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百十五章 神力移月
寒靈王、寒幽王、寒星王、寒冰王、寒絕王、寒冷王、寒風王!
雪靈族七王各自站在一個方位,看似不經意,但仔細觀察不難看出,七人形成了一個完美的合圍陣勢,把楚逸成功的圍在中心,並且彼此還互相協作,無論楚逸從那個方向逃脫,都避免不了要面對兩位聖人的局面。
絕境!
面對如此情況,楚逸也難免面帶苦澀,目光閃爍道︰“七位前輩堂堂聖人修為,卻以老欺少,以眾欺寡,不感覺到有些太下作了嗎?”
楚逸言語中諷刺之意很濃,但即便如此,雪靈族七王仍無一人有任何異色,尤其是最冷靜的寒幽王,更是風輕雲淡的一笑,道︰“楚逸小友,大家都是聰明人,何必說這些沒用的話呢?”
緊接著,寒靈王言語冷酷異常,隨即道︰“廢話那麼多干什麼,諸位同澤幫我掠陣,謹防這小賊逃脫,其余的,交給本王一人來便是!”
雪靈族七王多少也會顧忌些名聲,加上楚逸成功修煉了《冰心訣》,讓雪靈族七王都感受到了雪聖的想法。故,在寒靈王言語過後,雪靈族七王同時授首,沒再有絲毫阻礙的意思。
當然了,雪靈族七王之所以同意寒靈王的意思,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出于對寒靈王的信任。畢竟這化神四境就算再妖孽,對上通天聖人也斷然沒有多少勝算。
或者說,雪靈族七王,七位聖人,如果對付一個四境修士,還需要盡全力的話,那麼這讓雪靈族七王的老臉往那里放?
“小賊,你接二連三挑戰我雪靈族聖威,今日如不擒你,我雪靈族顏面何存?”
寒靈王已然逼來,周身蕩出了恐怖的寒勁,似能凍結時空,很是駭人。而言語間,更是已經把楚逸當成了待宰羔羊,這擒下楚逸,似乎也就是時間上的問題。
楚逸苦笑色更濃,事情發展到如此局面,乃是他最不想看到的。
七位聖人,那一個鬥起來都會非常辛苦,現在七聖齊至,楚逸如何能夠鬥的過?
現在,楚逸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雪靈族七王多少還顧慮點臉面,並未七人同時動手,只有寒靈王一人出手,讓楚逸感覺勉勉強強還能鬥上一鬥。
但即便是如此,其余六王威脅仍在,楚逸可不會天真的認為,就算自己打贏了寒靈王,還能逃脫其余六王的圍剿。
這幾乎是一個絕對的困局,或者說是一個絕境,就算是天才榜第一人前來,恐怕也難逃脫雪靈族七王的圍剿。
該怎麼辦?
該如何辦?
以楚逸的心智,現在恐怕也難以逃脫如此困局,甚至用超計算模擬計算,尋找能夠逃脫的辦法,楚逸仍然未能找到任何一個能夠安然逃脫的方法。
拼吧!
事到如今,楚逸只能如此,看著步步逼來的寒靈王,緩緩舉起手中的鬥神棍,做好了殊死一搏的準備。而楚逸如此的表現,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困獸猶鬥!
昂吼!
楚逸動了,就像星空下一條游走的金龍,手中的鬥神棍化成了龍口中的獠牙,舞出縱橫龍牙,朝寒靈王咬殺了過去,威力驚人。
“來的好!”
寒靈王修為通天,即便是瞪瞪眼都能洞穿青冥,怎麼會怕楚逸這小小四境界王亞聖?
