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百零九章 雪靈之族
這人正是楚逸!

楚逸此刻看起來和雪靈族並無多大的區別,白皙的皮膚,銀色的長髮,水銀般的眼瞳,再加上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寒冷氣息,以及幾乎沒有絲毫表情的酷容,如此喬裝打扮,恐怕就算是雪聖親臨,都難認出楚逸是個質品。

不過,這麼簡單喬裝成為雪靈族”也就只有楚逸能夠做到。先不說那古神之體,可任意改變身體的結構,偽裝成任何種族。再加上那神奇的《化神》仙術,楚逸輕易擬造出了假魂,來遮掩自己真正的靈魂,更難讓人分辨出真假了。

可是楚逸如此煞費苦心偽裝成雪靈族,究竟有何目的?

這事還要從楚逸淪為殺魔說起,自從楚逸再一次化身殺魔之後”殺魔所形成的戾氣已經徹底在楚逸〖體〗內紮根。如果不是當初金老以犧牲自己為基礎,來暫時壓制殺魔的戾氣,楚逸恐怕現在還只是一個嗜殺的存在”意識全無。

而這殺魔如此可怕,想要化解恐怕極度不易,所以在白起和銀豬兩個狡猾的傢伙算計下,這唯一能夠讓楚逸徹底化解殺魔的方式,只有雪靈族的無上秘法《冰心訣》。

可是這取得《冰心訣》,又是談何容易!

《冰心訣》雖然只是一篇口訣,但卻是雪吳族的根本,當年雪靈族的祖先”就是依靠這篇創出的《冰心訣》,來進行推敲和演算,創造出的一套套神通。故,對於雪靈族來說”這《冰心訣》是萬萬不能有失的存在。

想取《冰心訣》,難!難!難啊!

楚逸怎麼說也算得上是狡詐,白起和銀豬更足以稱得上是老奸巨滑,可是這三個狡猾的傢伙,湊在一起思索良久,也沒有找到好的辦法。

為今之計,也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面恰恰就是這個原因,才會出現楚逸來到雪聖星已經足足有近三個月,仍然未能找到任何突破。”找到獲取《冰心訣》的契機。

難道就真的要這友耗下去?

楚逸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了,因為最近伴隨著他修為上的提升”金老施加在楚逸〖體〗內的封禁,已經漸漸的有點壓制不住心魔了。別的不說”僅在楚逸到了雪聖星這短短半個月的時間裏”就已經陸陸續續的發病了七回,每一次都讓楚逸痛不玉生啊!

並且,楚逸還預感到,如果再找不到機會取得這《冰心訣》,恐怕就真的再也難以壓制內心那頭魔鬼了。

可是這機會”豈是那麼容易找到?

楚逸苦惱之下”只能暫時採納銀豬的意見,先入這冰雪平原,尋找這裏的一種特產,名曰,冰靈寒梅,的植物”用於暫時壓制殺魔,然後再想盡一切辦法”取到那《冰心訣》。

不過”這如果到了使用這冰靈寒梅,都無法壓制殺魔的時候”楚逸不介意鋌而走險,偷偷潛入雪靈族內”去偷取這《冰心訣》。儘管到時候可能要面對飛天聖人雪聖,但這也比淪為殺魔”終生只知道殺戮要強太多了。

可已經被bi到如此份上了”楚逸卻發現上天還不準備就這麼放過他,正所謂人倒楣了,喝涼水都塞牙,楚逸倒楣的就遇到了這種情況。

原因無它,楚逸到了這冰雪平原已經足足有十五日的時間,漫無目的的尋找下,仍然未能發現任何冰靈寒梅的蹤跡。

因此,逐漸的楚逸都快要有點抓狂了!

然而,就在楚逸鬱悶糾結無比之時,突然一縷清香,遠遠的隨風而來”楚逸聞之頓時精神大振”銀豬更是從楚逸的懷中鑽了出來,直接喊道:“沒錯,是冰靈寒梅的清香,十裏之內,必然有這冰靈寒梅的存在。”

楚逸二話不說,立刻一拍跨下狼首,雄壯機關銀狼,立刻發足狂奔了起來”以香氣為源頭,十裏範圍內進行搜索,終於楚逸遠遠的看到一株掛滿了銀霜,在雪中孤獨傲立的梅樹。

楚逸頓時精神大振,指揮銀狼,朝那梅樹靠近過去。

可就在這時候,異變突然安生了!

轟!

