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二百七十章鏖會群杰

各派傳人目前還算足夠自律,但也算是摩擦不斷,或者有幾人形成了聯盟。只待楚逸出來,然後各派傳人立刻同時擒下楚逸,搶來中帝寶藏。

可是在苦苦等待許久之後,楚逸仍然不見出來,各派傳人焦躁不安,因為他們知道,楚逸如果真打算躲在里面一輩子,他們縱使費勁心機,恐怕都奈何不了楚逸分毫。

難道就陪著楚逸在這里耗一輩子嗎?

就在各派翹楚暗暗焦躁之時,突然仙殿動蕩,轟然聲中,巨門緩緩向兩旁打開,各派傳人立刻齊齊注視望去

出來了

當巨門完全打開之時,楚逸身影緩緩出現在各派傳人的目光之中,看著那挺拔的身影,自信的笑容,各派傳人肅穆以待,無形中已經分成幾個小圈子,看樣子已經做好了從楚逸手中奪寶的準備。

而剛剛離開中帝寶庫的楚逸,看到門口居然有這麼多修士後,原本還略微輕松的表情,瞬間便沉了下來。

人有點多啊

楚逸緩目掃過,立刻辨認出這些人都是各大派的傳人,乃是天賦、資質、氣運、法寶、神通無不都是超人一等的存在。

踫上這群人,楚逸縱使無比自信,也難以全部輕松取勝,再加上還有裴驚聖和金翅小妖王虎視眈眈在旁,楚逸想要從這群人手中逃脫,還真沒有那麼容易。

麻煩有點大了

楚逸暗暗有些頭疼,強忍著要退回門內的沖動,故作輕松的姿態,道︰“呦,都等著那?勞煩各位久等了”

話說之間,楚逸已經離開門內,淡定的承受著帝息的壓力,從容站在中帝玉像之旁,並若有若無的掃了羅士杰一眼。

羅士杰修為心智均不在楚逸之下,簡單的一個眼神交流,羅士杰立刻讀懂了楚逸傳遞來的意思。立刻不動聲色的緩緩朝雲台迷境所在的位置退去,準備在適當的地點配合楚逸突圍離開。

可是裴驚聖和金翅小妖王早就警惕羅士杰許久,第一時間擋在羅士杰之前,冷笑道︰“羅兄這是準備上那去?難道不準備要寶貝了嗎?還是另有所圖?”

各大派傳人不善的目光立刻略微瞟來,警惕之意再明顯不過了。

羅士杰雖然意圖暴露,被裴驚聖和金翅小妖王點破,卻仍然沒有絲毫慌亂,第一時間隨機應變,果斷暴起道︰“裴驚聖,金翅小妖王,我早就看你們不順眼了,今天定要分出個高下,納命來”

嘩啦

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柄飛劍組成的劍河,瞬間暴動,但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每柄飛劍都被羅士杰控制的恰到好處,並沒有殺向裴驚聖和羅士杰,四面八方的朝各大派傳人絞殺了出去。

各派傳人大驚,那里會想到號稱君子的羅士杰,居然也會做出如此有失磊落,卑鄙無恥的行為,一時不察之下,頓時被羅士杰突然一擊,給逼得手忙腳亂。

與此同時,楚逸、裴驚聖、金翅小妖王也同時動了

楚逸自然是奮起突圍,而裴驚聖和金翅小妖王則趁著羅士杰牽制各大派傳人之時,立刻紛紛施展出凶殘枯魔,霸絕龍陽戟,第一時間攻向了羅士杰。

羅士杰無暇應對,眼看著就要重傷在金翅小妖王和裴驚聖的妖兵魔器之下時,突然狐兒絕美殺出,分化出一具具仙體,四面八方的撲向妖兵魔器,以近乎于自殺的方式,生生截下了裴驚聖和金翅小妖王的攻擊之後,面色略微蒼白,護在了羅士杰的身旁。

