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二百五十五章傀儡傳承


好傢伙

儘管知道這傀儡力量大的變態,楚逸怎麼也沒有想到居然會變態到這等程度。要知道,楚逸在施展古神之體後,力量暴增,最少是正常體型下的十倍。可是即便如此,楚逸一腳居然沒有絲毫建功,居然反被傀儡給輕鬆抵住,然後掀飛了出去。

轟轟轟

楚逸無法抗拒的連退三步,踩得大地接連顫抖,並很清晰的出現三個巨大的腳印。但楚逸尚未站穩,突然間,眼角便瞥到,那戰鬥力超絕的傀儡,下半身四肢突然下沉,彎曲到某種很有彈性的程度,然後猛然發力,彈空而起。



大地在這一蹬之下,頃刻間粉碎,而傀儡已經猶如幻影炮彈般,殺至楚逸面前,雙臂交叉,用力一拉,已經化成青銅色的鋒利長劍,憑空切出一道十字劍芒,凶殘的襲向了楚逸。



十字劍芒虛空閃過,直奔楚逸面門,速度快的,使楚逸只勉強來得及交叉雙臂護住要害,直接承受住了十字劍芒的所有攻擊。



天穹動盪,強大的衝擊力,使楚逸一退再退,接連又退了數步,踩得大地顫抖,腳印接連浮現,橫溝般的裂痕層層密佈,看起來極其誇張。

而在楚逸連退間,傀儡四肢齊動,腳下虛空猶如腳踏實地,踏出一連串的爆音,猶如殺神,再次奔向楚逸。同時,上半身雙臂揮舞,一雙明顯品質不凡的青銅大劍,瘋狂朝楚逸絞殺而來。

這傀儡,好變態

楚逸被傀儡接二連三打的如此狼狽,這是楚逸自修真以來,很少遇到過的情況。面對再次奔跑踏空而來的傀儡,楚逸努力調整好身形,五指怒張,毫不猶豫的朝傀儡拍去。

可是楚逸這一拍,還是拍了個空,傀儡反應奇快無比,雙足用力一蹬,整體已經彈跳而起,就像是一團綠雲,猛然跳到楚逸的手臂之上。接著,便把楚逸的手臂當成車道,一路碾壓而上,直奔楚逸頭顱。

「休想」

楚逸猛然身體微抖,整個人急劇縮小,三百丈體型不過在呼吸間,就已經恢復到正常狀態。面對突然恢復的楚逸,傀儡不僅一腳直接踏空,而且瞬間失去了打擊目標。

但這傀儡反應實在太快,在楚逸不過剛剛恢復正常體型之後,憑藉著四肢的優勢,瞬間便穩住身形,並完成了一個漂亮的漂移,用力一蹬,目標極準的朝楚逸殺來。

楚逸雖然收起古神之體,失去了十倍力量和十倍防禦的優勢,但是相對的,楚逸的速度和靈活反應力卻有所增長。故,這時候楚逸反應亦是極快,看到傀儡殺來的剎那,立刻施展玄妙遁法,身如魅影,接連閃現數次,遙遙閉開了傀儡的攻擊。



傀儡攻擊落空,儘管強悍的把大地砸出個直徑五十丈的巨坑,但沒有成功命中目標,再強的攻擊又有何用。

不過,對於沒有意識,只知道戰鬥的傀儡來說,擊不擊中目標都不是很重要,繼續再接再厲,直到轟中目標,把其徹底轟殺了便是。

可是這時候,楚逸那裡還會給傀儡機會

楚逸猛然氣息一爆,三百萬殺戮之氣洶湧而出,猶如一條條銀色的小龍遊走,虛空連連閃過,四面八方游殺向了傀儡。

正面抵抗,力量上,楚逸的確不如傀儡

至於速度,不使用天神之目的情況下,也就勉強與傀儡糾纏。

楚逸又不傻,既然力量不能抗衡,速度勉強糾纏的情況下,還和傀儡死磕,那才是蠢到家了。而且楚逸又不是一人,只要成功牽制住傀儡,限制住傀儡的行動,讓龍遊子等十九位化神修士,有機會攻擊傀儡便可。

