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六十二章勇闖仙府


金翅小妖王和金字零零捌皆目瞪口呆,一時間居然忘記該如何爭鬥,唯一所知道的便是那震撼,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震撼。

太扎眼了,也太宏偉了

這古仙府遺址已經歷經無窮歲月,衰敗到了極至,再經過了無數次的開發,已經基本貧荒到了極至。再加上環境惡劣,到處都有無法辯明的危險,這古仙府遺址看起來可謂是貧瘠荒敗異常。

而在如此貧荒之地,突然出現如此仙意盎然,霞光耀目的宏偉建築,實在是讓人無法不產生視覺上的衝擊,更被其深深震撼著。

「登天雲台……七彩極光……這是……這是中帝寶藏之地」

金字零零捌修為已是化神四境,領悟了空間法則的界王亞聖,再加上精通刺殺之術,就算再過狼狽,也能時刻保持冷靜。可是現在他卻驚呼出聲,足以可見,他現在內心是何等震驚。

「不行,得立刻稟報掌櫃,這玄元星果然藏有大秘密,隱有中帝寶藏。而且從現在來看,這些登天雲台保存的無比完好,七彩極光仍然極盛,說明這片藏寶之地,還沒有被人發現過,更沒有被歲月磨滅去本身的痕跡。」

金字零零捌內心狂喜,他知道這絕對是大功一件,因為面前這處中帝寶藏,絕對是寰宇中保存最完整的一座,內中定然藏寶無數,讓即便是化神九境即將飛昇的聖人都會眼讒。而如果把這麼一個重要的消息傳遞回去,絕對能夠抵消自己任務失敗,所要受到的責罰。

可是,這也得看金翅小妖王是否願意

「你認為你有這個機會嗎?」

金翅小妖王狂野殺來,龍陽戟橫空揮舞,劈出九九八十一條火龍,似能吞天蝕地,燃得虛空扭曲,趁著金字零零捌失神之際,悍然殺來。

金字零零捌本就不是金翅小妖王的對手,現在又失心神,待反應過來之時,九九八十一條火龍已經悍然殺來,驚怒之下,金字零零捌手段盡出,才勉強不過避過大半,但最後還是被毀天滅地的攻擊擊中,半邊身子,已然焚成灰燼。

「死」

正所謂打蛇不死,反被蛇咬,這金字零零捌慘叫當空,已遭重創,但畢竟修為深厚,肉身幾乎等同於不死,仍能垂死掙扎。故,金翅小妖王沒有任何留手之意,再接再厲,繼續揮舞龍陽戟,如同一尊殺神,揮出無上神通。

轟轟轟……轟

虛空都被金翅小妖王連連打爆,如此可怕的攻擊,讓重創的金字零零捌臉色大變,知曉如果被盡數擊中,恐怕真的要把命留在這裡了。

必須得躲過

可是往那裡躲?

天上地下全是金翅小妖王鋪天蓋地的攻擊,根本就是躲無可躲,深陷絕境啊

不,並非無處可躲

金字零零捌冷眼回頭看向身後,那裡充斥著可怕的七彩極光,以及中帝為守寶藏,而設下的層層陷阱,冒然進入,恐怕真得會九死一生啊

可是現在金字零零捌沒有選擇,要麼被金翅小妖王劈死,要麼冒死一搏。而在這艱難的選擇題中,金字零零捌毅然選擇了後者。畢竟,這九死一生,怎麼也要多過十死無生,哪怕是相差不大,也足以讓金字零零捌做出如此選擇。



金字零零捌把自己最後所能夠施展的力量,全部壓搾出來,運轉到了極限中的極限,瘋狂衝向了中帝寶藏,衝向了七彩極光之中。

看到金字零零捌逃入寶地,金翅小妖王並未繼續追殺。

金翅小妖王又不傻,這寶藏雖然誘人,但同樣危險又極大,冒然進入,絕對要面臨許多未知的危險。而如果有人能夠幫忙探下路,那麼金翅小妖王自然樂得清閒,也願意坐享其成。

而金字零零捌並不知道金翅小妖王的心思,衝入中帝寶藏之地後,便立刻感受到了其中的凶險。

無窮仙光垂落,每道仙光內所蘊涵的威力,足以讓化神一境至尊,當場被抹殺。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那些七彩極光

要知道,七彩極光號稱是寰宇之內,洪荒以來,最銳利的幾種神物之一,擁有斬破一切的威能。看這裡七彩極光的濃度,如無特殊防禦法寶,恐怕就算是化神三境修士進來,也難逃一死。