而這時候,楚逸已經飛快沖過了千丈的距離,猶如魅影連連穿行,飛快的從各大派傳人身邊細小的縫隙處穿插而過,成功突破了包圍。

然而,就在這剎那間,隱仙、刺仙二盟傳人突然殺至

前者直接從楚逸的影子中突然冒出,揮著一對短刺,一奪楚逸後心,一戳楚逸脊骨,速度極快,並把握的恰倒好處。

後者則從虛無中而來,手中刺劍感光四射,晃得人眼花,照得人遍體生寒,直奪楚逸小腹,欲破楚逸修為和護身罡勁。

太快了,隱仙、刺仙二盟杰出傳人同時出手,就算是化神四境也要被傷。可是楚逸卻仿佛視而不見,仍然猶如一路碾壓下去的坦克,該怎麼跑,還是怎麼跑。



鐺鐺

隱仙傳人陸幽和刺仙傳人李仙兒成功命中楚逸,可是卻像打在頑鋼之上,非但沒有傷到楚逸分毫,反而自己的虎口震得發麻。

吃驚之下,兩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楚逸成功突破而出,直至成功拉開很遠的距離,兩人還在不解的看著手中的絕品寶器,以為自己的法寶出了問題。

好個楚逸,一身皮肉未免太厚了點吧

此刻,陸幽和李仙兒可謂是相當郁悶,看著越跑越快,距離他們越來越遠的楚逸,知道自己縱使追上,恐怕也難以抓住楚逸了。

不過,楚逸如果想要成功突破,僅這些還是不夠的,因為還有最後一道防御,裴驚聖和金翅小妖王擋在那里,如同一面堅固的牆壁,不會給楚逸任何機會。

楚逸似乎也知道,想要突破裴驚聖、金翅小妖王的封鎖並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決定先會合羅士杰和狐兒,三人同時出力,打破裴驚聖、金翅小妖王的封鎖。然後成功進入雲台迷境,到時候就算是神仙來了,也別想再抓住楚逸。

可是,就在楚逸準備和羅士杰匯合之時,一個意想不到的靚影,擋在了楚逸的去路之前。

謝翩翩

楚逸瞳孔微微收縮,內心不禁產生了一絲哀痛,傷心之際,就見謝翩翩不顧一切的施展神通攻來,打法之慘烈,根本就沒有給楚逸任何機會,除非楚逸動手殺了謝翩翩,否則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被謝翩翩攔下。

楚逸能殺了謝翩翩嗎?

不能

楚逸痛苦的看著謝翩翩,前進的步伐已然停下,堪堪躲過了謝翩翩的神通。

而謝翩翩也沒有繼續追擊,她的目的很簡單,僅僅只是阻止楚逸一瞬。因為阻止楚逸一瞬,就足以讓此刻的楚逸,陷入無比危險的境地當中。

謝翩翩成功了

在楚逸被阻止的那一瞬間,各大派傳人神通盡展,第一時間成功擺脫了羅士杰的劍之長河,身形急閃,紛紛以最快的速度急掠而來,把楚逸團團圍住。

被包圍了

楚逸面色微沉,看著身邊各大派傳人,最後把目光定格在重新回到裴驚聖身邊的謝翩翩身上,眼中痛苦之色更濃,內心更是充滿了刺痛感。



楚逸內心微嘆,並沒有因為被包圍而顯得過于緊張,只是平靜的問道︰“諸位,真的打算和我死磕嗎?”

因為碧落島戰役的原因,丹鼎派和昆侖仙宗對楚逸可謂是厭惡到了極點,故在楚逸如此問過之後,破天軍和黃藥兒第一時間站了出來,一人持神槍猶如仙將,一人舉鼎仿佛能煉萬物,同時喝道︰“楚逸,交出仙寶、仙術,念及同為仙道,可饒你一命”

“就憑你們倆?”

楚逸嘴角冷笑不斷,左手緩緩套上御天盾,右手抽出神刀,冷冷說道︰“最後再問一邊,是不是真的準備和我楚逸死磕?”



