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三百二十七章 食神盛會(二)
鍾雨煙失聲驚呼,掩嘴露出了無比驚懼的表情,因為她對這吞星鯊實在是太熟悉了,就是這只恐怖的星空巨獸,襲擊了她當時乘坐的客船,結果導致自己什麼都丟了,不得不在天都星滯留了下來。現在鍾雨煙再次看到了吞星鯊,以往的種種和恐懼,盡數浮現在了眼前,混合著絕望在蔓延,鍾雨煙面如死灰。
而在鍾雨煙絕望之時,突然聽到了一聲絕望的悲鳴,震得太虛都在搖動。
發生了什麼?
鍾雨煙吃驚的望去,看到楚逸手持一柄金色的小劍,小巧的就像是裝飾品般,看起來沒有任何的威脅性。可是這等裝飾品般的小劍,被楚逸捏在手中輕輕一劃,虛空都被當場劃開,星空巨獸吞星鯊堅硬的外皮,當場就被割開,血灑太虛。
這……
鍾雨煙震撼了,失神之間,就見楚逸捏著小劍再次一劃,星空巨獸吞星鯊自眉心之上,瞬間出現了一道血痕,貫穿尾部,一分為二。
結束了!
上一次遭遇吞星鯊,這恐怖的星空巨獸,在肆虐的場景仍歷歷在目,可是現在這等凶物,居然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就已經被楚逸給宰了。
開玩笑吧?
這吞星鯊可是擁有著涅槃聖人的戰斗力,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被屠了?
就在鍾雨煙震撼之時,楚逸已經收了吞星鯊,身體一晃,輕松回到了火翎星光舟,隨即看了鍾雨煙一眼,繼續盤膝而坐,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盡管冷酷,盡管有些霸道,但是此刻看著楚逸,鍾雨煙產生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可以的,絕對可以的,跟著這個人,一定能夠抵達食神星。
來到火翎星光舟上,始終都是滿臉苦色和哀傷的鍾雨煙,燃燒起了濃烈的希望,一時間嘴角笑容綻放,讓人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她此刻的喜悅心情。
與此同時,似乎楚逸也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鍾雨煙心情的改變,雖然仍在靜修,但卻突然開口問道︰“你是靈廚師吧?”
正在喜悅中的鍾雨煙,也沒有想到楚逸會和她說話,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只是下意識的回應道︰“什麼?”
失言之下,鍾雨煙心中頓時大慌,似乎擔心楚逸會怪罪于她,趕緊極力回憶楚逸剛剛所問的話。
楚逸自然沒有怪罪鍾雨煙的意思,平淡的再次問道︰“你是靈廚師吧?”
這次鍾雨煙聽的真切,趕緊回道︰“回前輩的話,雨煙是通過食道盟考核的靈廚大師。”
靈廚師分五個等級,分別是靈廚學徒,靈廚師,靈廚大師,靈廚宗師,食神。
在聽聞鍾雨煙是靈廚大師之後,楚逸難免露出了一絲詫異的表情,因為楚逸發現自己還真小看了鍾雨煙,沒想到對方修真不行,年紀輕輕卻在靈食方面有著如此造詣。
不過這樣也好,楚逸仿佛很滿意,點頭再問道︰“靈廚大師,應該會烹飪星空巨獸吧?”
鍾雨煙有些不安道︰“回前輩的話,應該會烹飪。”
楚逸皺了皺眉問道︰“會就會,不會就不會,應該會是什麼意思?”
鍾雨煙趕緊解釋道︰“前輩,星空巨獸無比珍貴,隨便一頭都要百萬仙玉,雨煙家境中落,購買不起星空巨獸烹飪。但是烹飪的方法,家中食譜都有記載,雨煙熟記于心,如果只是烹飪的話,應該沒有問題。”
楚逸二話不說,隨手摸出一個百寶囊,把吞星鯊裝在里面,隨手拋給鍾雨煙,道︰“星光鯊的鯊魚翅,聽說是非常美味的食材,拿去烹飪吧,我想吃點東西。”
鍾雨煙大喜,也不知道是開心的,或者說是激動的,終于能夠嘗試烹飪一次星空巨獸的她,臉上升起了一絲幸福的紅色,連連說道︰“前輩放心,我一定做一頓美味的鯊宴給你!”
楚逸不置可否,並沒有報多大的期待,因為他讓鍾雨煙烹飪吞星鯊是另有目的的。
而鍾雨煙也許可能是太開心了,沒有發現楚逸的目的,激動的捧著楚逸給她的百寶囊,朝火翎星光舟的廚房行去。
不得不說,這火翎星光舟真的很奢侈,簡直就像是一座活動的行宮,擁有駕駛室、修煉室、一間主臥、兩間副臥、兩間佣人房、一間倉庫、一間廚房、一間餐廳。
通過這些設施,再看到主臥八十多平方米的豪華設計,及一張無比奢華的大床,楚逸不難看出當初墨水雲的別有用心。
可惜這些楚逸看來都是無用的設施,如果讓楚逸設計,直接設計一個修煉室就行了,而且這修煉室會和駕駛室建在一起,還有保證恐怖的速度和跳躍能力就成,沒必要搞那麼多花樣。
可憐的墨水雲,如果知道楚逸如此想,肯定會哭,要知道把這火翎星光舟打造的如此豪華,可是足足花了他四十年的心血啊。沒想到這麼多奢華的功能,到了楚逸眼中居然全都沒有用,既然如此還要星舟干什麼?
