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三百零五章 洗劫商號
神雷剛過,神火燃天!

一切就如同真正的鴻蒙大劫,楚逸以自己積攢的所有鴻蒙神雷和鴻蒙天火為根本,以一方世界為基礎,以無上神通《大雷霆術》和《三昧真火》為推動的源泉,硬生生的模擬出了鴻蒙大劫的前兩層劫數:神雷劫、天火劫!

神雷劫下,三聲雷音,震傷無數化神修士,震死數百元嬰、金丹境的修士,甚至歲月亞聖也不能避免,其中一位被生生震傷。##筆趣閣看xiǎo說必去##

三聲雷霆神音已經如此,楚逸再次演化出的鴻蒙大劫第二劫天火劫,威力又是如何?

火焰燃空,空氣升溫,世間仿若化成了火海地獄,滔天火焰騰騰彌漫,直化成了一棵棵猶如火樹般的存在,妖嬈的露àn舞,讓萬寶修士無不神情驚駭,恐懼非凡。

與此同時,三顆紫紅色的耀陽於空燃燒,仿佛三顆巨大的龍蛋,照的天地皆化成紫色,仿佛能夠把世間一切,都塗上它專有的顏色。

“天火異相,化陽成龍!”

“這……這……這……這又是一個聖人才會渡的恐怖大劫啊!”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這鴻蒙大劫,真的可人力演化不成?”

哀號聲成片,就在萬寶修士無不痛苦悲鳴之時,已經有些修為較弱的存在,拼死企圖離開萬寶商號,企圖能夠躲過這恐怖大劫。但他們卻無奈且悲哀的發現,整個萬寶商號已經被楚逸徹底封鎖,一方世界牢牢籠罩,無人能逃脫離去。

“不女子,他們早有預謀!”

“以一方世界封鎖萬寶商號,演化鴻蒙大劫,不僅是為了困殺我們,還想阻止我們傳信,求聖人回援。”

萬寶商號的修士也不是傻子,驚慌之中,仍然在第一時間猜出了楚逸的目的。懊惱之下,眾化神修士只能齊心憤起,準備集合所有人的力量,一舉破開楚逸的一方世界,打破困局。

但是……他們發現的太晚了!

三顆紫色火日燃空,猶如神龍即將誕生的龍蛋,熊熊燃燒中,陣陣龍陰已經在紫色火日中沸騰而出。

神龍即將誕生,聖人大劫來臨!

烘!

在聖人大劫即將來臨的刹那,天地間的火焰仿佛都被扯動,瞬間同時拔高十丈,仿佛那一切都徹底燃盡,如此升騰之下,終於把三顆火日烤化,誕生出了三條紫色的神龍。

火龍現,雖然不及當初楚逸渡劫時所遇到的九九八十一條鴻蒙火龍,但是這三條鴻蒙火龍完全發揮下,仍然相當於聖人大劫九分之一的威力。而且這三條火龍中還融合了洪荒火精,以及數種異火、太陽真火的火焰在其中,威力更加恐怖三分。

這樣的力量……在這樣的力量之下,三條鴻蒙火龍不過是迎空一晃,就搖出了無窮法力,直接鎮碎了無數萬寶修士打出的法寶,及強大的神通。包括化神五境的修士也不例外,在這三條鴻蒙神龍的面前,他們顯的比普通修士還不如。

吼!

三條鴻蒙神龍搖空震盪,張口便是一聲咆哮,不僅可比雷神的雷霆神音,更降下了瓢潑大雨,燃燒著火焰的瓢潑大雨。嘩啦啦的落下,仿佛把虛空燒穿而來,讓人無不肝膽玉裂,心神皆駭。

火雨落下,但凡落中的事物,都像是火星落到了石油上面,瞬間就是一片大火,四濺開來的刹那,看起來是那樣的唯美,同時又是那樣的充滿了死亡氣息。

要命啊!

在如此要命的火雨籠罩下,殘留的所有元嬰、金丹修士最先遭殃,幾乎在片刻間,所有的法寶俱焚,所有的防禦神通盡毀,隨即被火焰燒在肉身之上,堅持不過片刻,最後各個化成了灰燼,連靈魂都被燃燒粉碎。

但也有些許元嬰、金丹修士腦子比較女子用,第一時間躲到了化神修士的庇護下,勉強贏得了一絲喘息。但即便是如此,能夠活下來的元嬰修士不夠一掌之數,而金丹修士更是只有一人而已。並且,僥倖活下來的他們,悲涼的發現,也不過是暫時緩解一下死亡的命運而已。

火雨連接天地,演化出無上火焰,焚天煮海,恐怕就算是一顆修真星都能燒穿,萬寶商號的那些化神修士,也只能在這兇猛的火雨之下垂死掙扎,估計要不了多久,就算是那些化神修士,可能也要命喪在火海之中。&&最新章節百度搜索:筆趣閣&&

這簡直比煉獄還要煉獄啊!