神刀伴隨著楚逸的聲音不斷震蕩,帶著無邊慘烈殺意,朝四周彌漫出來。在楚逸話音落下的瞬間,這股殺意瞬間膨脹到了極限,針對著周圍每一個人,鋪天蓋地的彌漫過去。

各大派傳人感受到楚逸森寒殺氣,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突然散發出一絲強烈的畏懼。仿佛幼兒遇到了猛虎,隱約間猜到,根據他們的回答,可能會引起楚逸強烈的反彈。

猶豫不決間,元魔子突然陰森笑問道︰“楚兄,大家拼了那麼久,沒理由好處全讓你一個人得了吧?何不把東西分一下,我元魔子只求一門仙術,絕對不願意和楚兄作對。”

楚逸沒有回答,只是詭異的笑了起來,笑的元魔子心里直滲得慌,笑得元魔子內心越來越不安,怒道︰“楚逸,你笑什麼?”

“我笑你無知啊”楚逸舉刀指向元魔子,冷冷說道︰“第一,這些東西是我楚逸拿命拼來的,憑什麼和你分享?第二,我楚逸吃進去的東西,向來沒有再吐出來的習慣。第三,你配和我楚逸談條件嗎?”

元魔子大怒,他乃是幻魔元噬宗堂堂少宗主,魔種元噬老祖的兒子,向來地位崇高,什麼時候被人如此看輕和羞辱過?

幾乎可以說是氣的哇哇大叫,元魔子咆哮道︰“楚逸,我就不信,你真的能夠逆天,對上各大派傳人,還能夠全身而退。大家上,不要和他羅嗦,各憑本事,誰搶到東西就是誰的。”

元魔子呼吁大家動手,可是在場的沒有一個是傻蛋,楚逸有多強,大家心里都沒底,所以誰也不想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都想靜觀其變,然後再做決定。所以根本就沒有人響應元魔子的號召,讓元魔子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很是難看。

不過,這傻蛋的確是沒有,莽夫卻有一個。

周天霸舉著滿是刺的大鐵球,幾乎越眾而出,根本不理會周圍所有人的眼神,沖著楚逸直接嚷道︰“什麼仙寶,什麼仙術,老周我不稀罕楚逸,老周我只求和你打一場,贏了,我老周給你當小弟;輸了,你給老周我當小弟就成”

突然蹦出來周天霸這麼個極品,楚逸也有點不適應,剛剛營造的強橫氣息,難免有所一滯。不過楚逸還是很快調整好心態,看著周天霸開口問道︰“你就是周天霸是吧?听說你天生神力,三歲能拔樹,十二歲便能舉起萬斤這樣吧,如果你能夠拉得動我,就算你贏”

眾人大驚,楚逸明知道周天霸天生神力,還敢如此自信,看來楚逸的肉身,必然已經達到了匪夷所思的境界。

讓周天霸試試水也好

各大派傳人沒有絲毫阻止的意思,各個目光如電,肅穆等待著結果的誕生。

而周天霸則有些不服氣,連連搖手說道︰“楚逸,就你這小身子骨才幾兩重?不行,不行,換個比法,這樣對你不公平”

楚逸隨意笑道︰“你拉不動我的”

听楚逸這麼說,周天霸顯然倔脾氣上來了, 鐺把滿是刺的大鐵球朝地上一砸,生生砸的一陣天搖地動之後,周天霸說道︰“那你就等著給老周我當小弟吧”

說完,周天霸大步流星來到了楚逸的身邊,抓著楚逸的肩膀,怒喝一聲,就用力一提。

呃?

提不動?