故,三百萬殺戮之氣洶湧而至,交織出層層劍影,彷彿無窮無盡,盡數籠罩在傀儡周圍,接連從各個刁鑽的角度,襲殺向了傀儡。

楚逸此番舉動,的確取到了一定的成果

傀儡戰鬥力雖然驚人,但是三百萬殺戮之氣數量太巨,普通修士恐怕能夠做到瞬間絞殺,即便是這傀儡,想要在第一時間擺脫三百萬殺戮之氣的糾纏,恐怕也沒有那麼容易。

劍影重重,鏗鏘聲陣陣,這傀儡雖然被三百萬殺戮之氣纏住,但也很是了得。手中兩柄誇張的大劍舞得是虎虎聲風,形成團團劍幕,生生把三百萬殺戮之氣隔絕在外,僅憑借一對巨劍,就讓殺戮之氣沒有一縷成功衝破劍幕,傷害到傀儡本體。

但這時候龍遊子等人的攻擊,已經在傀儡被成功拖住的剎那,接連相湧而至,各種神通法寶,耀得半邊天空都充滿了眩目的彩光,很是聲勢駭人。

可是傀儡卻照單全收,無論是三百萬殺戮之氣,還是接連相湧而至的神通法寶,傀儡均用一雙巨劍轟擋在外,足足打了半天,結果硬是沒有一道攻擊,成功轟在傀儡身上。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看到傀儡居然如此棘手,又如此難以應付,讓楚逸也有種硬骨頭啃不動的感覺,苦苦思索半晌,面對這明顯一力能降十會的傀儡,結果楚逸硬是沒有找到任何有效的攻擊手段。

怎麼辦?

就在楚逸苦苦思索之際,突然傀儡如獸人首一仰,雙目紅光滲透,面對無數道攻擊,居然主動放棄攻擊,雙劍一拉,互相交叉在雙肩之側。

危險

傀儡突然做出如此危險舉動,楚逸非但沒有欣喜,反而生出一絲惡念,暗呼聲中,就立刻做出指示道:「退」

打得好好的,楚逸突然喊退,其餘修士都來不急反應。而且傀儡突然放棄掙扎,無窮攻擊都打在其身上,打的砰砰直響,更是打的傀儡身上青銅粉塵四濺。如此大好局面,突然放棄攻擊,就此作罷,實在是有點讓人無法理解。

所幸的是,十九位修士與楚逸磨練許久,早已形成了固定的配合,再加上楚逸要求他們令行禁止,十九位修士縱使不解和迷惑,但還是第一時間抽身急退。

而就在這剎那間,傀儡互相交叉在雙肩兩側的青銅巨劍,開始劇烈的震盪了起來,瞬息間便達到了某種震盪的高度,並發出了如同無數蜜蜂在振翅的嗡鳴聲。

發生了什麼?

包括楚逸在內,大家集體疑惑之時,傀儡突然彪悍出手,那雙巨劍快得彷彿消失似的,接連在虛空中閃過數次,使空氣猛然一滯,便見無窮劍罡,彷彿煙花般炸開。

呼呼呼……呼

嗡嗡

唰唰唰唰

無窮劍罡切開了天,劃開了地,任何鋒利無比的東西,在這劍罡攻擊之下,都會瞬間被一分為二。並且,切口平滑無比,猶如鏡面,比那銳刀切開豆腐,還要誇張。

這是……無法形容的密集,無法形容的速度,無法形容的銳利

楚逸目瞪口呆,其餘十九位化神修士瞠目結舌,看著一道道特別的劍罡,在剎那間把整個小谷當成蛋糕般切得粉碎,包括楚逸在內,每個人額頭都流下了一道驚懼的冷汗。

如果剛剛楚逸提醒的慢點,如果剛剛大家的反應遲疑點,現在大家就會像這小谷般,被這無窮的銳利劍罡,瞬間肢解成為無數碎片。

別的不說,僅在一瞬間摧毀了整個小谷,就算楚逸施展古神之體,拍出最強的古神一掌,恐怕戰果也沒有如此的誇張,如此的震撼。足以可見,傀儡此刻所出的攻擊,究竟是何等的恐怖。

