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二章 吞噬極光(上)
十日後!
楚逸等人日趕夜趕,中間休息了十余次,光是神行符就用掉了十四張之多,終于在薛懷仁的帶領下一路前進,來到了一片窮山惡水的沼澤地。
看著面色的灰色沼澤,不斷的噴吐氣泡,吐出一道道灰色的帶毒沼氣,與混沌迷瘴混合在一起,讓人實在分不清楚那種是有毒區域,那種是混沌迷瘴。
這里絕對很危險!
但薛懷仁的表情顯然在告訴大家,此行的目的地,就在這成片的灰色沼澤之中。尤其是楚逸,所修煉的七彩極光隱隱而動,顯然正在被什麼事物所吸引,不用薛懷仁解釋,楚逸幾乎已經可以肯定,七彩老人的隕落之地,定然就在這片沼澤的深處。
大家此時的臉色都很難看!
天空不敢飛,而地面則是一處處危險的沼澤,配合沼澤內的毒氣,任誰都能夠猜測到,這進去了,十有會把小命永遠的留在里面。
“小壞人,你不會讓我們隨你過這沼澤地吧?如果不使用空遁之術,我想我無法陪你繼續走下去了!”
蠻虎話說的非常干脆,直接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同時也說出了寒雨和甦星海的心聲。畢竟僅僅是從表面上看,這片地方絕對是個絕地,不能輕易踏足。再加上大家都有著光明的未來,只要活著什麼東西都能搞到,沒有必要為了薛懷仁承諾的那些東西,跟著進去冒險。
可是薛懷仁听完以後,似乎並不是很在意,很自然的笑著點了點頭說道︰“大家放心好了,你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下面由我和王兄進入沼澤便可!”
蠻虎、寒雨、蘇星海三人頓時面露詫異之色,就連楚逸亦表露異色,內心十分的不解。
這薛懷仁又打什麼鬼主意?
難道他請蠻虎、寒雨、蘇星海三人來,真的只是為了保駕護航的嗎?並非是專門為了針對楚逸,而請這三位妖孽天才來鎮場子的?
這還真是奇了怪了!
楚逸一時間搞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皺了皺眉,但還是暫時決定靜觀其變,淡道︰“我沒有意見!”
薛懷仁笑了笑,點頭道︰“既然如此,蠻兄、寒妹子、蘇老弟就在外面等著吧,我和王兄進去。而我們進去的這段時間,你們可以自由活動,這灰暗大陸上還是有些好東西的。如果你們不想等,直接回去也成,反正我們進去,什麼時候出來也不確定。”
蠻虎眼中異色連閃,片刻後突然沉聲說道︰“小壞人,你可是真小瞧了我們?雖然這一路上出了不少狀況,但也都是有驚無險。如果我們就這麼走了,或者不問不聞,拿你那些東西,就算你無所謂,我們心里也不舒服啊!罷了,危險是危險點,我們繼續陪你走下去,也不是不可以的!”
薛懷仁眼中非但沒有露出欣喜之色,反而露出一絲焦急,連連搖頭道︰“不用,不用,到這里就行了!”
這薛懷仁到底什麼意思?
難道是以退為進?
楚逸更加看不透了,可是這便無論蠻虎說什麼,薛懷仁似乎都不願意答應,連連拒絕,似乎鐵了心不願意讓蠻虎等人繼續參與進來。
目光閃爍,蠻虎沉吟片刻後,說道︰“好吧,小壞人你既然如此堅持,我們也就不強求下去了。但畢竟拿了你東西,所以我們該履行的職責,還是會繼續履行下去。所以我們就在這侯著,除非你把命填里面了,否則我們就會這麼永遠的等下去。”
薛懷仁猶豫了一下,也沒有多說什麼,只能點了點頭後,道︰“那麻煩三位暫時回避一下!”
這薛懷仁又要干什麼?
蠻虎、寒雨、蘇星海猶豫了片刻,但還是轉身離開,似乎為了表明自己的‘職業操守’,各自都果斷的退到了十公里以外。
確定蠻虎等人遠去之後,薛懷仁對楚逸開口的說道︰“楚兄,你是不是很好奇,我為什麼要把蠻虎等人支開?”
楚逸沒有說話,但卻點了點頭。
薛懷仁翻了個白眼,很是在意的說道︰“開玩笑,我們馬上要干什麼?可是要尋找七彩老人的寶藏!開玩笑,七彩老人的寶藏,足以讓很多人紅了眼楮啊!如果不是需要楚兄幫忙破開寶藏,我連楚兄都不會邀請。”
就為了這?
楚逸皺眉凝思,似在判斷薛懷仁話中的真假,可是這薛懷仁處處表現的出人意料,楚逸實在猜不透這家伙到底有何居心。故,沉默片刻後,楚逸果斷道︰“先進去再說吧!”
