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三百四十一章 遠古荒民(下) 不過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暫時還有點不太現實,因爲他沒有時間靜心修煉”并且按照自己的修煉速度,沒有三百年是别想容納盡所有的大地母氣。所以本着能吸收多少是多少的心裏,楚逸希望能夠在離開的時候”ròu身再次攀升一個檔次。

然而,就在楚逸無比努力的時候,卻不料突然感覺到一陣心驚ròu跳,寒máo一炸,楚逸憑借着自己的超直感,隐約間已經預料到有危險将至。

有情況!

楚逸立刻如同受了驚的眼鏡蛇,高高的擡起頭來觀察起周圍的情況。

而楚逸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立刻引起蠻虎的注意,刹那間,正在觀察楚逸的蠻虎,突然意識到可能有什麽事要發生。

可是就在這時候,楚逸年突然lù出了一個míhuò的表情,雖然警惕的表情仍在,但顯然已經沒有原本剛才那麽緊張了。

發生了什麽?

蠻虎無比的疑huò,同樣的”楚逸也無比的疑huò。

難道剛才是錯覺?

就在剛剛,楚逸突然産生了一種被人窺視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強烈,并不是來自于楚逸早就知道的蠻虎,而是一個非常不熟悉的窺視。同時,窺視大家的這個人,隐脆還有一絲絲殺氣,讓對殺氣無比敏感的楚逸”頓時警惕心大生。

會是誰呢?

如果不是蠻虎始終在關注着,楚逸恐怕就要使用天神之目來觀察一下了。這使用能夠看破一切虛妄的天神之目,即便是這詭異的混沌mí瘴”亦無法阻止楚逸的目光,楚逸可以輕松的看到百裏以外的景sè。

隻可惜,天神之目太紮眼了”那雙金sè的雙睫,極具有代表牲,楚逸隻要張開天神之目,就等于主動表lù身份,這場還算虛僞的活動,就無法再進行下去了。

權衡利弊,爲了七彩老人的寶藏,楚逸隻能暫時再隐忍一下。

少頃,大家休息過後,再次上路!

隻是在這之後,楚逸已經警惕了不少,雖然那看似懶散的表情,但是楚逸已經完全沒有了那種還算悠閑的心态。原因無它”因爲這裏是遠古荒域,太虛寰宇中最神秘的生命禁區。

劄吉賣力的奔跑着,灰sè的身體仿佛和周圍隐藏在一起,配合極快的速度,看起來幾乎仿佛消失了一樣。再加上周圍盡是混沌mí瘴”劄吉此刻的狀态,恐怕就算是有聖人站在這裏,都難以覺察到他的存在。

但即便是如此,劄吉此刻依然顯得十分慌張,因爲剛剛那個外來人注視過來的淩厲眼神”讓他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就仿佛看到了天神般”自己如果動作稍微慢上那麽一點,恐怕就會被那個人發現,然後把命留在那裏。

這群外來人很強,必須把消息報告回族裏呢!

劄吉如此想着”已經飛快的掠過一片片叢林,越過一片片湖泊,終于來到一處形狀猶如人頭,正做着仰天咆哮狀的怪異灰山之下,劄吉面上頓時便是一陣狂喜,喘着粗氣幾乎沒有思考猶豫,就沖入了怪山如同人口的溶dòng之内。

山内,别有一翻dòng天!

似乎整個山内都已經被掏空了似的,閃中燈火通明,搭建着一座座形狀怪異的屋舍,給人一種相似群居部落和族群的感覺。

但這裏顔sè的主體sè仍然是那灰sè,仿佛這灰sè就是混沌mí霧的永恒主題,除了這灰sè之外,就隻有一處處跳動的紅sè火焰,及一座如同金字塔形狀,通體似乎用真正的純金打造的巨大建築。

滿是灰sè的世界中,那金sè的金字塔看起來極其紮眼,似乎就連見慣的劄吉,依然會忍不住lù出一絲崇敬的表情,似被深深的震撼着。

而光有建築當然不能稱之爲部落,既然是部落”這裏自然還有人!

jīng壯的男人、勞動的nv人、悠閑的老人、頑皮的xiǎo孩,或單獨、或成群結隊,在家中、在集市、在街道,随處可間,就像是一座真的城市,人口恐怕得有近十萬之衆。

這絕對是一個大部落,也是一個大部族”但是這些人卻看起來有些不同!

同樣是灰sè,似乎被遠古荒域,或者說是混沌mí瘴給徹底渲染了似的,每個人的皮膚都是淡淡的煙灰sè,稍微有些人是深灰sè,卡起來無比的怪異”但容貌卻極近似于人類。

極近似于人類”但還是和人類有些許出入”除了那灰sè皮膚、灰sè眼睛、灰sè頭發之外,這些人的耳朵還有點尖尖的,足足有一尺之長,像兩把尖刃,看起來極富有質感。

同時他們的外貌還極其俊美,無論是男人,還是nv人、老人,孩子,如果不考慮他們身上簡陋的獸皮裝飾,他們那俊美的容貌,擁有着非常特别的妖異和神秘sè采。

這些是什麽人?

