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九十二章 太虛寰宇
螞蟻能夠撼動大樹嗎?
一隻螞蟻或許不行,但是如果一百隻、一千隻、一萬隻、百萬隻、千萬隻、一億隻呢?
億萬隻螞蟻聚集在一起,或許真的能夠撼動大樹,縱使最後無法推到,也能夠讓這棵大樹付出極其慘痛的代價。
就如同發生在玄元星上的一切,萬寶閣和黃泉門雖然最後成功的把玄元星都從太虛中抹去,但是卻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玄元星戰役,萬寶閣的三位通天聖人一死兩重傷,黃泉門則兩死一傷!
通天聖人隕落,這在太虛寰宇中絕對是大事,當這個消息控制不住,完全傳播出去的時候,一時間引得太虛大震,無數修士都吃驚的張大了嘴巴,好半天都合不上嘴。
開玩笑,通天聖人是什麼樣的存在?
毫不誇張點來說吧,通天聖人對於每個勢力來說,都是天價的好寶貝,就算是那三顆擁有著豐富資源的修真星去換,都不見得能夠換來一位通天聖人。足以可見,這通天聖人的價值,究竟有多大了。
而現在,在一個小小的玄元星上,連化神六境修士都沒有的小小玄元星之上,居然讓三位通天聖人隕落,三位通天聖人重傷,這樣的戰果,簡直可以稱得上驚天動地。
太虛動盪,無數修士把目光集中到了萬寶閣和黃泉門,想看看付出如此慘痛的代價,兩大勢力會有何表現。但詭異的是,這面家都沒有什麼表示。
這也難怪,兩家就算有滿肚子的火氣,也得有地方撤才對。現在整個玄元星都毀了,整個玄元星上所有的修士都被屠殺怠盡,就算是想發火,想找對方發洩”也得找的到才行啊!
可是就在所有人偷笑,萬寶閣和黃泉門吃了如此的悶虧之後,卻不知道玄元星的生命之火,仍然沒有完全熄滅。
還有一小撮火焰,如同毫不起眼的燭火,正在拼命的掙扎著。
此刻,太虛之中,一道銳利的殺劍橫空虛渡,以最暴力的方式極快速的前進著。所過之處,無數不開眼的隕石被紛紛絞碎,仿佛神擋殺神,佛擋殺佛,一路碾壓,在太虛之中快速的穿行著。
仔細觀察這柄可怕的殺劍之上,有著十余位修士,各個俊郎不凡,優秀無比,甚至就連貌似是寵物的一頭銀色小豬,都顯得特別可愛。
而這麼一群修士中,要說最現眼的,還是那位站在劍首處的殺氣森然的男子,再加上涅槃聖人大圓滿境界的修為,更讓人想不注意到他都難。
只是這群修士雖然各個不凡,但除了那殺氣森然的男子,和那頭漂亮的銀色小豬,其餘人等卻意外的各個死氣沉沉,面上帶有特別濃烈的哀色,仿佛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究竟在他們身上發生了什麼?
這群人不是別人,正是在白起的幫助下,痛苦離開玄元星逃亡的星星之火。
“豬豬,爸爸什麼時候醒來!”
向來開心的晴天,在這般哀傷的環境下,亦露出了傷心玉泣的表情,緊緊把銀豬抱在懷中,望著被謝翩翩緊緊抱在懷中的楚逸,小眼睛滿是擔憂的神色。
“丫頭,你老爹沒事,現在正在消化五境亞聖的渾厚真元,待消化乾淨之後,便會立刻醒來,突破到化神四境的境界。”
銀豬略做解釋和安慰,也不管晴天聽不聽得懂,隨便回答完過後,便搖頭晃腦的繼續說道:“丫頭”先別管你老爹,本豬大人傳你的那幾門神通,修煉的怎麼樣了?”
