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三百零四章 演化大劫

今日,五嶽星人生沸騰,張燈結綵,熱鬧非凡!

原因無它,因為今日是五嶽星的霸主,五嶽劍派百年一度的慶典之日。故,在今日,五嶽劍派不僅會舉派歡慶,五嶽劍峰更是大開方便之mén,招收優秀資質之輩,選拔成為五嶽劍派的弟子。

所以從太陽初升開始,五嶽星就到處熱鬧非凡,不僅有許多外星修士前來參觀,或者慕名而來。就連五嶽星本土修士,也各個摩拳擦掌,看看能否有機會加入五嶽劍派。到時候,不僅能夠修煉到上乘仙法,就連身份和地位,在五嶽星上都會翻倍增長。

但就在五嶽星熱鬧非凡,舉星而慶之時,誰也沒有注意到,萬寶商號街對面的一座頗具規模的酒樓內,十餘人在某個包廂內,坐在窗邊,正無比悠閒的食用著靈食。

這群人不是別人,正是蓄謀已久的楚逸等人。

“嗚,老大你太好了,俺老周愛死你了。要知道,在玄元星,俺師父說這吃的東西,含有大量的雜質,過多食用對身體有害,所以俺師父只讓俺吃丹yào,連點葷腥都不讓俺老周碰。有次偷腥,結果被俺師父抓住,差點把俺老周打個半死,老鬱悶了!嘿嘿,還是老大好,叫了一大桌子菜給俺老周吃,也不忌嘴。”

“一大桌子菜?天霸,你說話憑點良心好嗎?我倆眼瞪著呢,你都吃三桌子菜了!”

“去去去,滿屋子人都不和俺老周搶食吃,就你這不要臉的金翅,和俺老周搶。說俺老周吃了三桌子菜,你個不要臉的傢伙,已經吃了四桌子了,還好意思說我!”

周天霸和金翅xiǎo妖王絕對八字相沖,命格不和,仿佛天生不對的對頭,這好好的吃頓飯,兩個人都激烈的爭吵不休,簡直讓人啼笑皆非。

而就在兩人爭搶異常激烈之時,羅士傑輕嘗一口靈菜,亦是很舒服笑陰道:“這靈食聽說是在靈脈之上,植入靈種,施於靈雨,混於靈材烹飪出來,難怪會如此美味。”

“不錯!”剛吃了一口靈菜的裴驚聖,亦忍不住贊道:“這靈食食用後不僅沒有壞處,還能加快元氣的恢復,改善體魄。同時,聽說那些高級的靈廚,用星空巨獸來進行烹飪,不僅能夠增加修為,還能助人悟道。嘖嘖,這在玄元星,可是從來都不曾想像的事情。”

眾人皆是感慨,談笑間,謝翩翩xiǎo鳥依人,夾起一塊取自某種靈獸身上的靈肉所烹飪出來的靈食,送到正飲酒的楚逸碗中,道:“逸哥哥,你也吃點吧,否則這桌菜又該讓天霸和金翅分食完了。”

“無妨!”楚逸笑道:“大不了再上一桌便是,反正這也值不了幾塊仙玉。倒是如果某日,能夠吃到翩翩燒到的靈食,到時候無論多少,都能塞到肚子裏去。”

謝翩翩頓時雙目微亮,喜滋滋的說道:“那翩翩定要好好學習如何燒這靈食,專mén燒給逸哥哥一個人吃,好嗎?”

楚逸立刻豪爽大笑,接著便準備再說些什麼,可這時,他突然心神微動,目光已經嚴肅的看向某處。

不僅是楚逸,爭搶靈食的周天霸和金翅xiǎo妖王,還有激āo談中的其餘幾人,此時都不約而同的看向了某兩個原本空著的座位。

原來不知何時,這兩個座位上多了一對男女,正是陸幽和李仙兒。

“時機到了!”

見大家望來,不待詢問,李仙兒和陸幽便率先道出了大家心中所想知道的答案。

果然,在聽到這個答案後,楚逸等人立刻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只是這笑容看起來不再和諧,也遠沒有剛剛表現的那麼溫馨,反而有種名叫‘殺意’的氣息,在楚逸等人的面上蔓延。

時機到了!

也就是說,萬寶商號的那位涅槃聖人,三位遨遊亞聖,此刻已經應五嶽劍派之邀,參加五嶽大典去了。而他們的離去,則表示萬寶商號的防禦,已經達到了有史以來的最低點。

可這儘管是最低點,但亦有十位歲月亞聖,三十余位界王亞聖,百位化神修士,及三百名元嬰修士和兩百位打雜的金丹以下境界的修士。

可怕的數量和勢力,簡直可橫掃當初玄元星上的九大上mén,或魔道八宗了。

同時,對比萬寶閣,楚逸這邊的人數,才僅僅不過是十二人。

而這十二人中,只有楚逸修為在化神四境,裴驚聖、羅士傑、金翅xiǎo妖王、周天霸、陸幽、李仙兒、狐兒修為在化神二境,聶心隱、玄燁修為在化神一境,至於晴天和謝翩翩,前者修為不祥,楚逸都看不透,後者重修過後,勉強達到元嬰大圓滿的境界,距離假虛境界只差一線。

區區十二人,鬥得過擁有如此雄厚實力的萬寶商號嗎?