冷喝聲中,只見寒靈王雙掌互扣,結出一個奇妙手印,打出一頭神冰組成的巨虎,咆哮一聲,舉起巨爪,狠狠的拍在根根龍牙之上,硬是阻止了巨龍的合咬之實。
好個寒靈王,不愧是通天聖人,明明這巨龍的獠牙就是用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鬥神棍組成,仍然能夠無懼阻止,光是那麼一份神通,就實在是驚人的強大,擁有通天之能。
不僅如此,阻止巨龍的咬下之時,寒靈王繼續雙手一推,道果交織成一層層道與理的氣息,直接化成了九十九層的冰塔,朝楚逸鎮壓而下。
九十九層冰塔,每一層都有萬斤重,高十三丈,大如山岳,鎮壓下來,以寒靈王的修為,就算是一顆星球,都能夠鎮穿,更何況只有化神四境的楚逸?
但楚逸一身神力實在太過駭人,九十九層冰塔能鎮穿星球,可是楚逸卻只是用力一撐,鬥神棍化有萬丈,直戳冰塔底部,當場就把九十九層冰塔掀飛了出去。
好可怕的力量!
且不說寒靈王,其余未動手的六王表情震驚,暗道︰神體果然肉身強悍,再加上手中神棍,恐怕就算是星球都能撬飛,這九十九層冰塔還真不算什麼。
不過,這吃驚歸吃驚,六王目光所及之下,寒靈王的反應卻絲毫不慢,抬手便打,迅速交織出了法則,打出一座座冰川,朝楚逸不斷的鎮壓了下來。
連星球都能撬飛,楚逸豈會害怕這一座座冰川?
一棍棍挑了出去,冰川不斷的被挑飛,楚逸就像是行走在天地間的戰神,越戰越勇,越打越猛,舉世無雙,激流勇進。僅是片刻,所有的冰川均被楚逸挑飛,楚逸則已經威武的殺到了寒靈王的面前。
萬萬近身不得!
楚逸表現出來的戰斗力,讓雪靈族六王無不心驚,已經認可楚逸能夠鬥聖的能耐。同時,寒靈王更是深有體會,感受到楚逸體內流動的滂湃神力,不願意和楚逸近身踫撞,在楚逸殺來的剎那,意念微動,
就撕碎虛空遁去。
楚逸失去了攻擊目標,眼睜睜的看著寒靈王輕易後退百里,其余六王果斷配合移動,保證合圍不斷,同時給寒靈王和楚逸足夠的戰鬥空間。
太狡猾了!
楚逸暗罵不止,剛剛他還打算驚退寒靈王,讓這合圍出現一絲空隙,然後以寒靈王為出口,突破而出。可是楚逸怎麼也有想到,這寒靈王和其余雪靈族如此的狡猾,居然不給楚逸任何機會,擺明了陣勢,無論楚逸勝也好,敗也好,都難逃被鎮壓的陣勢。
這還怎麼打?
除非是白起那樣的超級變態過來,否則楚逸最後的下場只有一個,那就是被徹底鎮壓。
“好個雪靈族七王,我今天算是領教了,不過都是一群只會欺負人的老雜毛而已!”
“小賊,那那麼多廢話,今天不是爭勇鬥狠,而是為了徹底鎮壓你!”
言語相激完全沒用,雪靈族七王都修有《冰心訣》,無論多麼憤怒,都心如止水,冷靜的有點過分。于是,楚逸第一次感覺修成這《冰心訣》後的可怕,如果做為對手,真的非常棘手。
無奈之下,拉鋸戰繼續上演,寒靈王一身真元仿佛永不枯竭,打出一座座冰山,交織出道與理的法則,不斷朝楚逸鎮壓了下來,不給楚逸任何機會。
楚逸只能不斷運轉神力,打出恐怖的力量,把冰山擊飛,朝寒靈王靠近,可每次都在好不容易殺到寒靈王面前的時候,寒靈王就果斷退去,然後再打出層層冰山,鎮壓向了楚逸。
如此周而復始五六次過後,楚逸佔不得任何便宜,寒靈王也始終未能拿下楚逸。但這麼打下去,寒靈王暫且不說,楚逸已經震的雙臂發麻,感覺到了非常吃力。畢竟寒靈王打出的冰川,無不寒氣滿天,又重有萬鈞,絕對的非常恐怖。
怎麼辦?
照這麼下去,自己遲早會被鎮壓?