不過,且不先說這星舟具體如何,至少現在派上了用場。
當鍾雨煙開始忙碌的烹飪星空鯊的時候,楚逸完全把神念籠罩過去。而楚逸這麼做並不是怕鍾雨煙放毒,實際上以古神之體的強悍,等閑毒藥拿來真沒有用。所以楚逸這麼做,是想看看鍾雨煙烹飪的時候,會不會使用水靈珠。
但楚逸最終失望了,鍾雨煙忙到最後,其間還失敗幾次,但最後都沒有使用水靈珠。
所幸的是,楚逸也不是沒有收獲,銀豬非常肯定,鍾雨煙在烹飪的時候,使用的靈水里面蘊涵著很濃的水靈珠氣息,如無意外,這些水都是事先用水靈珠浸泡過的。
既然如此那麼就好辦了,只要多抓些星空巨獸,天天讓鍾雨煙烹飪,等到靈水用光後,鍾雨煙必然會再次使用水靈珠獲取新的靈水,那麼就有機會知道鍾雨煙把水靈珠藏在那里了。
就在楚逸思量間,鍾雨煙已經把鯊魚宴烹飪好,端到了餐廳,請楚逸過去品嘗。
楚逸也不推托,穩穩的坐在餐桌前,看著桌上由鍾雨煙親手燒的十七八道菜肴,面上難免露出一絲吃驚。
鍾雨煙現在很幸福,根本沒有注意到楚逸的異色,趕緊解釋道︰“星空鯊除了最珍貴的魚翅之外,還有許多有營養的東西。比如說用魚肉烹飪的肉干,不僅口感極佳,而且還能夠對肉身修煉有很大的幫助。
再比如說這魚ch n,入口潤滑,如同吞下嫩滑的瓊液,對美顏有極佳的效果,可青春永駐。
再說這魚肚,腥而不膩,味道鮮美,入口綿滑,能補五髒六腑氣血。
最後再說魚腦,猶如最鮮美的豆腐,一口下去,松而不軟,綿而不硬,對提神醒腦有非凡療效。
前輩盡請品嘗,如果那里不足,請指點!”
在靈食面前,鍾雨煙就像是換了個人似的,看的楚逸都有點無法適從,目瞪口呆。而似乎注意到楚逸的詫異,鍾雨煙頓時暗道要遭,自己的小毛病又犯了。
剎那間,鍾雨煙俏臉蒼白,慌亂道︰“前輩……我……”
楚逸隨手制止鍾雨煙繼續說下去,並無責怪鍾雨煙的意思,隨便夾起一塊魚肉,略微品嘗了一下。
呃?
燒得還真不賴!
楚逸微微眯了下眼,發現自己還真小看了鍾雨煙,不愧是靈廚大師,這魚肉味道還真的很鮮很美,對比之下,讓楚逸感覺自己以前吃的靈食,全都是垃圾貨色。
不錯,不錯!
楚逸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如同風卷殘雲般,開始對桌子上的靈食掃蕩,一時間食指大動,胃口大開啊!
正緊張的鍾雨煙,似乎覺察到了楚逸的滿意,頓時為之一松,臉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吃過靈食之後,楚逸和鍾雨煙之間的尷尬氣氛,無形之中緩解了許多。同時,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鯊魚宴楚逸吃的非常滿意,與鍾雨煙之間也略談了一回話,當然話題的中心,還是圍繞著水靈珠而來。
鍾雨煙知道自己無法在楚逸面前隱瞞了什麼,坦然告訴楚逸關于水靈珠的秘密,當楚逸得知鍾雨煙的身世後,知道水靈珠對鍾雨煙的重要後,楚逸沉默許久,心中已經做出了什麼決定。
至此,在往後的日子里,楚逸也沒有再和鍾雨煙提過水靈珠的事情。
而鍾雨煙似乎知道楚逸的態度,明確表示只要到了食天星之後,就會立刻把水靈珠交給楚逸,絕對不會有絲毫的食言。
楚逸也沒有巧取豪奪,只是點了點頭,表示自己明白了。
對于此,鍾雨煙明顯松了口氣,似乎雨過天晴,臉上的笑容也多了許多,整個人更是變的勤快了許多,把火翎星光舟打理的井井有條,並且還沒事就躲在廚房里鑽研靈食,以至于楚逸沒少滿足口腹之欲。
但楚逸似乎還是想知道,鍾雨煙憑借的什麼方法,把水靈珠藏起來,讓自己和銀豬都搜索不到。所以每到一個星球,楚逸就會采購一批當地的食材,或者路過一些危險地域,抓捕一些星空巨獸,然後讓鍾雨煙烹飪,似有意消耗鍾雨煙手中的靈水。甚至,為了此事楚逸還不惜繞點遠路,捕捉星空巨獸,采購食材。
可惜的是,直到最後楚逸都未能如願以償,鍾雨煙手中的靈水,仿佛取之不盡似的,楚逸始終沒有看到鍾雨煙是如何使用水靈珠制造靈水。倒是每天飽嘗各種美食,讓楚逸吃的大呼過癮。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0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