遠古荒域内爲什麽會存在這樣的族群?

他們自稱是大山的孩子”遠古的遺民,荒古前的山jīng山靈族!

這山靈族顯然有着健全的文明體系,但似乎還有些原始,如同遠古時期的部落族群”大概,也就是剛剛邁入石器時代的規格,勉強掌握一些工具的使用。

但誰也無法忽略這個種族,恍如說紮菩”不過是山靈族一個普通的獵人,地位應該和世俗界的普通獵人差不多”但是憑借着山靈族的特點,就擁有着一身特别的體魄”戰鬥力可比元嬰修士。

沒有修真,僅僅是體魄,戰鬥力就可比元嬰修士,足以可見這山靈族的戰鬥力,究竟強大到何等地步。

不過,當劄吉氣喘籲籲的趕到了山靈族的部落族長那裏,把發現楚逸等人蹤迹的事情上報上去之後,整個部族所有的高層聽完之後,全部都沉默了下來。

“劄吉,你确定那些都是外來人?”

u,靈族的族長山岩謹慎的做出了詢問,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爲在山靈族人的眼中,外來人是惡魔的象征,是災難的降臨。每當有外來人出現後,山靈族人都會出現巨大的接傷,皆因這些外來人總能使用一些神奇的手段,戰鬥力十分恐怖。

“是的,族長!”似乎知道此事重大,劄吉不敢有絲毫怠慢,認真說道:“他們穿着不同與這裏顔sè的衣物”看起來極其漂亮。并且他們的容貌和我們也不一樣,皮膚、眼睛、máo發都不是我們這裏應該擁有的顔sè。”

必然是外來人無疑啊!

山靈族族長山岩沉yín了起來,要知道,盡管外來人是惡魔、災難的象征,每次都會給山靈族帶來不xiǎo的死亡,但是這些外來人同樣能夠帶來山靈族沒有的東西。比如說别的顔sè,再比如說他們使用的東西,這都能讓整個部族大賺一筆,收獲豐富。

所以族長山岩沉yín了片刻後,繼續問道:“劄吉,他們的實力如何?”

劄吉想起前不久所發生的事情,内心有些惶恐和後怕,勉強咬牙繼續道:“,很可怕!你們應該知道,我是一名不錯的獵人”雖然比不上強大的山靈勇士,但是我做爲獵人,十分擅長隐匿,即便是強大的妖獸也無法輕易的發現我。

可是,剛剛我隻不過是遠遠的窺視一眼”就立刻被人發現了。如果不是我跑的夠快,可能我現在已經死在那些人的手中。”

劄吉并沒有危言聳聽,但是族長山岩卻已經雙目微亮了起來。

實力強大?

越是實力強大,則越表示這群外來人身家豐富,必然擁有着許多許多的好東西。所以如果能夠成功的抓住這群人,那麽必然能夠得到許多武器”許多特殊的東西,來壯大整個部族。

要知道,整個灰暗大陸可不隻是這麽一個山靈族,憑借這體積有地球那麽大xiǎo的灰暗大陸,山靈族世代在這繁衍生息,開枝散葉,最少已經有上億族人的存在,大xiǎo部族更是數不勝數。故”這個僅隻有十萬人的山靈族部落,并不算是什麽大族。

同時,雖然同是族人,但是部落與部落之間也有jiāo易,更有着沖突。因此想要比别的種族強,比别的種族更加優秀”這些外來人總能帶來的好東西,是必不可少的。

但沖動歸沖動,外來人的厲害,族長山岩十分的清楚,沒有沖動之下,山岩謹慎問道:“他們有多少人?”

劄吉立刻如實的回答道:“五個人,都很強大,比得上我族的第一勇士”也就是族長大人你!”

雖然隻有五個人,但每個人都有很強的戰鬥力,再加上外來人總會有些匪夷所思的東西,這并不是很好啃啊!

可并不是很好啃,卻不代表吃不下!

族長山岩深思之後”還是未能過了,貪,字這一關,最終認真吩咐道:“,阿骨,你是我們族最快的人,也是我們族最擅長隐藏的勇士,麻煩你去偵察一下吧,看看這群人究竟想幹什麽。”

一位矮瘦的山靈族人點了點頭,悄然離去消失。

随即,族長山岩繼續吩咐道:“準備召集我族最jīng銳的勇士,看來我們這一次,能夠有一筆非常不錯的收入啊!”

屋内所有的山靈族勇士,各個lù出了猙獰的表情,顯然已經猜出族長山岩想做什麽了。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