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二百六十一章 仙府雲湧


巨大枯魔骷首森白滲人,其質地比那潔白石膏看起來還要慘白。森然間,便見魔氣翻滾湧動,枯魔骷首只是輕輕一吹,就吹的天地風雲變色,萬物皆枯。僅僅不過是瞬間,三十餘里大地,已經完全被魔障籠罩,生生抹去一座大山,還未有罷休的意思。

是裴驚聖!

五位正悶頭飛遁,彼此間沒有絲毫交際的化神散修,同時臉色大變,並在第一時間認出施展出如此魔寶之人,正是如今在玄元修士界中,赫赫有命的裴驚聖。畢竟,這枯魔骷首實在是太扎眼了,整個修士界只有裴驚聖使用如此法寶,還真難找到這樣魔性十足的法寶。

除此之外,五位化神散修至尊,憑藉著豐富的經驗,還在第一時間看出裴驚聖正在與人鬥法。而這能夠把裴驚聖逼出如此大聲勢來戰鬥的修士,在這古仙府遺址中,還真難找到。

那麼這位修士會是誰呢?

五位化神散修至尊似乎有很急的事情,無暇關心這些事情,彼此互望過後」便立刻理智的同時做出決定,那就是繞離此地,遠遠避過這危險。

可是命運太喜歡捉弄人了,就在五位化神散修至尊準備避開之時,突然遠處遁光急馳而來,一前一後兩位修士,散發著磅礡且慘烈的氣息,破空而來。

五位化神散修面色大變,因為他們不僅認出追在後面的那位修士正是裴驚聖之外,還看出前面那個狼狽逃跑的修士,居然同樣散發著讓他們心悸的氣息。

化神四境界王亞聖?

五位化神散修臉色變的更加難看,同時也在吃驚,這裴驚聖還真是厲害,居然把一位化神四境界王亞聖,像在追老鼠般,追看到處跑。不過,這古仙府遺址,不是禁止化神四境以上亞聖入內嗎?

為什麼這裡會出現一位化神四境亞聖?

他又來自那個勢力?

為什麼會惹到裴驚聖,並被裴驚聖無情的追殺著?

事情來的太過突然,五位化神散修至尊雖然經驗豐富,這時候腦子也有點轉不過彎來,冒出無數個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此事。

與此同時,裴驚聖已經追殺化神四境修士而來,距離五位化神散修至尊前方不過三里左右時,成功施展神通,把這位神秘的化神四境修士給當場擊殺。

就在這個瞬間,五位化神散聳至尊同時面帶吃驚,嘴角狠狠扯動了一下。

原因無它,因為五位化神散修至尊同時看到,在那位化神四境亞聖已經布下一方世界之後,依然未能擋下裴驚聖所釋放出來的枯魔,被剎那間咬碎一方世界,狠狠咬在對方肩膀之上,把這位化神四境亞聖吸成了人干。

好可怕,裴驚聖的枯魔,居然已經達到了如此高度,擁有如此恐怖的威力。

絕對不可輕易招惹!

五位化神散修至尊各個人老成精,頓時做出視而未見的表情,老老實實的轉身遁去,沒有絲毫理會的意思。

與此同時,裴驚聖也注意到了他們格孤傲的他,根本就對五位化神散修至尊沒有絲毫興趣。可是就在裴驚聖轉身欲走之即,突然噬神枯魔狂性大發,彷彿鯊魚嗅到了血味,剛剛吞了萬寶閣刺客的他,立刻凶殘的撲向了五位化神散修至尊。

五位化神散修至尊頓時臉色大變,驚呼聲中,似乎感覺到枯魔強橫,立刻各展神通,拼盡全力把枯魔抵擋在外。

嗷!