眾化神修士的法寶也在一件件焚毀,所施展的神通也在一件件破損,苦苦堅持了約莫半個時辰之後,其中有三位假虛境界的修士,相繼法寶融化,神通磨滅,慘死在火雨之下。

吼!

與此同時,三條鴻蒙火龍又是一聲震天長嘯,當場便震死最後那位苟延殘活的金丹修士,及震傷了那幾位元嬰修士,就連眾化神修士都各個氣血沸騰,難以再堅持下來。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三聲龍陰過後,天空下起了火雹!

所謂的火雹,就是猶如激蛋大xiǎo般火炎固體,又硬又重,同時內中還蘊涵著可怕的火液,砸中目標後,就會立刻碎裂開來,如同膠水般粘在上面,不斷的焚燒,直至把一切都焚燒盡了為止。

可怕的火雹,可怕的火液!

無窮墜落之下,越來越多的萬寶修士感覺到了層層壓力,甚至於無法承受這恐怖的火液侵襲,露出了恐懼絕望的面孔。終於,約莫三柱香的時間,伴隨著一位假虛境界的修士慘叫出聲,死亡開始了大面積崩潰和蔓延。

一位又一位,一位接著一位,足足十三位化神修士,相繼在火液的脅迫下隕落,他們無一例外,都是最終被火海燃盡了法寶和神通,最後焚盡靈魂和肉身而亡。甚至在死後,連塊骨頭渣都沒有剩下,完全化成了灰燼。

可怕!

但更可怕的事情還在繼續!

當十三位化神修士相繼死去之後,火雹終於不再降落,但在萬寶閣殘留的修士,尚未來得及喘口氣時,突然三條鴻蒙火龍再一次長陰咆哮,驚得眾化神修士,膽子當場就嚇碎了。

還有!

萬寶修士無不哀號,與此同時,就見三條鴻蒙火龍在最後的長陰聲過後,天空突然倒垂下了三道瀑布,燃燒著無窮火液的瀑布,就像是三條從天墜落的天河,紅到發紫的火液,盡數澆灌向了萬寶修士。

完了!

這還怎麼抗!

前面幾重楚逸演化出來的恐怖大劫,已經幾乎耗光了所有萬寶修士的法寶,及所能施展神通的法力。現在再加上這道墜下來的火液天河,已經促狹的萬寶修士,還如何抵擋,還如何抗衡這恐怖的天河?

絕望在蔓延,不過片刻間,萬寶修士開始迎來大面積的死亡。

一位,兩位,三位,足足三十六位萬寶修士相繼死亡,無不都是化神之境,還有苟延殘活的那幾位元嬰修士,都成了這火液天河下的犧牲品。

片刻間,就死傷了如此多的修士,而且都是化神修士,勉強支撐中的十位歲月亞聖,無不面色驚駭,暗暗揣測楚逸等人的身份,想要搞清楚這究竟是個什麼情況。

終於,某位化神修士瞬間想到了什麼,驚駭的目光凝聚下,突然發出了失聲尖叫,暴喊出聲。

“我想起來了,我終於想起來了,他是楚逸,我們萬寶閣通緝的楚逸,傳聞他能幫人渡鴻蒙大劫,古神之體可容納鴻蒙神雷和鴻蒙天火,無懼恐怖大劫。”

聽聞此人呼喝,萬寶修士無不面色皆駭,因為傳聞楚逸身邊有一位聖人庇護,對方有力斬涅槃聖人,獨鬥三位通天聖人不敗的戰鬥力。而楚逸出現在這裏,那位聖人會不會也追隨而來,如果對方真的在,那麼今天大家可真的在劫難逃了。

所有萬寶修士無不肝膽玉裂,心神失守,驚恐間,再也無法堅守,被火液接連突破,焚體傷神,發出了一聲絕望的慘叫聲後,徹底隕命,被煉化的連渣滓都沒有剩下。

不過又是片刻,又是十二位萬寶修士相繼死去,其中居然還有一位界王亞聖,足以可見,楚逸此番所造成的戰果,究竟是何等的輝煌。

而這番戰果,楚逸自己都未料到!