晴天脆聲回道:“太簡單了,我早就已經學回了。”,銀豬咧了咧嘴”暗暗吃驚道:“乖乖,道胎就是變態,那可都是楚小子從中帝寶藏裏帶出來的仙術,每一種修行都很困難,你這丫頭居然全都學會了,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不僅銀豬吃驚,白起也都忍不住深看了晴天一眼,顯然對晴天的學習能力吃驚。
要知道,白起借大道神樹重生,以道聚體,以殺為根,比之道胎魔種都絲毫不逞多讓。可是真的比起來,白起不得不承認,真正的道胎魔種真的很變態。
現在的晴天,已經修到了假虛境界,戰鬥力之強,如果真打起來,謝翩翩和狐兒這等天份的修士,不見得是晴天的對手。
不過,比起晴天,更讓白起注意的是聶心隱這小子。
這小子似乎天生就是個為修煉而生的存在,平日裏除了修煉就是修煉,即便是玄元星發生那麼大的事情,這小子都沒有關心過,仍然潛心修行,仿佛要修煉到把所有一切都徹底超越的境界,方才甘休。
與此同時,白起還感覺到,聶心隱身體中似乎還有一種奇怪的力量,這個力量並不強,但是卻有諸多詭異的妙用。
如cao縱血液,修煉血系神通事半功倍,光是這兩點,如果換成以前,被玄元星魔道八宗的血池宗發現,肯定會當成寶貝捧在手心中培養。
但現在恐怕是沒機會了!
不過雖然沒有門派幫助的優勢,但這小子已經隨著來到了太虛寰宇之中,在這片浩瀚的天地中,聶心隱不愁找不到好的傳承。
至少白起就知道,太虛某處就一顆修真星,名曰血海星,星上有一片血海,能助聶心隱修為大進。
同時,這血海星上還有太虛中也算得上是頂級實力的血家,族人弟子無不都精通血修之術,威力無窮,讓萬寶閣和黃泉門這樣的實力都會避諱。
“有意思,如果把這小子偷偷安排到血家,這小子肯定會給人帶來大驚喜!”
白起摸了摸下巴,面上突然露出詭異的表情,思索間眼角瞟到了同樣在努力苦修中的段芷清。
說實話,在白起看來帶段芷清逃亡,簡直就是巨大的浪費。不僅僅是因為段芷清只有金丹之境,更鬱悶的是段芷清只修出三紋金丹這樣的資質,就算在玄元星,也不過勉強算得上是大眾一流。
這群人是什麼?
這群人是玄元星復仇的希望,每個人都肩負著天大的責任,必須得有上上乘,即便是太虛寰宇中都必須屬於一流的資質才行。像段芷清這樣的普通人,跟著完全就是拖累。但白起知道,這丫頭必須得帶上,因為他是楚逸的師尊純陽子的後人。
楚逸和純陽子亦師亦友,對純陽子的後人十分照顧所以楚逸不會希望段家有人絕後,因此就算知道段芷清是個普通人,白起也只能帶上。
以她的姿質,恐怕終生都化神無望,罷罷罷念在舊情,待以後找機會把她丟到一個還算和平的修真星上,讓她過上比較輕鬆的生活吧。”
白起內心念叨,已經決定了段芷清的命運,至於段芷清是否願意白起才懶得去考慮在他看來這裏每一個人,他都有權利決定他們的一切。現在還之所以留著他們,不過是因為當初對金老的一個承諾,百年過後白起才不會再過問這些傢伙的死活。
所以略微思考過後,白起不再過問這些可憐的小傢伙們繼續專心禦斜橫空,希望暫時先找到一個修真星穩定一下,然後再考慮和打算一下將來的事情。不過,就在白起專心致志的搜索修真星時,突然間似乎發現了什麼。
“唉……”,白起突然劍光微止,細心感應了片刻,便突然掉轉劍光,飛快的朝某個方向極速掠了過去。
白起的情況,立刻引起銀豬的注意,當即便問道:“白老鬼,發現修真星了?”
突然聽到銀豬的高聲詢問”其餘諸人都立刻暫時收拾下心情,抬頭望了過來。就連專心修煉的聶心隱,同樣也不例外,露出了關注的表情。
也難怪會這樣,當日大家通過大挪移傳送陣逃亡,居然直接挪移到一半,大挪移傳送陣就徹底崩潰,生生的就這麼掉到了太虛之中,如果不是白起修為深厚,大家可能把命都給丟了。命是保住了,但是大家都在太虛中徹底迷失,只能老老實實憋在白起的保護下,在太虛中滿無目的的尋找修真星。如此情況,就算是最枯燥的聶心隱,也有點憋得慌。所以銀豬這一問,基本上和捅了馬蜂窩沒什麼區別,大家立刻就跟著躁動了起來。
“都聒噪什麼,本尊有說找到修真星了嗎?”