不知道,但僅知道這是唯一的機會,並且只有半個時辰的時間給大家。所以如果大家錯過這個機會,待萬寶商號的涅槃聖人回歸,楚逸等人再無任何機會,對萬寶商號下手了。

咣鐺~!

不需要廢話,不需要什麼豪言壯語,楚逸殺氣凜然的砸了幾塊仙玉在飯桌之上,扭頭便從廂房之上跳了下去。

而不需要楚逸吩咐,眾人紛紛站起,追在楚逸身後,殺氣凜然的追隨到了楚逸身後。

楚逸等人如此的行為,絕對稱得上是高調,這當街跳了下來,許多正處在喜慶中的修士,立刻注意到如此的異狀。疑惑間,許多修士紛紛望來,看著殺氣凜然的楚逸等人,似乎預感到將有什麼大事會發生。

與此同時,楚逸等人動作極快,猶如出閘的猛虎,來到了萬寶商號的入口處。

萬寶商號的修士也不是傻子,兩名負責治安和守mén的元嬰修士,立刻注意到楚逸這一群人的到來,心知要遭之時,只能硬著頭皮說道:“諸位,你們想幹什麼,這裏是萬寶閣旗下的萬寶商號,想要惹……”

砰!砰!

對方話未說完,周天霸已經猶如霸王龍般,大步一跨,直接殺至兩人的面前,雙臂就像兩根鐵棍,橫起來用力一掃,兩聲裂響過後。兩位元嬰修士直接被打飛了出去,撞碎了木mén,跌到在大廳之內,隨即便是兩tui一蹬,當場斃命,就連體內元嬰,都被當場震碎。

突如其來的異變,頓時引起了騷動,目睹此景的修士們,全都當場傻眼了。

而如此騷動,萬寶商號反應卻是極快,兩位正在執勤的化神四境修士,立刻第一時間殺來。

“好膽,明知這是萬寶商號,還敢動手殺人,簡直不知死活!”

兩位界王亞聖呼喝間,動作一點都不慢,幾乎瞬息間就殺到了楚逸面前,一左一右,各展神通,朝楚逸瘋狂砸下。

冷笑,浮於面上!

楚逸仿佛看死人般,看著兩位不知死活的界王亞聖,面對對方的攻擊,沒有絲毫閃躲的意思,左手微微抬起,掌心處突然浮現出一圈奧妙的紋路,勾畫成大道法則,猛然劇烈的燃燒了起來。

烘!

神火燃天!

裏面不僅包含著鴻蒙天火,還有更加熾熱的洪荒火精和太陽真火,瞬息間在楚逸的cào控下,化成了兩條咆哮的火龍,卷天燃燒,猛然張口一吞,直接把兩位界王亞聖吞沒。

慘叫聲彌漫!

兩位界王亞聖頃刻間,便感受到這熾熱的神火中,居然包含著恐怖的鴻蒙之力,肉身劇烈焚燒,數個呼吸間便化成灰燼。

慌了,徹底的慌了!

兩位界王亞聖那裏會想到,居然有人能夠使用鴻蒙之火,驚慌中,果斷遁出元神,準備遠離楚逸這個惡魔。

可是,他們逃得掉嗎?

楚逸雙手微微一抱,突然在環抱間,一團黑色的漩渦突然凝聚成形,仿佛能夠吞噬天地,兩位界王亞聖的元神,居然無法抵抗分毫,頃刻間便被吸入了漩渦之中,化成了點點精元,融入了楚逸的身體之中,被神力飛快同化,成為了楚逸的力量。

這麼快?

沒有驚天大戰,也沒有難分難解,甚至連激āo手都算不上,楚逸直接秒殺兩位同階修士,手法之快,讓諸多修士嚇寒了膽。

“這怎麼可能?那兩位可是化神四境界王亞聖啊!我沒有看花眼吧?”

“都是界王之境,為什麼,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差距?”

“這群人是誰?他們為什麼要如此針對萬寶商號?”

“這不是重點,萬寶商號乃是萬寶閣旗下資產之一,敢針對萬寶閣,這無疑和找死沒什麼區別。”

“沒錯,剛剛兩位界王亞聖,其實不過是萬寶商號中比較普通的兩位修士,後面還有大能,他們跑不掉的!”