這光是進入就擁有如此強悍的殺機和凶威,足以可見,這中帝寶藏之地,究竟有多凶,究竟是何等的危險。看來,想要取這中帝的寶藏,沒點本領,無疑是來送死。

金字零零捌自然有大本領,更不是專程來送死的,憑藉著強悍的修為,度過這難關,應該並不算太難。

但是

這一切是前提條件是建立在,金字零零捌並未受傷,狀態乃是在全盛的時候。

現在,金字零零捌受傷嚴重,一身修為只能發揮出平常的三成,勉強也就比那化神三境修士好上一點,幾乎無法抵擋仙光,還有那層層的七彩極光。前進不過千丈,就已經被仙光和七彩極光連連重創。

不過,金字零零捌怎麼說也是萬寶閣的修士,手中頗有點好東西。接連拼著幾件法寶被毀,咬牙穩定且拚命的前進著,幾乎就要闖過這層層密集的仙光和七彩極光。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金翅小妖王的聲音卻遠遠傳來,道:「原來,這些仙光和七彩極光,擁有如此的威能啊哈哈哈,多謝你幫我探路,讓我好有個準備。」

全力前進的金字零零捌驚怒非常,回頭看去,發現金翅小妖王果然沒有追來。頓時,金字零零捌有種被氣到想要吐血三丈,暗恨金翅小妖王卑鄙,拿他當槍使。

可憐的金字零零捌,他又一次被金翅小妖王給坑了

因為金翅小妖王的言語,怒極攻心之下,金字零零捌難免有所疏忽。一道七彩極光斬開,頓時重創了金字零零捌。

同時,也不知道是不是很排斥金字零零捌,仙光更盛,七彩極光更加的密集,瘋狂朝金字零零捌湧來,眨眼間,就把金字零零捌給徹底的吞沒。

連慘叫都沒有發出,金字零零捌當場隕落,屍骨無存。

看到這一幕,金翅小妖王眉頭皺了皺,對此地的危險,更加警惕三分。

一時間,金翅小妖王有些猶豫,自己是否該進入此地,但還是很快的,金翅小妖王決定闖一下。畢竟,害怕危險,而不去取寶,這實在不是金翅小妖王的風格啊

「我金翅,乃是有大氣運之人,遇此仙家寶藏,乃是昭示我金翅,統一玄元,帶領妖族傲視寰宇的時候到了。」

話音落下,金翅小妖王眼中毅然之色閃過,縱身施展神通,殺了進去

……

…………

再說楚逸和羅士傑,兩人似乎還不知道,原本應該只屬於他們兩人開發的寶藏,憑空多了諸多的變數。而就在楚逸剛剛療傷完畢,準備和羅士傑再次出發之際,突然間,天地震盪,無窮仙光沖天而起,照的半邊天空,都朦朧在極端的仙意之下。

不好

看到如此震撼人心,又仙氣滿天的場景,楚逸和羅士傑就算再傻,也知道此刻古仙府遺址已經出了問題。

而在這古仙府遺址中,唯一能夠牽動著楚逸和羅士傑如此關注的事物,那麼就只有——中帝寶藏了

難道中帝寶藏被人發現了?

楚逸和羅士傑面色猛沉,彼此從對方眼中讀出了焦慮的剎那,彼此便再無絲毫猶豫,立刻朝事發地點趕去。



楚逸化成古神,猶如追日誇父,一步千丈,踏得天地顫抖



羅士傑再次化出劍的長河,滔滔聲滿天,劍意則似能衝破天穹,速度之快,絲毫都不比楚逸差。

如此浩蕩聲勢,無論是楚逸,還是羅士傑,焦急之下,也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現在兩人心中就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第一時間趕到事發地點,搞清楚到底是不是中帝寶藏現世,被人給發現了。

不僅僅是楚逸和羅士傑,幾乎整個古仙府遺址中所有的修士,都看到如此震撼的異相,震驚之下,恐怕就算是傻子,這時候也應該猜到,恐怕有驚天寶藏出世,否則絕對不會有如此恐怖的異相。

正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再加上能進古仙府遺址的無不都是化神修士,各個藝高膽大,縱使有危險,也敢前去探個究竟。

故,現在整個古仙府遺址,可謂是躁動異常,每個人都憋足了勁,往事發地點趕去。

不過,尋常修士那裡能夠與楚逸和羅士傑相比,兩人一路橫衝直撞,驚得許多修士目瞪口呆,皆露出了懼容。同時,許多修士也在納悶,這楚逸怎麼和羅士傑湊到一塊了?

