「你算那根蔥苗?」

「你」崑崙仙宗修士大怒,但似乎感覺和楚逸狡辯有**份,雖怒,但還是一甩袖子,高傲道:「我不理你這小輩,讓你……」

「呸,垃圾一個」

楚逸直接吐口痰,以他百丈高的身體,簡直和高壓水彈似的,一個被殺的走投無路的妖族修士,想偷偷從楚逸抹出的裂縫處躲進來,結果卻被直接命中,當場身隕。

一口痰,滅殺一位妖族修士,諷刺的是,那個妖族修士正好也是假虛境界,這簡直和直接在那位崑崙仙宗的修士臉上,抽一巴掌沒有什麼區別。當即,只見那位崑崙仙宗修士,嘴角抽*動,也不知道是被楚逸噁心的,還是嚇的。

而不管在崑崙仙宗修士想法如何,楚逸這次是鐵了心決定不會善罷甘休,看到御天行雲台,載著無上玄陽修士進來之後,立刻喝道:「告訴你們這群***,我楚逸是個小心眼,今個兒,合夥欺負我們無上玄陽修士,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說著,楚逸雙拳互握,眼中已是凶光無限。

「楚逸,你想幹什麼」

落霞仙子到底是化神三境至尊,更是貴為一派掌教,並沒有被楚逸言語嚇住,面色陰寒的直接質問一句。

「想幹什麼?」楚逸故意做出疑惑的表情,故做沉思道:「讓我想一想啊」

落霞仙子嘴角扯動,有種被羞辱的感覺,如果不是顧忌天玄子等人此刻展現出來的強橫修為,恐怕早就已經準備擊殺楚逸了。

而戲耍了落霞仙子之後,楚逸拍手說道:「我想好了,剛才不是某個垃圾說我大逆不道嗎?我很喜歡,這次,我就要把大逆不道,進行到底」

什麼?

眾人皆驚之下,就見楚逸歇斯底里的吼道:「所有無上玄陽修士聽著,隨我,擊殺無恥的三大上宗」



咆哮間,楚逸就一踩地面,山搖地動間,率先撲了出去。

「殺」

殘留的無上玄陽修士,剛才連死都不怕,憋了滿肚子火,現在終於有了發洩的機會,更是什麼都不怕。各個咆哮一聲,就直接隨楚逸殺出。

而剛剛救援來的無上玄陽宗修士,則傻了一下眼,猶豫是否跟著動手。但是想到前面的一切,再看看自己的人都已經動手,難不成就這麼站在這裡干看著。

故,救援而來的無上玄陽修士,不過是微微猶豫,就毫不猶豫的跟著動手,朝三大宗殺去。

三大宗的修士,當場被驚到了

楚逸狂妄

外面妖族修士還未退去,楚逸就要對付三大宗修士,同為仙道,難道楚逸就真的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不怕嗎?

還別說,楚逸真的不在乎,更不會怕

楚逸只知道,欺負到頭上來,他娘得不找回來,就他**的不是男人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2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