陣陣騷動之中,在楚逸的帶領下,大家已經在極短的時間內,連斬了二十余位修士,除了那兩位倒楣的界王亞聖之外,還有三位化神修士,其餘皆是元嬰、金丹境的修士。

而且楚逸每次出手,皆是秒殺,隨即被《饕餮吞日月》吞去所有修為,殘忍至極。

但萬寶閣也不會讓楚逸就如此囂張下去,終於一位位歲月亞聖、界王亞聖、化神至尊,帶領一位位元嬰修士殺來,僅不過在旦夕之間,就已經把楚逸等人如同甕中鱉般圍困。

止步於此,難道這就是挑戰萬寶閣的下場嗎?

成功把楚逸等人圍困,萬寶商號諸多修士稍安,當即便見一位歲月亞聖怒目而喝,道:“諸位好本領啊,但以爾等如今的境界,敢挑戰萬寶閣的顏面,似乎還早了一點。說,你們到底有何居心,又有什麼目的!”

明明已被圍困,楚逸等人卻不顯絲毫慌露àn,反而鎮定自若,冷笑聲中,便見楚逸回道:“居心?目的?我們的居心和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洗劫萬寶商號!”

“就憑你們?”

“不錯,就憑我們!”

呼!

話說之間,楚逸突然眉心道果隱現,溝通天地大道,演化出無上法則之力,瞬間籠罩住了整個萬寶商號,把所有的萬寶修士盡數籠罩在自己的一方世界之中。

楚逸的一方世界演化速度極快,顯然經過了上乘推演之術優化過,著實的讓萬寶修士嚇了一跳。但也僅僅不過是嚇了一下而已,這裏化神五境足足有十位,化神四境有三十餘位,化神至尊更是近百位之多,再加上數百元嬰真君,金丹真人,怎麼會懼怕楚逸一個xiǎoxiǎo的一方世界?

“區區一方世界而已,給我破!”

轟!

一位歲月亞聖果斷出手,抬手打出一口黃銅大鐘,一震之下,虛空顫抖,仿佛天地都要被震碎。而楚逸的一方世界,更是被震的顫抖不止,仿佛要徹底粉碎,憑空呈現了幾道裂痕,煞是慘烈。

但楚逸的一方世界,堅固程度卻遠超人所能想像,儘管裂痕浮現,楚逸更是額頭上青筋都爆了幾根,可這一方世界卻仍然未碎,很快就被楚逸穩定了下來。

未碎?

歲月亞聖多少也顯得有些驚訝,不過也就是驚訝一下而已,立刻神通運轉,抬起黃銅大鐘,玉再次鎮壓楚逸的一方世界。

還會給你機會嗎?

楚逸目光猛然一冷,頭也不回的對裴驚聖等人說道:“以計行事!”

話說之間,楚逸不再理會其餘諸位夥伴,重哼聲中,獨自面對萬寶閣所有的修士,隨手一點虛空,接著便見一方世界內的神樹搖動,虛空法則激āo織,瞬間演化出一道鴻蒙神雷,當空便犀利的劈下。

哢嚓!

紫色雷芒劃空而過,耀眼的亮芒憑空一閃,便準確的劈在了黃銅大鐘之上。刹那間,鴻蒙之力爆發,黃銅大鐘雖然威力無窮,但仍然在鴻蒙神雷一擊之下,當場被生生劈成兩半。

法寶被碎,歲月亞聖鎮驚異常,失聲道:“鴻蒙神雷?這怎麼可能,究竟是什麼神通,能夠演化出鴻蒙神雷?”

楚逸陰森森的嘿嘿冷笑一聲,道:“你所不知道的東西,多著呢!”

隨即,楚逸便當空再次一指,喝道:“今個兒,爺讓你們再渡一次鴻蒙大劫,保證你們爽歪歪!”

話說之間,神樹搖空,原本還算安靜的一方世界,突然彌漫了一層層鴻蒙劫力,變的有些極度震盪不安了起來。

鴻蒙大劫?

這怎麼可能?

人力豈能演化鴻蒙大劫!

萬寶修士一個個又驚又怒,而楚逸隨手在天空之上猛然抹過,雷鳴聲瞬間炸空而起,無窮紫色雷鳴猶如雷海般憑空凝聚虛空,震的天地皆抖。

而楚逸釋放自己積攢的所有鴻蒙神雷,這才僅僅不過是第一步。

隨即,只見楚逸神通再展,激āo織出道與理的法則,推動鴻蒙神雷演化,生生以無上**力,把鴻蒙神雷聚化成為一尊雷神。

“聚雷成像?不好,這是聖劫!”

“這怎麼可能?鴻蒙大劫乃天地大劫,豈是人力所能推動?”

“可是這鴻蒙神雷該如何解釋?這聚雷成像又該如何解釋?”