雙臂已然發酸,楚逸嘴角滿是苦澀,恨恨看著寒靈王,已經陪著寒靈王從雪聖星打到了月球之上,但這拉鋸戰仍然沒有結束的意思,楚逸卻已經消耗不起了。
不得已下,楚逸只能改變策略!
“寒靈王,寒雪的肌膚真白真柔軟啊!”

寒靈王當場就火冒三丈,一雙眼楮當場就變紅了,而其余雪靈族六王,同時表現出了不同程度的憤怒。
而寒靈王溺愛寒雪,楚逸可是看的十分清楚,而自己之所以和寒靈王有那麼大的恩怨糾葛,和寒靈王對寒雪的溺愛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系。
說實話,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楚逸還真不會拿寒雪說事,但是雪靈族七王實在是太冷靜了,如果不想辦法打破他們那份冰冷的心,楚逸被耗死只是早完的事情。
果然,拿寒雪說事,寒靈王因為關心自己的愛女,當場就失去了冷靜。
但楚逸看來,這似乎還有些不夠,冷語間,楚逸繼續悠然說道︰“人人都說,雪靈族的女子,各個貞烈無比,就算是被用強的,都會咬牙一聲不哼出來,這無疑讓人更有征服雪靈族的欲望。
可是在我看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啦!
寒雪可是很熱情哦,在我身下喘息之時,比尋常女子都要主動許多,我可是好多次都忍不住,把生命的種子,播種到美妙的身體之中。
嘎嘎,現在想起來,都十分的回味無窮啊!”
在陣陣轟鳴聲中,楚逸說出了如此殘酷的話,讓原本保持冷靜的寒靈王怒不可惡,就連雪靈族其余六王,亦是橫眉冷挑,憤怒的看著楚逸,欲除之而後快。
要知道,寒雪在雪靈族絕對是個寶貝,特立獨行的性格為雪靈族注入了無限的生機,讓這寒冷的雪聖星都憑空多出了無限的生機。所以整個雪靈族,無論男女,不論老少,都對寒雪寵愛有加。
楚逸現在拿寒雪說事,而且言語如此的露骨,不說做為親生父親的寒靈王了,就算是其余雪靈族六王,也忍不住要出手了。
說實話,如果雪靈族七王仔細考慮,不難看出楚逸言語間的漏洞,但是因為先入為主的關鍵,加上寒雪對楚逸的態度,就算是個傻子,也能感覺到楚逸和寒雪之間有問題。
可是,雪靈族七王的閱歷太豐富了,就是因為這豐富的閱歷,讓他們直接誤會了楚逸和寒雪之間的純潔關系,因此造就了楚逸鑽空子的機會。
如止水般的心境,被楚逸破壞了!
在楚逸淡淡冷笑間,寒靈王表現的最為激烈,仿佛不把楚逸斃于掌下,就無法平息內心中的憤怒,于戰斗之中,寒靈王不再一味的和楚逸糾纏,而是采取更加猛烈的攻擊方式。
聖人冰甲著身,聖人兵器再現,寒勁彌漫間,寒靈王已經冷酷的主動殺向了楚逸。
來的好!
楚逸心中竊喜,說實話,他還真不怕這種近身戰鬥,就像是早就做好了準備,楚逸大笑著主動迎上,舉起鬥神棍,當場就是一砸了下去。
鬥神棍,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可謂是大殺器一件,擦到便傷,踫到便能取人性命。如此重量,如此威力,這一下去,當場就把寒靈王給打碎了。
呃?
打碎了?
糟!
上當了!
打碎了寒靈王的剎那,楚逸立刻便感覺到,這其實不過是寒靈王交用冰霜凝聚出來的假象,就像自己慣用的幻象之術,吸引敵人注意力的同時,還能伺機準備更強的神通戰斗。
他媽的,終日打雁,今日終于被雁啄到了眼楮!
楚逸暗恨間,寒靈王已經冷酷的出現在楚逸的上方,就像是冰王般,銀色的雙瞳無情的注視著楚逸,冷然道︰“臭小子,你以為拿本王的女兒說事,就能破壞本王的冰心之境了嗎?”