一聲破空墜音,轟鳴而來”高空形成的氣壓,激散了地面的飛雪,撞擊程度之狠,即便是楚逸也不敢有絲毫怠慢。立刻驚呼一聲,指揮銀狼後跳躲避,以千分之一刹那間,驚險的避過了這道神通攻擊。

可這楚逸是安然避過了,那株傲雪寒梅卻遭了殃。

轟!

毫無任何懸念”這不知道孤獨了多久的寒梅,當場損壞,炸成一節節斷木,幾點花瓣飄散,辛苦了十五日,終於眼看著要有收穫,結果就這麼直接被扼殺了。

怒!

楚逸本就不是什麼好脾氣”睚眥必報,眼中更是肉不進沙子,對方如此毀去傲雪寒梅,讓楚逸幾乎肺都要氣炸。

“當真以為爺是好脾氣嗎?”

眼神轉化為無情的冰冷,楚逸眯著眼便朝虛空中看去,可是當楚逸還未待發火,虛空之上便傳來幾聲驚呼,其中一人便失聲喊了出來。

“大哥,這裏還有一位雪靈族!”

“媽類個巴子,是個男的”要來沒用,直接剁了!”

雪靈族乃是太虛寰宇最美的幾個種族之一,尤其是女性,那如傲雪般的氣質,再配合倔強的脾氣,可不知道是多少不正當修士的禁臠。所以有許多不要命的修士,膽子極大,為了錢財,偷偷潛入雪聖星”捕捉雪靈族女性賣錢。

好巧不巧,楚逸倒楣的碰到了如此的事情!

但這還不是讓楚逸最在意的,最讓楚逸憤怒的是,對方居然三言兩語就決定自己的死活?果然**,真的以為楚逸是那軟柿子,想怎麼捏就怎麼捏嗎?

楚逸雙目更冷”微眯間,已經看出惡鬥中的七位修士,除了那其中一位是雪靈族女性之外,其餘六人”明顯是惡名昭彰的星寇,實力分別在化神五境一人,化神四境三人,化神三境兩人。

實力還不錯,在楚逸注視間”這六人中的三位化神四境修士,已經朝楚逸撲殺了過來。

“找死!”

楚逸不閃不避,怒喝聲中”便用力深吸了一口氣,隨即便張口朝這三位化神四境修士吹去。

是吹仙葉!

而這吹仙葉”既然號稱能夠吹仙,威力自然非凡絕倫。故,楚逸這一吹之下,頓時狂風大作,日月無光,滿天卷起了無盡厲風,聚成三條卷雲大龍,輕輕一擺,就當場震裂天地,朝三名沖來的化神四境修士殺去。

轟!轟!轟!

以楚逸如今能夠鬥聖的修為,再加上仙寶出手”這三名化神四境修士那裏會是對手。僅在一個照面下”當場被三頭凶風之龍所罩,被無窮狂風侵襲入體”割出了一道道醒目傷痕”慘叫一聲,倒跌了出去。

什麼?

誰也沒有想到楚逸居然如此強力”同階修士居然在其面前無一合之將,原本還因為楚逸單身一人,比較好欺負的幾位星寇,已然露出了無比嚴肅的表情。

“你們纏住這雪女,我來對付這xiǎo子!”

幫雪女修為只有化神一境”但顯然身份不凡,否則也不會在一位化神五境”三位化神四境,兩位化神三境修士手下堅持這麼久了。

所以在知道一時半會拿不下這雪女之後,再加上楚逸表現出來的強橫手段,化神五境修士果斷暫時放棄雪女”準備把楚逸拿下。

可是,楚逸會畏懼嗎?

天才榜第十一位,身為能夠鬥聖的妖孽”遨遊亞聖都可戰的,這區區化神五境,還不被楚逸放在眼裏。

目光凜然,楚逸就玉手捏法印禦敵,可是就在這時候,銀豬出言提醒道:“別衝動,也別表現的太過火了。”

