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三百三十六章 第九妖孽(下)
擋下楚逸攻去的是一個金色的果實,形狀如同嬰兒,以抱無守一的姿態端坐在虛空之上,汨汨垂下團團的世界之力,仿佛永不枯竭,把這黑袍帥哥護的結結實實。
這又是什麼好寶貝?
楚逸神念微微掃過,頓時心神大驚,因為那金色的果實居然是一具飛升聖人所修的啟蒙道果,憑借此寶防御,非超越當年那個飛升聖人的力量,否則無法破開這具道果垂下的世界之力。
這家伙到底什麼來頭,先是宇皇鏡,現在又是聖人道果,這些均是叩首難求的好寶貝啊!
但最讓楚逸吃驚的是,這家伙顯然並不在意這些寶貝,似乎手中還擁有價值更大的神物,對宇皇鏡的損毀,沒有露出絲毫懊惱的表情”反而目光炯炯有神的盯著楚逸,驚喜道︰“楚兄,你果然擁有七彩極光!”,井麼意思?
楚逸似乎已經意識到這小子的詭異,意識到對方可能不好惹之後,沉吟片刻,謹慎問道︰“你是誰?”
對方此刻似乎非常激動,在楚逸詢問間”好半晌才平服內心的興奮,認真自我介紹道︰“啊!抱歉抱歉,是我疏忽,引起了楚兄的誤會!嘿嘿,鄙人薛懷仁,見過楚兄!”,薛懷仁?
著名的幸運兒,天才榜第九的薛懷仁?
楚逸眼中剎那間閃過一絲驚訝,目光驚疑不定的在黑袍帥哥身上連連掃過,似乎確定對方究竟是真是假。
片刻後,楚逸終于確定這家伙的確和描述中的一樣,正是那個幸運兒兼妖孽第九的薛懷仁。
只是這薛懷仁,除了本身擁有著妖孽第九的實力之外,本身也非常的有意思。
先說這家伙的身世這家伙的爺爺和父親都是星寇”但卻不是普通的星寇,乃是在星寇聯盟實力排在第三,擁有飛升聖人的修為,聖人榜排第二十一位的超級大星寇”絕對是太虛寰宇中的狠角色。
但這薛懷仁成名卻不是因為他有這麼一個牛比的爺爺,而是因為這小子除了修煉天賦極高之外,本身的福緣可謂是名動太虛寰宇。
傳聞,這小子在自己家後山走兩步,結果就莫名其妙的挖出一件聖器。出去歷練更是隨便就闖進了一座仙人洞府,收獲豐富。哪怕在外面玩累了,或者說是餓了,隨便摘個果子都是十萬年以上的極品靈果。
所以擁有著非凡福緣的他”幾乎可以說渾身上下都是寶貝隨便出手一件都是聖人專屬之物。而擁有如此多寶貝的家伙,這小子應付起來自然十分的棘手,哪怕是飛升聖人想要擊殺這小子,都十分苦難。
有人說過,如果能夠把薛懷仁成功的宰了,收獲的好寶貝能讓一個超級勢力提升三成的整體實力。因此就算是許多飛升聖人看到這小子的時候都會雙啟蒙眼通紅露出貪婪之意。
可這薛懷仁最有意思的,還不是這小子的修為、法寶、以及福緣!
薛懷仁最有意思的是,專門挖人家祖墳,盜人家寶貝取人家東西,別看修為不高基本上被這家伙盯上的寶藏,基本上沒有能夠跑掉的。而誰要是得罪了這家伙,這家伙絕對不會正面報復,肯定會溜到對方家先輩埋葬之地,然後把對方家里的東西偷個精光。
“……”
楚逸踫到這麼個極品,現在可謂是相當的無奈了,這都說同行走冤家,楚逸在地球的時候是個摸金之士,這薛懷仁則是太虛寰宇修真界中的摸金之人。雖然雙方不在同一個檔次,但楚逸還是對這個家伙產生了無比強烈的羨慕嫉妒恨,怎麼看這家伙怎麼礙眼。
可是薛懷仁似乎沒有注意到楚逸的詭異眼神,滿臉興奮和激動的說道︰“楚兄,我向來是個直腸子,所以也沒啥好遮掩的,就和楚兄直話直說吧!”
薛懷仁這家伙渾身上下都是寶貝,而能讓這小子如此興奮的,肯定會是……
楚逸心神一動,不動聲色的看著薛懷仁,道︰,“你這家伙,不會是讓我幫你挖墓吧?”
薛懷仁沒有絲毫的尷尬,理所當然的點了點頭,問道︰“怎麼樣,楚兄有沒有興趣?”
楚逸祖上,乃至楚逸都是干挖人家墳頭的活,故對這掘墳盜墓之事,並不十分的反感,因此楚逸不過是略微沉吟,便回道︰“先說說,你盯上的是那座墳頭!”