話說之間,就見寒靈王隨手一指,法則涌現,交織出了天地至理,化成了一個圓出現在楚逸的腳下。
這是?
楚逸驚異之間,趕緊準備閃身離開圓所籠罩的範圍之內,可是就在這時候,濃烈的寒氣從四周匯聚而來,聚于圓內,突然化成一根巨大的冰柱,把楚逸凍結在冰柱之內。
楚逸終于被抓住了!
寒靈王和其余六王冷酷的看著楚逸,就見寒靈王隨即再次冷笑道︰“拿本王的女兒說事,你這是咎由自取!”
可惡!
出現這樣的情況,楚逸也有點始料未及,被無窮玄冰封體,自己一身神力完全發揮不出任何力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寒靈王于其余六王同時出手,不斷地加持神力,不給楚逸任何掙脫的機會。
難道就要這麼被困住,然後等死嗎?
怎麼能夠甘心?
危機之中,楚逸居然到現在仍然沒有放棄,動念間,古神之體開始全力發動。
轟隆!
冰封住楚逸的神冰,猛然震顫了一下,表面上出現了一絲裂痕,彰顯出了楚逸掙扎的企圖。
這怎麼可能?
要知道,楚逸被封之後,其余六王都沒有在傻看著,相繼出手協助寒靈王冰封楚逸,合雪靈族七王之力,就算是白起那樣的變態級存在,想要掙脫都會十分困難。可是不過片刻間,楚逸的掙扎,居然讓神冰出現了一道裂痕。
震撼吃驚之下,雪靈族七王終于知道,為什麼楚逸一個小小的化神四境修士,能夠鬧的太虛寰宇人如此震蕩不安了。
但吃驚歸吃驚,雪靈族七王的反應速度一點都不慢!
各個彰顯出了聖人級的強大不說,雪靈族七王手指勾動天地大道,接連打出層層大道紋路,鐫刻在神冰之上,準備再一步的加大對楚逸的封堵。
可是預期的結果並沒有出現,神冰不斷浮現的裂痕越來越深,亦越來越多,逐漸發展到,連雪靈族七王同時出手,都無法封堵的局面。
轟隆!
冰碎,楚逸脫困而出!
唰!
脫困而出的剎那,楚逸呼吸間化成了一尊三千余丈高的巨人,傲立在天地之間,手持擎天神棍,俯瞰雪靈族七王的時候,就像是俯瞰七只如同螻蟻般的存在。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古神之體嗎?
楚逸身懷古神血脈的事情,可謂是太虛皆知,寰宇盡曉的事情,但是盡管知道的人很多,真正見過的卻沒有幾個。現在突然看到楚逸化成三千余丈的洪荒古神,並且身穿戰神之甲,手持擎天神棍,即便是見多識廣的雪靈族七聖,現在亦忍不住露出了吃驚的表情。
可是楚逸這時候卻沒有那麼多心思,三千丈戰神,似能夠撐天舉星,周身彰顯出雄偉的力量,舉起手中的擎天神棍,就朝雪靈族七王接連砸了下來。
力嘯灌天,別看雪靈族七王各個都有聖人級的修為,但是面對一根根大如山岳,又能夠碎星的棍棒落了下來,亦忍不住頭皮發麻,不敢銳其鋒芒,主動選擇避讓。
“丟人啊,活了幾千年,居然被一個小輩逼的如此狼狽!”
“古神之體果然不凡,這份力量,仙魔避讓啊!”
“大家不要慌亂,這小子困獸猶鬥,恐怕已經堅持不了多久了,纏住他,然後就能夠鎮壓這小子,與萬寶閣談判,換來無窮好處。”
吃驚之余,雪靈族七王仍然不失冷靜,各個施展神通,準備把楚逸封住。
可是就在這時候,楚逸做出了一個瘋狂無比的舉動。
呼!
手中鬥神棍抗在肩膀之上,就像是在背山般,鬥神棍為杠桿,肩膀為支點,然後便在動念間,催動鬥神棍增長,化成一根撐天的神棍,射向了背後的月球。
轟隆!