吞噬被阻,噬神枯魔更加的狂暴,彷彿不達目的絕不罷休似的,拚命撞擊五位化神散修至尊的層層防禦,撞的天地顫抖,更撞的五位化神散修至尊臉色蒼白,幾乎難以堅持。

「裴驚聖,你究竟想幹什麼?」

血域魔尊怒斥連連,期望裴驚聖能夠罷手,喚回噬神枯魔,不要再讓這凶物到處作惡。可是誰知,裴驚聖性格實在太傲,儘管知道自己不對,也懶的解釋下去,放任噬神枯魔肆虐,自己則彷彿沒看到似的,欲就此離去。

五位化神散修至尊驚怒連連,其中性烈如火的紅雲仙子,更是滿臉怒意,喝斥道:「裴驚聖,既然你不打算收回噬神枯魔,那老娘就替你煉化了它!」

烘!

紅雲仙子以天地為鼎爐,日月為水火,燄陽為化機,耗費千八百多年不斷淬煉的神火,瞬間燃空而起,彷彿把天地燒穿,熊熊蔓延燃燒向了噬神枯魔,想以神火克制枯魔,真的準備把其給徹底煉化。

「大膽,敢傷裴某枯魔!!!」

裴驚聖本不想過聞,但奈何這神火太過凶悍,噬神枯魔現在沒有自己的指揮,碰到這神火必然吃虧。而這噬神枯魔,乃是裴驚聖耗費極大心力煉製而成的魔器,如果有所損傷,無疑對裴驚聖造成極大的損失。

故」裴驚聖也無法忽視,直接打出道道精純魔氣,指揮噬神枯魔殺敵。

而得裴驚聖魔氣相助,噬神枯魔頓時精神大振,〖興〗奮到連連炸吼,於虛空之上用力一捲出無邊魔氣,化成層層黑色魔焰籠罩,鋪天蓋地的燃燒而下。

絕世凶殘的魔焰威力大的驚人,紅雲仙子以天地為鼎爐,日月為水火,yīn陽為化機,耗費千八百多年不斷淬煉的神火,居然無法抵擋住這絕世魔焰,被魔焰層層壓制,只能防禦,再也無法逞兇。

紅雲仙子大驚,她所修神火,可謂是冠名玄元修士界,單以火性神通而論,很少有人能夠比及。可是現在,在以火對火的戰鬥中,她居然被生生壓制,這是紅雲仙子從來沒有遇到過的事情。

「裴某本來不打算理會你們,可你們卻一心找死,那麼裴某就成全你們!」

話說間,裴驚聲冷酷的五指張開,湧出層層魔氣打入噬神枯魔之內,剎那間,骷首〖興〗奮長嘯,無窮魔氣更加濃烈的湧現而出,化成十八隻猙獰魔面,瘋狂吞壓而下。

也不知道這十八魔面究竟是何物,翻滾間,居然能夠引得天地皆枯,就連紅雲仙子的神火也被枯散,最後無法凝聚。

紅雲仙子大驚,每朵神火都耗費她極大的苦心,如果神火被完全那麼她千八百年所耗苦功幾乎等同於白費。不得已下,紅雲仙子只能暗恨看向裴驚聖,收回神火,寒著臉被動防禦。

十八魔面凶威更勝,在噬神枯魔〖興〗奮的指揮下穿越於虛空,遊走於青冥,彷彿天魔無形無跡,而所過之處,又都萬物皆枯,走向終焉。

桀桀桀……

噬神枯魔的戾笑聲如能破長空十八魔面凶殘異常五位化神散修至尊生生被噬神枯魔壓制無法反抗分毫,照此發展下去,恐怕五位化神散修至尊性命難保。

這裴驚聖果然了得,修行不足百年修為已經達到如此高度,五位化神散修至尊滿嘴苦澀對裴驚聖又是嫉妒,又是懼怕。

「裴驚聖,本尊與你父有不俗交情,何必如此不死不休?」,血域魔尊嘶歇吶吼,希望裴驚聖能夠就此罷手。

「裴驚聖,就算是你父,見了我等也要客氣,你這晚輩實在太不識抬舉了!無相童子惱怒異常」如孩童般稚嫩面容猙獰扭曲。

「裴驚聖,速速罷手,當年你父受重傷」還是老夫為其醫治,才得保大歸散人企圖打出報恩的旗號,希望裴驚聖念及舊情。

「裴驚聖,你惹怒老娘了,老娘絕對不會放過你的!」紅雲仙子自修行有成以來,那裡吃過那麼大的虧,顯然已經怒不可赦。

「大家,廢話那麼多幹什麼,聯手突圍,待日後去那虛天魔殿,倒要看看裴老魔是如何教導後人,定要從那裡討個說法!」,金鱗老妖面目猙獰,質問間,要讓裴驚聖知道其中的厲害關係。