薛懷仁也不羅嗦了,隨手一揮,取出一對珠子出來,道︰“楚兄,這是避毒珠,可是很難找的好寶貝,我也就兩顆,咱們一人一個,含在口中,就不用畏懼沼澤中的有毒沼氣。”
楚逸隨手接過,檢查了下,確認薛懷仁所給的避毒珠沒有問題後,便張口一吸,輕松的含在了口中。
這時候,薛懷仁又取出一具很普通的青銅人形傀儡,體格高大,最少得有十名成年男子的體重,看起來十分的不靈活。
但看到這傀儡之後,楚逸卻明白了薛懷仁的用意。
這片沼澤十分的明顯,惡水之上漂浮著一處處灰色干草的地帶,乃是唯一通行的道路,誰也吃不準那一個是實地,那個是虛的。用人探路,難免會危險重重,但是如果用這傀儡死物,就算是死了也不必心疼。
但即便是如此,薛懷仁依然面色嚴肅道︰“楚兄,這沼澤說實話沒什麼麻煩的,但關鍵是這沼澤中有許多潛伏的妖獸,雖然戰斗力最高只有化神一境的程度,可這突然襲擊出來,依然十分的危險。所以就算我們過這沼澤沒有什麼危險,但請楚兄千萬不要大意,一切小心。”
楚逸點頭,表示自己已經明白了,而薛懷仁也沒有繼續羅嗦下去,開始以傀儡探路,自己和楚逸緊隨其後,闖入了這烏黑的沼澤之中。
就在楚逸和薛懷仁進去未多久,光華閃爍,蠻虎、寒雨、蘇星海三人依然再次回到了這里。但此時三人的表情都不太好看,似乎內心之中都有著各自的計較,並且對薛懷仁的遮遮掩掩很是氣憤。
片刻後,蠻虎眼中凶光閃爍了幾下,突然開口問道︰“雨妹、星海,你們怎麼看這件事?”
猶豫片刻,這一路上幾乎沒有說過幾句話的寒雨,突然開口說道︰“那人,是楚逸!”
蠻虎和蘇星海眼中頓時閃過一絲異色,但卻不是因為楚逸的身份暴露而吃驚,因為就連蘇星海都已經隱約間覺察出楚逸的真正身份。所以讓蠻虎和蘇星海吃驚的是,為什麼寒雨可以那麼一口肯定,楚逸的真實性呢?
寒雨不是沒有注意到兩人表現出的疑惑,但是她卻沒有解釋的意思,靜靜的立在那里,整個人就像是精美的藝術冰雕,目光中沒有絲毫感情的注視著沼澤地,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直至確認寒雨不打算解釋後,蘇星海開口說道︰“既然是楚逸,那麼我們更得跟進去了。以我們三人的修為,合力擒下楚逸並不困難,到時候絕對能夠從萬寶閣那里,賺去很大的報酬!”
蠻虎和寒雨都沒有多說什麼,他們所在的巨靈族和雪靈族,雖然不及萬寶閣、黃泉門,但做為沉澱億萬年的古老家族,也不差那麼些東西。故,這蠻虎和寒雨,一個是在乎楚逸所具有的古神血脈,一個是在乎著本族的名聲。
不過,這蘇星海畢竟是妖孽第十九,戰斗力上不可缺少,所以蠻虎和寒雨不動聲色,沒有表現出任何內心的想法。甚至,蠻虎還故意爽朗大笑道︰“星海說的不錯,楚逸可是個大寶貝,我們既然遇到了,絕對不能錯過啊!
另外,除了楚逸之外,也別忘了還有一個薛懷仁呢!”
蘇星海疑惑的問道︰“和薛懷仁有什麼關系?”
蠻虎眼中凶光微閃,道︰“和薛懷仁有什麼關系?嘿嘿,星海,你難道忘了薛懷仁這小子是什麼人了嗎?他可是個多寶童子啊!”
蘇星海頓時恍然大悟!
誰不知道,薛懷仁福緣逆天,就是在自己家門口,都能挖出寶貝出來。這麼幾百年下來,誰也不知道,薛懷仁身上究竟有多少好東西。
而且這薛懷仁喜歡挖墳掘墓,所看準的地方,必然都有不少好寶貝。就比如說這次,薛懷仁如此重視的寶貝,絕對不是什麼普通貨色,必然會是一份驚天寶藏。試問,明知道這里有好寶貝,就這麼眼睜睜的放過,這簡直是傻透了啊!
蘇星海原本還算俊俏的面容,此刻依然凶光彌漫,變的略現猙獰的起來。
同時,這已經說的那麼清楚了,大家心里和明鏡似的,怎麼還會羅嗦下去。彼此幾乎沒有絲毫猶豫,互相對望了一眼,就听見蠻虎開口說道︰“想進去不難,就勞煩雨妹了!”
寒雨點了點頭,也沒有廢話,微微施法,輕輕一吹,至寒之氣已然彌漫而出,沼澤瞬間凍出了一條冰路,緩緩的向前彌漫了出去。
有這麼一條冰路出現,三人不再猶豫,踏上冰路,追跡而去。
不得不說,三人果然不虧是太虛響當當的妖孽天才,無論是修為,還是腦袋瓜子,都各個不凡。短短的那麼點時間里,居然輕易的就猜測和判斷出了這麼多東西,就連薛懷仁的事情,都給算得這麼清楚。
可惜的是,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這次薛懷仁探索的寶藏,比他們想象中的還要濃厚。不僅僅是他們,就連楚逸此刻也徹底被震撼到了。
楚逸和薛懷仁一路有驚無險,順順利利的前進下來,終于在進入沼澤深處的時候,楚逸便知道為什麼薛懷仁會請自己來了。
七彩極光!
到處都是七彩極光!
游走在沼澤深處,一片獨特的山谷之內。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0:54 2024