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三百三十章 戰家鳳凰(二)
銀豬看楚逸明悟,相當滿意的點了點頭,道!”楚小子,雖然修士不一定要吃東西,只需要吸收天地靈氣,就能夠維持身體的生機。並且天地靈氣中沒有雜質,吸收之後,能夠保證身體的干淨。但天地靈氣就算再干淨,有些營養該沒有還是沒有。
你試想一下,通過吸收大量有營養的食物,來壯大你的肌肉,然後再精煉你的肌肉,讓原本蘊涵一億細胞的肌肉變成三億細胞的肌肉,你就多了兩億的動力源。
所以你必須吃東西,而且還得是大吃特吃,吃那些擁有高營養成分的靈食,吃那些對肉身有幫助的靈食,持之以恆下來,你的肉身素質最少能翻十倍。”
能夠提升實力的方式,楚逸絕不會放過,而且銀豬說的十分科學,十分有道理,楚逸沒理由不接受和采納。
可這鍾雨煙已經被楚逸趕走了,難道還讓楚逸回去請嗎?
就在楚逸皺眉間,銀豬開口說道︰,“你知道一位食神有多麼珍貴嗎?所做出的靈宴,絕對不在一枚仙丹的價值之下。所以我才說你把那擁有食神潛力的廚娘趕走,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楚逸眯了平眼,有些責備道︰“那當時你為什麼不阻止我?”,銀豬絲毫不在意楚逸抱怨的語氣,笑道︰“雖然你丟了個西瓜,但有件事不得不承認,你有一句話說的非常正確。那就是這廚娘,在食道盟更容易發揮自己的特長,更容易成長成為食神。
呵呵”本豬大人觀那廚娘,對你多少已經情根深種,再加上你對她有大恩,所以將來以後她成長為食神之後,你再把她接走,讓她專門幫你烹飪靈宴,設計食譜,助你修行。”
這頭豬,實在是太狡猾了!
但又不得不承認,銀豬所說的非常正確,一名食神,價值要遠高于一位食神候補。
而就在楚逸思考之間,銀豬再次開口說道︰“不過,這廚娘就算是在食道盟內部”想要成為食神也是難上加難,並不比在你身邊成為食神的困難少。”
楚逸心神微動,問道︰“為何?”,銀豬認真解釋道︰“食道盟百年召開一次食神大會,選拔出十名食神候補,然後精心培養。但你認為這里面,有幾位食神候補能夠成為食神?
告訴你,一個都沒有!
食神的誕生率比成為聖人還困難,平均三千年左右才會誕生一位。也就是說,召開三十次食神大會,合計三百位食神候補,才能夠誕生一位食神。
鍾雨煙這丫頭無權無勢,也沒有後台。在這麼多食神候補中競爭,你認為她一個小丫頭,還是在你拔苗助長下修煉到假虛境界,憑什麼和人家競爭?
就憑你給她的萬噸靈明神水?
別開玩笑了,人家不知道她手中有靈明神水還好,知道了只會給她帶來無窮的壞處”到時候人家想坑死她,都不知道怎麼坑的。
所以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這沒有後台的小丫頭,在食道盟中只會害了她!”
楚逸緊緊的皺起了眉,對于很現實的楚逸來說,他可不希望自己將來內定的食神,就這麼天折了。所以在苦思片刻後,楚逸心神微微一動,意味深長道︰“看來,得給這丫頭找今後台了!”
“聰明!”,銀豬夸贊一聲,豎起了自己的豬蹄,表達出了一個不倫不類的夸贊手勢,便不再理會楚逸,繼續樂呵呵的抱著靈果吃了起來。
楚逸則沒有再理會銀豬,悶著頭思索片刻,考慮如何給鍾雨煙找個後台。可是楚逸突然發現,自己在太虛寰宇都沒有後台,憑什麼給鍾雨煙找今後台。
就在思索之間,楚逸突然靈光一現,想起了戰天滅。
盡管和戰天滅之間打了一場,自己更是把戰天滅趕下了霸佔四百年之久的妖孽第三,但楚逸始終對戰天滅的印象不錯,感覺到戰天滅絕對不是一個虛偽的家伙,如果把鍾雨煙托付給戰家照顧,只要戰天滅肯點頭,這絕對不會成問題。
不過楚逸考慮了片刻後,還是否認了這個想法。
將心比心,和戰天滅也就是泛泛之交,甚至連交際都談不上,前不久還拒絕了人家的邀請,現在就去找人家辦事,就算是楚逸自己都過不了自己這關。
還是再繼續觀察下吧!
楚逸思索片刻,決定暫時先暗中保護鍾雨煙幾天,相信以鍾雨煙做為食神候補的身份,應該會有大勢力知道她的價值,對其做出邀請。如果到時候所托差不多的話,楚逸可以幫鍾雨煙做下決定。
就這樣,到了第二天,楚逸偷偷的來到了食神島。
食神大會雖然結束了,但是食神島上依然熱度不減,仍然熱鬧非凡,再加上這里地位特殊,人際復雜,想要尋找一個人十分的困難。好在鍾雨煙手中有著楚逸所贈的百寶囊,上面曾留下過楚逸的神念,楚逸只要心念一動,就找到了鍾雨煙的所在。
呃?