可是無論五人怎麼說,裴驚聲只是冷笑」回道:「可笑,你們五個人也算活了幾千年的老鬼了,怎麼還像剛剛修行的菜鳥?修士界以實力為尊」現在我實力比你們強,你們活該被裴某欺辱。

此外,你們真的以為你們還有機會報復裴某嗎?還是多集慮考慮,如何保住性命吧!枯魔,別玩了,給我把這幾個老傢伙吞了!」

桀!

伴隨著裴驚聖的一聲令下,噬神枯魔立刻〖興〗奮長吼,翻滾著化出了滾滾魔氣黑煙,鋪天蓋地的朝五位化神散修至尊籠罩而去。

剎那間,萬里黑雲籠罩,使得天地變色,日月無光,世間陷入無窮的黑暗之中。裴驚聖傲立在黑色魔雲之中,就如同上古魔神,無情的收割著一切生命。

魔器不愧是可比美仙寶的存在,裴驚聖未發難之時,已經玩得五位化神散修至尊現在在裴驚聖的指揮下,猛然開始發難,頓時讓五位化神散修至尊陷入了危險的絕境。

可惡,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想我等堂堂化神三境不死至尊,一方霸主,今日卻要面臨黃毛小兒的屈辱!

難道今天真的要命喪在這後生晚輩之手嗎?

五位化神散修至尊各個修行已有數千年之久,可是他們從未想過會有一天」被後生晚輩如此欺辱」而且可能性命不保。足以可見,五位化神散修至尊,現在的心情是何等複雜。

而就在這時候,裴驚聖魔威更盛,大手揮舞,虛空成洞,指揮一具魔面,突然殺至大歸散人身旁,凶殘的一口咬住大歸散人的肩膀。

「大歸散人,你說於我父有恩?笑話,當年你可是從我虛天神教勒索走大量財物,所謂的恩,何來?」,裴驚聖繼續施法,又一魔面出現在血域魔尊身旁,猙獰咬住血域魔尊腰眼之處。

「血域魔尊,你以為你玲瓏八面,遊走在各魔宗勢力之間,與誰的交情都很豐厚?哼,笑話啊,你在我們八大魔宗面前其實不過是一條狗而已。」

裴驚聖大手抹過,又一魔面繼續肆虐到無相童子身後,猙獰咬住了無相童子的右手。

「無相童子,你這侏儒也想在裴某面前稱長輩笑話啊,你沒有這個資格!」

裴驚聖魔威滔天,施法又運轉一魔面咬中掙扎著的金鱗老妖。

「金鱗老妖,你不是要個說法嗎?現在裴某可以給你個機會,但前提條件是,你打得過我再說!」

裴驚聖怒嘯當空,彷彿魔神再世,盯上紅雲仙子,運轉魔頭殺至其身旁,無情的咬中。

「紅雲仙子你性格潑辣」無理取鬧,真以為你那點修為,就能夠在修士界翻出浪來了嗎?哼,恐怕就算你再精修千年到頭來還是被裴某羞辱!」,五位化神散修至尊連連遭創,頓時發出淒慘叫聲,拚命掙扎著想要逃脫,可奈何魔面凶威太盛,僅僅不過片刻,數人就面容開始極度蒼老腐朽如同枯死之木。

死亡降臨!