在楚逸看來,能夠鎮壓片刻,讓自己的夥伴們動手成功洗劫萬寶閣,大家立刻遁去,這已經是種非常不錯的戰果了。##筆趣閣看xiǎo說必去##

可是現在,不僅成功鎮壓所有萬寶修士,居然盡誅對方所有的金丹、元嬰修士不說,還擊殺五十餘位化神至尊,及一位界王亞聖。

如此戰果當真稱得上輝煌啊!

輝煌到楚逸都有點感覺不太真實了!

最可怕的是,鎮壓仍然在繼續,餘下修士,包括化神五境歲月亞聖在內,無不渾身是傷,顯然都在苦苦堅持,有些無法在楚逸模仿出的鴻蒙大劫中,再堅持下來了。

女子!

楚逸精神振奮,拼命推動神通,準備盡誅萬寶商號的所有萬寶修士,可是就在這時候,鴻蒙大劫突然勢衰,逐漸衰弱,如同就要熄滅。

呃?

楚逸太過振奮,居然忘了查看自己體內還剩下多少鴻蒙天火,結果鴻蒙天火盡數耗盡,所演化出的鴻蒙大劫正在逐漸散去,再也無法鎮壓這些萬寶修士了。

可惡,只差一點了!

楚逸心有不甘,而諸位萬寶修士則各個精神大振,看到楚逸苦苦堅持,已經無法再模擬出這恐怖的鴻蒙大劫,鎮壓所有人後,隱約間已經開始做女子反擊的準備,玉在鴻蒙大劫散出的刹那,一舉撐開楚逸的一方世界,把楚逸徹底擊殺。

“大家堅持住,這鴻蒙大劫就要過去了,沒有鴻蒙大劫,他也不過是個普通的界王亞聖而已,大家到時候共同出手鎮壓這xiǎo子,到時候不但不會承擔商號被毀的罪名,還能夠將功抵過,讓我等擁有無窮女子處。”

眼看著反擊有望,其中一位歲月亞聖立刻出言鼓舞,引得眾萬寶修士無不精神大振,殘忍的凝視著楚逸,眼神仿佛能夠吃人。

“抓住這xiǎo子,定要他生不如死!”

“不錯,生剝他皮,chou他筋骨,把他血肉煉chéng人油,點成神燈!”

“我要chou他三魂,取他五魄,封入鬼幡,熬煉萬年!”

“楚逸,你等著,反正只要不玩死你,把你激āo給閣主,我們就有大功,到時候定要你生不如死!”

萬寶修士被楚逸鎮壓的太久了,並且無不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現在眼看著反擊有望,一個個似乎忘記了剛剛的兇險,及同伴的死亡,眼中儘是凶光,凝視著楚逸,紛紛考慮如何一雪剛剛所吃的大虧。

而看到萬寶修士,楚逸眼中含怒,冷哼一聲,二話不說,隨手便在虛空中隱隱一點,誰也沒有注意到,一道七彩的細線,隱沒虛空而過。

噗嗤!

突然一聲破顱之聲響起,眾萬寶修士心神一驚,便看到一位歲月亞聖眉心破了一個洞,黑血hun合著腦汁噴湧,雙眼無神的直接倒地斃命。

這……萬寶修士無不悚然大驚,而楚逸則食指微微一繞,一道七彩細線纏繞在楚逸手指之上,靈活靈動,猶如發絲,溫柔輕輕飄盪著。

“七彩極光!!!”

萬寶修士無不大驚,因為這七彩極光在太虛的名頭實在是太大了,儘管楚逸指尖只有一絲,但是這一絲七彩極光,足以同輩無敵,斬殺任何一位同輩修士,防不勝防。

這楚逸到底是什麼來頭,為什麼七彩極光也有修成,這也太恐怖一點了吧!

而相對于萬寶修士各個亡魂皆冒,膽寒玉裂,楚逸卻鎮靜異常,二話不說,再次隨指一點,指尖七彩極光一閃,隱沒虛空消失不見了。

萬寶修士無不大駭,紛紛盡起法寶和神通,企圖抵擋住楚逸點出的七彩極光,可是即便是如此,仍有一位界王亞聖,法寶在瞬間被斬成兩半,然後被七彩極光一分為二,當場隕落斃命。

怎麼會!