周天霸大驚,以他的力量,隨手輕輕一拔,就算是座山峰都能提起來,結果卻無論如何都抓不起楚逸。這楚逸在周天霸的感覺中,就像是與腳下的地面完全連在一起似的,已經完全化成了大地的一部分。除非周天霸能夠把大地全部掀起來,否則他是萬萬不可能提起楚逸的。

“狗日的,老周我還就不信這個邪了”

周天霸隨即壓身抱住楚逸的腰部,怒喝聲中,便用力的向上提勁,似要把楚逸給生生抱起來似的,嗚哇怪叫一聲,開始用出了渾身解數。

楚逸紋絲不動,如同一根釘子,完全釘在地上似的,看著面都漲的通紅,用出全身力氣的周天霸,隨意笑道︰“體魄修煉的不錯,可惜還沒有窺到真諦”

說完,楚逸突然身體輕輕向下一壓,周天之地瞬間震蕩了一下,楚逸腳下的地面盡碎,無數裂痕朝四周擴散了出去,直裂到了各大派傳人的腳下。仿佛故意如此,力量控制的恰到好處,讓各大派傳人面色瞬間變的極其難看。

周天霸頓時感覺到壓力更大,前不久還有種和整個大地在對抗的感覺,現在更是產生一種浮游想要撼動天地的感覺。楚逸在他眼中,就像完全代表整座天地,無論他有多大的力量,都別想動楚逸分毫。

周天霸無比佩服的放棄,松開抱著楚逸腰的手,豎起拇指說道︰“老大,老周我服了,你比老周我牛,老周我就是你小弟,往後你吩咐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讓我打誰,我保證連他老媽老爸,乃至全家上下都一塊給揍了”

周天霸如此性格,楚逸頓時極為欣賞,豪邁大笑間,拍著周天霸的肩膀道︰“好,我楚逸以後就認你這個兄弟,以後誰要是敢欺負你,我楚逸絕對殺他全家”

說著,楚逸目光森然的掃過各大派傳人,讓各大派傳人,沒有理由的內心再升起一股寒氣。尤其是在楚逸收服周天霸後,讓各大派傳人面色更加難看,感覺異常的棘手。

而周天霸顯然腦袋耿直,認準的事,誰也別想阻止。幾乎在楚逸話音落下的時候,第一時間表明立場,一扯鐵鏈,轟然抓住滿是鐵刺的鐵球,墊在手中猙獰的笑著,道︰“老大,就憑那些廢物,老周我還沒看在眼中”

楚逸隨意笑道︰“放心好了,你都說他們是廢物了,我還會把他們放在眼中嗎?”

周天霸殘忍笑著,似乎迫不及待要隨著楚逸會一會各大派翹楚。

可是就在這時候,沈落紅卻先開口說道︰“楚長老,小妹沈落紅有禮了,家師吩咐過,進入古仙府遺址後,如遇到楚長老,一切以楚長老馬首是瞻,遵從楚長老的吩咐。”

楚逸斜01落紅一眼,不知道對方是真心還是假意。但這送上門的免費打手,不要白不要,所以楚逸微微審視過後,直接開口問道︰“沈紅袖是你什麼人?”

沈落紅笑著回道︰“乃是小妹的佷女,這說起來,當年蕩魔之行,還多虧楚長老多多照顧,小妹的佷女到現在還是對楚長老念念不忘哦”

楚逸隨意笑了笑道︰“你想佔我便宜啊?”

沈落紅笑道︰“豈敢”

楚逸也不羅嗦,微微振臂呼應道︰“好了,既然在這個關鍵的時刻,你還願意站出來相助我楚逸,再加上你是邀雲前輩的弟子,我也就不和你羅嗦了,你先離去吧,邀雲前輩那,楚逸回頭會有大禮送上。”

楚逸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不信你沈落紅,也不怕你沈落紅。如果識相離開,那麼什麼事都好說;如果繼續留著,楚逸也不知道會不會沖動一把。