五位化神散修至尊又驚又怕在死亡的面前什麼功成名祿,什麼一方霸主,什麼萬人敬仰,皆如浮雲難以挽回他們飛快流逝的生命。

衰老在繼續,僅不過一柱香的時間幾人就像將死老人,面容蒼老,命在旦夕。

啊!!!

而就在這時候,一聲慘叫出現,五人之間,修為最弱的大歸散人化成枯屍,慘叫喪命。見到這終於有人死在裴驚聖的神通之下,其餘還活著拚命掙扎的四人,各個面色大變,恐懼非常。

「裴驚聖,住手,本尊有大福緣給你!」,「血域老魔,你就那點東西,裴某看不上!」,「裴驚聖,本尊知道此古仙府遺址有絕世寶藏,仙術仙寶無數,如果得到,你必然能夠雄霸玄元,一統天下,完成你的宏願!」,「你這話,去騙小孩子吧」可騙不了我裴驚聖!」

「裴驚聖,老夫可以替血老魔作證,這裡的確有無上寶藏!」,「裴驚聖,你可知道這是什麼地方?老妖可以準確告訴你,這裡乃是三皇五帝之中帝的寢宮,我們知道中帝寶藏之地。」

什麼?

裴驚聖暗驚,他雖然不知道真假,但走到這等地步,這些人沒有必要誆騙自己。而且這五個老鬼,原本交際也就是普普通通,現在聚集在一起,本身就是很奇怪的事情。

裴驚聖魔威略緩,決定暫時留這四人但危機仍然未解除,為了活下去,血域魔尊飛快解釋道:……裴驚聖,本尊以心魔為誓,所說之話句句屬實,只求你得到寶藏之後,能夠留下我等幾人的裴驚聖素來果斷,權衡片刻,反正不懼怕這幾個老鬼,便略緩魔功,冷冷喝道:「說吧,如果裴某聽到有虛假之處,定不饒你等幾人的四人略微鬆了口氣,知道自己性命暫時保住之後,便不敢有絲毫猶豫,一五一十的描述了起來。

原來,血域魔尊上次進入古仙府遺址時,誤闖入了那份驚天寶藏之地,僥倖憑借秘法,保住性命脫困。自討無法隻身闖過,又無法割捨重寶,所以才冒險邀請其餘四人來幫忙,共同瓜分寶藏。

而在血域魔尊的描述中,無論是寶藏的規格、地域、還有其中的危險,都可謂是非常詳細,尤其是當血域魔尊取出一套仙術殘卷時,更添幾份信服力。

果然是大機緣,但大機緣都有大危險!

裴驚聖目光閃爍不定,但是他乃是有大魄力之人,只是略微斟酌片刻,突然收起魔功,冷然道:「帶路,如有異心,殺無赦!」

四人實力未損之前,就不是裴驚聖的對手,現在已經修為大傷,更不是裴驚聖的對手。而為了活命,四人又不得不配合,無奈歎息,為裴驚聖引路。

與此同時,距離裴驚聖亦八百公里左右的位置,金翅小要王大展神威,揮舞妖戟,追得萬寶閣刺客金字零零捌,上天不能,入地不得,十分狼狽。這面對化神四境亞聖,金翅小妖王同樣大勝!

正所謂今時不同往日,金翅小妖王毅然冒死進入妖族禁地,終於取得蠻妖無上神兵龍陽戟,蠻妖真血功力大增,更彌補了自己的缺陷,得到蠻妖傳承。不斷提升下,金翅小妖王的戰鬥力,可謂是增長到一個非常誇張的境界。

浩瀚妖氣,燃天火戟,金翅小妖王如同蠻妖在世,有焚星滅世之威。面對如此妖威,萬寶閣刺客金字零零捌只悲哀逃竄,不敢攝起鋒芒。

可是,這金翅小妖王乃是天生神禽,雖然不是絕頂速度類鵬妖,但是速度依然快的讓人吃驚。緊緊追逐在萬寶閣刺客身後,不曾落下分毫,似乎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就這樣,兩人一追一逃,不知不覺已是萬里,來到了一片巨大的山脈,山脈則猶如神龍蜿蜒起伏,於龍首位置被當場崩斷的獨特地域,仔細觀察,這不正是當初楚逸遇到的龍斷首山脈嗎?