楚逸心神一動,得到銀豬提醒,立刻收斂心神,深看那雪女一眼,暫時放棄印決的施展。

與此同時,那化神五境星寇已經悍然殺來,雙手各持一團火焰”同時用力向下一壓,頓時周天震盪”天穹被點點燒穿,無數妖yàn的火朵,朝楚逸籠罩過來。

楚逸還是老動作,用力一吸,然後口吐風龍,卷天席地,掃過虛空,撲滅了一團團大火。

也真夠難為楚逸的了,這雪靈族人,似乎天生擅長風、雪兩種特製的神通”除了風、雪種類的神通之外,幾乎別的神通都難以修成。

楚逸現在如果施展別的神通,難免會引起別人懷疑,所以只能不斷使用吹仙葉,偽裝施展風系神通禦敵。

所幸,這吹仙葉當真威力無窮,先是擊傷三位同階修士,現在更是輕易撲滅歲月亞聖化出的烈火。並且風龍倒捲入空,扶搖直上,直撕天空之上那位歲月亞聖,玉把其斬殺。

可是就在這時,面對凶風惡龍,那位歲月亞聖居然沒有絲毫慌露àn,隨手一翻,取出一面精致的銀鏡,冉冉生輝之下,便隨手突然對著楚逸的風龍一照。

風龍瞬息間便被一股奇妙的力量所包圍”裂吼聲中,只見銀境光華一閃,風龍被詭異的收到了銀鏡之中。

而這仍然沒有結束,銀鏡收了風龍之後”鏡面光華之色再次閃過,突然噴出一團狂風,重新幻化出了兇殘風龍”朝楚逸這個主人撲去。

好生奇妙的法寶!

對方的反擊太過突然,即便是楚逸也有點始料不及,見威力絲毫不減的風龍撲殺而來,楚逸只能無奈施展仙遁之法《逸光遁》,輕輕一晃,便離開狼背,遁到了千丈之外。

轟!

風龍最終撲殺到了楚逸留下的機關銀狼之上,這只有元嬰境界的銀狼,當場被撕成了無數碎片,徹底報廢。而那風龍,似乎繼承了一切特製”摧毀機關銀狼之後,怒吼聲中,瘋狂朝楚逸撲殺而來。

“哼!”

楚逸繼續深吸一口氣,用力狂吐,又一頭風龍,隨即從楚逸口中吞吐而出”裂開天地”破開青冥,猙獰的朝吹襲而來的風龍惡卷了過去。

轟!

兩條風龍相撞,狂風四散”憑空刮起了一場風暴”卷下二十多裏,生生吹散了地面上的積雪,刮出了積雪下的濕潤泥土,鬥了個不分勝負。

“區區不過四境,能在我手下走上數招”你到是有點xiǎo本領!”

“在我眼中,你也不過如此而已!”數次激āo鋒,楚逸即便是刻意壓制了神通”但也與歲月亞聖鬥了個旗鼓相當。故,即便是不名真相”亦不知楚逸故意壓制自己的實力,這歲月亞聖也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把楚逸當成足以可重視的對手。

唰!

可就在這時候,楚逸不知道有何目的,隨手放出了三條通體如同水銀”只有數寸長短,靈活非凡的機關靈蛇。不僅各個都有化神一境的戰鬥力”同時更能吐出萬年寒氣,凍天封地”也不過在旦夕之間。

再加上這三條xiǎo蛇體型不大,靈活非凡,攻擊起來絕對非常隱蔽”與楚逸配合之下”絕對是一股不俗的戰鬥力。

至於那位歲月亞聖,在看到楚逸又放出三條明顯更高檔次的機關xiǎo蛇”眼中頓時閃過一道異色”露出了深深忌憚之色。

原因無它”從楚逸先前的機關銀狼,到現在三條機關靈蛇”這位歲月亞聖顯然誤會了,已經把楚逸規劃到傀儡師範圍之內。

要知道,這傀儡師在太虛寰宇中,屬於一種比較難纏和麻煩的職業。

隨身攜帶著大量的傀儡不說”而且傀儡層出不窮,每種傀儡都有著諸多奧妙,根本不能用正常境界來規劃,所以對上傀儡師,會非常的麻煩。

就如同此刻,歲月亞聖眼中原本如同羔羊般的楚逸,已然變成了難啃的骨頭。

倒是楚逸,顯然多少顯得有點老神在在”隨手再放出一隻通體雪白,高有三丈的巨猿,周身盪漾著冰霜寒勁”戰鬥力最少也有化神二境,沖著歲月亞聖連連咆哮。

果然還有貨色!

歲月亞聖忌憚之色更濃,凝視間,就見楚逸悠閒的雙手再一揮”一對通體翠藍,猶如冰凝,鑄有雙首,各吐寒煙的雙頭蛟龍,閃亮登場,一聲咆哮,傳盡百里,戰鬥力恐怕要有化神三境。

這……

歲月亞聖已經被楚逸震到”而這時候楚逸隨手再一指,一條冰鑄大龍,突然展翅而出,美到了極點,同時也凶到了極限,震天一吼,天地皆抖,寒風大起,雪霧彌漫間,依然展現出了化神四境的修為。

靈蛇、雪猿、雙頭寒蛟、冰霜巨龍,連續取出四種冰雪屬性的機關傀儡”並且一具比一具更加的強悍,歲月亞聖顯然露出了震驚之色”暗暗已經萌生了退意。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楚逸隨手一托,伴隨著一聲嘹亮的鳳鳴,便見一隻通體雪白,周身寒焰籠罩,仿佛能把天地凍碎的冰鳳,不斷煽動著寒翅”卷起一陣陣寒流,再次震撼的登場。

絕對有化神五境的戰鬥力!