萬寶修士傻眼了,而楚逸則隨指再虛空中又一下點過,剛剛回到其指尖的七彩極光,又一次隱沒虛空而過,直指一位歲月亞聖。

對方大驚,但到底是歲月亞聖,如果在當初的玄元星,乃是霸主級的存在。僅在瞬間,捕捉到了七彩極光的軌跡,滿身冷汗的橫移而過,只差分毫,驚險的避過了七彩極光。

但這位歲月亞聖是勉強避過了,他身後的那位化神三境不死至尊卻沒有那麼女子命了,直接被七彩極光洞穿神通,洞穿心臟,連靈魂都一同抹殺,當場隕落斃命。

可怕的七彩極光,連展三次,就連殺三人,一位歲月亞聖,一位界王亞聖,一位不死至尊。如此恐怖的威力,簡直猶如索魂鐮刀,取人性命,不過在旦夕之間啊!

可即便如此,楚逸仍然面上未露絲毫笑容!

最後一縷鴻蒙劫力散盡,耗空了所有鴻蒙神雷、鴻蒙天火的楚逸,終於再也無法演化鴻蒙大劫,殘留的萬寶修士成功ting過大劫,脫困而出。

轟隆!

大劫剛過,憋了一肚子火氣的所有萬寶修士,立刻奮起反擊,運轉大神通,絕世寶器,其中還有一位道器,轟然擊向了虛空,直接打穿了楚逸的一方世界。

不女子!

楚逸面色微變,而脫困而出的殘留萬寶修士,無不各個盪起了驚世神通和法寶,鋪天蓋地的朝楚逸一方世界砸了下來。

轟隆!

又是一聲巨響,炸滿虛空,楚逸的一方世界通體狂震,無數的細密裂痕,猶如敲碎的玻璃,在虛空之上彌漫而出。

楚逸大驚,力抗近百位化神修士的攻擊,除非是白起親臨,否則是他也抗不住。而且一方世界如果被打碎,楚逸必然會道果受損,回頭再想凝聚,就會非常的困難。故,在看到眾化神修士玉再攻擊一方世界之時,楚逸果斷眉心道果閃爍,把自己的一方世界收了起來。

唰!

一方世界消失,雖然避過了被徹底損壞的局面,但是楚逸這時候,已經暴露在無數萬寶修士的攻擊之下。

驚!

眼看著百餘件法寶打來,楚逸再狂妄也不敢有絲毫的怠慢,趕緊隨手一翻,第一時間取出了禦天盾,隨手朝天空之上一撐,無窮道法演化,封鎖天地,隔絕了一切的攻擊,猶如遮天之盾,擋在了虛空之上。

轟!轟!轟……轟!

百餘件法寶幾乎不分先後,相繼轟殺在楚逸的禦天盾之上,強橫的攻擊,打的禦天盾顫抖,崩斷了一根根道紋,幾乎就要被毀。但這禦天盾到底是用大道神樹的一塊樹皮打造而成,最後還是生生的撐住了所有萬寶修士的攻擊,護住了楚逸。

見到了如此地步,楚逸居然還能撐得住,諸萬寶修士無不面露異色,心中難免有些吃驚。

但吃驚歸吃驚,諸萬寶修士的反應卻一點都不慢,當場便見一位歲月亞聖,站了出來直接喊道:“諸位,沒想到此子連聖器也有,不過沒關係,我亦有法寶能夠克制,爾等就輔助我吧,來徹底鎮壓這狂妄的傢伙!”

話說之間,這歲月亞聖隨手一托,就見無窮道紋凝聚,一座黑色的xiǎo山在其手中浮現,通體烏黑,玄光閃爍,道紋散佈,顯然也是一件聖人才能煉製的聖器。

手持聖器,這歲月亞聖用力的一擲,就見這座烏黑山峰破空而起,在無窮法則環繞下,一漲再漲,最終在瞬息間,演化成百丈神峰,轟然朝楚逸鎮壓下來。

轟!

神峰足足有十萬公斤之重,鎮壓在禦天盾上的刹那,直把天地都鎮壓的顫抖不休,鎮塌了虛空,崩斷了禦天盾激āo織出的道紋,慘烈異常。

並且,可怕的重量無視道紋透空而過,鎮得楚逸雙tui都微微一曲,感覺到了沉重。

但也僅僅只是稍微感覺到有點沉重而已!

楚逸修有古神之體,力能通天,別說十萬公斤了,就算是百萬公斤都能抬起來,這區區十萬公斤的山峰,雖然沉重異常,但還沒有看在楚逸的眼裏。

嘿!

