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三百二十六章 食神盛會(一)
戰家!
戰天滅和戰天鳳仍在等待著楚逸的消息,但足足一個半月過去了,卻始終沒有等到楚逸再襲擊那顆萬寶閣和黃泉門旗下星球的信息。如此情況,不禁讓戰天滅和戰天鳳感應到,楚逸就像一只受到了驚嚇的老鼠,已經死死躲了起來的感覺。
楚逸是人間蒸發了,沒有絲毫的消息,但戰天滅和戰天鳳仍然沒有放松的意思。因為他們還記的,一個月以前,當他們看到《太虛驛報》上,對楚逸那輝煌戰績的報導時,兩個人當場就目瞪口呆,徹底傻眼了。
尤其是戰天滅,他堅守天才榜第三的位置,已經有四百年之久,可是沒想到卻被楚逸給直接挑下馬來。比起楚逸擊殺兩位通天聖人,重傷兩位通天聖人的輝煌戰績,他僅僅不過是擊殺過涅槃聖人的戰績,根本不足一提。
不僅是戰天滅,戰天鳳也徹底被楚逸給激起了好奇心,非常想知道楚逸到底是使用什麼逆天的手段,以一敵四,以弱勝強,越級挑戰,擊殺兩位通天聖人,重傷兩位通天聖人。
而從戰天鳳和戰天滅兩人的態度,不難看出,楚逸已經完全被他們給記在了心中。
但事隔一個半月,楚逸遲遲沒有消息,戰天鳳和戰天滅也有點等不急了。
終于,在苦等了那麼久後,戰天滅似乎確定了一件事,嘆息道︰“不用等了,這楚逸短時間肯定不會出來了。”
戰天鳳閃過一絲啞色,問道︰“楚逸對萬寶閣、黃泉門恨之入骨,從他激烈的報復中,不難看出他不會如此簡單放棄,大哥為何如此肯定,楚逸短時間不會露臉了?”
戰天滅搖了搖頭道︰“不知道,可能是楚逸意識到危險,準備隱藏一段時間;也有可能是被什麼事耽擱,暫時空不出時間來對付萬寶閣和黃泉門;還有一個可能,那就是楚逸受傷了,必須得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下。”
戰天鳳點了點頭,同意了戰天滅的話,並且更相信戰天滅所說的最後一個可能性,畢竟以楚逸的境界,擊殺兩位通天聖人,重傷兩位通天聖人,沒道理不受傷。
因此在深深思索過後,戰天鳳伸個懶腰道︰“既然如此,那大哥你來盯著吧,我去休息休息。”
戰天滅點頭應道︰“好,我再盯一段時間,但是你最近也別太閑著,百年一次的食神大會又要開始了,食道盟又送來請柬,請我們戰家去負責護衛,正好兄弟們都有事,你去幫忙應付一下吧。”
戰天鳳猶豫了一下,似乎有點不太想去。
戰天滅則認真說道︰“食道盟雖然不入八大道盟,更不在七大勢力,但也算是太虛寰宇內比較有名望的道盟,還是別太怠慢了人家的好。”
說著,戰天滅又笑了笑道︰“況且,食神大會,雲集太虛寰宇各路靈食大師,乃是一飽口福的好事,如果你不想去,我們倆換換如何?”
戰天鳳立刻反對道︰“才不呢,我只是擔心到時候如果有了楚逸的消息,我趕不及!”
戰天滅笑道︰“你只要把人遁符留在我這,有事我通知你,你就可以瞬息間趕到我身邊,保證不會錯過楚逸。至于你走後怎麼辦?就讓李叔陪你便是,李叔乃是飛升聖人,足以幫你處理任何問題。”
戰天鳳不再猶豫,點頭應了下來,隨後又稍稍做了些準備,便出發去參加食神大會去了。
這時候,戰天滅和戰天鳳還不知道,這次食神大會,楚逸也有參加。
……
…………
太虛星空之下,有著壯麗的景色,星辰浮動,星雲沉浮,時不時所看到的修真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景色。
而在九雲星域,此時一艘極盡奢華的星舟,正于虛空之上游走著。
這艘星舟極其漂亮,就像是一只展開了翅膀的鳳凰,雙翅、火翎均形成了動力裝置,推動之下,按照地球的計算模式,已經達到了每日一百七十光年的速度,遠遠望去,火鳳猶如一道拖著長長火尾的流星,煞是美麗和壯觀。
星舟正是火翎星光舟,同時星舟的主人和乘客,正是楚逸和鍾雨煙。
這離開天都星已經月余,楚逸駕馭著火翎星光舟日夜不停的趕路,距離食道盟所舉辦的食神大會的會星,仍然有很長的距離和時間要走。
也難怪會如此,天都星距離食神大會的會星食天星有著極遠的距離,橫跨六十多個星域不說,就算用最快的星舟趕路,恐怕也得花費兩個多月的時間。而楚逸的火翎星光舟雖然速度極快,可比美八品星舟,但是想要趕到地點,最少也得用去四個半月的時間。
所以這距離食天星,還有很長的距離要走。
但這比起趕路,星舟上的氣氛更是尷尬和壓抑的讓人窒息,至少在鍾雨煙看來,情況就是這個樣子。
鍾雨煙還清晰的記得月前,自己第一次見到楚逸的那個場景。
如平時高高在上的涅槃聖人墨水雲,絕對是天都星的霸主,在天都星,在鍾雨煙眼中,那時猶如神祗般的存在,沒有任何人敢違逆此人。
可是在楚逸面前呢?