當然了,看到楚逸和羅士傑聲勢那麼浩蕩,根本就沒有人趕問,只是遠遠跟在身後,希望能夠一窺究竟,結果卻發現,跟楚逸和羅士傑的速度根本沒法比,只是一小會的工夫,就被徹底的甩掉。

「楚兄,我看還是警告一下這些修士,珍愛生命,少趟這渾水的好」

急弛中,看到許多修士不知死活,不知凶險的朝事發地點趕去,羅士傑又善心爆發,想要提醒諸派修士,不要輕臨險地。

而和老好人羅士傑不同,楚逸向來懶得過問別人死活。

不過,羅士傑的話到是給楚逸提個醒,楚逸第一時間發出玉符,通知同門不要輕易臨險,速速離開古仙府遺址,向宗門匯報此事,請紫老速速決定此事,該如何處理。

直至做完這些之後,楚逸才回答羅士傑道:「羅兄,你我能夠救得了幾人?非親非故,明明有寶,你卻阻止別人去取,誰人願意信你?難道你真的以為,憑借你我的威望,說句話,放個屁,他們就都聽我們的了嗎?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自討沒趣,別誤了寶藏。此外,還是趕緊發玉符通知一下同門,不要輕易涉險,離開古仙府遺址先」

羅士傑沉默,他知道楚逸所說都是事實,但看到這些生命就要葬送,還是有些於心不忍。但中帝寶藏所牽連太大,羅士傑不敢有絲毫延誤,只能歎息一聲,落寞的發出玉符,示意同門速速離開古仙府遺址,不要參與。

直至,楚逸和羅士傑都接到同門回信,確認大家已經整裝準備離開之後,楚逸和羅士傑再無任何牽掛,全力趕路,終於與三個時辰過後,遠遠的看到中帝寶藏的大概輪廓。

由於楚逸和羅士傑速度夠快,待兩人趕到時,這裡還沒有聚集修士,但也已經有人提前趕到。只是,讓楚逸和羅士傑意外的是,這趕來之人,居然是裴驚聖。

不僅僅是裴驚聖,讓楚逸和羅士傑最疑惑不過的是,居然還有紅雲仙子、血域魔尊、無相童子、金鱗老妖。

楚逸和羅士傑眉頭緊皺,這裴驚聖怎麼和這四人混在一起了,他們之間應該沒有什麼瓜葛才對啊?

就在楚逸和羅士傑疑惑之時,這時正好有一群修士趕來。

楚逸頓時瞳孔微收,眼中閃過一絲哀傷,因為來的這群修士,居然是大歡喜魔宗,而領頭的修士,不正是謝翩翩,還能是誰?



楚逸忍不住歎息一聲,尤其是看到謝翩翩看都未看自己這邊,主動和裴驚聖靠近,親暱的說了幾句話後,彷彿是故意說給楚逸聽似的,大聲說道:「裴郎,這裡到底有什麼危險,試試不就知道了?我看那金鱗老妖皮粗肉厚,就讓他進去看看吧。」

金鱗老妖大驚,頓時勃然大怒道:「你這



裴驚聖毫不猶豫的一巴掌煽過去,直打的金鱗老妖眼冒金星,慘叫一聲,倒捲向了寶藏外圍。頓時無窮仙光壓來,無盡七彩極光洞穿而過,僅不過一柱香的時間,金鱗老妖就徹底屍骨無存,連個渣都沒有剩下。



眾人倒抽一口冷氣,頓時被此地的凶險給驚到,就連裴驚聖都換成了陣陣驚容,嚴肅的皺起了眉頭。

而羅士傑,更是歎息一聲道:「最毒不過婦人心,名知道此地危險,卻拿別人性命去試,這……太可惡了」

楚逸心中苦楚,尤其是在聽羅士傑如此說後,內心更加的難受。他那裡不知道,謝翩翩是故意這麼做的。她想再次告訴楚逸,她變了,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天真的丫頭。並且還要以如此歹毒的一面,來破壞楚逸的心境,讓楚逸更加的愧疚。

「何必呢?翩翩……」

楚逸內心念叨,更充滿了惆悵,惆悵到遇到這些七彩極光,應該非常驚喜的他,現在也高興不起來。同時,楚逸更像心中憋了一團火似的,有種不發洩就會崩潰的感覺。

「羅兄」

楚逸邊說邊幻化回正常體型,取出御天盾,穿上早就已經修復好,防禦力更加變態和誇張的戰鎧,直至全副武裝後,才淡淡說道:「寶藏近在眼前,你我皆有一試之力,我問你,闖不闖」