沈落紅也不羅嗦,似乎認為這已經是最好的局面,而且楚逸所說的大禮,大家也是心知肚明。所以沈落紅很干脆的直接轉身,遵從楚逸的吩咐離去,沒有絲毫繼續逗留的意思。

而沈落紅的離去,周天霸的歸順,對各大派傳人,可謂是不小的打擊。這還沒有開打,就已經如此了,後面還會發生什麼,誰也說不清楚。

並且,楚逸剛才和周天霸比拼,雖然看似簡單尋常,但是內中的凶險和差距,各大派傳人可都是實實在在的看在眼里。

故,現在的局面雖然大家仍都在佔有優勢,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感覺到最後,還是斗不過楚逸。包括裴驚聖、金翅小妖王在內,隱隱對楚逸已經有了很深的顧忌。

此消彼漲之下,楚逸氣勢更足,就像是所向披靡的戰神,目光凜然在每個人臉上掃過,冷然道︰“看來,剩下的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了?既然如此,我楚逸今天就好好會一會各大派傳人,看看你們究竟有什麼傲人的資本。”

話音落下,楚逸舉刀指天,道︰“天霸,去幫羅士杰和裴驚聖、金翅小妖王玩玩至于這些各大派的廢物,看為兄宰他們猶如豬狗”

周天霸立刻樂呵呵應了一聲,抗著滿是刺的鐵球,炸吼聲中,就如同霸王龍般,踩得大地轟轟裂響,瘋狂朝裴驚聖撲去,聲音大的如同雷鳴,咆哮道︰“裴驚聖,上次老周我輸得不服,來來來,再大戰三萬回合,這次老周我一定要把你打趴下”

裴驚聖也算是定力非常了,但是仍然被周天霸給氣的哇哇大叫,直接拋棄了糾纏中的羅士杰,催動魔器,和周天霸 里啪啦的惡斗在一起。

沒有了裴驚聖,羅士杰頓時壓力大減,劍之長河舞動,與金翅小妖王無比激烈的踫撞在一起。

而至于謝翩翩和狐兒,兩女已經斗在了一起,彼此似乎看對方都很不順眼,打的激烈異常,斗得也驚艷絕倫。

不過兩人實力應該相差不是很大,恐怕要斗上很久,也難分出個勝負。

看到已方人馬暫且無恙,楚逸心中大定,舉刀在圍在自己周圍的各大派傳人身上轉過,一一點道︰“一個、兩個、三個……十個還有十個,看來今天我要砍下十顆頭顱了”

破天軍舉槍指向楚逸,喝道︰“楚逸,你真的以為,你斗得過我們十人嗎?”

楚逸拭刀,聲音不冷不熱道︰“信不信,我第一個宰得就是你”

破天軍大怒,終于不打算再和楚逸繼續羅嗦下去,手中金槍提起,悍然朝楚逸殺來,喝道︰“楚逸,你必會成為我破天軍的槍下亡魂”

轟隆

空氣擦爆,如烈火燃燒,破天軍含怒一槍刺來,槍過之處,虛空裂開,猶如敗革。

果然,不愧是大派傳人,這一槍無論是角度,還是速度,都擁有著上乘的技巧和威力,尋常修士,哪怕是化神三境,恐怕也會成為這一槍下的亡魂。

可是這一槍刺向的不是普通修士,而是楚逸

只見楚逸目光如電,凜然不懼,面對那含怒而來的一槍,強大的超直覺下,輕松判斷出這一槍的來勢,看也不看,直接揮刀斬下



楚逸神力滔天,準確命中槍尖之處,斬的破天軍周身狂震,虎口裂痛,幾乎無法控制住,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手中的金槍脫手飛出。

大驚

破天軍滿臉震驚,仿佛看怪物般,無法置信的看向了楚逸。

破天軍,堂堂昆侖仙宗的傳人,不出百年就會繼任昆侖仙宗掌教之位,按照其天份、姿質、福緣、氣運,照此發展下去,將來玄元星顛峰之位,必然有他的一席之地。

然而在此刻,破天軍竟在與楚逸的剎那交鋒中,就被楚逸輕易劈飛了手中的戰槍。這伴隨著戰槍在空中震舞,最終‘ ’的一聲插入地面,不僅破天軍驚到目瞪口呆,其余地位不在他之下的各大派傳人,皆是瞠目結舌。

這……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