不過,金翅小妖王和金字零零捌,似乎都不知道此地的奇特,並且在這個時候,金翅小妖王已然抓住了機會,擊殺金字零零捌的機會。

「蘿,你就算逃到天的盡頭,我也能夠追上你,把你擊殺在我妖兵之下!」

金翅小妖王不過是輕輕一揮,龍陽戟烈火燃空,赤地十里,猶如燎原。金字零零捌不及妖禽耐力,被追逃萬里,早就已經是強弩之末,面對那燃天烈火,躲得可謂是十分狼狽,又十分辛苦。

而一招過後,金翅小妖王成功逼得金字零零捌速度略降,立刻抓住機會再次揮戟而上,無上蠻力斬空而下,虛空都被打了個窟窿,直劈金字零零捌。

金字零零捌痛苦不堪的躲避著妖戟的攻擊,直有一種窮途末路的感覺,面上除了不甘之外,還有絲絲畏懼,尤其是在看到龍陽戟之時,眼中畏懼之色更濃。

原因無它,就是這柄妖戟,打碎了金字零零捌的所有攻擊,打穿了金字零零捌的一方世界,更把金字零零捌當場擊成重傷,難有招架之力。

「可惡,這小小玄元星上,怎麼會有荒器!如非這荒器,我怎麼會被這小妖,追得如此狼狽!」

荒器,洪荒上古時期四族大能所煉製的寶物,威力無窮,每件都有逆天的無上威能。比之仙寶魔器,更要威力強橫三分。龍陽戟就是如此寶物,有八荒之力,**之勁,獨步天下,莫敢不尊。

持此荒器,就連金字零零捌這化神四境至尊,也只能是金翅小妖王的手下敗將。

而奇妙的是,這一切似乎都如楚逸當初預料那般,萬寶閣自命不凡,真的以為玄元星上的一切,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中。可是這次損兵折將,紛紛敗於四小至尊之手,栽個大跟頭恐怕是再所難免的了。

尤其是此刻,彷彿為了徹底應證楚逸的話,最後這位還活著的金字零零捌已經被金翅小妖王逼上絕路,在龍陽戟下痛苦掙扎,已經處在被擊殺的邊緣。

反觀金翅小妖王,追了足足萬里,終於就要這麼分出勝負,頓時精神大振,龍陽戟在其手中揮舞更急,打穿虛空,打碎天空,揮戟掃過,至少三座大山被當場碾碎,這荒器之威果然驚世骸俗。

然而,讓金翅小妖王和金字零零捌怎麼也都沒有想到的是,就在金翅小妖王持戟揮舞,再次打穿虛空,要擊殺金字零零捌的剎那,彷彿觸動什麼,一股磅礡的氣息,猛然擴散而出,天穹震碎。

呃?

把天給打碎了?

金翅小妖王傻眼了,他雖然堅信自己手中的龍陽戟威力無窮,但以金翅小妖王現在的修為,根本無法徹底發揮,所以這把天打碎,金翅小妖王自認也做不到。

當然,這天肯定不是金翅小妖王打碎的,因為在天穹崩塌的剎那,無窮仙氣已經瀰漫而出,垂垂落下,把天地都充斥著一陣陣奧妙的仙意之中。

同時,在天碎的剎那,仙霧之中,隱約還可見到一座宏偉的建築,傲立其中。

仙光垂落,霞光萬丈,幾乎耀得讓人張不開雙眼,只能隱隱約約中,看到一座座浮空白玉雲台,緩緩在虛空中飄充滿了無窮的

這些雲台看起來就像是大號的擂台,又像是大號的階梯,連綿不絕,直延伸到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看到頭的仙霧深處,神秘的讓人分辨不出究竟有多少,更讓人分辨不出這些雲台又是延伸到那裡。

這是……!。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