萬寶修士騷動異常,他們並不知道,這不過是楚逸經常遭雷劈,參悟出來的一種大道法則而已。所以楚逸能夠動用自己所有的鴻蒙神雷,勉強演化出鴻蒙雷神,並發揮出真正的鴻蒙雷神,約十分之一的攻擊力。

真正的鴻蒙雷神十分之一的力量,依然無比駭人!

冷笑間,楚逸已經開始以無上道法推動,絲毫不給萬寶修士們任何反應的機會,虛空用力一點,鴻蒙雷神咆哮於空,喚來千萬道紫色雷霆,化成紫色雷海,朝所有的萬寶修士鎮壓了下來。

紫色雷海,如鴻蒙大劫重現!

萬寶修士各個在紫色雷霆之下顫抖,就連那幾位歲月亞聖也不例外。

不過這畢竟不是真正的鴻蒙大劫,萬寶修士儘管吃驚異常,但也並不是沒有反擊之力。

“諸位,不管這是真正的鴻蒙大劫,還是假的鴻蒙大劫,爾等暫且不要驚慌,速速施法,把這大劫擋下再說。”

其中一位歲月亞聖鎮定呼喚,招呼所有的同mén幫忙,話說之間,率先撐起一面寶傘,化成天幕擋在了上面,居然生生的抵擋住了紫色雷海。

擋住了?

其餘歲月亞聖發現這紫色雷海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趕緊各顯神通,打出法寶,揮出神通,撐住紫色雷海,阻止雷海徹底降下。

“哼!”

紫色雷海被阻,這是楚逸萬萬不願意見到的景色,冷喝聲中,雙手演化大道軌跡,遙控指揮雷神,右手抬起,聚雷成錘,狠狠的捶向了左手所持的紫色雷錐,鑿向虛空。

劈啪!

雷鳴聲滾滾,憑空一聲霹靂之下,炸得虛空皆猛然抖動了一下,仿佛把人識海震破,當場就震的諸位化神以上的修士肉身顫抖,些許修為比較弱的,已經七竅流血,顯然被震破了肉神。

化神以上的修士已經如此,更別說元嬰以下的修士了。

擁有秘寶的還好一點,勉強擋下了第一bo雷霆;而那些沒有秘寶的,僅在第一bo雷霆之下,震碎了靈hun,震破了識海,當場斃命。

劈啪!

趁勢而起,楚逸毫不猶豫的指揮著雷神再次抬起雷錘,砸向雷錐,虛空劈出了第二聲雷鳴,打的天地顫抖,虛空再次激āo織出一聲霹靂巨響。

“啊!”

某位假虛修士無法抵擋雷霆暴音,終於沒有堅持住,當場被震破識海殞命。而其餘化神修士,更是被震的渾身顫抖,無不七竅流血,面色蒼白,露出了痛苦之色。同時,那些未窺入到化神境界的元嬰、金丹修士,就算有秘寶,也有許多未能擋下,大半已經斃命隕落。

僅僅兩聲霹靂,就已經發揮出如此輝煌戰果,如果再來幾聲,豈不是化神五境的歲月亞聖,也要亡命於此?

萬寶修士驚得各個亡hun皆冒,歲月亞聖們急噪異常,但他們卻毫無辦法,生生被楚逸區區一位化神四境的界王亞聖,給徹底壓制,無法組織起有效的反擊。

好個楚逸,一人之力,鎮壓十位歲月亞聖,三十余位界王亞聖,近百位化神至尊,還是數百元嬰、金丹修士。僅此成果,現在就算作罷,也足以引起一場轟動。

但楚逸絕不會僅僅造成如此戰果,就會滿意的。

虛空紫色雷霆演化,雷神第三次舉起了雷錘,重重的擊向了雷錐,鑿向了所有萬寶修士。

劈啪!

雷鳴聲震空,霹靂聲斷天,無數慘叫聲此起彼伏,足足近二十位化神至尊,當場斃命,而那些元嬰、金丹修士,更是死傷大半,只有區區幾十餘位苟且殘活了下來。

不僅如此,其中一位歲月亞聖,口鼻滲血,面色痛苦,居然也在第三聲霹靂下震傷,足以可見,楚逸此刻所演化出來的神通,究竟是何等的恐怖。

但這畢竟不是真正的鴻蒙大劫,只是楚逸積攢的所有鴻蒙神雷而已,勉強揮出三聲霹靂,震死了大半萬寶修士後,雷神飄散,雷海消失,神雷劫就此過去了。

萬寶修士當場松了口氣,儘管死傷無數,但大半都是元嬰、金丹修士,此刻萬寶商號的戰鬥力仍然不凡。

可楚逸有說過這鴻蒙大劫只有一bo嗎?

鴻蒙天火聚集,天火劫來了!

萬寶修士各個肝膽玉裂,面目皆駭,包括十位歲月亞聖在內,均露出了驚悚異常的表情!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