歲月亞聖臉色大變”此刻他已經不僅僅是感覺到棘手了”更有一種máo骨悚然的危機感。頃刻間,似乎已經明白了自己招惹了某個不該招惹的存在,歲月亞聖果斷的隨手一揮,呼喝道:“點子硬,我們走!”

說完,歲月亞聖率先遁走”沒有絲毫猶豫。

而歲月亞聖已經如此,那重傷的三位化神四境,及兩位修為較弱的化神三境星寇,自然不敢有絲毫怠慢,果斷放棄了那位雪女,縱身便逃。

“走?”

“你們這群該死的人類修士,偷偷潛入雪聖星,捕捉我族女子”現在就想走?”

“妄想!”,楚逸演戲很給力,充分展現出了雪靈族人對人類修士的痛恨,眼中寒意大勝,隨手一揮,便見蛇嘶、猿啼、蛟吼、龍陰、鳳鳴聲聲四起,卷起一陣陣寒cháo,朝那些星寇撲去。

呼n!

寒cháo所過”那兩位化神三境星寇當場被凍成冰雕,靈魂凍碎。隨即,那三位化神四境星寇,因為受傷嚴重,也不過掙扎片刻,便被冰龍撕碎。

可就當楚逸準備擊殺那位歲月亞聖之時”突然身〖體〗內一股瘋狂的殺意湧現而出。

頓時,便見楚逸眼中血光大盛,殺氣凜然,仿佛入了魔,瘋了神,殘忍而猙獰,仿佛能把一切都給吞噬。

吼!

楚逸壓抑不住的發出了一聲,聲音震盡百里,透漏著無盡的瘋狂。隨即,便見楚逸身體一晃,猶如逸電,刹那間,便已經出現在歲月亞聖面前”雙手一撕,那歲月亞聖儘管起了抵抗之心,但仍然沒有楚逸動作快,最終飲恨在楚逸的掌下。

血雨橫空”楚逸殺意更濃”目光殘忍的盯住了那位剛剛救下來的雪女,咆哮一聲,猶如惡魔般撲了過去。

雪女嚇壞了,失神的看著楚逸,連逃跑的念頭都給嚇忘了。

眼看著,這雪女就要死在楚逸爪下的刹那,突然一股力量在楚逸身體中湧現”刹那間暫時〖鎮〗壓住了殺魔,讓楚逸難得的取到了一絲清醒。

“趕緊走,否則我會控制不住,殺了你!”,雪女突然聞得楚逸所言,再看到那近在咫尺的血爪,勉強算是回了神。但奇怪的是,雪女並沒有選擇遁走,吃驚的望著楚逸,問道:“你……怎麼了!”,楚逸眼中殺意更盛,咬牙切齒道:,“滾”快滾!”

雪女仍然未逃”顫抖著在儲物袋上抹過”托著一枚雪白色的靈丹,顫抖著說道:“雪心丹……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楚逸一把奪過雪心丹,握在手心的刹那”突然感覺到一股冰涼之意,延著手心沖入心脈,原本暴躁的情緒,居然有點被壓制住了。

這是?

楚逸頓時大喜,毫不猶豫的把雪心丹服下,然後席地盤膝而坐”開始調息化解yào力,並配合金老留在〖體〗內的力量,壓制住那暴躁的殺魔。

呼!

許久後,楚逸長籲了一口氣,原本已經生起的殺念,已經再次被完全壓制。但可惜的是”這殺魔卻不是一顆xiǎoxiǎo的雪心丹能夠根除,所以楚逸危機仍然未解除,還需要找到《冰心訣》來徹底化去殺魔。

不過,這雪心丹對楚逸的幫助還是不xiǎo”至少短時間內,楚逸不用再擔心這殺魔戾念爆發。看來,有必要從這雪女口中,套出來這雪心丹的煉製之法,以備後用。

念及此,楚逸張開了雙眼”入目處,便是一張精致的容顏,離自己極近,好奇無比的正在觀察著自己。

“看夠了沒有!”

楚逸一聲質問,頓時引起雪女一聲驚呼”趕緊後退幾步,居然老老實實的回答道:“嗯,看夠了!”,呃?

這麼天真的傻丫頭真的是雪靈族嗎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1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