薛懷仁沒有立刻回答,而是無比詫異的看了楚逸一眼。
薛懷仁比誰都清楚,自己天天干這掘墳盜墓之事,太虛修士無不對他十分反感,就算是自己的爺爺,也非常不喜歡自己這個嗜好。所以當別人知道他的真正身份後,無不對他十分反感,甚至可以說的上是厭惡。
楚逸的確表現出十分討厭薛懷仁,但是薛懷仁卻能夠感覺到,楚逸並不討厭這掘墳盜墓之事,仿佛自己以前也經常干。
薛懷仁頓時雙目微亮,驚喜道︰“原來楚兄也是同道中人啊!”
楚逸雙目微瞪,不爽道︰“那那麼多廢話,你到底說還是不說!”,薛懷仁訕訕笑道︰“楚兄別見怪,我本以為太虛之中只有我一人干這活兒”今天第一次踫到興趣相同的楚兄,難免有些感慨!”
楚逸大有深意的說道︰“你錯了,太虛修士誰沒干過掘墳盜墓之事?比如說那些仙家洞府,那些寶藏之地,本身就是人家的葬品,難道這不算嗎?你只不過是在此基礎上,把級別又提升一個檔次,所以大家才會如此嫉妒你,才會詆毀你!”,薛懷仁興奮的拍掌贊道︰“妙啊,能認識楚兄,乃是我薛懷仁畢生最大的幸事啊!”,楚逸不耐煩道︰“廢話真多,說事吧!”
薛懷仁興奮的點頭說道︰,“不知道楚兄听說過七彩老人沒有?”
七彩老人?
楚逸失聲驚呼道︰“七千年前,僅以涅槃聖人的修為,就登上聖人榜,即便是尋常飛升聖人,見了都退避三色的七彩老人?”
楚逸頓時心神微動,似乎想到了什麼。
原因無它”這七彩老人所修煉的正是《七彩極光斬》,並且修煉到大成境界,揮手就是千萬道七彩極光,所過之處,無物不斬。當初楚逸修煉《七彩極光斬》的時候,白起刻意的對楚逸說過關于七彩老人的傳說。
可是這薛懷仁和自己說這七彩老人干什麼?
難的……
楚逸頓時想起了什麼,薛懷仁已經開始認真解釋道︰“七彩老人,涅槃之境,就已經登上聖人榜,雖然只在以外,但在都是飛升聖人和少數通天聖人所在的聖人榜上,他卻是獨此一家,至今未能有人達到過如此成績。
但就在許多人認為,七彩老人必然能夠名震太虛寰宇,將來肯定是聖人榜前三甲的聖人,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七彩老人突然人間蒸發,渺無音訊,銷聲匿跡。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如日中天的七彩老人,突然就這麼消失了呢?
我苦苦追查了三十五年,最終確定七彩老人在消失之前,曾經出現在某個地方。接著,我又查了十年,最後確認那個地方,乃是七彩老人最後現身的地點。
楚兄不用猜了,我在知曉那里後,第一時間趕去追查,花費了五十五年”幾乎可以說是九死一生”差點把命留在了那里。別的不說,光是仙寶,我損失了三件,聖器更有九件,至于那些仙丹秘寶,更是數量眾多。
我損失那麼大,又差點喪命于那里,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得到七彩老人的寶貝,但我也不是沒有什麼收獲。
基本上,我已經確認七彩老人的葬身之地了!”,唰!
楚逸身上散發出一絲駭人的氣息,彌漫間,楚逸雙眼依然微微眯起,散發出陣陣的精芒。
說不動心那是假的,先不說七彩老人的寶貝和傳承,楚逸如果能夠尋到,憑借著同樣修煉了《七彩極光斬》的原因,楚逸說不定能夠有大收獲。
可是薛懷仁說的太過嚴重”楚逸又不傻”心動下,仍然不失冷靜,沉吟片刻後,謹慎無比的問道︰“你所說的那個地方,是那里?”,薛懷仁沒有回答楚逸的問題,而是直接搖頭說道︰“楚兄,大家都是聰明人,告訴你以後,你肯定會自己去取寶藏,我豈不是虧大了?”
楚逸並沒有責怪薛懷仁的意思,因為換成是他,也會這麼做。所以楚逸在片刻的沉吟過後,緩緩開口問道︰“那你準備怎麼辦?”
薛懷仁笑著回問道︰“楚兄什麼時候能有時間?”,楚逸目光閃爍幾下,開口回道︰“一個半月之後,時間比較充裕!”
一個半月後,鴻蒙空間的日月陰陽將可以再次使用,到了那時候,就算是化神九境飛升聖人,楚逸也凜然不懼。就算那時候薛懷仁想玩什麼花樣,楚逸自信也應付得來。
薛懷仁這時候則隨手取出一張人遁符,平靜的看著楚逸,說道︰“一個半月之後,遠古荒域敬候楚兄!”
遠古荒域!
楚逸瞳孔微張”露出一絲略現吃驚的表情,顯然被這四個字所驚嚇到了。
與此同時,薛懷仁十分干脆,話音落下的剎那,立刻展開人遁符離去。留下深思許久後的楚逸,微微感慨道︰“看來收集星源的計劃又要無限期的向後推遲了!”,話說之間,楚逸的目光眺望某處,那里有太虛著名的生命禁區一遠古荒域!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