「這……」羅士傑不知道楚逸為什麼如此狂躁,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而楚逸自然不會解釋,只是在看到羅士傑猶豫之後,立刻開口說道:「無論羅兄怎麼想,我是懶得再等下去了,所以我就先走一步,羅兄繼續斟酌吧」

楚逸說完,就毫不猶豫的大步流星,朝寶藏踏空行去。

羅士傑大驚,但卻沒有絲毫遲疑,第一時間追上楚逸,連連喊道:「楚兄,等我,士傑雖然不知道你究竟怎麼了,但是先前約定仍在,士傑絕不會背叛」

就這樣,楚逸和羅士傑一前一後,闖入了寶藏之地,剎那間,被無窮的仙光和七彩極光所吞沒,就像是投入湖中的小石頭,眨眼間,便已經消失不見了。

楚逸和羅士傑的舉動,頓時引得所有人大驚,無不認為二人是何等的鹵莽。

但是,二人鹵莽的舉動,落在裴驚聖眼中,卻是另外一個樣子。幾乎沒有絲毫鄙視,更無絲毫顧慮,裴驚聖直接開口便讚道:「好你個楚逸,不僅自己夠狂,還能夠讓羅士傑陪你一起狂,哈哈哈哈,夠勁,實在夠勁

而同為四小至尊,你們都有如此決斷和膽量闖入其中,難道我裴驚聖就不敢嗎?」

暢快笑聲中,裴驚聖週身魔氣翻滾,就像是魔神臨世,踏在噬神枯魔頭頂,毫不猶豫的朝這中帝寶藏衝去,似乎阻擋在其面前的重重險境,根本不足與楚逸爭個高低,更加的重要。

可是,就在裴驚聖即將進入之時,突然謝翩翩出聲喊道:「裴郎等我,我陪你一同進去看看,如果有所危險,我能助你」

謝翩翩修有天魔奇功,對裴驚聖實在有很大的幫助,儘管帶著她,會要分心照顧,但是同樣的,謝翩翩能夠給裴驚聖帶來更多幫助。

故,裴驚聖也沒多想,更沒有多少遲疑,隨手把謝翩翩送到身邊,站在噬神枯魔之上,帶著謝翩翩一起,闖入了險地。

楚逸、羅士傑、裴驚聖都已經進入,連謝翩翩也跟著進了。

剩下紅雲仙子、血域魔尊、無相童子,還有大歡喜魔宗諸位修士,可謂是一個個目瞪口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片刻後,紅雲仙子彷彿做出了什麼艱難的決定,開口說道:「這淌渾水,老娘不奉陪了」

血域魔尊和無相童子同時動容,沉默片刻後,就聽見血域魔尊開口說道:「紅雲仙子,你不是自稱女中豪傑,天不怕,地不怕嗎?怎麼現在寶藏已經近在眼前,你倒怕了?」

紅雲仙子冷笑道:「剛才老妖的慘狀,你們都已經看在眼中,難道還需要老娘和你們解釋嗎?哼,既然你們想送死,那就去送死好了,老娘不奉陪」

話說之間,紅雲仙子已經第一時間,駕起遁光離去。

血域魔尊和無相童子皆為之沉默,似乎也已經生出了退意,但是寶藏實在太過誘人,而且他們的鴻蒙大劫已經距離不遠了,如果錯過這次機會,恐怕難以成功渡過大劫。橫豎都是死,倒不如搏一下。

可是,這七彩極光和仙光實在威力大太,縱使想搏,也得有得搏才行啊

無奈之下,血域魔尊和無相童子只能咬牙等下去,希望能夠等到什麼機會,進入寶藏之地的機會。

時間點點滴滴流逝

而伴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多的修士紛紛趕來,只是大部分人都被阻擋在外,沒有人敢闖。原因無它,因為但凡趕闖之人,都被這七彩極光和仙光擊殺,如此的危險,只要不是傻子,都不會輕舉妄動。

可是,這麼乾等下去,似乎也不是辦法啊?

就在無數修士焦急之時,突然有人說道:「咦,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七彩光,似乎比原來要少很多?」

不說不知道,經由這麼一說後,許多修士發現的確是這麼回事。

頓時,苦等在外的修士,各個都露出了驚喜的表情,準備在七彩極光缺少到一定數量後,再次準備闖一下。

同時,也有修士在研究這七彩極光減少的原因,但是無論他們怎麼猜和怎麼研究,恐怕也難以猜到,這七彩極光之所以會減少,全都是因為楚逸。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