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三百三十一章 戰家鳳凰(三)
“看來,我們的擔心是多余的!”
楚逸端起靈酒,淺淺喝了一口,嘴角掛著微笑,對懷中的銀豬吟道了一句。銀豬亦是暗暗點頭,鍾雨煙的表現讓他也很詫異,並想起當初鍾雨煙所耍的小聰明,連他都給騙到過,不禁啞然失笑,感覺自己也有點小題大做了。
“我們走吧!”
銀豬已經認可了鍾雨煙的表現,多少也不願意在此事上耽誤下去。畢竟升級鴻蒙空間乃是頭等大事,十顆星源才湊夠兩顆,還有很長的路要去奮斗。
楚逸亦是如此,隨手從懷中摸出仙玉,就準備付帳離去,可是就在這時候,楚逸突然皺了下眉頭,停止了手下的動作。
原因無它,鍾雨煙那邊出事了,而所發生的事情,並非鍾雨煙和戰天鳳所談合作的事情失敗,而是有外人介入搗亂。
砰!
包廂的房門被人推開,一位身材魁梧,皮膚泛青,左臉有著銀白色詭異花紋的青年,昂首闊步的走了進來,似乎根本就不在意屋內人的憤怒,聲音洪亮笑道︰“哈哈哈,鳳妹,好久不見了,近來可好!”
戰天鳳可不是好惹的主,脾氣火暴,當場就站了起來,聲音冷冽道︰“閻九幽,給我滾出去,姑奶奶現在有事要做,沒時間搭理你。”
閻九幽,幽冥族,黃泉門主第九子,天才榜第十七,化神五境,論實力地位均不在戰天鳳之下,而且為人行事,深得黃泉門主的喜愛。
此刻,閻九幽分明是來找事的,面對戰天鳳的暴怒之言,表情淡定,隨意回道︰“鳳妹,大家也算是舊識了,今日知道你在這里,踫巧我也在這里,特意趕來敬杯酒,沒必要這樣吧?”
戰天鳳行事果斷,深有戰家風格,二話不說,直接一揮手便道︰“李伯,讓這家伙滾!”
始終站在戰天鳳身後,廢話都沒有多說一句的李伯,微微抬首,化神九境飛升聖人的氣息全面爆發了出來,就像一座大山,壓的閻九幽冷汗直流,下意識的連退幾步,就要退到門外。
可就在這時候,突然一位身穿黑袍幽冥族老者,平靜的站在閻九幽的身邊,同樣釋放出了化神九境飛升聖人的氣息,替閻九幽抵擋住了李伯的壓力。
剎那間,李伯眼里閃過一絲慎重,聲音沙啞道︰“冥土!”
身穿黑袍的幽冥族老者,沖著李伯拱了拱手,算是做出了回答,但氣息卻始終沒有收回,顯然完全不懼李伯。
僵持間,就听見閻九幽笑道︰“鳳妹,難道你真的想就這麼繼續下去嗎?傷了和氣,或者做出些什麼錯事,在這食神島上可不好交代啊!”
戰天鳳略有些猶豫,沖李伯略微示意一下,李伯心領神會,緩緩收回氣息。而冥土雖然始終一句話都沒有說,但也知趣的把氣息收回,並微微站在閻九幽身後,表情平淡。
而取得了上風的時候,閻九幽二話不說,大馬金刀的朝戰天鳳對面一座,剛準備說些什麼,卻听見戰天鳳率先說道︰“閻小鬼,听說你家被一個叫楚逸的家伙,折騰的很慘啊!”
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
戰天鳳這丫頭向來好強,這次吃了這麼大虧,怎麼肯願意?張口就是諷刺,讓閻九幽雙目一冷,顯然差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不過這閻九幽到也有些本事,居然硬是忍了下來,輕松笑道︰“那楚逸不過是跳梁小丑,早晚把他抓來抽筋拔皮!”
戰天鳳針鋒相對,毫不避諱說道︰“那可不一定哦,我老爹老哥貌似很中意楚逸,沒準這楚逸會成為我們戰家的女婿,到時候,姑奶奶我看看你們黃泉門,還敢不敢出手!”
一股殺氣從戰天鳳身上彌漫出來,以戰家的強勢,戰天鳳此刻擺明了要找閻九幽的麻煩,居然如此強硬。
閻九幽自命不凡,但此刻也忍不住面色變了數變,嘴角不禁浮現出一絲苦笑,隨即仍然表現的無比從容,認真道︰“鳳妹,這楚逸要成為你們戰家的女婿?呃,這事我怎麼沒听說?不會是要和鳳妹你結為連理吧?呵呵,那我就先恭喜鳳妹了,終于有人敢要你了。”
好個閻九幽,好個陰險的家伙,拿戰天鳳的清白說事,如果楚逸最終沒和戰天鳳在一起,這戰天鳳以後臉面何在。
可是這閻九幽夠陰,戰天鳳卻也不好惹,直接不顧身份,破口就罵︰“媽的閻九幽,信不信姑奶奶活剝了你!!!”
剎那間,所有的人全都呆了,更是全都傻眼了。
乖乖,這戰天鳳當真不好惹啊!
閻九幽尷尬的摸了摸鼻子,似乎習慣了戰天鳳的火辣性格,干脆岔開話題道︰“鳳妹,哈,這事咱們暫且不說,此次前來,除了和鳳妹打個招呼外,我還是來替我一個兄弟,來向這位鍾姑娘下戰書的。”
戰書?