見這群傢伙太吵,白起立刻怒目微瞪,無形殺氣震懾全場,十餘位小輩頓時各個老實了下來,望著白起,遍體生寒。
而訓斥過後,白起又細心感應了一下後,說道:“雖然修真星沒找到,不過到是找到了一艘正在航行的星船。這星船應該屬於某個家族和勢力,正好我們正愁著找不到修真星,而且橫渡虛空那麼久,本尊也有點累了,這星船上就只有一位遨遊小輩坐鎮,就借個順風船吧。”
星船是什麼?
對於太虛寰宇,除了銀豬之外,大家都還很陌生,僅僅所知道的,就是船上有一位化神六境遨遊之境的修士坐鎮。
乖乖,遨遊之境啊!
這在玄元星,可以說已經是無敵的存在了,沒想到在太虛之中這麼容易就碰到了,諸小可以說真的很吃驚。但吃驚歸吃驚,諸小並不懼怕,因為他們這裏有尊殺神,砍涅槃聖人都如同切菜,區區遨遊亞聖根本不足為懼。
故現在諸小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惶恐,而是極目眺望,想看看那星船究竟是什麼東西,直至一艘白色的大船出現在視線之中後,大家才知道這所謂的星船,就是和當初萬寶閣的寶字玉船,應該屬於同一類的東西。不過,雖然屬於同一類的存在,但和寶字玉船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這是一艘通體雪白,如同一條乘風逐浪的巨大白鯨,悠然在太虛中緩緩搖擺船上到處閃爍著的光輝,讓人能夠感覺到這艘船的造型是何等的精美。儘管沒有寶字玉船看起來奢侈和豪華,但這艘船卻征服了諸如謝翩翩等女性的愛美之心。
“從船上的標記來看,應該不是什麼大家族大勢力的船隻估計還算安全”就是他了!”
白起略微審視一下,立刻催動殺劍,飛快的朝雪白鯨船靠了過去,遁速之快,幾乎眨眼間就已經掠到雪白鯨船旁邊,讓諸小頓時吃驚和震撼的張開了嘴巴。諸小吃驚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白起的遁速夠快,而是因為這雪白鯨船實在夠大。剛剛遠觀還不算什麼,但是近距離觀看過後才吃驚的發現,這雪白鯨船居然大有一百五十餘丈,儼然屬於一隻巨大的龐然大物。
可就在大家震撼這雪白鯨船巨大之時,突然一聲呼喝,從船上穿來。
“來者何人速速報上名來!”
話說之間就見一道遁光從船上掠出,通體散發著強大的氣息,遙遙針對白起彌漫而來,顯然並不是十分的好客。
“滾開,憑你還沒資格讓本尊報名!”
白起可不是什麼好脾氣對方的不友善立刻激起了白起強烈的反彈。呼喝聲中白起銳目微瞪,殺氣畢露。隨手一抓就單手把這遨遊亞聖擒在手中,隨即又是一撕扯開船上的防禦,在陣陣驚恐的呼聲中,帶著諸小落到了船上。
太霸道了!
儘管知道白起為人無法無天,但也沒有想到居然會無法無天到達等程度,上人家的船,就和強盜似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來打劫呢。
雪白鯨船頓時騷亂成片,各種流光閃爍而來,不多時就有數百名修士出現”團團把白起等人徹底圍住。
縱目望去,這些人修為皆是不凡,最弱者也有元嬰之境,而且修出法相多是六品七品的程度。
至於化神修士,則有二十餘人之多,其中還有兩位化神五境,四位化神四境,這如果是在玄元星,絕對稱的上是一股不小的戰鬥力。
諸小心驚,對太虛寰宇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
但真正讓諸小吃驚的是,這裏面除了人類修士,妖族修士還有許多特別的存在。
比如說,有的修士明明不是妖族修士,卻被生雙翅,面帶惡相。再比如說那位修士,全身火紅,無論頭髮、眼睛、鬍鬚、眉毛、還是皮膚,都如同一團燃燒的烈火,顏色鮮豔。還有一位女子,渾身散發著清冷,寒氣彌漫,瞳如冰晶,發如銀絲,冷酷異常。
這……
諸小從這些修士身上,立刻感覺到了別樣的氣息,但卻不敢表現出來”只是隱隱垂首不語,怕自己說錯了話”會引起不不要的麻煩。
不得不說,諸小以往雖然非常優秀,但畢竟還嫩很多。經歷了玄元星這場大變之後”每個人都變的成熟許多”如果是在以往,諸小難免會有所評頭論足,就像是土包子進城,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當然了,現在大夥還是非常的引人注意”白起如此高調,想讓人忽略都難啊!