這丫頭在幹什麼?
楚逸找到鍾雨煙的時候,鍾雨煙正黯然神傷的坐在某座酒樓的包廂中,似在等待著什麼。就在楚逸好奇登上對面一座酒樓,找個靠邊的窗戶觀察之時,突然心神一動,似乎感應到了什麼。
與此同時,鍾雨煙所在包廂的房門打開,一位身穿火紅戰甲,依然掩飾不住自己傲人身材的火辣女子,帶著一位隨從進入了包廂之內。
失?
楚逸看到這位容貌英麗,氣質不輸男兒,別有一番風味的女子,頓時露出了意外的表情。原因無它,因為這女人正是不死戰家的鳳凰,美女榜第七,天才榜第二十,戰天滅的三妹戰天鳳。
今日見到戰天鳳,楚逸也難免雙目一亮,想起當初戰天夾還願意把戰天鳳許配給自己的事情,多少覺的有些旭尬和曖昧。
楚逸也是正常的男人,盡管修真之後,只有謝翩翩一個女人,但在地球的時候楚逸有過的女人可不少。像戰天鳳這樣無論容貌和氣質都屬于上佳的女子,楚逸說不心動那是瞎話,所以楚逸也小小意淫了一把。
不過,意淫歸意淫,楚逸最後還是很理智的打住,對于戰家鳳凰找上鍾雨煙很是好奇,心神微微一動,神念流轉,欲窺听一二。
可是就在這時候,戰天鳳身後的那位灰衣老者突然目光如電,仿佛覺察到了什麼,抬頭掃了眼四周,驚的楚逸趕緊收回神念,不敢再做絲毫的窺視。
乖乖,那麼敏銳,絕對是飛升聖人!
一瞬間,楚逸露出一絲苦笑,而就在這時候銀豬突然在楚逸懷中活動一下,楚逸頓時只覺得神念一動,關于那個包廂內的談話內容,清晰無比的被楚逸窺之。
好家伙!
到底是上古妖皇,雖然不知道怎麼變的那麼弱,但是神念卻是如此的強大,連飛升聖人都感應不到。
楚逸暗暗欣喜,細心留意了起來。
“鍾姑娘,這次我們戰家是帶著誠意而來,希望能夠和你建立足夠的友好關系,並在鍾姑娘成為食神的道路上提供幫助。當然了,鍾姑娘願意加入我們戰家,那是再好不過了,到時候我們戰家會盡全力協助你成為食神。”
戰天鳳說的非常誠懇,的確沒有什麼強逼的意思,果真是帶著誠意而來。但對于如此誠懇的戰天鳳,鍾雨煙是如何回答呢?
“多謝戰姐姐的厚愛,雨煙只是一個小女子,何德何能,居然讓戰家願意對雨煙做出如此大的資助……”,鍾雨煙也回答的非常誠懇,但從語氣中能夠讓人感覺到,鍾雨煙似乎有些心動了。
戰天鳳頓時雙目微亮,立刻加以勸說道︰“鍾姑娘不要妄自菲薄,不說這屆食神大會,這千年來的歷屆食神大會的前十位,要麼就是靈食世家的杰出傳人,要麼就是有名望的靈廚宗師,鍾姑娘孤身一人,就能夠闖出如此成績,可見鍾姑娘潛力多大。
此外,鍾姑娘的年紀也不大,和那些世家的杰出傳人,靈廚宗師相比,你的潛力更大,更值得我們戰家幫助。再加上,鍾姑娘得到湯食神的厚愛,已經被湯食神收為弟子,將來繼承湯食神的衣缽,也是早晚的事情。”
戰天鳳直言不諱,並不想別人那般虛偽做作,坦言告訴鍾雨煙本身所蘊涵的價值,又言名戰家愛惜人才,讓鍾雨煙心生好感。
故,面對戰天鳳的誠懇,鍾雨煙幾乎都要答應下來了。
戰天鳳也不傻,反而非常聰明,看出鍾雨煙有所心動的她,立刻趁熱打鐵,帶著濃濃的誠意,許下諸多好處,期望能夠把鍾雨煙拉攏過來。
而鍾雨煙的表現,戰天鳳的邀請,楚逸均看在眼中,讓本來還有些擔憂的他,頓時心落下了大半。
不得不說,鍾雨煙到底是食神後人,了解許多食神大會的內幕,及食道盟中的潛規則和競爭壓力,從她接受戰天鳳的邀請,就不難看出她知道給自己找今後台多麼重要。
同時,不死戰家不愧是大家族,眼光獨特又懂得惜才。難怪能夠在太虛寰宇中混到如此地位,讓楚逸從戰天滅,到現在的戰天鳳,都忍不住暗暗點頭認可,對不死戰家的看法提升了許多。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