僅僅片刻,也就是十息所有的時間,小谷已經徹底粉碎,滾滾煙塵之中,傀儡猶如魔神傲立在廢墟中,看起來是那樣的震撼,是那樣的讓人吃驚。

不過,在施展這麼強悍的攻擊過後,傀儡週身籠罩的青銅色,卻略微顯得有點暗淡。而雙瞳位置的紅光,更是不斷的閃爍,忽明忽暗,彷彿隨時都要熄滅。

楚逸眼睛賊毒,瞬間觀察到了此點,不過是轉念之間,便已經把握到了問題的關鍵。

那就是傀儡本身的能源,恐怕已經所剩無幾了

要知道,這傀儡存在恐怕已經有無數個歲月,縱使使用最好的能量石,恐怕也已經快要到了極限。剛剛糾纏中,傀儡始終都是使用普通攻擊,並未施展什麼大招。這並非是傀儡不想施展,而是因為施展大招過後,它本身的能源可能就要面臨隨時耗盡的危險。

想通此點,楚逸瞬間做出了最正確的判斷,立刻傳念所有的人,吩咐道:「不要強攻,這傀儡所剩能源已經不多了,拖到它無法行動之時,就是我們的勝利。」

十九位化神修士,那個不是活了幾千歲,各個老成精的傢伙。楚逸僅僅不過是一個吩咐,他們頓時明白了其中的關鍵,更在第一時間做出調整,回應楚逸的戰術,與這傀儡糾纏。

可是就在大家做出調整之時,傀儡突然動了

由靜到動,沒有絲毫呆滯,完全違背物理定律,快得就像是鬼魅,僅在瞬息間便突然殺至某位化神三境的修士面前,揮劍斬下。

不好

楚逸大驚,就在他為了對付傀儡,做出戰術上的調整之時,傀儡強悍的戰鬥意識,也跟著做出了相應的調整。那就是率先清除所有雜兵,然後全力對付楚逸這位精英,爭取在能源最終消耗盡之前,完成戰鬥。

不得不說,這傀儡的戰鬥方向,調整的非常完美

在場諸人,除了楚逸可以在速度上與這傀儡糾纏一下,其餘人等,就算是修為最高的龍遊子,都不是這傀儡的對手。

果然,就在楚逸急怒間,那位化神三境至尊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一劍橫掃,攔腰切成兩半。銳利的巨劍下,什麼防禦,什麼戰甲,都未能起到絲毫的作用。

而做完這次攻擊之後,傀儡沒有絲毫逗留的意思,瞬間又再一次以完全違背物理定律的姿態,出現在了龍遊子的面前,舉起大劍,就朝龍遊子重重的劈下。

龍遊子大為驚懼,危在旦夕之間,龍遊子突然發力,瞬間完成了一門神通的釋放,幾乎自殘的方式,釋放出一團明珠般的光雷,近距離猛然炸開。



近距離的爆炸,以傀儡的強悍,這時候也來不及反應,當場攻擊便被炸斷,未能傷到龍遊子分毫。但同樣的,如此近距離爆炸,龍遊子也未能倖免,自己被自己的神通給炸飛了出去,戰鎧龜裂,哇哇連吐數十口鮮血。不過,比起傀儡強悍一擊,這點傷還是在接受範圍之內,不管怎麼說,龍遊子的命卻是保住了。