神棍整根貫穿到了月球之中,簡單的就像是一根筷子插到湯圓上一樣,鬥神棍連接月球,就像是顆可愛的櫻桃,煞是詭異。
“這小子想干什麼?”
“不過化神四境,難道他還真的以為自己能夠移月嗎?”
移月?
楚逸正是如此!
吼!
楚逸再次一吼,猶如古神咆哮虛空,聲波擴散,百余顆隕石當場震碎,接著就見楚逸周身發力,以鬥神棍為杠桿,以肩膀為支點,楚逸生生的把月球給撬了起來,然後掄了起來,朝雪靈族七王,砸了下去。
這……
雪靈族七王各個都有聖人級的修為,擁有這滅星之力,可是他們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能夠撬動整顆月球,然後用來當做武器砸向敵人。
不僅僅是心靈上的震撼,目光所能夠看到的更加震撼人心!
巨大的月球就像是一顆普通的鐵球般,砸了下來,鋪天蓋地的體積,內中所蘊含的力量之大,簡直讓人心神震撼。
這……
這……
這……
雪靈族七王一個個相繼無言,他們雖然無懼,但是目光所及之處,看著坑坑窪窪的月球砸了下來,難免還是產生了一絲震撼,下意識的做出了閃避,不敢抗衡。
呼!
月球就像是流星貫穿而下,只是這顆流星 未免有些太大了,大到連雪靈族七王都不得不避的程度。與此同時,雪靈族七王還難免心生感慨,暗道這古神之體實在是變態,居然能夠撬動整整一顆月球,就算是飛升聖人來了,也不過如此而已。
吃驚到完全沒了脾氣,而楚逸則又一次成功的讓雪靈族七王震撼到了!
可是在震撼之余,就當雪靈族七王準備閃躲之時,楚逸卻突然冷笑道︰“躲啊,盡管躲,等到月球撞在雪聖星之上,你們縱使殺了我,我也能夠拉著整個雪聖星陪葬!”
什麼!
雪靈族七王各個神情大變,回頭一望,發現自己的身後正是雪聖星,而這顆月球按照墜落的軌跡,肯定要砸到雪聖星之上。
一顆直徑十公里的隕石,如果墜落下來,就能夠在星球上掀起一場毀滅性的災難,而一顆月球,如果直接墜落在星球之上?
雪靈族七王頭皮發麻,不敢去想後果!
唰!
不需要考慮,雪靈族七王同時挪移到了月球之下,運轉神通,彼此各自撐起一根冰柱,抵在了月球之上,阻止月球的墜落之勢。
雪靈族七王,各個都有聖人級的修為,而聖人級的修為,只要給予足夠的準備,推星之事,並不是十分的困難。而現在,雪靈族七王盡管沒有太多的準備,但是合七人之力,推動一顆小小的月球,似乎並不困難。
轟隆!
月球的墜落之勢勉強止住,就像是螞蟻舉起石頭,雪靈族七王周身玄法彌漫,生生的把月球給撐住,然後同時發力回退,把月球一點一點的撐了起來。
月球移動,在雪靈族七王的努力下,很快的便被推回了正常的軌道之上,由于雪靈族七王出手及時,月球的移動雖然仍給雪聖星帶來點影響,但是似乎並不是很大。
但月球和雪聖星是保住了!
楚逸肯定跑了!
雪靈族七王目光轉動,神念幾乎籠罩近一光年之遙,可是最後卻無法尋覓到楚逸分毫。狡猾的楚逸,在移月之後,趁著雪靈族七聖解救雪聖星之時,果斷的選擇了逃遁,發揮自己的優勢,瞬息間就遁離了困地。
雪靈族七王大恨!
這次丟人可是丟到姥姥家了!
合雪靈族七王之力,七位聖人同時出手,兩位修為在通天聖人,五位修為在涅槃聖人,居然無法攔下一位修為只有化神四境的楚逸。
這讓雪靈族七王……情何以堪啊!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