砰!
白起隨手把那位剛剛攔路的化神六境亞聖直接摔在地上,隨手封去真元。大馬金刀的一屁股坐在對方身上,面帶桀驁銳意,隨手順了順頭髮,道:“派主事的人過來說話!”
震懾,絕對的震懾力!
在場修士沒有一個敢輕舉妄動,並在看出白起修為乃是聖人級的存在後,更是各個眼中透漏著畏懼,如臨大敵。直至,人群突然分開”某位面帶薄紗的女子越眾走出來之後,騷動才略微靜了下來。
“都忙著去吧,這裏沒事!”,“是,中姐!”
神秘女子修為在化神四境”出現便立刻吩咐所有人解除戒備,各自按照原本的程式,去做應該做的事情。
看到女子如此手段”白起頓時來了興趣,略微點了點頭,顯然很是滿意。
也難怪白起會非常滿意,神秘女子出現就示意大家不要與白起為敵,直接放輕了姿態,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傷亡。
要知道,白起可是聖人,對於沒有聖人坐鎮的雪白鯨船,白起想要屠光所有的人,幾乎不需要費什麼勁。既然明知道不是對手,還和白起死磕”那實在是不太明智的行為了。
而見神秘女子如此配合,白起也懶得囉嗦,直接開口說道:“準備間屋子”本尊飛了快半個月了”得找個地方休息休息。”
霸道,絕對的霸道!
白起說的就像是在自己家船上,完全一副理所應當的口氣,換成別人恐怕會氣的勃然大怒,七竅生煙。可是此女卻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沖著身邊丫鬟示意了一個眼神”丫鬟立刻老老實實的去準備了。
之後,神秘女子才平靜望向白起,聲音無比空靈,道:“前輩”能先放了小女叔伯嗎?”
白起隨意站了起來,一腳直接把這化神六境踢飛到神秘女子腳下,瞬間解開起被封的修為。
化神六境,已肉體大成,身遊太虛,遨之寰宇,雖然被白起輕鬆擒下,又幾經羞辱,但白起卻沒有下死手,封印解開之時,對方便立刻翻身而起”不堪侮辱之下,惱羞成怒,欲與白起拼命。
“舒伯,不要!”
神秘女子立刻出聲阻止,幾經規勸,才把這遨遊亞聖勸下,但對方依然怒氣不消,看著白起的眼神滿是不甘。
“信不信,把你一雙眼珠子挖出來?”,白起向來霸道,對方的眼神讓他很不爽”當即便輕飄飄的一句話過後,整個人突然消失在原地,站在那遨遊亞聖面前,雙指如鉤,已然按在了對方的眼簾之上。
驚!
那裏想到白起會如此桀驁”遨遊亞聖頓時驚的連連後退,神秘女子趕緊擋在前方,有點不甘,有點倔強的望著白起,眼神之中滿是無奈。
白起笑著收回了手,仿佛做了件很尋常的事情,很有興致的看著神秘女子”想要知道對方準備怎麼辦。
恰巧,這時丫鬟已經回來”看到僵持的場面,立刻輕聲說道:“小姐,屋舍已經準備好了!”
神秘女子果斷隨手一引,有點強忍著什麼,委屈道:“前輩,請!”
白起哈哈一笑,示意諸小跟上,仿佛早就知道房間在那似的,率先領頭行去。前進間,白起也算給神秘女子個交代”開口回道:“放心好了”本尊可不是那些沒品的劫匪,只要到了修真星後,我便會立刻離去。”
神秘女子仿佛松了口氣,立刻吩咐道:“拿船上最好的東西,招呼好前輩等人。”
丫鬟立刻應了一聲,而白起已經帶著諸小進入了船內。
看到白起離去,那遨遊亞聖頓時咬牙切齒道:“小姐,這群人十分奇怪,你怎麼……”
“舒伯,不要說了!”
遨遊亞聖話未說完,就立刻被神秘女子阻止,苦澀間,神秘女子何嘗又不知道這群人有問題呢?可是對方乃是聖人,她得罪不起啊。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