什麼意思?
躺著也中槍,本以為是戰天鳳和閻九幽之間的私人恩怨,鍾雨煙怎麼也想不到,說了半天,居然扭到自己頭上來了。
就在鍾雨煙疑惑之時,戰天鳳也很是不解,下意識的問道︰“是誰?要下戰書?”
“是我!”
就在戰天鳳話音剛落,門外響起一個聲音,接著便見一個滿臉陰森的男子,緩緩的行了進來。
看到此人,戰天鳳恍然大悟,鍾雨煙則直接失聲道︰“祝清,怎麼是你……”
祝清,食神大會第四名,靈食世家祝家的天才傳人。
祝家,祖上出現過兩位食神,以烹飪湯類靈食為主,在食道盟中也算是聲名赫赫。從祝清能取食神大會第四名的佳績來看,這祝家于烹飪之道,究竟有多麼深厚的底蘊。
當然,祝家除了擁有著深厚的烹飪底蘊之外,祝家的野心也很大。看中了湯食神的烹飪技術,更想要偷師學了過來,所以這次祝清參加食神大會,目的就是瞄著湯食神的烹飪之術而來。
可是祝家本以為,以祝家于湯類靈食的能力,湯食神必然會選擇祝清為徒,可是卻怎麼也沒有想到,半路上殺出來一個沒有身份沒有背景的鍾雨煙,同樣擅長烹飪湯類靈食,最終得到了湯食神的贊揚,收其為徒。
要知道,湯食神從沒有收人為徒,迄今為止就鍾雨煙一人拜師成功,這鍾雨煙的成功,讓祝家認為是鍾雨煙搶了他們的機遇,因此對鍾雨煙很是羨慕嫉妒恨。
而這個時候,黃泉門看準了機會,邀請祝家合作,雙方不謀而合,設下了一個針對鍾雨煙的陷阱。
現在在閻九幽的推動下,這個陷阱正緩緩的向鍾雨煙張開。
鍾雨煙雖然聰慧,但因為衷心于靈食之道,對陰謀詭計並不擅長,但好在戰天鳳不是傻子,一眼看出了問題,怒道︰“閻九幽,你什麼意思!”
隨即,戰天鳳目光凶戾的瞪了祝清一眼,眼中帶著濃烈的威脅之意,冷冷說道︰“好,好,好一個祝家,活膩歪了是吧?”
不死戰家在太虛中,向來非常的強勢,面對戰天鳳的威脅,祝清臉上變了數變,tu 肚子都有些發軟了。
但是就在這時候,閻九幽瞪了他一眼,讓祝清心神大定,咬牙說道︰“戰仙子,我只是找鍾姑娘切磋一下烹飪技藝,這似乎並不算過分吧?”
閻九幽隨即附和道︰“不錯啊,這烹飪和我們修煉是一樣的,如果閉門苦修,肯定是成果不高,進展不大。就拿你們戰家來說,家中子弟,可沒少在外磨練,沒少找人挑戰啊!”
戰家的子弟成名,都是打出來的,閻九幽這麼一說,戰天鳳也不好說什麼。
而看到戰天鳳沉默,祝清心神大定,隨即便道︰“鍾姑娘,此次食神大會,祝某對鍾姑娘的廚藝十分佩服,略想領教一二,不知道鍾姑娘給不給祝某這個機會。”
鍾雨煙雖然不懂陰謀策略,但也知道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皺眉片刻後,問道︰“雨煙想問一下祝兄怎麼比?”
祝清哈哈一笑,無恥道︰“既然鍾姑娘這麼問,祝某就當你答應下來了!”
“放屁,我們什麼時候答應了!”戰天鳳隨即大怒,顯然已經快要忍不住自己的怒火了。
祝清在閻九幽的庇護下,膽氣越來越足,開口便道︰“不答應也行,只要鍾姑娘坦然承認,自己烹飪的湯類靈食,不如我們祝家便成!”
陰險,只要鍾雨煙承認此事,對她來說是畢生的污點,無論她以後成就如何,祝家都可以拿此說事,讓鍾雨煙抬不起頭來。
戰天鳳听完,終于怒了,就欲動手之時,鍾雨煙到底還是年輕了點,氣不過,冷道︰“祝兄,怎麼比你就說吧!”
戰天鳳頓時暗道要遭,回頭看了一眼面色僵硬的鍾雨煙,最後張了張嘴還是沒說什麼。
與此同時,祝清看到奸計得逞,立刻笑道︰“其實也沒什麼,比三場就行了。第一場比取材,大家各自進入寰宇,憑本事去取烹飪靈食的材……”
“放屁!!!”祝清話還沒有說完,戰天鳳當場怒喝阻止。
開什麼玩笑,鍾雨煙不過是假虛境界,進入太虛取東西,那和找死有什麼區別。虧這祝清說的出口,這擺明了讓鍾雨煙去送死啊!
試問,這等荒唐的比試,戰天鳳如何能不阻止。
但戰天鳳還沒有說話,祝清則開始夸夸其談道︰“戰仙子,你有所不知,我們靈廚烹飪靈食所需要的靈材,大多都在危險的地方,所以迫不得已下,有時候我們要去自己搜集。所以這取材也是靈廚必須掌握的技巧,所以……所以……所以……”
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