可是楚逸這時候卻沒有露出開心的表情,雙眼不易覺察的微微瞇了一下,便在確認龍遊子安全之後,看到傀儡欲再逞兇的剎那,果斷開啟了天神之目。

耀眼的金芒從楚逸雙目中隱出,充滿了浩蕩的神威,讓人心神畏懼。

接著,在天神之目所特有的超視覺之下,傀儡的速度已經遠沒有當初那麼誇張,被楚逸清晰捕捉到的剎那,楚逸便毫不猶豫的全力發動了進攻。

速攻

正常視力下,楚逸已經完全的消失了,彷彿從來沒有出現似的,模糊的出現在傀儡的身邊,隱約間可見楚逸一腳橫掃向了傀儡。

然而傀儡的反應速度卻超出了所有人的想像,居然在千分之一剎那間,舉起巨劍封鎖住了楚逸的攻擊,伴隨著巨響浮現,楚逸遺憾的一腳,僅僅只踢在了巨劍的劍身之上。

可是,就在所有人為楚逸無比遺憾之時,又一個楚逸模糊的出現在傀儡的身後,抬腳大劈,狠狠的劈在了傀儡的腰背之上。



巨大的力量貫穿而下,傀儡不受控制的一沉,伴隨著恐怖的力量瀰漫,地面龜裂出了無數密集的紋路。

成功命中

眾人欣喜,但是傀儡反應的速度太快,再加上青銅鑄造的身軀,防禦力卻可比鋼鐵之軀。楚逸如此強橫的一擊,也不過是微微沉身,沒有受到絲毫的損傷,並且回身橫掃,巨劍混合著讓風都顫抖的嗚嘯聲,重重的劈在剛剛攻擊的楚逸身上。

命中了?

不,是殘影

傀儡攻擊的僅僅是殘影,沒有傷害到楚逸分毫。

不僅如此,在殘影被撕碎的剎那,傀儡軀體周圍,模糊的出現了三個楚逸,然後是六個楚逸,接著又是十二個楚逸,二十四個楚逸,四十八個楚逸,九十六個楚逸,彷彿無窮無盡般,傀儡的身體周圍,到處都是楚逸的殘影。

攻擊從四面八方接踵而來,猶如怒濤,猶如雷雨,就像是最不平靜的海面,瘋狂的轟殺向了傀儡。

命中

命中

命中命中命中

還是命中

虛空中響徹著一連串的爆音,即有節奏,又十分的真實,就像是最優秀的鼓手,以瘋狂的節奏敲打著鼓面,連串的爆聲,彷彿生生不惜,砸的傀儡猶如風雨中的樹葉,殘酷的搖擺著,彷彿隨時都有可能被撕碎。





轟轟轟

爆音不斷,彷彿永遠不會結束,十九位化神至尊看得是目瞪口呆,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就像是當初楚逸對待他們那般,他們的目光,他們的神念根本無法鎖定楚逸。因此,在他們的感應下,僅僅知道楚逸消失了,或者說又沒有消失。

楚逸消失了,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楚逸在那裡,在幹些什麼

楚逸未消失,是因為那連串的打擊聲,是那麼的真實,是那麼的清晰

尤其是在看到傀儡不斷受到攻擊,身影搖擺不定的情況,更讓人感覺到,詭異中透漏著真實的現實。

卡嚓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傀儡已經雙腳離開地面,身上出現了裂痕,就像是蜘蛛網般,那堅固的身體,亦承受不住楚逸那暴雨般的攻擊,終於出現了崩潰和裂痕,象徵著毀滅。

傀儡要完了

大家集體心中生出了這個念頭,並在生出這個念頭的剎那,看到傀儡雙腳離開了地面,生生在楚逸的攻擊下,懸在了半空之上,越升越高,最終升到了八百米的高空之上,就像是掙扎的皮球般,即將爆炸。

可是就在這時候,百息的時間到了



楚逸出現在他消失的位置上,就像從來未移動過,面上帶著深深的疲憊,但目光仍然炯炯有神的看著傀儡。

傀儡則依然還在承受著攻擊,彷彿時間化為永恆,攻擊永遠不停歇似的。短短百息的時間中,傀儡承受了以億為單位的攻擊次數,並且多次攻擊轟在一點,直把傀儡的整個身軀,打的就如即將破碎的瓷娃娃,看起來毫不淒慘。

最終,伴隨著轟然一聲墜落,傀儡整體砸落在地面的瞬間,掀起了一股濃煙。

結束了?