這個理念被徹底顛覆,墨水雲被楚逸輕易擊敗,不得不委曲求全,苟且偷生,用珍貴的火翎星光舟來換取自己的生存。
這件事對鍾雨煙所造成的沖擊力很大,也意識到自己的渺小和鼠目寸光。
但對鍾雨煙造成沖擊力最大的事情,還是楚逸和墨水雲一戰,兩戰導致三十余里被抹為平地,如果當時自己跑的慢點,僅僅是余波就能夠要了她的命。
鍾雨煙只是個小小的元嬰修士,她從來沒有想過,修士修煉到最後所產生的破壞力,居然會達到如此的地步。
前前後後所發生的事情,對鍾雨煙所造成的沖擊力實在是太大了。大到讓她幾乎忘記逃跑,也知道就算自己想逃,在楚逸的面前恐怕也逃不掉。
所以直至最後,鍾雨煙都理智的沒有選擇逃跑,因為她知道跑也不跑掉。
同時,在真正見識到楚逸的強大後,鍾雨煙壓抑多年的心願,這時候也像春天發了芽的種子,以一種不正常的姿態,瘋狂的生長了起來。也恰恰就是因為這件事,鍾雨煙才冒險做出決定,以家傳水珠為代價,委托楚逸保護她去食天星,參加食神大會。
鍾家祖上是食神,那是靈食界站立在顛峰的存在,所烹飪出來的美食,甚至價值千萬仙玉,甚至也難得品嘗的到。打個比方來說,如果說飛升聖人是修士界的主宰,那麼食神在靈食界的地位就等同于飛升聖人。
而鍾家祖上如此成就,鍾家應該能夠發展成一個大家族才對啊?
可惜的是,鍾家後人不孝,固步自封,以為掌握了水靈珠,無論烹飪什麼菜肴,都能夠換來無比的美味。因此鍾家後人很少再參與靈食的研究和開發,逐漸沒落,然後混到了如今的地位。直至到了鍾雨煙父親那一輩,才猛然醒悟,但已經為時已晚,郁郁寡歡而終。
鍾雨煙還記著父親的那句話,想要做出真正的美食,不能再原地踏步,必須走出去,見識真正的世界,品嘗諸多的美食,才能夠做出更美味的靈食。
所以在父親去世後,鍾雨煙走了出來,想要行遍天下,品嘗天下美味,然後取長補短,重現鍾家在靈食界的地位。
只可惜,鍾雨煙修真資質不佳,能修到元嬰之境,已經算是極限了。
故,鍾雨煙不過行走兩三顆修真星,就再難進行下去,盤纏用光不說,幾次還差點丟掉性命,最終止步于天都星,連家都回不去了。
鍾雨煙不是沒有想過,暫時在天都星扎根,賺夠了盤纏,然後聘請強者保護自己,繼續自己的旅行。可是她一個女孩子家,想要做到這一切是多麼的困難?就如前不久發生的事情,如果不是楚逸,現在鍾雨煙可能命都沒有了。
修真界的殘酷,足以可見!
可是就在鍾雨煙快要絕望的時候,楚逸出現了,盡管第一眼就瞄準了自己的家傳至寶,並且還擁有著強大的戰斗力。通過種種表現,鍾雨煙本來已經熄滅的心願,再一次燃燒起來,她冒險請求,以家傳重寶委托楚逸,期望楚逸能夠帶她去參加食神大會。
鍾雨煙成功了,現在她就坐在火翎星光舟中,默默的看著楚逸,心情激動又復雜。
但是這火翎星光舟已經高速行駛了月余,楚逸卻始終沒有和鍾雨煙說過一句話,讓本來準備了無數個理由的鍾雨煙,有點不知所措,無法揣摩楚逸的心思。
哎,難道這些大能都是那麼古怪嗎?
就在鍾雨煙失神,迷茫的看著從上了船就靜修,始終未動分毫的楚逸,有些不知道自己的選擇究竟是對還是錯了。
可是,就在此時……
轟!
船身巨震,似乎被什麼重物劇烈撞擊了一下,鍾雨煙頓時發出一聲驚呼,趕緊看向楚逸的時候,結果發現楚逸已經不見了。
人呢?
鍾雨煙失神之際,跑到火翎星光舟的船首位置,透過專門的觀察窗,仔細觀察火翎星光舟之外的景色,立刻看到一個挺拔的身影,正在與一只巨大的猛獸戰在一起。
“是星空巨獸吞星鯊!”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