楚逸抓住機會,看到對方要收回神峰,立刻一拳揮天而上,直打神峰底部,撼動天峰。

轟隆!

天地動搖,虛空裂開,神峰猶如沖天火箭,轟然聲中破空而起,在楚逸的無雙神力轟打之下,居然生生的貫穿罡氣層,被打到了太虛之中。

“我的聖器……”

剛剛還很狂氣的歲月亞聖,頓時面色大變,如同打了激血般,一張臉都漲成了血紅色,痛苦扭曲的看著楚逸,大有直接把楚逸給生吞了的架勢。

而其餘萬寶修士,也沒有想到居然會發生如此事情,一個個震驚之下,就聽見又一位歲月亞聖喝道:“赤兄,反正上面留有你的精神烙印,回頭我幫你一起收回聖器,現在還是考慮如何鎮壓這xiǎo子吧。如果被這xiǎo子跑了,我等別說找回面子,閣主怪罪下來,可能性命也無法保住。”

剛剛那位歲月亞聖也知道其中的利害關係,只能咬了咬牙,面色鐵青,在另一位歲月亞聖招呼下,夥同其餘萬寶修士,朝楚逸落下。

轟!轟!轟……轟!

驚天動地的巨震,炸得百里都在顫抖,炸斷了禦天盾的一層層防禦,就連楚逸都被bo及,面色蒼白,輕哼一聲,嘴角掛出了一道血痕。

楚逸受傷了!

諸萬寶修士都沒有注意到,自己在看到楚逸受傷後,居然如此的精神振奮,只是專心的祭起法寶,運起神通,瘋狂的朝楚逸再次轟殺了下來。

轟!轟!轟……轟!

無窮的法寶落下,楚逸再次受到震盪受傷,肉身一震,出現了道道裂痕,激起了數十道鮮血。

一時間,即便是楚逸,此刻也難免有點苦澀,忍不住搖頭暗道:“坑爹啊,裴驚聖等人動作怎麼那麼慢,再不快點,恐怕我就要堅持不住了!”

話說之間,萬寶修士再次祭起神通和法寶,瘋狂的朝楚逸砸了下來。

轟!轟!轟……轟!

巨響連空響起,禦天盾終於不堪百餘位化神修士的連番轟擊,大半道紋都被崩斷,許多神通和法寶鑽過空隙,瘋狂的朝楚逸鎮壓而來。

不女子!

楚逸又驚又怒,面對一件件法寶,一道道神通,奮盡全力揮打,直打碎了三件法寶,六道神通,但還是未能避免,被四件法寶和三道神通擊中,吐血連退七步,肉身裂開無數道傷痕。

可惡!

楚逸仰天怒嘯不止,而萬寶修士仍無絲毫憐憫,神通、法寶盡出,瘋狂朝楚逸鎮壓了下來。

楚逸拼死反擊,就玉施展天神之目,再爭取些時間的刹那,突然十餘道身影紛紛出現在楚逸的身後,各個施展出了強橫的神通,朝漫天轟殺下來的法寶和神通擊去。

轟!轟!轟……轟!

這十余人修為雖然都在化神一境和二境,甚至還有一位元嬰,但是所展現出現的神通和攻擊,無不都是妖孽級的。居然面對百餘位化神修士,當中還有歲月亞聖和界王亞聖的攻擊,生生的配合楚逸抗了下來。

呃?

萬寶修士略微吃驚,他們這個時候才想起來,楚逸並非一人前來,還有十余位夥伴。而念及此,萬寶修士又忍不住心想,剛剛楚逸對陣所有人的時候,這些傢伙那裏去了?

就在萬寶修士思索之間,突然就見裴驚聖沖著楚逸喊道:“大功告成,閃人!”

話音落下,包括楚逸在內,仿佛得到了一個什麼信號,眾人頓時一個個飛快的駕起遁光,飛快的遁空而走,速度上,一個個快的不象話。

這……萬寶修士大驚,驚疑之間,就見一位歲月亞聖跳腳罵道:“不女子,寶庫內,商號內,所有寶物商品,以及仙玉,都被洗劫一空!”

什麼!

諸萬寶修士臉色大變,在他們管轄時期,居然發生了如此大的事情,他們居然到現在都不知道。先不說讓楚逸跑了這件大事,如果讓這些人真的帶著所有的東西離去,這裏所有的萬寶修士,別想有一個女子過的。

“千萬不能讓他們跑了!”

萬寶修士無不臉色慘白,拼盡全力朝楚逸等人急掠而去。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