十九位化神修士還有點呆滯,看著通體裂碎,倒在巨坑中的傀儡,眼中還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彷彿這一切猶如虛幻,事情快的根本不足以反應過來。

可是這一切又是那樣的真實,沒有什麼比倒在巨坑中的傀儡,更加的具有說服力。

不過,傀儡雖然已經被損,但是大家仍然被傀儡剛才所表現的恐怖戰鬥力所震撼著。如果剛剛不是楚逸大爆發,恐怕大家已經全部倒在傀儡的攻擊之下。

尤其是龍遊子,面上仍帶有一絲心有餘悸,略微感慨之餘,立刻欲對楚逸做出答謝。

然而

就在此刻



傀儡突然站了起來

就像是不屈的魔神,紅色的雙目閃爍著動人心魄的寒芒,冷酷無情的注視向了楚逸,就像是看待死物,在眾人大驚失色之間,傀儡突然發動,就像是一路碾壓而過的火車,由慢到快,僅在呼吸之間,就已經奔跑到楚逸的面前,舉起手中的巨劍,便朝楚逸刺來。

完了

這次真的完了

百息的時間,已經搾乾了楚逸所有的體力,現在光是站著,便已經讓楚逸感覺到十分困難。故,面臨著傀儡的攻擊,楚逸根本無力抵抗,而其餘十九位化神修士,更是遠水難解近渴,來不及救援。

命懸一線之間

必死無疑

楚逸陷入了性命悠關的危險時刻

可是在此刻,楚逸根本無力反抗,只能嘴角掛著苦澀,眼睜睜的看著傀儡,那巨大的身軀,充滿了壓迫力的氣勢,猶如蓋世魔神,殺至自己的面前,無情的舉起巨劍,刺向楚逸。

這個瞬間,楚逸腦海中浮現出了無數個念頭,有不甘,有無奈,有不屈,有掙扎。

可是這些都沒有起到任何作用

一切都無法挽回必死的困局

巨劍突刺而來,貫穿空氣,刺破虛空,楚逸身上那優越的戰鎧,根本就沒有再起到任何防禦的作用,簡直就像是豆腐渣般,被直接貫穿,巨劍灌體而入,從楚逸的前胸深入,從楚逸的後背滲出,以此巨劍的體型,楚逸幾乎半邊身子,都被破開。

從胸口到右肩,鮮血噴濺,灑滿蒼空

楚逸,死

最後的最後,看著傀儡在楚逸力歇之時,發出如此絕殺一擊,無上玄陽的十九位化神修士,在楚逸倒下的剎那,當場便蒙了

頭皮一麻,腦袋一炸,意識停頓,時間彷彿靜止在了這一刻



傀儡終於能源耗盡,伴隨著那雙暗紅色的雙目,逐漸的暗淡熄滅,其可怕而充滿了壓迫力的身軀,徹底的靜止了下來。但看起來仍然就像是上古前便已經存在的雕塑,巍巍而立,讓人敬畏,即便是已經停下,依然震撼十九位化神修士不敢上前。

意識彷彿停頓

時間彷彿靜止

無上玄陽的十九位化神修士,此刻已經全都傻眼了,尤其是看到楚逸不斷向後拋飛的屍身,隱約間已經陷入了絕望。

楚逸如果死了,大家該怎麼辦?

楚逸如果死了,回無上玄陽後該如何解釋?

楚逸如果死了,大家必然難辭其咎

楚逸,不能死啊

看著楚逸不斷拋飛的肉身,十九位化神修士終於反應過來,全體像是發瘋似的,衝向了楚逸,哪怕就是不惜消耗自己的壽元,也一定要把楚逸拉回來。

而就在這時候,楚逸的肉身摔倒在地面之上……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